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29th Dec Tues

10 comments:

小气鬼 said...

哟 ivy姐 !!!!!又是我,人见人爱,车见不载的小气鬼,我来点歌咯!!!今天是我和小气婆快乐的幺零三日子, (在一起一年零三个月咯!!)好开心耶。29号的那一天是我们爱情故事的序章,所以每个29都是纪念日。在点歌前哦,想告诉宝贝:

亲爱的小气婆呀,我知道你在工作上受到了许多委屈,一个人得碰到那么多‘飞禽走兽’,从公狗母狗到狗仔队(见主人摇尾巴的),再从蛇人(偷懒吃蛇的)到长颈鹿(头抬高瞧不起人的),再从狐狸(谣言惑众的)到小鸟(说鸟语的)。天啊,你在动物园工作吗?

话说回来,别怕别怕,小气鬼给你勇气向前冲,不畏惧,不后退,微笑就是你最厉害的武器,以笑容来反击‘它’们吧!!!

好啦今晚我点歌给你听,希望宝贝会快乐,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宝贝幺零三快乐,我永远爱着小气婆!!!!不过你要耐心地等哟。你想问,等什么啊? 提示:幸福小圈圈咯
------------------------------------
ivy 姐,我有事相求,不知你有没有办法播出我以下的任何一首歌曲,因为意义深重,真的不得不麻烦你!!!我会感激不尽!
------------------------------------
最后小气鬼和小气婆想对每对恋人说:我们都一起祈祷永恒停在那最美丽的一瞬间,恋人一起肩靠肩,心连心,一起聆听触动心灵的933歌曲。
要记得,爱,要懂得珍惜才会完全。。恋曲要两个人一起填词作曲才会完美。

大家要幸福哟!!!





1)加藤ミリヤ (Kato Miliyah)
song : Love is..
(japanese version canon in d)
album : Love is..
date : 2007-06-20

2)westlife - as love is my witness

3)MOUMOON - more than love

4)巫奇 - 心世界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华文版
专辑:欢庆迪士尼100周年

5)yuna ito - trust you

6)all-4-one:when i needed an angel

7)张栋梁 -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10)boyzone - while the world is going crazy

11) celine dion - to love you more

12) A1 - heaven by your side

荧 said...

Hello, Ivy~
丽慧(Stella Ang)现在应该在听 Y.E.S 933 吧。。
Hello~~,丽慧~~,你好。(=^_^=)


很久没来弦歌博客点歌了。。也坦白说,同样的,很久没听广播了。(不只933,其它电台也是。)学业功课好像永远都做不完似的。作完了一份,另一份就像炸弹丢给我们这些可怜的学生,引发爆炸!在理工学院读书就是这样,根本没时间好好休息。好辛苦啊!! *狂哭当中*

回归正题。 *擦干眼泪* 今天呢,是林宇中先生的生日。31岁了。*拍手,拍手,拍拍手~*
这在里,很土里土气的祝福一声:“生日快乐。”
声音,要保护。
身体,要健康。
心情,要愉快。
宇中的创作,是受肯定的。不是吗?也希望林先生作多一些歌曲,满足我们这些可爱(LOL)的歌迷~



歌单:任何一首由宇中演唱的歌。
Thanks a lot, Ivy~

Joannero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elicia :) said...

Ivy姐好! 我是 felicia,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点歌所以有点紧张!今天我想来这里点歌是因为今天是我的超级偶像林宇中的30岁生日! 在这儿想祝宇中生日快乐, 也希望他会来新加坡为他的新专辑, All About Rynn, 做宣传!新加坡的宇迷们都在等他的到来哦!And also wish him all the best in whatever stuffs he's doing now. 加油加油, 林宇中! :) 还有我要点任何林宇中的一首歌, 想把这一首歌曲点给他, 宇迷(Esp Stella and Joanne)和认识我的朋友们!希望等一下不会下雨吧, 毕竟今天是宇中的生日. 哈哈, 谢谢你, ivy姐! :)

丽慧 said...

Hello Ivy! 要跟2009年说声再见了,在那之前...
今天是个特别日子,因为是我最爱的林宇中的31岁生日!*对1229超敏感的,哈哈* 在这里要祝宇中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要好好保护嗓子哦!
真的希望他会来到新加坡为第四张专辑做宣传,接下来还会有第五张和更多的专辑,还是有很多歌迷支持着他,别放弃哦!加油加油!*也就这样,他整整一年的时间都没更新部落格了...* 求求你更新嘛!

我要把任何一首林宇中的歌曲点给林宇中,喜爱宇中的朋友就有以上的荧(谢谢荧在上个星期二点歌给我祝我生日快乐!读书当然辛苦,别放弃噢!)、Joanne和Felicia,认识我的朋友,也要点给你和全体933 DJs 还有所有933听众。Wish everyone a great year ahead,身体健康,每天保持着愉快心情! 谢谢Ivy~

Felicia :) said...

sorry, ivy姐. 是31岁生日, 不是30岁! paiseh. :)

Cherie said...

我是Cherie.
今天是我和我男友在一起的一年九个月。
希望我们可以过很多个快乐的一年九个月。
情爱的我爱你。
希望能听见他第一次唱给我听的歌。
Lee Sheng Jie 的 最近
也希望能听到他爱的歌。
Hsiao Huang Qi 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

给最爱的炜样
from 咏仪

Cherie said...

Ivy(: Cherie here.
1 more song.
庭竹 的 喜欢你。
please include it.

Really thank you

空熊 said...

HELLO!

今天向点歌给景文。。。
因为今天是他17岁的生日!
生日快乐!
真希望也许你会听见,
因为我真的没勇气sms你!
想告诉你,你吹的唢呐真的好棒!
希望你天天开心,过你逍遥自在的生活!:D

同时也希望DJ工作愉快!(:
谢谢!

Joannerock:} said...

Hi Ivy ! Joanne(:又来点歌咯!之前我在这里点了歌曲,但是我把它delete了,因为我想再写多一点东西下去,不知道为什么的,那个新的post(修改过的)都没看见。。。我的朋友就叫我再来post一次。。。因为怕听不到,哈哈!
今天很特别哦!今天呢,就是林宇中的生日了!Yay~等了一年了!哈哈!想先祝他生日快乐,然后身体健康,希望你的事业可以展翅高飞哦!要记得在新加坡还有很多歌迷朋友会支持你的,就如那天在你的音乐会一样,看到了新加坡的粉丝是多么的热情啊!我其实看到了也有一点惊讶啦,哈哈!Ivy啊,看了之前的留言,是不是差不多一样呢?因为我,Stella丽慧和Felicia说好了,要一起来点歌留言。。。我们是在twitter认识的好朋友,同样是宇迷哦!我们每天都在twitter上聊天,大概讲的都是关于林宇中的东西。所以啊,今天想把林宇中的任何一首歌曲点给寿星以外呢,还想点给丽慧,Felicia,所有认识我的朋友,933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的宇迷收听!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