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弦歌寄意 17th Apr Fri

41 comments:

东城再起。珊 said...

哈哈 Hello Ivy!

我是东城再起。珊 :)
今天向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尤其是东城再起的会员们!
谢谢你们,东城再起是最棒的!
希望我们这一"家人" 都会天天开心
永远一起为最爱的大东加油!

想点 
越来越爱-飞轮海
[我们越来越爱他门!]
寂寞暴走-飞轮海
[我们永远不会寂寞,
不过要一起暴走!HIGH!!]

谢谢 ivy. :)

翰峰 said...

ivy~ me again~
今天我要点歌给我自己~明天我要去跟朋友happy了~今天想要听听我时常点的那2首歌~
谢谢ivy~
Everything-王力宏
背影-林宥嘉

SMILE said...

IVY 你好!
我是S(^.^)iLe = smile

今天是sure win的生日
记得去年寄去933的生日祝福有被念出来 我们都high的呢 希望今年一样会被念出!!

认识你不久 467天
很高兴认识你 真的这么觉得
but
你认识我 我为你感到悲哀 哈哈哈哈

很快要毕业了
spm 你行的!!我100% confirm
不然我随便给你打

那个。。。
467天 哪里冒犯到你 我不好意思
反正你也只需要再忍我多239天啦
哈哈 所以你就忍忍吧 辛苦你了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friend!!
wish you have a sweet seventeen
and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不要忘记你promise过我的:不要放弃快乐
S.O.R.R.O.W永远不属于你!!我们勾勾手!

想点的歌
1.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2.thank god i found you-mariah carey
3.my friend-吴建豪

[ivy,不好意思有点小长,不过我真的希望留言能被念出 谢谢 万分感激(^.^)]

memoirs said...

Hi IVY!

我想把歌点给正在听933的朋友,以及正在努力读书的学生们!今年要考A levels了,我的同学们都在猛读书!希望我们都能考到自己所要得到的成绩!最好全部都A到完!哈哈.oh 我也想把歌点给你听!=)

我想点的歌与‘东城再起。珊’一样,就是飞轮海的歌!希望能听得到
-越来越爱-飞轮海
-留下来-飞轮海

谢谢你了!=) Nat!

初妮 said...

弦歌寄意主持人:

你好! 这是我第2次通过933给予朋友祝福。

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也是写信到933,祝福我生日的朋友,慧萦,今年的今天也不例外。

在这里,想对她说:一转眼,你转来已经一年又四个月了,在这些日子里,让那些开心的事永远储存在记忆里,而那些不开心的事呢就从记忆中delete掉吧!

要记得,初妮, 依欣和欣薏 永远都支持你哦!

生日要快乐哦!^^

初妮上

想点的歌
1.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2.国王皇后-大嘴巴
3.放了爱-郭美美

俊豪 said...

Hi ivy=)

我今天想点一首歌给一位女生,叫joycelyn. 我想对她说我爱她,也希望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我真的希望我的留言会被念出.倘若有念出来的话就非常谢谢妳了=)

我想点的歌:

1)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2)地心引力-言承旭
3)园游会-周杰伦

就尽量选第一首歌,如果不可以就跟着顺序下来点吧。请妳在大约10.30时播出.

谢谢=)

小苇 said...

Hi Ivy!

我是小苇,第一次在这里尝试点歌. 呵呵~

我想把歌点给正在听933的学生朋友们,尤其那些着在应付考试的!我也想把歌点给YES933全体DJ,祝福大家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1.陈伟联 普通的人
2.陈伟联 亲爱的做个好梦
3.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鸿川 said...

hello ivy,
我又来点歌了,这是我第2次来点歌了。
上次的留言很可惜的没被念出来,希望这次的留言可以被念出来。
我想在这边祝我的一群学弟学妹们明天的SDJ要比赛加油哦!
你们都是最棒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都会永远支持你们!
只要有努力过,一定会有收获的!
美莹和哲群要加油哦!

最后,要谢谢ivy哦!

什么歌都行啦!哈哈!

KB13 said...

弦歌寄意主持人Ivy:

我是KB13。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女朋友(JY)
想向她说声对不起。不管怎样,只希望(JY)可以原谅我。

我想点她喜欢的歌:
1. 另一个天堂-王力宏,张靓颍
2. PK- 梁静茹,曹格
3. 新歌- 唐禹哲

谢谢 ivy...

KB13 said...

弦歌寄意主持人Ivy:

我是KB13。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女朋友(JY)
想向她说声对不起。不管怎样,只希望(JY)可以原谅我。

我想点她喜欢的歌:
1. 另一个天堂-王力宏,张靓颍
2. PK- 梁静茹,曹格
3. 新歌- 唐禹哲

谢谢 ivy...

伪装天使的恶魔 said...

hallo~ Ivy~

一年了...去年的今天我也在这里点歌给我自己,今年也一样~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吧~

也要把歌点给我‘阿不’,谢谢她在二十一年前的今天把我健健康康的带到这个世界上~也让我在这二十一年里过得健健康康~

还要把歌点给所有在今天过生日的人,祝大家生日快乐~

也把歌点给ivy,祝你工作愉快~
~谢谢你~


jolin-妥协
动力火车-爱到疯癫
梁文音-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KB13 said...

弦歌寄意主持人Ivy:

我是KB13。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女朋友(JY)
想向她说声对不起。不管怎样,只希望(JY)可以原谅我。

我想点她喜欢的歌:
1. 另一个天堂-王力宏,张靓颍
2. PK- 梁静茹,曹格
3. 新歌- 唐禹哲

谢谢 ivy...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啊。。我是Emerine,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请多多指教哦!
想要在这里点一首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给我的好朋友/姐妹们。
他们分别是:
紫云老公
贾雯
Jasmine
Deirdre
Apple, 还有伊玲。 能遇见他们都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觉得很感恩也很幸福! 希望他们可以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哦!!

还有点给我的家人,你,和崇庆!
加油哦!! =D

Ling said...

Ivy,你好!

今天想点歌给我的男友,Denis.
相信你现在应该还在忙着准备下周的试卷。
现在不能陪在你身边,真不好意思。
可是现在人在台湾的我,很想你哦。
加油!可是别累坏咯!
Just Do Your Best,k.
只要有努力过,一定会有收获的!

也想把歌曲点给我的朋友们,还有主持人。

谢谢。

Love,艾莉莎。

想点:
1)最佳听众-飞轮海
2)魔力-SHE
p.s.希望可以在9点到10点之间念出。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的志豪。。
这是我第二次上来点歌。。
我想点歌给彩凤

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
最重要是能让你开心。。。
还有点给你:Ivy, 及所有的听众。。

我想点的歌:
彩虹-周杰伦
另一个天堂-王力宏
心跳-王力宏

金鱼 said...

嗨,艾薇晚上好,鱼缸里的金鱼又来点歌了!
明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所以选在今天来点歌,哈哈,我想不用我说艾薇应该已经知道了吧!对,因为明天小猪罗志祥将会在“伟菘偲菘好友音乐派对2009”上演出,表演伟菘偲菘老师的创作哦!好想去看哦,可惜没办法,但是我希望有空的人都能去看看小猪的表演,因为他真的很棒!!!
好,今天同样的要把歌曲点给“show鱼帮”的姐妹们,相对他们说,哈哈,我们的最爱小猪罗志祥来新加坡了,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到场看他的表演,但是我们一定要在这里为他加油打气,好不好!
当然还有小猪罗志祥,希望他明天的表演会一切顺利,希望他能把她最好的那一面呈现出来!
最后,要把歌曲点给劳苦功高的艾薇,弦歌寄意没有你真的不行啊!!!祝工作愉快!
歌曲: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maple said...

嗨,艾薇你好~我是雨~

这是点给在天堂的一位朋友。。今天是她的生日噢。。很想告诉她。。朋友都很想念你。。要对自己好一点噢。。爱美的你,要继续美美的噢~今年第一次没有跟你一起过生日,要想念我们啊!生日快乐!快一年了。。还是很想念你的傻瓜雨上。


希望可以播出~
代表我们想送给映兴的歌曲: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多希望你在》萧敬腾

candice said...

ivy 你好!

慧萦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天天开兴 日后前途无量

要记得我这个冒牌韩国人oh...

想点的歌
大嘴巴-永远在身边

郭美美-勾勾手

大嘴巴-国王皇后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大白挲]~
哈~
我是慧群~
又来点歌了~
真是不好意思~
又来麻烦你了~
今天叻~
想点歌给
大东后援会的朋友们`
想大家越来越爱大东~

还有身边
3位很好很好的朋友~
芳怡
婉卿
婉淇
我们要作永远的朋友哦~

另外~
也要点给所有听众~
和在帮我念出信息的IVY~
祝大家快乐每一天~

点播歌曲:寂寞暴走
点播时间:10点之前

谢谢哦~
爱你哦~

Joey said...

哈咯~IVY~这是我第二次来点歌咯~希望你会把我的祝语念出来~
今天是我的生日~15岁了哦~很难以想象自己已经活了15年~谢谢我的妈咪把我生出来~妈咪。我爱你~在这里我想祝自己生日快乐~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哦~因为有我的宝贝和我一起庆祝~宝贝,再多5天我们就在一起3个月~很开心~谢谢你给我的爱~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度过很多很多的日子~我爱你,宝贝~
在这里也想希望我的朋友们,老师们,还有主持人ivy天天都开心~加油!
想点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飞轮海的默默

诗颖 said...

你好,我是诗颖。
今天是我的父亲的生日。很感谢他这12来的关心与照顾。我想把歌点给我的父亲,黑girl的粉丝,尤其是小薰的粉丝,还有...醒南小学的6F的同学们。黑girl!加油!!

想点的歌曲:

黑girl的叫姐姐

黑girl的小薰,小蛮和丫头,与棒棒堂的Dear Baby

小薰和阿本的甜甜圈

' Agnes :D said...

hellos !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

- to all DJs , 你们好! :D

我想点的歌是 :
孤单摩天轮 - 飞轮海 ;
最佳听众 - 飞轮海 ;
小脾气 - genie卓 ;
幸福不滅 - 罗志祥 ;
国王皇后 - 大嘴巴 ;
永远在身边 - 大嘴巴 !

好啦,就这些 :D
Er , can i request these songs for the night ard 10+ ? :O
因为我在晚上才有时间听 933 !
{i got school !}
谢谢了 !

' Agnes (:

' Agnes :D said...

我忘了,那些歌呢,我想点给我身边的朋友和亲人!of'cos , you & the other DJs !
oh , and yeah ,
have a nice day :D !
tkcares ,
再见 !

:D

a romantic starting & a beautiful ending (: 完美的一天 said...

hello Ivy (: 我是 qiuwen :D

上一次有来点播歌曲但没被念出来,希望这次Ivy 能念出来,谢谢!

想把歌点给 SHINee 的junghyun, 因为明天是他的十九岁生日,要祝他生日快乐!i love SHINee !!! 希望他们能尽快推出新作品,好期待哦 (:

还有,要把歌点给Ivy,谢谢你帮我念出。还有要把各点给4T2Amigos 希望大家考试都能加油!还有 animal fam(不是 animal faRm) >< 的jasmine,jessie and shuhui:我们一定要在考试后一起出去玩!还有家人,eunice, jingfang, cheowlin, yanling,huiqing,yvonne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点歌:
飞轮海~寂寞暴走
杨丞琳~冷战
蔡依林~妥协

谢谢 Ivy ! :D

Unknown said...

Hello Ivy,
我是佳玲。。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希望Ivy能念出。。

我想要把这首歌送给我的家人,我的超级好朋友:诗慧,文萃,翠珊,扬玲。。明天我们得去考试。。希望我们都能考得好。。

然后还要把这首歌送给我的deardear,敬杰。。想对他说:谢谢你一直那么的包容我哦。。真的很高兴你能在我的生命中出现。。算算我们虽然只在一起2年多,但是我们都认识了12年了哦。。Ivy别误会哦。。我今年只有20岁啦。。因为我和他是在小学2年级时就认识了。。哈哈。。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哦。。 Deardear,i love you。。

最后再把这首歌点给Ivy,所有的DJ和所有正在听节目的听众们。。希望大家每天都能过得开心哦。。

Ivy。。我想要听到的歌是:
1〕林依晨:你
2〕许慧欣:爱情抗体
3〕杨丞琳:遇上爱

谢谢你哦,Ivy。。 Wish you stay happie always:)

p/s:希望能在9.45pm播出哦。。谢谢。。

TERESA said...

Hello Ivy!

是我, Teresa 来点歌哦!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杯的日子。就这几天很想念我很久没有间的朋友哦!在这里点歌给AARONation的朋友哦!尤其是Jeannie, Claire, Vivien, Estee, Mary, Adeline, LiYi! 也谢谢我们的会长Huili和副会长Jerlin。 就因为你们,让我觉得加入紫衣人真的很开心!

还有中学的朋友,好久没有见到你们,好像你们哦!Sharmaine, Jaslyn, LiJie, Jiaying, Cindy, Yilin你们都对我很特别!就你们走了才真正体会到你们的友情哦!

不止呢,这些隔夜点给你噢IVY!辛苦你了!

点歌:

越来越爱 - 飞轮海
最佳听众 - 飞轮海

请帮我把这些歌播哦!谢谢你IVY!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佳玲,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希望能被念出来。。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我的超级好朋友:文萃,翠珊,诗慧 和扬玲。。 明天我们都得去考试,希望能考到我们所要的成绩。。good luck..然后还要点给我的deardear。。谢谢他一直都那么包容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deardear, i love you。。
最后还要点给Ivy,所有的DJ和正在听节目的观众,希望大家都能stay happie always :)

我想听到的歌曲是:
1〕林依晨:你
2〕许慧欣:爱情抗体
3〕杨丞琳:遇上爱

p/s:希望能在9.45pm播出哦。。谢谢:)

sotongmeimei said...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神木與瞳 - 為你而活。

我想把歌点给bf,kway kway.因为最近他的爱狗,Nani,死了。

希望bf不要太伤心。希望他坚强一点。

因为还有我陪在他身边。

还有想把歌点给正在prepare exam 的人。一起为将来努力。加油!

谢谢Ivy

FongFong (:

XL said...

hello.. 晚上好!我想点歌给一群跟我在一起疯和玩闹的九年朋友。时间慢慢的过去, 大家都长大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还能当多久的朋友但是我相信朋友是一生一世的,我只希望你们会跟我一样会永远地记住这份友情。
特别想点给这位朋友, kuku ying, 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但是路是你自己选的, 我能跟你说的是不要放弃,没有一条路是容易走的,就算你现在放弃了,下一个路可能更难走.
还有,kuku ming, 不要太沉迷麻将哦, 要多多地跟我们一起出来,我们还要一起打羽毛球的, 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还没一起完成,一起做。 kuku gim, 是一位不会太会说谎的人,每次都被我们看穿,我只想告诉你,不要再玩了,是时候定下来了。
剩下的朋友呢,kuku qi, kuku row and kuku aw,我只想说,请你们给我们多一点你们的时间,不要老是把自己锁在自己的世界。
最后我想点给所有在听933的人。

我想听到的歌曲是:
李克勤-红日
如果不可能的话那就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谢谢你

shulin said...

halo Ivy,

我是琳。。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好朋友-美娴。
今天19号是她19岁的生日。。
我想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永远都那么的美丽。。
也谢谢你的帮忙还有照顾。。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哦。。
也把歌曲点给所有yes933的DJ们听。。

我想点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我希望可以在4月19号的时候播出。。

谢谢Ivy姐。。
希望我的留言可以被念出。。。

俊豪 said...

Hi Ivy=)

对不起。。。我想把我想点的歌更换一下。。。

1)不用担心-柯有纶
2)为妳存在-飞轮海
3)园游会-周杰伦

对不起。希望我还来得及更换,拜托妳了,Ivy=)

谢谢=)

伟成 said...

Ivy 你好^^

今天是玉洁的生日喔...想对她说的是谢谢你上次点歌给我喔...这次就换我点首歌给你吧...哈哈
想祝她生日快乐,身体一定要健健康康喔...
还有我也想在此把这首歌点给我所有的朋友及古来男童军团所有的兄弟们噢^^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想点
恋爱ing-五月天
稻香-周杰伦

TCH said...

Hello IVY

今天想点歌给中正华乐团的团员们。星期一就要SYF咯!!加油!!!

想点:
记得-张惠妹

The Mysterious Guy said...

你好,我是lawrence。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希望可以被念出。我想点歌给我的女朋友,嘉淩,告诉她我爱你,再多6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年,第7个月了,也希望她在这次的SA1能考到像往常一样骄人的成绩。当然也要把歌曲点给ivy和所有933的dj们。

想点
1)非你莫属
2)为你写诗
要不然就有ivy你选好了
请你在大约10.30pm播出。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我是小狼(小仁),很久没来点歌了,还记得我吗? 嗨。。。不懂为什么我的好朋友不理我。。。不知道是不是讨厌我。。。

点给仁意,睡美人/chicken/cookie monster/失败/shiyan,马/琪文 和艾薇。
想点飞轮海的寂寞暴走。

艾薇一定要念出来!!!因为我想知道她不理我的原因.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Xing Ying.
今天是我uncle's birthday.Hope to wish him a super great birthday!
今天我要点歌给我 Uncle & 所有的朋友,Yan Qi,Claris,Amanda and Ji ling, and rest of Damai's 2E1'09
点歌:

越来越爱 - 飞轮海

搞笑——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Hi ivy!Ace again like to delicate song to my basketball friend that long time never contact since we left secondary sch and now we are in different ite sch ,and today meet my friend play basketball and we had a happy time and hope we will be friend forever even though different ite but must keep in touch okay when you have the time.
ivy hope your voice will recover soon and hope you have a good day.
I like to delicate song to jamie,seng ho and you ivy for reading out my message.thank!

song:superman(hotshots movies)

JOSEPH said...

Hello Ivy. i wish to dedicate to SHI XIN HUI, and wish that yesterday and today and rest this 26 show of Tian leng jiu hui lai to be as successfull. and i wish to ask SHI XIN HUI got a new song call 一人留 isit? heard people say about it but i wish to hear .want to dedicate to you IVY, Jia Fa, Jia Hui From Yes933.
and Peiwen,Kirra, Beer and evon and those who Love SHI XIN HUI.


Thanks ivy.. sorry for late submiting this .. but i really wish you could read out

Joseph here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ERIC,我看了几乎是17分钟,终于知道如何在这里点歌了。我想透过节目把祝福传递给在福建,武夷山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有没有想念我呢?刚刚过去的星期都没有时间给你们打电话,希望你们不要见谅。在这祝福爸爸身体健康,妈妈呢就手气增加(因为比较喜欢大麻将),弟弟就工作顺利。自己呢就开心天天。当然也喜欢幸福之神永远围绕着我们。祝福主播声线继续宏亮,让每个晚上都那么精彩。

加油加油

想听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yan said...

你好!ivy
我是yan,
这是我第一次写留言给933电台的部落各!
今天像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尤其是我的家人们,和933DJ们,还有听933的人。
希望这些我提到人都天天开心和永远健健康康。

我想点:
默默-飞轮海
周杰伦-我不配
周杰伦-最长的电影!!

希望能天天听到飞轮海和周杰伦的歌。

谢谢 ivy!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1st time comment hehe i like to delicate song to all my friends and all the people who know me haha wish ivy have a wonderful day and happy everyda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