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弦歌寄意 30th Apr Thurs

21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llo Ivy,
我是佳玲。这是我第二次点歌哦。可是第一次没被念出来,好伤心哦,希望这次能被念出。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deardear,敬杰。因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三年了哦。。好高兴哦。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deardear,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哦。i love you..最后就把这首歌点给Ivy还有所有的DJ及正在收听广播的听众吧!谢谢Ivy.

我想听到的歌曲是:
1)林依晨:你
2)许慧欣:爱情抗体
3)何维健:咬字

p/s:希望能在9。45被念出。

alice tan said...

今天是我的女兒,雯雅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在國外過生日。

可柔 said...

Halo艾薇,
我是可柔~

虽然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还是想点首歌给南

希望他能加油,在来临的考试中能考到好成绩!
and always by your side=)

想要点的歌曲是:
1.话.太普通 -农夫/季欣霈
2.Cest La Vie- 梁静茹

Ian said...

Hello ivy, 晚上好。。=)
我是裕翔,(请在10点后才念出,因为我有日语课)
今天想通过弦歌blog来点歌。我想点歌给中正总校2001-2004年,TJC 2005-2006年的同学们,NS Pegasus Coy (BMT Dec'06Batch),HQ7SIB(2007),MMI(2008)的朋友们还有上周忘了点给的Pasir Ris Sec 的学生和同事们,谢谢你们,我在那里教书的三个月真的很开心。想对他们说,虽然我们现在都在人生不同的道路,往自己的理想迈进,还是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

再来,我想点歌给自己,再过2小时就是我的生日,提早祝自己Happy Bdae!

最后,把歌曲点给YES933全体DJs,谢谢yes933陪我度过了我无数的失眠夜。
我想听到的歌曲:
933DJ- 没有你会怎样
韦礼安- 慢慢等
何维健-很想你
周杰伦 - 说好的幸福呢
林俊杰-我还想她

_germx said...

哈咯ivy!!

現在真的很不能習慣不能寫信的日子呢!
因為以前的我在考試期間都很喜歡寫信進去為自己加油!
總是覺得寫信比較有誠意!
算了,照舊,我還是想為在考試的自己加油!

最近真的迷上謝和弦了,他真的很棒!
不知道會不會來新加坡呢!!哈哈!!!

好了,想聽到的歌:
謝和弦 - 過來人
energy - 不在乎有沒有以后
棒棒堂 - 哪里怕

哈哈!多元化的選擇,不錯吧!!
在考試或快要考試的朋友加油吧!!
大家一起努力吧!!!

細菌送上祝福!

Myla said...

Hi Ivy,
我叫Myla,今天第一次点歌,希望能那么幸运的被念出来。我想把歌点给我的Mylo宝贝,谢谢他这几年来对我的好,对我忍让,用心爱我疼我,我们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才能在一起,我会珍惜我们的爱情,也要告诉他: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也要把歌送给所有在收听节目的人,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幸福。谢谢Ivy念出我的寄语。

我希望能为我播出的歌是:
1.可乐戒指-梁静如
2.给我你的爱-Tank

大树 said...

哈咯艾微~
我要点歌给我的好姐妹
智琳
今天是她的生日
希望她天天开心~

想听到的歌
谢和弦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你啦

鬼王 said...

Ivy 你好,
今天想点一首歌给我最好的朋友,Rachael。不要担心!我知道你现在有考试可是千万不要累坏身体哦!加油!希望你可以拿到好成绩!我要点这首歌给Rachael,我的家人,飞轮海,93.3的DJ和听众们。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首歌!
我想听的歌:
-任何飞轮海的歌
点播时间:9.30-10pm
谢谢!

Anonymous said...

Hallo~主持人你好!我是汉伟!我是第一次通过电台点歌的哦!希望第一次就能被主持人你给表达我的心意!我想把歌曲特别点给我的《她》,Reinie韵蕊听!因今天是我们俩在一起一个月了,借于这次机会再次表达我对她的爱意!希望我们能天长地久,不分离至永远!I LOVE U!我也把歌曲点给我认识的朋友们!祝他们身体健康!点给主持人你和所有DJ们及所有正在听yess933的听众们!祝大家天天开心哦!谢谢~

我想点的歌曲:
1)我可以—蔡旻佑
2)没有如果—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你好,
我汉伟,是来自新山的听众!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第一次就被主持人你给帮我表达出来哦!我想借于这次点歌机会点给我的《她》,Reinie韵蕊收听!因今天是我们俩在一起一个月了!这里希望再次给她知道我对她的爱意是无限的,我们会在一起至永远,爱你至到我心跳停的那一秒钟!I LOVE U!再把歌曲点给我认识的朋友们!祝他们身体健康!点给主持人艾薇你和所有DJ们!祝工作愉快!点给所有正在收听yess933听众们!祝天天开心!谢谢~
我想点的歌曲:
1)我可以—蔡旻佑
2)没有如果—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你好,
我汉伟,是来自新山的听众!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第一次就被主持人你给帮我表达出来哦!我想借于这次点歌机会点给我的《她》,Reinie韵蕊收听!因今天是我们俩在一起一个月了!这里希望再次给她知道我对她的爱意是无限的,我们会在一起至永远,爱你至到我心跳停的那一秒钟!I LOVE U!再把歌曲点给我认识的朋友们!祝他们身体健康!点给主持人艾薇你和所有DJ们!祝工作愉快!点给所有正在收听yess933听众们!祝天天开心!谢谢~
我想点的歌曲:
1)我可以—蔡旻佑
2)没有如果—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hi hi 艾薇 ,
I wan to 点歌 , to my dear dear ' and my best mother , my brother kim meng and all my friend .. from jackal yeo ^^ and u 艾薇 hehehe Love 933

马欣 said...

Hello lvy,
我是欣欣。我想在这特别的一天,祝木头生日快乐!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吗?我陪你吃蛋糕,呵呵...我们竟然会为了一点小事吵架,我还以为你是我最好的异性朋友呢?今年夏天你已经不在,我的心空出了一块,很高兴遇见你,真的。最后就把这首歌点给Ivy还有所有的DJ及正在收听广播的听众吧!谢谢Ivy.
我想听到的歌曲是:
1)生日快乐
2)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3)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我希望在10点之前被念出,谢谢!

vanessa said...

Hello Ivy,
我是Vanessa。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噢!希望能被念出哦。我想要点歌给我的darling,庆恩。好感谢你给于我无条件的支持。其次,我要把献给一位友人,Supia。希望她能有勇气面对逆境。最后,我要把这首歌点给Ivy及所有的DJ和所有的听众!谢谢Ivy哦!

我想点的歌曲是:
1)蔡依琳:怕什么
2)陈家凯:飞行943
3)林俊杰:小酒窝

Anonymous said...

哈咯~~
我是瑞玲。
我要祝今天生日的大头“生日快乐”~~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以及朋友们,
jiki,5PA,和SMKPJ一校的童鞋们~~
要考试了,大家加油!!!
最后,把歌曲点给YES933全体DJs,谢谢~
我希望能为我播出的歌是:
1)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2)SHE-老婆
3)爱太痛-吴克群
4)傻瓜-温兰

瑞玲 said...

哈咯~~
我是瑞玲。。我想要祝今天生日的大头生日快乐拉~
在此也想点歌给我的家人以及朋友们,
少不了"jiki姐妹帮",5PA,smkpj一校的同学们~
快要考试了,大家要干八爹哟!!!
最后就把这首歌点给Ivy还有所有的DJ及正在收听广播的听众吧!
我想要听到的歌是:
1)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2)SHE-老婆
3)温兰-傻瓜
4)吴克群-爱太痛
5)张震岳-爱的初体验

希望能被念出,万分感激~~~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又是我~haha(:
今天要點歌給我的好朋友們像有andrew,ivon,kenneth,alice,yijing,joey,xingyu,
melvin,huiling,慧芬,jovin,嘉燕等等~hope they are always happy ! (: hahaha.

還有啦~點給文音fc的每個人like..CZ,stella,cloud,jingwei,小劉,xiaoen,kiwi 等等(太多啦)!~認識你們真的很棒哦!^^
特別要點給素儀,尊豪,Jingwei...因為他們是四月份生日的寶寶~hahahaha(:今天還是素儀的生日!祝他們生日快樂!

最後933全體DJ,加油!哈哈!


想點的歌全是文音的!
1)最幸福的事
2)愛的詩篇
3)第一眼

謝謝你IVY! :D

evonne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ant to listen 该怎么爱 from 张永佳 Bryan Teoh!!! Miss this songs very much..

Sun said...

hello ivy !! 你好!又是我了!哈哈。昨天听到我的留言被念出来,很高兴。 我想在这问你笑话, MRT 着火了,谁会被火烧死?

Sun said...

hello ivy,
i dunno if you see this comment, very happy my dedication was aired again !! haha . eh answer for the joke qns is indians . because mrt commentary always started with english followed by chinese and ended with tamil. so by the time the tamil commentary was broadcasted, they are already burned ! =x

sohLina said...

hello ivy,
我是Lina,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我想点给我的兄弟姐妹。。
lihui, tongyin, alfred, hanmin, leon, weilun 和 xinwei.
希望他们能在这次的SA1考到好成绩哦。

我想点的歌曲有:
1) 蔡依林: 大丈夫
2) Taylor Swift : Love Story
3)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虽然第二首你应该不可能播,
但尽量播1)或3)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