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弦歌寄意 22nd Apr Wed

18 comments:

小峰 said...

hello ivy~
跟大家说哦~
在美国,每年的4月22日是“带孩子上班日”,美国的很多公司鼓励员工们,在这一天带年满6岁至16岁的孩子上班。据说这一活动的初衷是鼓励女孩参加工作,后来其含义变成了让孩子知道和学习其父母的生存之道。
据了解,美国从小就在培养孩子的职业理想,而中国的孩子到大学毕业时,对自己的人生职业方向仍然普遍模糊。这在一定程度上给目前大学毕业生就业造成了障碍,更不利于人才成长和社会发展。

分享完了~
我想听王力宏的everything和林宥嘉的背影~
thanks ivy~

Kenny said...

Hi Ivy!
我想点歌给所有我认识的人,告诉他们我会永远记得他们的。
希望听到:伯乐---林宥嘉
淋雨中---林宇中

谢谢!

QQ said...

海嗨!!!
ivy 你好噢~

终于考完试了耶!
超级无敌开心的噢!
哈哈
不过还是很怕考试成绩会很差。。。
会很失望
怎么办??

不过还是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哦
慧嘉~那芊~娟~嘉艳~琳~梓宇~俊伟。。。
还有很多很多(打不完)
哈哈
希望能听到~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THANKS! IVY^^

Joey said...

halo~ivy~
我又来点歌了~希望你不会嫌我烦哦~
哈哈~今天是我小学的姐妹-卉汶的生日哦~
好姐妹,我们虽然很久没见面了,但我依然记得你~或许我忙了一些,没能常和你联络~但我想在这里告诉你,不管有多忙,我始终不会忘了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forever~friendship forever
想点—好朋友-罗志祥

Joey said...

今天是我和宝贝达达在一起三个月的日子哦~我们相遇的那一刻,是多么多么奇妙的~哈哈~
还记得那天是在学校camp得时候,刚好你们童军的也在露营~晚上,还是你带我们团一起在学校夜游~那时候的我真得好疯狂~呵呵`吓坏你叻~之后~你慢慢的变成我的倾诉对象~慢慢的我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每天都会碰到~哈哈~每天都会聊电话~呵呵~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曾经受阻止过,但我们还是一起熬过来了~现在的我们是在大家的祝福中度过的~我好幸福哦~呵呵~宝贝达达,我们以后还要一起走过很多很多的日子~我不会忘记我们彼此的承诺的~i love you
想点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嘉嘉 said...

ivy你好,
这可是我第一次来点歌,感觉真不错,以后一定常来。下个礼拜考试又开始了,真烦,总不能好好的休息...希望能考到好成绩,我今年可算是比平常用功多哦。也想在这里祝Ivy好运,希望你能在Double Jaws和Way To Fun获胜。加油,我是支持你的!
我希望听到李玖哲-不,完美。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ivy~晚上好^^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好朋友,凯佳。
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933的所有dj和工作人员~

我想点
范范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拜托ivy了哦~thx ya^^

对了,我是家琦哦~

Estee said...

Hello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my friends.

They are Esther aka Turtle, Madeleine aka Mad Mad. Short name list though. =P

Wish them all the best for their exam!

Songs - Rui En - Man Wu.

湲君 said...

Hello 艾薇!
最近特别想念我的偶像,包小松包小柏还有五月天。我想把这份想念传送给每一位欣赏他们的朋友,或者挂念着自己心中的偶像的人,还有每一位在生命中受挫需要鼓励和勇气的听众,最后也想送给在莱初的所有同学们。

加油噢,艾微,加油,933!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听到五月天以下的任何一首歌!好像比较不常在广播听到的,但都是好歌。

圣诞夜惊魂
一颗苹果
孙悟空
夜访吸血鬼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想告诉仪,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如果爱你是个总错误,就让我永远的错下去吧!

我想点梁静茹的属于给仪和所有在听933的人收听。

谢谢你ivy

Anonymous said...

yoyo Ivy晚上好~
希望你能念出我的寄语

我喜欢的男生跑去追另个比我聪明的女生,让我这几天很难过..还哭了起来..不过我已经决定振作起来,把他忘记!只希望他不要再联络我了~

想听到[知道]郭静

想把歌点给自己,因为[知道]就等于我现在的心情

谢谢你了

Li En said...

大家好!
我要谢谢esse! (esser)
thanks for being such a great best friend!
i love you forever!haha
by the way...
we write songs!
想听吗。。。哈哈!
听偶像罗志祥的“为你写首歌”好了!
谢谢ivy!
esse...
我会为你写首歌!:)

Anonymous said...

Hi Ivy =)
我想对Desmond说声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原本就不应该开始的。
只能说声对不起。

请Ivy一定要念出哦,这对我很重要。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
我是肥企鹅,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感觉非常兴奋噢!下个星期大学考试就要结束了,在这里想要跟自己和妹妹(友得秀)说声加油!等考试一结束,我们就可以一起去Shopping了!

再来,也要把歌曲点给小李和局子,想要跟他们说要好好的放松心情,把一切烦恼忘掉,到了阿里山要尽情的吃喝,与观美景噢!别忘了要记得把你们的戒指戴去噢!哈哈。。

最后,也要把歌点给两只大白鲨,祝你们工作愉快!

谢谢!

歌名:默默(飞轮海)

injurt lady said...

hi IVY
wo hao nan guo arh
ytd then knw that my x bf
attach once again to a new gf
xin hao tong hao nan guo
when i knw it at that moment
i broke down, crying >.<

wo xiang dian ge gei zi ji
song ren ni xuan ba
thanks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我是ZY。这是我第三次来点歌了。上回两次寄语没被念出,有点失望。希望这次会被你抽中。=)
最近不知为何故,平常没什么收看电视节目的我,会开始追看在 U 频道播出的偶像剧《爱就宅一起》!或许是因为我算是有点‘宅’的男生吧?哈哈!但也不敢否认,戏中的阿宅(aka 陈默默;杨丞林饰演)与MARS(aka 莊俊男;汪東城饰演),他们的演技超棒。有好几次,让我笑到肚子痛;也有几次,让我十分感动。建议还没收看的朋友,都应该马上收看《爱就宅一起》!哈哈!
好了,我想把接下来的歌曲点给家人...好友函芳,德勇,JJ, Yinghui, Renee, Leon...在 BRC 工作的每一位同事...YES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IVY!)...也别忘了,《爱就宅一起》的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超想收看下一集了! 想祝大家天天开心!

我想点的歌:
1. 飞轮海/S.H.E - 酸甜
2.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3. 林俊杰/阿Sa - 小酒窝
4. 飞轮海 - 默默
5. 飞轮海 - 越来越爱
6. 林宥嘉 - 伯乐
7. 唐禹哲 - 最爱还是你
8. TANK - 全世界都停电
9. 孙燕姿 - 需要你
10. 孙燕姿 - Leave
11. 王力宏 - EVERYTHING

应该会有一首被抽中吧?哈哈。若没有的话,那就由主持人来帮我选吧。谢谢你IVY!

Elijah Yishu said...

哈喽ivy...
我上次点歌没有听到的说T.T...
这次我一定要听到!!!!(气愤)
这次涅...
我要点给全部认识ah bong的人...
哈哈...
也要点给B.B的朋友...
虽然我已经退出了=.=
可是我们还是好朋友啊~~~
还有还有...
要点给各位DJ的说...
谢谢你们天天对着麦克风几个小时XD
哈哈...
就这样呗...
不过...
我还有一个请求涅...
我的点播可以在9p.m到10p.m之间念出来吗???
我怕我错过没有听到....
就酱啦~~~
谢谢噜~~~^.^

Anonymous said...

吟吟 said...
嗨,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点歌给自己, 还有家人,朋友和DJ艾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