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4th Dec Fri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把歌点给ks的中五朋友们。。
祝他们spm考试成功。。。
不要忘了多喝水,生病了可就不好了!
还有考试加油。。
谢谢ivy帮我念出来哦!

yan rong said...

hi ivy
今天是jennifer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要点歌给jennifer,hsiu mei ,jia min ,xin wan,cally,teresa,and all 933 dj
想听到飞轮海的歌
谢谢帮我念出

kuang said...

hi ivy
今天我的生日阿~
第一次不是家人帮我庆祝的
会是很难忘的吧..
先谢谢..以婷~ 特地请假陪我过生日,那么包容我,不开心谢谢有你陪着..
不能回来陪我过生日的瑞琪..在那里要过得更开心~~~miss u =)
心媛,我们是很特别的朋友..谢谢你..
慧音,谢谢你的礼物~明年还是要陪我下课放学阿
~
宝贝~上次没有听到我点歌给你..希望这次你有听到~不管有没有送我礼物..陪我过生日已经很很满足了~=)~谢谢你阿~我爱你~muack..
最后希望..明年不要有太多的考验=)简单的过就好了~
*希望ivy都能念出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AY DANIEL from 204 '07 NH! 大鸟!你终于16岁了!生日快乐!与你在的4年相处是美好的。从中一第一天一直到现在,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非常谢谢你!你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笑。虽然知道你比较常听987,还是要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CHEERS! 你应该懂我是谁。

piggy68gal said...

hello ivy (:

假期过得那么快,一转眼就已经是12月了。。。明年中三了,一定会很忙,而且,我们这一班1-1‘08/2-1‘09,从中一到今年中二一直在一起,明年就要分开了,真是太舍不得。。。

我想点歌给所有今年2-1班的人,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好、快乐的时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虽然偶尔有些人之间会有些摩擦,但是在我记忆中,我们永远是开心的,玩得开心,独得开心!特别点给:Rita, Vanessa, Burindy, Shu Ying, Nethiyaa, Joleen, Lynette, Sheen Yu, Serafina, Keely, May Siu, Xue Lun, Jessica, Jia Ying, Fiona和Karen等等;最后少不了点给艾薇,谢谢你帮我读出这个非常重要的留言!

祝大家能快快乐乐的在新的班上,用功读书,并取得好成绩,一定要身体健康!!

请在9-10点之间读出,谢啦>_^

祝艾薇天天开心,
piggy68gal

(想听到范玮琪的任何一首关于朋友的歌曲)

Jennifer said...

IVY, HELLO!

这么快,又到12月了!
这么快,五月天的高雄DNA演唱会就在明天!
这么快,五月天又破纪录了!
这么快,阿信生日也快到了!

明天就是五月天的高雄DNA演唱会!!
真开心!五月天又破纪录了!
其实,我好想去看他们的演唱会的,但是我没时间。so sad...
我知道五月天这几天练团,彩排已经很辛苦,很累了,所以希望五月天演唱会后能好好休息!

我想在五月天的演唱会时,五迷会拖延时间到12点吧?因为我们的陈大人,就是阿信,的生日是在12月6日!
我知道阿信不喜欢过生日,但是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给五月天,特别是阿信!
辛苦阿信10年来为五月天作好听和动人的词曲!阿信,你要好好休息,睡多点,不要累坏了!其他团员也是哦!
谢谢ivy 念出!

歌曲:happy.BIRTH.day (五月天阿信)

soyabean said...

heyheyivy! 我又来了!哈哈。
今天是五月天在台湾55555人的演唱会,祝他们演唱会成功!明天也是超可爱的阿信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继续写出很棒的词曲!超爱他的歌词,超有意义的!我要听DNA!!

也要点歌给ivy & CQ~

YOU LOVE ME! said...

IVY IVY IVY!!!!
我是倩影:)每个关于五月天的特别日子我都会来留言的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啦 是明天!和后天!!!
明天又是五月天破纪录的日子了:) *beams with pride* 55555人演唱会耶!!虽然不能在现场,但希望演唱会会成功!一定要和阿信度过生日的第一秒:)希望在场的五迷都唱得很开心,五月天也是啦!希望明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好好休息,然后再做新专辑!
还有还有还有!!
后天就是五月天的主唱大人阿信的生日:)虽然他不喜欢过生日,但还是老土的说,生日快乐!要真正的快乐哦。要好好照顾身体和喉咙,非常期待他们的新作!!!!!!爱死他的写的词了,在他词里,我找到了勇气,我找到了生命。

因为五月天,我笑得特别灿烂。
因为五月天,我哭得特别幸福。
好想回去8月28/29号噢…1月4号也OK啦 哈哈
希望我24岁时五月天也与我同在(一定会的啦!!!)

想点歌给所有喜欢五月天的歌迷和在很远很远的五月天:)
我想听五月天10年前的歌!!!
谢谢Ivy帮我念去哦。很喜欢你的笑声leh,很有感染力 哈哈。

丽慧 said...

Hello Ivy!
2009年最后一个月份到了! Ivy 你在这11个月过得充实吗?

十二月份很多东东可以倒数。 先到来的就在明天12月5日~ 那就是五月天在高雄55555人演唱会!祝演唱会圆满成功~ 我真的好想teleport过去哟!他们需要不断地彩排一定很辛苦很累,希望他们在演唱会里有最佳表现,也希望在演唱会之后,他们可以好好休息。

对了,五月天今天在台湾发行了「创造」小巨蛋DNA Live CD. 希望会大卖!好希望最终等所有DNA演唱会之后会有DVD呢!我想我不会忘记2009年1月4日和8月28日,他们在新加坡办的演唱会,好想念噢!

还有,后天6日就是主唱阿信的生日了!提早祝他生日快乐!简单一句:加油!;D
把歌曲点歌阿信和其他五月天团员,所有喜欢五月天的人和大家,也包括你!

接下来要倒数的就有考完试、放假、我的生日、林宇中的生日还有醉心龙虎榜总结等等~ So, I'll be back ^^

歌曲:
happy.BIRTH.day - 阿信
任何一首五月天的快歌

谢谢!

Emilie said...

Yo IVY! Emilie here!

相信今天有很多人点歌给五月天阿信!!是的是的,我也不例外!!

12月6日 是我最爱阿信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cutie 阿信 happy birthday to u!!!! (哈哈!超 high!)

我可是无五月天不欢喔~ 会听五月天的歌入睡,听五月天的歌搭巴士上班。房间贴
满大大小小的五月天海报,演唱会 / MV DVD 重复看了 n 次都不腻!! 五月天在我
生命里有个很重要的位置!!! 超想念他们在新加坡 DNA 演唱会的时候,希望他们很
快再回来新加坡。

要把歌点给陈同学 - 阿信。希望阿信继续写感人的好歌造福广大的听众!!

谢谢 IVY 帮我念出点播,LOVE U!!

歌曲 (任选)
1) DNA
2) 开天窗
3) 离开地球表面

五迷.秋情 said...

12月了!
阿信6/12生日要到咯!
想点一首五月天的歌
给五月天和与阿信同一天生日的佳宜
那么快
五月天又走过了10年
希望五月天能够永永远远地走下去
有五迷永远支持你们!

Bling Bling JongHyun said...

12月6日 是我最爱阿信的生日!!!明天是五月天在台湾55555人的演唱会,祝他们演唱会成功。想點歌給你還有五月天還有五迷!謝謝漂亮的Ivy!

蕾 said...

漂亮,美丽,动人的IVY 您好!!!我是蕾.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X100)没来点歌了.我想你也应该不记得我了吧.哈哈!今天我想点一首五月天的歌,因为两天后就是五月天那个不想长大的主唱大人阿信,那个永远都那么可爱的阿信,那个很厉害作词作曲唱歌的阿信,还有那个让我非常崇拜的阿信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ASHIN~ 谢谢永远都很漂亮的IVY,这首歌也是点给你的.

阿慧 said...

Hello Ivy.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请多指教.我是阿慧.6TH DEC 是我的偶像五月天阿信的生日.虽然我今年才喜欢上五月天的.我会喜欢上他们都是因为我的绝对好友,蕾的关系.虽然我们都从中学毕业了,但我们的友情会一直存在,直到地球毁灭的那天.我要祝福我最爱的阿信永远那么开心,可爱,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60岁的演唱会,我一定会到场支持的.五月天加油!在这里我想点一首五月天的歌.谢谢IVY!

Baoer said...

Hello IVY ! :D
我要点歌给 M.S.L CO 的朋友, 933 DJs !
特别是 MSL, marsiling secondary woodwind !! <3
Chinese Ochestra ROCKS ! :D
谢谢 Ivy 帮我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又是我炎亚纶的头号粉丝
昨天你说你是用哈哈大笑来解压
我是哭和笑都能解压
炎亚纶说哭很有效
听说今天是五月天阿信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我想听 auntie lucy 唱的歌可以吗
下一首歌我要点给阿信,飞轮海,艾薇,auntie lucy和 KRSS 2e6 的朋友们
2e6 I LOVE YOU ALL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误会了是明天生日哈哈
- 炎亚纶头号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