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31st Dec Thurs

HAPPY NEW YEAR!!!

36 comments:

Jennifer said...

IVY!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相信很多人期待着倒数吧? 还记得去年在台湾的倒数活动有五月天参与,希望今年的也是。
这么快,一年就过去了。我从中一升上中二了。
还记得以前小学时,觉得日子过得很慢,但是现在又嫌日子过得太快了!
新的一年又到了,世界各各角落的人都长大了一岁,包括五月天和我。
五月天说过,要和五迷走跟多的十年,希望他们说到做的,因为很多五迷都想把这句话实现。
1年多了,我不知不觉喜欢五月天1年多了。我知道很多五迷喜欢五月天10年了,但是我才1年多,所以我希望还有更多的10年可以和五月天一起走!
还记得,我表姐当年拿了五月天的CD给我听,不知不觉就喜欢了《恋爱ing》这首歌。
然后我上网查了很多五月天的歌曲,我觉得全都好好听,不快是亚洲第一摇滚天团。就这样,慢慢地爱上了五月天。

我想点歌给五月天和世界的每一个人,祝他们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welcome 2010!*

想听到的歌曲:
任何五月天的一首歌。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Yo Ivy ni hao! xing de yi nian lai le xue xiao you yao kai shi le. wo xiang ba ge dian gei quan bu 933 de ting zhong , ni he chong qing!

pasta超人 said...

一年转眼间就要结束了,过去一年,真的有好多难忘的事,包括为o水准拼命,见到我的张栋梁~!更有机会和它来个抱抱耶!还有...我第一次过白色圣诞!也有。栋梁生病。相信最糟的已经过去了,明年会更好!
祝大家的明年也会更好噢!
PS.和我一样今年考o水准的人,要尽情享受最后的几天哦!

歌:任何一首张栋梁/王心凌/郭采洁/小鬼/飞轮海
谢谢啦!

Anonymous said...

啊,又到了新的一年了,真是快阿,2009的过年就想是昨天的事,现在却要迎接2010年了。相信这个时间很多人都聚集在某各地方,等着倒数或看烟花吧。哈哈~

要对出生于1988年的朋友们说,By now, 我们都已经21岁了,自由了!! (虽说是自由,但还是管得很严)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珍贵的真爱和稳定的工作。我真心祝大家都能很幸福哦。

想听的歌:
南拳妈妈-我们小时候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牛奶..最后一天的今天是阿公离开我们的第100天..时间好快,人却也变的很快..阿公在天好吗?我们很想你..勇敢的面对所以阿公你要过的比谁都好哦...
09年的最后一天我希望明天以后会是更不一样的自己..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能幸福快乐..可爱瓜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不要在挂念你了,四年了,该死心了..最后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个傻婆!你走吧..
2010加油!期待着幸福的来临..快乐永远...牛奶霖可以的!哈哈^_^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牛奶..最后一天的今天是阿公离开我们的第100天..时间好快,人却也变的很快..阿公在天好吗?我们很想你..勇敢的面对所以阿公你要过的比谁都好哦...
09年的最后一天我希望明天以后会是更不一样的自己..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能幸福快乐..可爱瓜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不要在挂念你了,四年了,该死心了..最后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个傻婆!你走吧..
2010加油!期待着幸福的来临..快乐永远...牛奶霖可以的!哈哈^_^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牛奶..最后一天的今天是阿公离开我们的第100天..时间好快,人却也变的很快..阿公在天好吗?我们很想你..勇敢的面对所以阿公你要过的比谁都好哦...
09年的最后一天我希望明天以后会是更不一样的自己..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能幸福快乐..可爱瓜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不要在挂念你了,四年了,该死心了..最后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个傻婆!你走吧..
2010加油!期待着幸福的来临..快乐永远...牛奶霖可以的!哈哈^_^

想听··
张栋梁 - 说你一样爱我
周杰伦 - 夜曲
郭静 - 心墙

Anonymous said...

哟哟哟~ivy~
哈哈~onion我听到12月1日节目就刚快赶来~
不然等下很多人~

转眼间~有过一年了~
祝大家
拥有一个更好更好的2010~
新年快乐~
朋友们也认识你们第四年咯~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学业突飞猛进~
家人亲戚们也都健健康康~


祝933收视长红~永远第一~

voiletpuppy said...

hi,
很快的一年就这么的过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每个人都能为自己的梦想而打拼,能梦想成真。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也祝每个人happy new year

alvinLiew said...

嗨!!!
Ivy!!!
有是我咯!!!
2009年已经过去了!!!
2010年就快要到了!!!
Let bygone be bygone...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新的一年,新希望!!!
明年会更好!!!
加油!!!
祝我的所有亲戚朋友还有我所有的家人!!!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Ivy也一样哦!!
Happy New Year 2010!!!


by,
Alvin Liew...

Anonymous said...

Hi Ivy. Did I dian ge the correct way? It is my first time trying to Dian Ge. Can I dian Yi ge ren shi yi. 我要把这首歌点给: 我的好友,wanyi, weishan,shiya,Man ling , vivian, tiffany, Yillin, eileen and you!

谢谢!
Viian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想祝我的父母结婚周年快乐!想点romantic 的歌吧!


Thanks!
倩婷.

● ○ ● Tee Maomao ● ○ ● said...

毛毛:

你好你好!!!
哇..超快的!!!
新的一年了!!!
我终于十六岁了!!
不懂为什么时间过酱快...
2009年的我在学业上很努力~
进步了不少~
很庆幸 =)
2010年要考大考了~
O level~
关系到我的人生~
紧张~
祝我好运!!!哈哈~
今年和朋友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可是友谊却越来越好!!!
超强的我们!!!
加油把我们!!!

希望我的学业进步!!
和朋友的友谊越来越坚强!!!
还有谢谢朋友们一年来的陪伴~
尤其是嘉和那堆女人们~哈哈~
还有谢谢爸爸妈妈和恒给我的爱与包容~
是他们让我变得成熟了点~
谢谢你们对我毛毛的照顾!!!
我爱你们!!!
木阿!!!
享受我为你们选的歌吧~
(其实是我本身喜欢的歌><)

我想点的歌:
Rainie &范范-有你真好
林晓培-心动
-(一些可以代表我谢谢他们的歌)

Kenji said...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今天是2009的最后一天了!! 虽然今年来说有点难熬,应为不辛失去了一个我很爱的人,和跟一些朋友闹翻。坏的不去好的不来嘛。明年就升去中三了,希望会找到比较好的!! 那想跟大家说的:“有些事情该放的就放。虽然有点难。” 我想把歌点给在天上的婆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R.E.M, 虽然有很多次想放弃,但是很爱你们!! 还有,yes 933 的 DJ!! 明年又得到第一吧!! 还有每个人!! 最后我!!! 用个“新”心你面对2010 吧!!

想听:S.H.E 的歌 或 放了爱 by 郭妹妹

谢谢你!!

Admin said...

IVY,
2009这一年发生很多事~
这一年我十九岁啦
学会了很多东西
回望这一年
确实
我拥有了也失去了很多东西
这一年我想说我长大了
谢谢陪伴在我身边的一群好朋友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能好好地走过这一年
因为有你们的抚爱~让我能更勇敢的继续向前进~
这一年我长大了~
下一年会更好哦~
大家加油哦~
florence

歌曲:
王筝 - 越单纯越幸福
许飞 - 那年夏天
SHE - 老婆
梁文音 - 哭过就好了

Stella Yoz said...

yo Ivy!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一年又过了!
我想跟我的好朋友说谢谢, 谢谢他们在2009带来很多欢乐, 教我很多事, 还有让我
在2009年度过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我想谢我最好的朋友 Mei Li! 还有Jacelyn, Gwendolyne, 学校CCA - TableTennis & Netball 的朋友, 和家人.
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不像我以前那无聊的生活.
我爱你们!!!
我想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Happy 2010!!!=D

想听到的歌曲:
潘裕文 - 帮你记得

谢谢!^^

MIchIKo said...

艾薇~飛輪海會來啊~超興奮~你好好哦~
看到亞綸不要暈倒啊~因為他真的太帥了~哈哈~
爲什麽沒播飛輪海的新歌?很安靜~守護星~誤會~
都沒有?

想聽的歌:飛輪海~守護星、誤會、很安靜

點給:ivy~飛輪海~所有的飛飛迷~布丁們。。。

Anonymous said...

零九年的最后一天,我想在这里跟一个我在乎的人说一句,对不起!大傻瓜!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我那么在乎你!我不知道原来我曾对你说过让你伤心,很生气地话!那些都不是我的真心话,我是在气我自己,没能把你留在身边,气自己那么没自信,气自己把你的手放开。。。大傻瓜,我很想你!我爱你!
~爱你的小傻瓜!~

Lil said...

2009年就快结束了!这一年过得真快也过得非常开心。我待会儿就要倒数迎接2010年了! 祝我的家人朋友们,你和大家2010年过得更好,更开心,更充实!新的一年祝大家事事顺利,随心所欲!好想在台湾参加跨年倒数活动...

想点的歌你帮我决定好了,谢谢!

亿超 said...

最后一天了。。。今年的好与坏,好像坏的赢了。因为觉得幸福的时间特别少,不快乐比较多。所许的愿望都没变多少,因为都还没实现。哈哈。=(
明年嘛,就是忍耐与期待,等待幸福的降临,希望每天会过得好一点。大家也一样加油吧!

The moment -yanzi
理想情人-rainie
倒带-jolin
蒲公英的约定-jay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女朋友,
因为今天是她生日,
燕,我知道你一直想过个开心的生日,
希望今天的我,能让你开心,
留下美好的回忆,陪你一起踏入你的20岁。
谢谢你的爱,不是你陪在我身边,我也不会知道幸福可以那么简单。
也祝你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和生日快快乐...
爱你哦!汉文。

(主持人,可以在9.00to10.00播放这首歌吗?pls...谢谢)
李宇春的歌-还有我疼你,一定要这首歌哦!
pls...pls...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叫兴耀. 今天是靖宇的生日, 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过了这么多年也和她失去联络了那么久. 希望她现在过得好好的也希望她能听到这个寄语. thks ivy!

想听到的歌:
陈晓东 - 流星森林雨

黑色凤信子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很简单。。
就像点歌给唐凯靖。。
想对他说:谢谢你。。
谢谢你留给我这四年来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虽然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奇怪
你回来后
我们会变成怎样。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
会继续还是像现在这样。。
在台湾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等你回来
我爱你


谢谢主持人为我念出。
谢谢你

歌曲:楊丞琳-雨爱

steven said...

hey ivy happy new year,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2009, i know you can't celebrate Count down tonite cos you need to work,nvm. tonite i Count down with you on air together with 93.3的听众,点歌给我的好朋友(evonne, wei, xing yu, raymond, fion, yes933 的 ivy and C.Q..

love you(ivy)

Lil said...

Hello IVY!!!
又是我... 就想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跟我朋友-teryn,rachel,ching yi, jolin,ariel,beatrice,shiying,sonia,melissa,kim lim and 2C'09说些话。就是今年跟他们在一起真得非常开心,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会非常珍惜的。也很开心明年跟他们又是同一班,虽然不是每个人。但跟我不同班的同学,我想跟你们说我不会忘记你们的!那跟我同班的同学呢,我希望我们会跟2009年一样,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祝大家2010年学业进步,加油!我很想念大家!
想点飞轮海的歌

Rainee Yean said...

Hi DJ IVY! 一年转眼间就要结束了,过去一年,真的有好多难忘的事...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相信很多人期待着倒数吧?真是快阿,2009的过年就想是昨天的事,现在却要迎接2010年了。相信这个时间很多人都聚集在某各地方,等着倒数或看烟花吧。拥有一个更好更好的2010~

就想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跟我朋友-
新年快乐~
朋友们也认识你们第四年咯~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career业突飞猛进~
家人亲戚们也都健健康康~

歌:任何一首张栋梁/王心凌/郭采洁/飞轮海
谢谢啦!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我是阿巴巴。新的一年了也,我想祝福我的朋友与家人新年快乐。绝对要开心幸福哈。Happy new year Ivy。

Pz said...

Wish my elder sister a happy birthday, thankz you IVY for reading my post!(Sorry,my comp has no chinese language.)

天使,晴 said...

hihi ivy,我是晴。。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尤其是在学校。
而这些事情呢都是非常的不好的。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有好的开始。
还有还有,
我想把歌点给ivy,我最最爱的家人,还有以前在校的神,仙和老人家们。虽然你们每次骂人的时候我都会很不爽但是很谢谢你们教导了我们这些很爱在步操时候玩的捣蛋鬼。

还有我的最最最好朋友燕,虽然曾经有段时间有一个非常时期,但是我现在把你当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哦。真的很谢谢你哦,如果没有你这个好朋友,我就真的完蛋了。谢谢你我的朋友。
我们一起实现我们的愿望吧。希望我们明年的spm可以考到好成绩。

我还要把歌点给萍,方,如,媛和其他在班上的好朋友们。你们自己应该知道谁是我的好朋友吧。哇哈哈。

最后,我希望在最后一年的国中生涯里,bsmm可以在运动会和其他的比赛里拿到很多很多的第一名。

我们一起为明年加油吧。。。

希望ivy可以在9.00p.m.后念出寄语哦。。
谢谢。。

想听到的歌:
1)心墙-郭静
2)撑腰-罗志祥
3)终结孤单-五月天

JAneNY said...

嗨...主词人好啊...明天就是2010年1月1号了....好开心...今天没人约...不过幸好还有933陪我....哈哈...我想把歌点給2009年高2文商3的所有同学....虽然不能再同班了不过文商3的门永远为你们而开哦...最后一年了大家一定要撑过去噢...加油...也很期待我们年尾重新聚在一起的谢师宴...祝2010年的我们会过得更加开心...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大家一定要幸福噢...HaPPY NeW YEAR....


想点的歌:棒棒堂的任何一首歌

enthuchua said...

主持人你好,

2010 快到了.在这里想把歌曲点给933的各位主持人,听众以及最重要的,点给我最要
好的好友们:欣仪,锦绣,淑嘉和诗懿.有些话想和她们说:"虽然又不能和你们一起迎
接新年的到来,但我希望无论我们各自在这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我们都有着对彼此
的祝福.无论将来的变化会是怎样,我对你们的关怀及爱戴都不会改变.希望你们能收
到我真诚的祝福,愿你们今天能够玩得开心愉快!" 想点SHE的"锁住时间",希望她们
都能锁住每分每秒的快乐时光.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主持人能够将这段寄语在
10点以前念出来.谢谢!) =)

雪婷

enthuchua said...

主持人你好,

2010 快到了.在这里想把歌曲点给933的各位主持人,听众以及最重要的,点给我最要
好的好友们:欣仪,锦绣,淑嘉和诗懿.有些话想和她们说:"虽然又不能和你们一起迎
接新年的到来,但我希望无论我们各自在这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我们都有着对彼此
的祝福.无论将来的变化会是怎样,我对你们的关怀及爱戴都不会改变.希望你们能收
到我真诚的祝福,愿你们今天能够玩得开心愉快!" 想点SHE的"锁住时间",希望她们
都能锁住每分每秒的快乐时光.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主持人能够将这段寄语在
10点以前念出来.谢谢!) =)

雪婷

Emmy said...

2009年 发生好些事情 我也从中成长了不少
点歌给U5 U75 其他认识我的红新月会朋友,班上朋友 祝你们2010年一切顺利哦^^

Nick said...

hi,Ivy美女~~
晚上好!!
去年的今天我也是有留言哦!你还记得我吗?
没关系,不记得就把我的留言念在第一个..
呵呵

我是来自新山宽柔中学初二四的 尼克NICK.
今天是我们班的班聚,也是我班的,好坏我都有责任..
只希望大家玩得尽兴~
明年,我们就要面对PMR考试还有统考了,大家要加油!!
我们永远都是一条心,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JM204 always the best~

thx, Ivy美女~

歌曲:周杰伦《时光机》
或者SUPER JUNIOR《sorry sorry》

winny said...

嗨DJ小姐
又是我
这次同样的想点阿京的歌

让我照顾你

破天荒

再过不到2个小时
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时间真的在飞啊~
一想到要开学
就超闷的-.-

然后想把歌点给
我的7姐妹,
我的那帮siao-ginas
风芸京变里的每个人!

还有Yes933的所有人!
谢谢!


祝大家
HAPPY NEW YR 2010!

PS:麻烦在大概10点是念出来。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CHONGQING 你好!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好开心又好难过哦。开心因为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难过因为假期要结束了,又要开学了。而且升上中四了,要考o levels。希望2009年的最后一天将会是一个快乐的一天。 祝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D 想听五月天的。把歌点歌在听933的朋友们和你啦!祝你主持愉快 ;D
谢谢!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