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21st Dec Mon

16 comments:

}.celeste said...

MARYNG, HAPPY 17th BIRTHDAY ! :D YAYFAMILY LOVE YOU. You've been a great 'mama' ! :p

WithLove, Yanchiew, Diana, Sherica, Pauline, MinQi, Celeste & Gwenlin.

苏打鹅 said...

祝吴碧华生日快乐! 要快高长大! xd
希望能点一首林宥嘉的歌给她 :)

以珈 said...

hi~主持人!我是以珈啦。。。又来点歌了噢!哈哈~^^
今天很单纯的想点歌给我的家人及朋友。
也没忘了要点给劳苦功高的主持人噢!

想点的歌:
1。崇拜你—刘力扬
2。帮你记得—潘裕文
3。寂寞,好了—蔡旻佑
4。说谎—林宥嘉

谢谢!=)
祝你工作愉快~

p/s:请你帮我在9点至10点念出留言,因为我的朋友跟我投诉说他们等你念出留言等到睡着了!!!所以请你早一点念咯~谢谢。

Anonymous said...

hihi Ivy@主持人
我是阿佩,今天想点歌给一班现在在PnF做工的同事们,要加油哟~还有两天就可以relax咯,也祝你们“merry christmas”咯。也祝IvY@主持人
“MERRY CHRISTMAS”

Anonymous said...

hihi Ivy@主持人
我是阿佩,今天想点歌给一班现在在PnF做工的同事们,要加油哟~还有两天就可以relax咯,也祝你们“merry christmas”咯。也祝IvY@主持人
“MERRY CHRISTMAS”

Anonymous said...

hihi Ivy@主持人
我是阿佩,今天想点歌给一班现在在PnF做工的同事们,要加油哟~还有两天就可以relax咯,也祝你们“merry christmas”咯。也祝IvY@主持人
“MERRY CHRISTMAS”

Anonymous said...

hihi Ivy@主持人
我是阿佩,今天想点歌给一班现在在PnF做工的同事们,要加油哟~还有两天就可以relax咯,也祝你们“merry christmas”咯。也祝IvY@主持人
“MERRY CHRISTMAS”

TY said...

艾薇,
祝玛莉和嘉蕙Happy Belated Birthday.也祝艾薇Happy Holidays.艾薇,好想问你:
你觉得玛莉和嘉蕙他们讲话声音会不会一样呢?因为有时我会把嘉蕙当成玛莉,玛莉
当成嘉蕙。
希望可以听到:
1)郭静-心墙 2)张韶涵-偶尔 3)杨丞琳-雨爱 4)王心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Jia said...

Hi 艾薇!

想点歌给我的老公,David。
因为当你念出这个留言时,我已经不在新加坡了。。
想告诉他我真的很想他!!
我知道我不在,他一定会很闷。所以希望他听到之后会开心一点!
也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工作顺利!我爱你!

想点YOGA的看见什么吃什么! 因为他很喜欢这首歌,听了之后会很开心! :)

谢谢你艾薇! 也把这首歌点给你和所有933的DJ!祝你们工作愉快!

FROM: 佳

Stella Yoz said...

yo Ivy!=)
我又来点歌了! 我的好友 Mei Li 昨天刚从Malaysia 会来了!
想跟她说 Welcome back!=)
哈哈! =P
想点歌给她和Ivy!

想听的歌曲:
杨丞琳-雨爱

谢谢 Ivy!=D

JAneNY said...

嗨...IVY...我是第一次来点歌哦...我想把歌点給丰...想对他说...自从你毕业以后就没看见你了...真的好想你哦...希望快点毕业出去....至少还有一线希望遇见你...呵呵...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过得好不好...祝你天天开心真的很不希望你在外面遇到心仪的对象...因为你是我的...开玩笑的...呵呵...


想点的歌: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的任何一首抒情歌....希望不要太迟念出来...大概9点到10点吧....谢咯...

Anonymous said...

Yoo!!Ivy姐姐··小布丁回来啦!!还记得我吗??在国外的这段日子,都听不到933,听不到艾薇姐姐你那“性感”的声音,真是想念呢··呵呵··那个··艾薇姐姐,最近有什么歌手发新专辑吗??有什么明星要来新加坡吗??呵呵,最近消息不灵通了!!那··我就点一首最近的新歌吧,送给大大后天也就是12月25号过生日的妈妈,哈哈,正好是圣诞节,很对不起,不能在当天留言,那天的留言实在是太多了,我怕读不出来··想对妈妈说:Happy Birthday,Merry Christmas n I love u forever!!当然也没忘了我可爱的艾薇姐姐啦,嗯··祝你圣诞节快乐还有··越来越性感!!哈哈··还祝现在正在边吃鱿鱼丝边享受933的自己能快快长高!!哈哈,就知道艾薇姐姐一定馋我的鱿鱼丝了,放心小布丁有给你带份啦,来给你一口,啊···张嘴··(*^__^*) 嘻嘻,好吃吧··

Stella said...

@Ivy 你好!我是 Stella, 上次我通过sms来点歌,你那时好像没回答我的问题哦,还是我朋友的信息来了,铃声掩盖了你回复我的问题? ): 如果是的话,可以在这再问你多一次吗? JJ几时会上 93.3 跟你聊天?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喜欢JJ !! :D
还有,我可以点歌吗?点一首JJ唱的歌,歌由你来选吧(: 我想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人,尤其是“他” :D , 还有笑声超可爱又特别的Ivy(: Thanks alot !! ^^v

慧凤 said...

艾薇好!我是慧凤,还记得我吗?:)

今天(12月21日)是我其中一位最好的朋友的生日,所以想点歌给他听,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你也唱生日歌给他听,你平常在YES933上唱生日歌还唱得蛮好听的嘛!:D

子涵,祝你生日快乐!也祝艾薇工作愉快!:D

想点的歌(从最想听的歌开始):
1) F4 - 烟火的季节
2) F4 - 绝不能失去你
3) F4 - 流星雨

MUN CHUN said...

文俊:嗨,艾微。这次是我第一次写信来,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崇庆和你。也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像听到的歌:日光:苏打绿
好朋友:罗志祥
月光:黄靖伦
圣诞歌

Lil said...

Hellooo 艾薇!
今天心情好吗?假期里没事做,好无聊哦... 所以就来点歌啦!点给我家人朋友,所有在听933的人和ivy你。对了,也要谢谢你前几天说在我生日23dec那天唱生日歌给我。你不会忘记了吧???
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