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25th Dec Fri

Merry Christmas!!!

30 comments:

TY said...

wish Wai ying,chew gek,wai kit,chee seng,guo hao,ong,weng kit,nigel seah,justin tan,justin foong,chee xian,ryan cheok,arjuna,alvin sue,teng soo tao,jun xu,yan jun,hong yu,hong xuan,zhi jue,xun jue,loh jun yuan,tan chee siang,james tan,rong an,rong kun and the other people i know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hope to hear some happy songs!!to aiwei & Chongqing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o!!!

kerreon said...

你好!我想点张震岳与林芯仪合唱的回到过去给2005年毕业于武吉斑让的所有同学。
我想说的是~
我们的回忆对我来说也许不是那么的美好,甚至有点不愉快,但是我还是会怀念那些过去的。因为不论愉快与否,所有回忆都值得被珍惜。

BY:Kelly

CS said...

Ivy 你好!!!

我是CS,想祝玉采,锡伟,晓娟,tracy lian, tracy zhang, helen, eileen & yong wen 圣诞快乐!希望他们的假期过得非常愉快,也想谢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也把歌点给Ivy,谢谢你帮我念出寄语!Merry Christmas!

想听到林俊杰,周杰伦或五月天的歌。谢谢!

黑色凤信子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esther..
今天呢是TSMY上波德生的日子
在这里点给给所有有去的人
祝他们圣诞快乐!!
话说,他们因该在这个时候玩得很疯。。

哈哈哈。。
能播韩国歌吗?随便一首都行,呵呵,但最好是SS501的歌,因为TSMY是SS501的后援会啊!!。。先谢谢主持人你啦!!

Jennifer said...

IVY!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圣诞节,所以要祝每个人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我特别要点歌给五月天,希望五月天过个美好的圣诞节!
还记得去年,五月天在演唱会上送给五迷一个很珍贵,很特别,买不到的圣诞树。
这圣诞树是用他们演唱会的金字塔做成的,超美的!
真希望五月天今年也会当成圣诞老人,送五迷很大的惊喜。

想点歌给五月天,祝五月天圣诞快乐!

歌曲:
任何五月天的歌曲。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merry xmas to everyone!
2009 is (almost) over, and i would say many things have changed this yr.

i hope it has been a good year for all my friends who have always accepted me, listened to me and kept me entertained.HAHA.you know who you are! *i shall not list in case i miss out on anyone and get scolded AGAIN*

enjoy whats left of the holidays guys! i love you all! :D

-WEILIN-

pasta超人 said...

圣诞节又到了!相信在933空中能听到栋梁的祝语吧。可惜今年我在中国过圣诞,哈哈,还是第一次在国外过节!可是,嘿嘿,去年已经把这段祝语录下来了,好让我听得过瘾 XD
希望每个在新加坡听者933的朋友,也能过一个温馨的圣诞节。在这么一天,和心爱的人一起过。也想把祝福送给在马来西亚,终于快要开工的栋梁!加油!
还有,那位933的“老师dj”。虽然你只交了我半年,也不会了,还是谢谢你。记得,你还欠我们11个人$500,因为你说的事没发生。哈哈!
祝主持人,夜晚愉快!:D

听:任何一首圣诞歌,特别是第一届绝对superstar的.xiexie!

voiletpuppy said...

hi ivy,我是nicole,
我想祝福全世界的人圣诞节快。
无论有无庆祝的人都希望他们开开心心。。。
谢谢

Admin said...

Ivy,
你好~我是florence!
想想我好久没来这了~
自从到外地读书,离开新山以后~就很少有机会听到933了~哈~毕业以后大家都到各地念书~大家都长大了~今天圣诞节也不知道我朋友们有几个会在收听着933~可是还是想把歌曲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点给大家~就把歌点给欣颖,美珊,思宪,学贤,莉萱,泳欣,才琴,雪琪,妍筠,伊雯,欣莉,sylvia,永乐,杰仁,英权,庆佳,扬庆还有很多很多~就所有SSI 2007年中五的学生吧~听到的都会知道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还有记得要保持联络~take care and love you all always~!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hihi.ivy@主持人~我是阿佩,今天是圣诞节,先祝你merry christmas.....
再过多几个小时是我二哥的女朋友(燕萍)的生日,在这要祝她“H@PPY BiRTHD@Y"和“圣诞快乐”,也请主持人唱生日歌给她听。
谢谢ivy@主持人~
Th@nks You

Anonymous said...

hihi.ivy@主持人~我是阿佩,今天是圣诞节,先祝你merry christmas.....
再过多几个小时是我二哥的女朋友(燕萍)的生日,在这要祝她“H@PPY BiRTHD@Y"和“圣诞快乐”,也请主持人唱生日歌给她听。
谢谢ivy@主持人~
Th@nks You

Anonymous said...

hihi.ivy@主持人~我是阿佩,今天是圣诞节,先祝你merry christmas.....
再过多几个小时是我二哥的女朋友(燕萍)的生日,在这要祝她“H@PPY BiRTHD@Y"和“圣诞快乐”,也请主持人唱生日歌给她听。
谢谢ivy@主持人~
Th@nks You

Anonymous said...

hihi.ivy@主持人~我是阿佩,今天是圣诞节,先祝你merry christmas.....
再过多几个小时是我二哥的女朋友(燕萍)的生日,在这要祝她“H@PPY BiRTHD@Y"和“圣诞快乐”,也请主持人唱生日歌给她听。
谢谢ivy@主持人~
Th@nks You

鬼轮 said...

Ivy 你好!!!

今天是圣诞节。想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我想听一首飞轮海的歌。很期待他们的新专辑。希望他们会多来新加坡哦!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主持人,炎亚轮,棒棒堂的王子,我的朋友和93.3的听众。
谢谢!

stella yoz said...

Hello Ivy!
我是 Stella, 想祝我最好的朋友 美利 (MeiLi), 在听933的朋友 & 主持人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还有,希望大家可以去看和支持 “下一站,幸福” 这部偶像剧!=)
想把歌点给所有933的听众. =)

想听: 叮噹-我愛他 或 vanness wu-Listen to your heart 或 飞轮海的歌 . =) 谢谢!!!

se xian 思宪 said...

DJ你好,圣诞节快乐!

我是思宪。好开心因为知道933 online radio的服务回来了。hooray!自从到别的地方读书,就没有机会收听933了。每次回家听到933DJ的声音和好听的歌,会感觉很开心很满足。933要加油!

我想把歌点给每一位我认识的朋友,祝他们圣诞节快乐,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不管你们现在人在哪里,都希望你们是快乐的。

谢谢ivy!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alvinLiew said...

哈咯!!!
Ivy!!!
又是我了!!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圣诞节,
我想点歌给所有的朋友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和妹妹!!
还有我自己与亲戚们!!
还有当然少不了我们的主持人:Ivy!!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哈哈!!!
祝所有人圣诞快乐!!!
谢谢Ivy!!!


by
Alvin Liew...

Purple Life said...

hai ivy, i am kellen , this is the 1st time i write to you, i am from indonesia, like to listen to Yes 933. 933 jia you...

Lil said...

Hi Ivy!
今天要祝你,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圣诞快乐!不能忘记我的偶像亚纶,也要在这里祝他和飞轮海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今天大家一定收获满满,希望大家都喜欢他们的礼物。
enjoy your christmas celebration(:

亿超 said...

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YAY! 大家庆祝得怎么样? 虽然没有下雪,但能在家里舒舒服服的,就好了。哈哈。 就把歌我所爱的人,希望大家也能觉得今年的圣诞节是幸福的。

我要的幸福-yanzi
对的人
叶子

steven said...

hey ivy Merry Christmas,i know you can't celebrate Christmas tonite cos you need to work,nvm i celebrate with you on air together with 93.3的听众,点歌给我的好朋友(evonne, wei, xing yu, raymond, fion, yes933 的 ivy and C.Q. and thank for feel me potato on your gether that day

love you(ivy)

PP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写近来,不知道说什么好。
竟然今天是圣诞节,就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吧!
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够很快乐的度过这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幸好有身边的一些朋友一直鼓励我,我才恢复了开朗的心情。很想对他们说声谢谢,所以想把歌点给他们
最后还要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想听张韶涵的偶尔
如果没有的话,梁静茹的歌也行 ^^

Jooyee said...

Hello everyone, I am Jooyee, I would like to wish everyone who knows me MERRY XMAS!! :) Esp my daddy, mummy, my siblings Luyen and Piinyeh, my goooood friends Lexuan, Shipinn, Denise, Jessica, Caline, Jael, Shannon and Joycelyn (even though I know some of them will not hear this hahaha).

Have fun this Xmas and I hope to stay friends forever with you guys, all the people I know. I love you all. :D

Oh and Merry Xmas to Ivy and Chongqing too!! I love listening to 弦歌寄意!! Hahaha.

JW Yeo said...

wish u a happy merry christmas to ivy 姐 and i also would like to 点歌 给我的朋友听随便一个5566的歌就可以 谢谢ivy姐!

Joannerock:} said...

嗨!我又来点歌了!今天是圣诞节哦!想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大家也应该收到了不少的礼物吧!今天想把歌曲点给寿星婆s ,姐姐,KY和表妹!哈哈!生日快乐哦!表妹因该听不到吧,她好像去了北京打球。。。我还想把歌曲点给Stella丽慧和Felicia收听!就点一首林宇中的歌曲吧!谢谢了!

this is me,this is real said...

Hello! 已经好久好久没来点歌了..我是Globe心,不知道Ivy还记得我吗?
hmm, 这个时后我应该在Indonesia了(:
去那边是为了要去参加亲戚的婚礼,而且也不忘了去探亲. :D


今天也要点歌给SHXYVVWS,valyeo和xy.
你们听到这个留言了吗?听到了,要sms我握! Haha:DD
还有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一切顺力,开开心心! Jia You worr! :]


最后MERRY CHRISTMAS!!!!!

(任何一首歌都行,但希望是韩国歌!)

谢谢!

Qiyee said...

Hello Ivy:D
Merry Christmas everybodyyyyyy!:D
I miss Fahrenheit & FT Island:P
期待他们的新作品:)

terri said...

ivy姐 merry christmas!!
哈~我又来点歌了~
这次呢我要点歌给我的brother张建华~
因为啊,上次没写到他的名字所以他有点不爽~所以这次就补给他咯~哈哈!
我想点方大同的‘黑白’给他~
谢谢ivy姐啦~也祝各位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Evan said...

Hi,Ivy.
真的有好一阵子没来点播寄语了。。
今天特地上来点播歌曲当然是有重要的事啦。
哈哈。。。
除了是圣诞节,明天也是凤娟的生日。
merry X'Mas & Happy Birthday..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很高兴我们能成为朋友。
在这里祝你18岁生日快乐。。
当然也希望你的生日心愿都能成真,明年的考试能考到4 Flag的好成绩,加油。。

谢谢Ivy

歌曲:
夏天的微笑-SHE


By:Evan

JAneNY said...

吼吼吼~~~圣诞节快乐....我又来了....今天我是来替圣诞老公公跟所有认识我的人说圣诞快乐的....当然还有我们漂亮的主持人IVY啦....我要去准备装礼物的袜子了....哈哈....掰掰....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