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弦歌寄意 13th Apr Mon

16 comments:

荣升 said...

hello ivy!
我是荣升。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今天想点歌给一位对我很重要的朋友,她叫素怡。刚好,今天是她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的愿望会全部实现!还有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想点:
遇到-方雅贤
时间:
十点过后

Unknown said...

爱薇你好,又是我,绣蕊,想在今天祝自己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希望自己不再那么倒霉了!
祝自己的工作,功课都能顺利的,好让自己不再那么累了~~~
我好想念走走哦!知道他很忙,而且也不可能会听到,只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

小叶儿 said...

哈罗艾薇!我今天又来点歌了。我要点歌给我全世界全好的朋友---启泽听。想对他说,阿泽!不要说我没有点歌给你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怎么会让你失望呢。要祝你生日快乐,虽然以后见面的时间会更加更加少, 但你一定要记得我这个曾经和你一起并肩做战的好朋友。还想点给家人和认识我的朋友们,U.S2考试快到了~大家要努力哦~!最后要点歌给自己,因为最近我真是倒霉透了!希望好运快快来,其他的离我越远越好!!!

想听到,
SuperSunshine-曹格(阿泽最爱的歌)
没有如果-梁静茹
随便五月天的歌

Pei Yee said...

哈哈。。。
来点歌咯~想点给08’三(1)的朋友...
希望大家能保持联络,得空就出来聚一聚吧!!

点播歌曲:同手同脚-温岚

Anonymous said...

晚上好哦 ivy ,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给曾庆薇。想告诉他,我真的对她是真心的,尽管他拒绝我多次,我还是会依旧喜欢她的。你听到吗?

希望ivy 能在十点之后,广播剧前念出。
因为,他也有听广播剧,他一定会听到的。
谢谢。

Serene said...

DJ好!第6次来点歌了!

今天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Elly,Kathie,Samantha,欣泞,Ashley,Charmaine,Mae, 景惠,诗宁,诗恩,丝敏,余扬姐... Wow..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4个月了...太想你们了!! BEST FRIENDS FOREVER!!

歌曲: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时间:9-10pm

THX IVY!! UR THE BEST! :D
Good luck for ur 玩笑PK场!

Lots of love,
RENE<3

Chloe Jocelyn said...

Ivy姐
你好!
我一直听yes933已经很久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所以请多多指教哦~!
我想要点给我班的朋友,还有白痴,哥哥们
最重要的就是~~丽雯!
不知道她有在听吗?希望她有....
我想要点播的歌:

林俊杰-就是我
梁文音-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卓文萱-一个人勇敢

不管怎样,先谢谢主持人或是Ivy姐喔~~

点播时间:
10点半过后

long@yuqin said...

嗨!艾薇

哈哈~又是我噢!(我是静啦!)
今天想点歌给大哥哥、二哥哥、cool scorpio、林、碧均、涵、嫂嫂、丽淇、小贝还有认识我,叫我姐姐或表姐的小孩子们。想对他们说,你们都对我很重要噢!尤其是cool scorpio。

祝艾薇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1.惯性背叛 - 蔡依林

eunice :D said...

hey DJ! 你好!
想把歌曲点给所有BPCO的人
武中华乐是最棒的!
whoo~
20th就是SYFloh!
一定要加油!
千万不要放弃
我们一定能做得到!
要记得我们的目标!
GOLD!
只要尽了力,我们就应该开心!
YAY~
还有7天!

歌曲:我不配-jaychou :D

Anonymous said...

ivy好啊~我是文静女孩~
谢谢ivy还记得我。。。我那么久都没去点歌,你还记得我,有感动~我答应你,我会尽量来点歌的,好吗?还有要谢谢上次我考试前你给我的good luck哦~或许你可能忘记了,但是我还记得哦~真的很谢谢你~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啦,就最近心情还满差的,想来点首歌。。。就点给自己、家人、朋友和栗子们,还有ivy,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哦~
想点首刘力扬的歌~想在十点到十点半之间听到~
谢谢ivy~

Teresa said...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点歌哦!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哦!
在这里祝Vivien 生日快乐!希望你在听哦!要谢谢你帮助我觉得在AARONation 有朋友的感觉哦!


点歌:
最佳听众 - 飞轮海

这歌点给Vivien 还有你哦IVY!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是文凯,第一次点歌...
我要把歌点给所有朋友,
非常开心认识你们...
Zhe siong,lijun,leshan,kimberly,x y n,s y l,kai jie,desmond,和你...
谢谢帮我念出留言...

大树 said...

ivy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尤其是JIKI~
jiki是我最要好的姐妹们~

想听到的歌:谢和弦

xiiaoC said...

hellos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leaving a comment here at xiange933 blog.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baobei laogong,my friends and of course you ivy!!!=P and there is a problem that i want to ask you for advise.I have recently argue with my friend,i just want to apologise and talk to her but she just ignore me and she is giving me a cold shoulder now.Should i just become friends with her again or just let it be?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I really really need ur advise.And my mid-year exam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well,countdown to my mid-year exams there's actually 17 days left?I think so bahs.Okays,below are some of the songs that i want to listen:

Yong Yuan Zai Shen Bian-Da Zui Ba
Guo Wang Huang Hou-Da zui Ba
Gao Xiao-Show Luo
Mo Mo-Fei Lun Hai

Would like to have my comment at 10.15PM.You can choose any of the songs bahs.THANKS IVY!!!YOU ARE THE BEST OS THE BEST!!!!!=DD

欣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哈哈!我想要把歌点给今天生日的蓝,希望他天天快乐! 还有点给dj你!(:

×贝壳×北鼻× said...

第一次点歌
不知道会成功吗
5月17号是我们大忙人的阿昏妹妹生日
想点歌祝他生日快乐
要一直快乐
和7仔什么问题都没有
还有呢
大忙人都要开开心心得
要一直在一起
是彼此能依靠的对象
赫赫
还有
我不会丢下他的
除了哪天我不再喜欢他
好爱你们大家丫
目瓦~~~
歌点给:阿昏 大忙人 933的dj
想点的歌:越来越爱
默默
爱灵灵
谢谢
希望能在16号
晚上8-9点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