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11th Dec Fri

22 comments:

TKWbb said...

亲爱的主持人:
今天是我朋友,Calvin Wong,二十一岁生日!!! Please help me play Mayday Ah Shin's Happy Birthday. :))) Thanks !!!

Kian Wee :)))

Jennifer said...

IVY, HELLO AGAIN~!

这次是来点歌给五月天石头!

现在身为2个儿子的爸爸,一定是很忙的吧。
要照顾小石头,也要等待小小石头的到来,当然也要照顾小石头和小小石头的妈妈,(named as)狗狗,啦!
然后又要忙着演唱会,实在太辛苦了!

对我来说,石头是个好爸爸,也是一个好老公。那时小石头出生时,石头还写一首《咿呀呀 》,好窝心哦!

我想点给五月天,尤其是石头!
谢谢

歌曲:如烟 (五月天)

YOU LOVE ME! said...

IVYYY~! 哈哈我又来了!
今天要点歌五月天石头!今天是他生日,希望他演唱会后会好好休息,制造专机!听到消息说五月天新专辑多半是石头制造时 我超期待耶!!他写的歌曲也不输阿信啊XDD 哈哈,恩也希望小石头和小小石头快高长大!他们真的很可爱~XDD 还有狗狗!劝石头戒烟啦~哈哈。

想点首五月天的《人生海海》 这首歌的歌词很有用耶哈哈

谢谢ivy帮我念出我的留言!哈哈每次都要你念出我的留言 金多虾~

佳慧 said...

Ivy你好,
我想点播歌曲给宽中合唱团的朋友们,
明天就是我们的常年演唱会了
大家要好好休息哦~
让我们把明天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高三的朋友们,
最后一年了~
好好珍惜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吧~
还有多谢骏麟老师这么多年来对合唱团的教导。
明天,加油~


想点的歌曲有:
梁静茹-情歌
叮当-我爱他
孙燕姿-第一天
张芸京-偏爱

谢谢~

felix kee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今天呢,是我第一次点歌。就给我的一位朋友(如果她听到,她会知道就是她)就想对她说,午餐呢!是很重要的,不要每次都只待在车上吃紫菜(虽然好吃,也爱吃)不过呢!那是不好的。如果觉得一个人吃饭无聊。。。找找我!我会抽空出来。不管舍么时候。
想点(陶吉吉)的(爱很简单)
谢谢!!!

Zi Xin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罗志祥的新专辑还没有推出,就已经'卖出'一万张了!厉害!买主是潘伟泊!哈哈!主持人知道是因为什么事吗?潘伟泊跟罗志祥打赌说如果罗志祥有去潘伟泊小巨蛋的演唱会,潘伟泊就会买罗志祥新专辑10000张。如果罗志祥没有去的话,他就需要买潘伟泊10000张专辑。如今,罗志祥去了潘伟泊的演唱会,所以...哈哈!写了好长哦!

点歌给罗志祥,家人,朋友,主持人。大家要看海派甜心哦!

歌:
1)杨丞琳-雨爱
2)罗志祥- WOW
3)小鬼-不屑

谢谢!

五迷.秋情 said...

wow!
明天是五月天石头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想点五月天的歌~
给五月天
五迷爱你们!

Jeffrey Lim said...

Hello Ivy,
This is Jeff..!
really like xian ge program N your sweet voice!
Like to dedicate next song by ELVA, tan bai to all friends, including, Leexian, Sherline, Lucas, Colin, Wei Keong, Kah Leng, Jun Yuan and all frens. Not forgetting Liyi, Mary, Ivy, Dennis and all 933 djs.


This is my 1st time using this blog to post my 弦歌寄意!Hope u can read it.!

oh yes, hope all elva and Show fans do continue to vote wow! and tan bai to long gu bang.!

Choice of songs:
1. tan bai, Elva Hsiao
2. Diamond candy, Elva Hsiao
3. Wow! Xiao zhu and Elva Hsiao

Thank you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yoyoyo~ivy
onion来了~哈哈~
记得我吗?
今天是本人的猪妹生日啦~
要祝她生日快乐~
大家现在因该在疯吧~哈哈~

我想点一些快歌~
或者是
丁当的我爱她

谢谢IVY~

杨奇煜国际后援会 said...

Hello ivy!
we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lollipop 棒棒堂!all the best for their 我是传奇亚洲巡回演唱会-广州站tmr! you guys can do it!

想点的歌:
any lollipop song!

玮玲 said...

HELLO IVY!
明天就是飞轮海在杭州的演唱会了.
想在这里祝他们演唱会大大大成功!
想问Ivy有没有看桃花小妹啊?
如果没有的话, 你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去看!
因为太好看了!!!

今天想点歌给飞轮海,我的家人和朋友.
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 也祝你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蕾 said...

漂亮,美丽,动人,魅力无法挡的IVY!我是蕾!我又来拍你马屁了.因为你说过你喜欢!如果你喜欢的话,我有空或想到你时,就来这点歌.每次来点歌都会尽量加多一个形容词.今天我来这里是要祝五月天的石头爸爸生日快乐!!!在五月天里我不止很崇拜阿信,怪兽冠佑石头玛莎,我都很爱.因为他们是一体的!我要祝新好男人,石头生日快乐!!!我要点任何五月天的歌!谢谢IVY!这首歌也是要点给你的. :D

丽慧 said...

Hello Ivy, 我又来啦~ 今天是要祝五月天的石头生日快乐!要好好照顾自己,老婆和孩子哦~
昨天在网上听了《五月天创造小巨蛋DNA LIVE》的歌曲,都很好听!到了最后一首歌还会想要哭呢!... 因为让我想起828新加坡场~ 嗯,希望石头和五月天加油,要有足够的休息啊!

我要把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曲点给石头和其他五月天团员和五迷还有你哟~ 谢谢。


接下来几段只是让Ivy你知道~
我昨天的点播说我觉得林宇中的专辑的字很感人。不,我不是指歌词。嗯,因为这是新歌+自选集嘛,宇中在专辑里有写为什么他会选这些旧歌和他的感谢词。我就在指这些动人。

还有昨天Joanne点歌给Yixuan跟我点歌给的Felicia是同一个人。那Joanne点歌给的Stella其实就是我丽慧啦~ 会乱吗?哈哈!好啦,就这样了。

MOMO! said...

hi. what happened to the blogskin? haha. something wrong~
=)

i wanna to delicate any song to kudez and you, thx ! :)

Loving Super Junior all my life~ Once an ELF, forever an ELF~ said...

Hi
IVY~
很期待飞轮海来上你的节目。。。
多么希望今天就是星期二。。。
虽然没有办法出席他们的音乐会不过能够听到王子们的声音也不错。。。
想点一首飞轮海的《默默》给所有飞轮海的歌迷。。。
谢谢了!

Karen^_^

Anonymous said...

Ivy hello
我是炎亚纶头号粉丝
我今天没能拿到飞轮海的那个入门票
SAD :(
但是我还有下个星期一和二
虽然我没把握能拿到可是我会尽力而为的
我今天想祝飞轮海明天的想入飞飞杭州演唱会成功
把歌点给艾薇,飞轮海和在听933的观众朋友们。
Love Ya

norman said...

hi ivy !!!
这是我第一次leave comment or
每天晚上都在听你的声音哦!
想把歌曲点给在旁边埋头苦画的姐姐,
the whole of nan hua high , class 103'09 we rule okayzz!!!
还有9.33 听众, AUNTIE LUCY!!!
还有你啦 !!!
TGIF!

LL said...

Hello :D First time here, i like your voice, very comforting :D I hope you will do well in your job. And I hope to dedicate this song by Xiao Gui Huang Hong Sheng - Wei Zi Ji (if possible) or any songs of him in his bu xie EP. :D


Everyday is a new day, JIAYOU :D

Anonymous said...

Hi, Ivy, 還來得及點首歌嗎?想聽Julia彭佳慧的新歌"月兒彎”。前幾天從Yes933聽到,很好聽。為什麼很少播呢?向音樂總監反應一下啦!謝了!

siandiao said...

Hello :D first time here...just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933 listeners and of course IVY :D
<3 933, <3 ivy, <3 cq :D

-hp

Anonymous said...

HI! first time here(: just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933 listener and of course IVY!:D have a good day and enjoy your weekends:D
<3 933, <3 Ivy, <3 CQ ! :D

-hp

LL said...

Forgot to add, i hope Xiaogui's new album, releasing on 18Dec. Will dam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