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16th Dec Wed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咯~
牛奶我又来咯,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啦~祝她今天是最快乐的女人哦,妍玲anti。。哈哈^开玩笑啦!祝你早生贵子啦,我等着抱你宝宝哦...
伟均啊!要好好对我家妍玲哦~祝你们永远幸福美满啦^^ 妍玲美女生日快乐哦!!听到的话不用怀疑就是你,今天的寿星李妍玲小姐~哈哈

想听·
周杰伦-画沙
(如果没的话)杰伦任何一首都可以

psm said...

你好IVY!
我来了!想把这首歌点给文音和喜欢文音的知音们!文音回台湾也有一个星期了,好想她!想点这首她最喜欢的“三个愿望”,希望他不管在那里工作顺顺利利!加油!!
当然不会忘记你啦,这么努力帮我们念出这些“简讯”。哈哈。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又是我,大米啦。 ^^

ivy 心情好吗?
呵呵。
我最近心情很好哦。 ^^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

周杰伦很快就要来新加坡宣传他的电影,刺陵,了!^^
yeah! ^^
非常喜欢周杰伦的.. ^^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哦!

点一首周杰伦的歌吧。
把歌曲点给家人,朋友,崇庆,还有又sexy又cute的 IVY 啦! ^^

谢谢!
祝你工作愉快~ ^^

Anonymous said...

hohoho ivy!!

by the time you read this ...i already @ hongkong le~~ :)hahahaha

dedicate to my dearest frens like xingyu,steven,wei,elaine,alice and many many more...enjoy the weekend !! :) and take care!!!

next dedicate to my dearest baby kelvin...thanks for the love you hav given me :) LOVES YOU!!~although u juz beside me nia lah hahahahahah

nxt n lastly dedicate to all 933 DJs!!!Jiayou n all the best in watever you do :)

loves,
evonne

Johboy2418 said...

YOYOYO

pretty IVY!

i m john...

it 's been a super duper long time since i last posted a comment....

there is totally nothing much today....
maybe i miss u? haha

i just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amily n friends(vegetable, duck, crow, wind, black dog, bra n lots more.... ya, ivy, that 's their name), lucyians n all the DJs in YES933 including u, of coz....

画沙
你为什么说谎
or any song lah...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点播“一切从遗属开始”的主题曲“另一种温暖”给所有喜欢石康军的朋友听。

希望能够竟快听到他的新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首歌上龙虎榜!

谢谢你!

Lil said...

hey hey Ivy!
今天工作好吗?其实没什么话想说... 我好像在弦歌寄意留言留上瘾了!haha(: 就想点歌给我家人,朋友还有你听。祝你工作愉快!
想听SHE的安静了

Teck Yi said...

艾薇,对不起迟点歌。希望亚纶会好哦。昨天在机场看到亚纶戴口罩,就好奇为什么
他要戴。原来他生病了。可怜哦。艾薇,可惜没听到亚纶的声音。希望有机会可以
去音乐会,但是没赢到票。希望下次有机会拿到。还有,这次飞轮海就只有音乐会
而已吗?没其他活动吗?我妹妹秋玉去台湾了,昨天是她简讯给你的啦。

Lil said...

又是我Lil了...
想说真伤心昨天亚纶因为病倒了所以没来到电台... 希望他身体好多了,别让粉丝们担心他。要告诉他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记得多休息多喝水。自己很难过因为没办法到飞轮海的音乐会去,但祝飞轮海音乐会成功,加油!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想点林宥嘉的說謊。
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朋友。
也想把歌点给你啦!
谢谢!希望你工作愉快! ;D
Jane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我是笨蛋, 第一次来弦歌留言~
好几次想来,但是不知道怎么留言, =x
今天是BABY的生日,
不是男朋友, 是一个从我出生就照顾我的姑妈。
她不喜欢庆祝生日, 所以就来这里祝福她咯!

还有很想问勒~ 电影首映会的门票买不了的吗? 我对《听说》很有兴趣^^
但是这几天都有考试(POLY嘛)
很像都错过了……
今天从10点开始等到一点多,
偏偏朋友打电话问我功课, 有错过了! ;(

想听”寻爱”
祝大家开开心心!
还有IVY, 你的笑声很CUTE勒!^^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炎亚纶头号粉丝
昨天我本来很期待飞轮海来你的节目但是没有炎亚纶
我听到他生病了之后我哭了
炎亚纶你要快快好起来哦
艾薇你昨天有帮我传达我的留言给他们吗
或者是把他念出来吗
我想把歌点给飞轮海和艾薇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ahtingting said...

Hello ivy! (:
im not happy now..
i feel so stress...

can you play a song can me me feel happy? (:

Love you ivy.

Q|ng said...

hello ivy, i'm new here. Trying to delicate a song to all my colleagues.. & of cos u, who lovingly read out my delication.. haha..

hope everyone is looking forward to xmas...

just a question, why is the pic a/c inactive?

Brenda said...

Oh....Ivy...is it correct like this ti dedicate songs...??i really dnno..T.Tsomeone save me!!!


Brenda=D

Anonymous said...

dedicate for: jackson, 诗桦,DJ club member n all MMU friends

~good luck for final exam, gambateh ya~

from:secret ppl.....^^

thanks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