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3rd Dec Thur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宝丹。。
想在这里祝mummy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ummy。。。

TY said...

艾薇,对不起又来点歌了。因为上星期最后一分钟有事,没听到自己的点播。
好想念自己的Campmate。自从6月离开兵营后,就很少和Campmate联络了。希
望Alvin Sue,Timothy Boey, Arjuna,Nigel Seah,Justin Tan,Justin Foong,Guo Hao,Glenn Chia, Rong Kun, Ong, Tham Chee Seng, Lam Yin Jia,Loh Jun Yuan, Chee Xian, Rong An, Jun Bin, Eric Eng, Weng Hong, Bryan Chua 等,都可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有时可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吧。All the Best to all of you!

Tan said...

艾薇,因为上星期有事,所以没听到自己的点播。好不开心哦。我爸爸很偏心。他很疼妹妹。他买手机给我妹妹,给我妹妹去台湾,中国。我自己都没有。还有,崇庆每次代班一只大白鲨时,都没有SMS。他只念BLOG的寄语。他也没有弦歌记忆。还是艾薇最好。希望可以听到一些开心的歌。爱的Bubble- R&B

Unknown said...

嗨!ivy

我真的没有试过被念出留言噢噢!!好紧张哦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友:
晓燕!gabriel! 晓寒!sophia纪元

想对晓燕说
圣诞节要到了!你是不会一个人过的
因为我的梦都会时时和你联系着,让你不再孤单

想对其他的朋友说

你们真是太棒了!假期愉快!!


想点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张栋梁

Anonymous said...

Ivy hello :]
我是炎亚纶头号粉丝:)
有一次我听到又人留言数米修米修
你念错了哈哈
米修米修是华文版的 Miss you miss you
:)
是台湾三立电视台的下一站幸福小小彬的台词
下一站幸福超好看又让人觉得很感动
虽然在前几集都是很伤心的但现在有了小小彬之后九变得很欢乐了:]
真的很好看艾薇你应该去看因为你会看了泪就留不停
这样能减少你的压力哦
我在这里就祝下一站幸福收视拿冠军
当然933 也不例外
我想炎亚纶照顾好自己不要累怀了
点歌给飞轮海,艾薇,auntie lucy,还有 Taylor
GO team jacob
Love ya,

P.S 可以点丁当的我爱他
或是
王心凌的喜欢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