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弦歌寄意 14th Apr Tues

13 comments:

翰峰 said...

Ivy你好!
我是翰峰,我今天想点歌给住在johor的朋友们。
我要点歌给住在johor的小莆,妙菁,慧仪,祖儿,凯琳,奕捷,碧琴,彩甄,艳琳,嘉琪,嘉欣,倩仪,清谊,sharon,stephanie,欣芳,雯琳,贝琦还有认识我的朋友.当然还有帮我念出寄语的ivy.
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谢谢Ivy.

丫Mei said...

哈咯Ivy,我是慧霖!!你可以叫我丫Mei哦。我在这要点歌给我的姐姐Albee,当然也要点给933的听众!!我想听到飞轮海的《默默〉

Pamela said...

hello ivy :D

好久没来点歌了!=/

今天,终于来点歌了...
哈哈哈哈!

因为今天是棒棒堂王子的生日!

我想祝他生日快乐!
很期待他们的新专辑!
也期待他们能来新加坡开巡回演唱会!:)

王子,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永远越来越帅!

希望能在这天听到我的点播!谢谢你,IVY.. :)


我要点歌给王子、棒棒堂的其他团员们(敖犬、小杰、小煜、威廉、阿纬)和所有棒棒堂的歌迷、-

~棒棒堂-秘密基地
~棒棒堂王子-对不起
~或任何一首有关棒棒堂的歌.. 我都OKAY的!!

Anonymous said...

HI,Ivy你好
我是Tracy,我想点歌给在今天生日的棒棒堂王子收听。虽然他可能不会听到,可是我还是想要透过弦歌寄意祝他生日快乐。希望呢王子能够有一个难忘的生日。还有祝福棒棒堂正在筹备的新专辑还有演唱会都能够顺利。
希望Ivy能帮我播出任何一首棒棒堂的歌曲。
谢谢Ivy!!

Winter said...

Hi 艾微,你好!昨天听到娱乐圈一则让人难过震惊的消息唱红"叶子"的台湾歌手"阿桑"不幸病逝了。。

记得阿桑
总在天地间静静吟唱
首首曲目 总能抚人心灵 沁之心尖
让聆听之人 自在安宁

记得阿桑 总在旋律音符中悠游嬉戏
无须华丽 不需雕琢 却能带人入境

却能带人入境让聆听之人 找回失落的欢喜 记得请把幸福珍惜
总算了解 生活的变幻无常
追忆过往
谢谢你的歌曲带给我们那么多那么多细腻感动
今昔 日间的种种纷乱也无法打断对你的深切想念
今夜 我们对星星祈祷 愿你在天堂能遇见幸福对你歌唱

愿阿桑做天国里最美丽的一片叶子……

下面想吧歌曲送给喜欢阿桑朋友们。。对不起好像写了有点太长了但是真的希望艾微可以念出。。 谢谢

想听到的歌曲:
1) 一直很安静
2) 叶子
3) 受了点伤

婷婷 said...

Ivy你好!我叫婷婷!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你可以帮我念出来!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是棒棒堂王子的20岁生日!

想祝他生日快乐!希望王子可以好好加油! 我们亚洲后援会的朋友们会永远的支持你的! 希望你也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哦!

wah!! 感觉自己有点太High!

anyway, 希望可以听到棒棒堂的歌曲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听到棒棒堂王子的对不起!

想把歌点给所有棒棒堂的歌迷,王子的fans还有棒棒堂里所有的成员!当然少不了所有933的听众和DJ。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鬼王 said...

Ivy你好,

好久没有点歌了!

今天是棒棒堂-王子的生日!!!
很期待他们的新专辑!!!
想祝王子生日快乐!!!
一定要天天开心哦!:)
祝你身体健康和变越来越帅!
很期待你来新加坡!
我想点这首歌给王子,棒棒堂的其他成员,棒棒堂的歌迷,93.3 的DJ和听众们。
想听的歌:任何棒棒堂的歌
:王子-对不起
点播时间:9.30pm-10.00pm
谢谢!

金鱼 said...

嗨,艾薇好,我又来点歌咯!
最近有点烦耶,因为有一些事情让我牵挂着,让我有点无法专心做一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艾薇能不能给我一些意见?
今天想抛开烦心的事,到弦歌寄意点歌,让自己开心一下!
我要把歌曲点给我们“show鱼帮”的姐妹们,有小丑鱼,美人鱼,鹦鹉鱼,打架鱼还有我金鱼!接下来当然少不了我们的最爱,小猪罗志祥,不知道到纽约去学舞了吗?好想他哦!还有四天,他就要来新加坡了,好兴奋哦,可是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去看他的表演,不过我诚意的推荐在听弦歌寄意的听众们,如果星期六有空的话,就去看“伟菘偲菘好友音乐派对2009”的演唱会,因为小猪的舞台魅力真的不在话下,唱现场的功力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却是最感人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艾薇会去看吗?如果有去看的话,看完后要在弦歌寄意里跟我分享哦!
最后,我还要把歌曲点给我最亲爱的艾薇,因为每次都要麻烦你把我的寄语念出来,祝工作愉快!
歌曲: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Carid said...

Ivy你好..
我是帆..
今天我想把歌曲送给已经在一起4个月的宝贝-珊
想告诉她..
能和你一路走来,真得很不容易。
我会珍惜你的..
我爱你dear
还有要把歌曲送给Ivy..
笑话不要再输给崇庆了哦~

谢谢Ivy~ =]

Natalie said...

hi Ivy,你好!

我是Natalie! 今天,我想点Plain White T's 的1234给我的dear,Ricky 听。他去了伦敦公干整整一个月,今天6pm刚下飞机!没有他的日子,过的好漫长啊!很高兴终于过去了!yeah! (o^_^o)

我只想让他知道,这段时间,我很想念他,还有,欢迎他回来! welcome home, dear! 当然,也想跟他说,我很爱很爱他哦!希望我们能永远的那么幸福快乐!

也想点歌给家里的人听,Nicole大姐, Nadia小妹和Johnathan弟弟! 还有我的两个亲爱的老婆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希望他们每天开心,好好保重身体!

不会忘记点歌给Ivy,您!谢谢您念出我的寄语!祝你工作愉快!=)

P.S. 对不起Ivy,那么迟才写这寄语。给你添麻烦了,很抱歉。我能了解你未必会念出我的寄语或播放我点的歌曲,不管怎样拜托您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D
今天是王子的生日!

.."王子,生日快乐!"..

希望他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也要常常来新加坡哦!
:D
我想听到王子的对不起。
thanks ivy!
hope you enjoy your day too!

xiiaoC said...

hellos ivy,
im here again!!;P today nvr go to sch because im sick lerhs.yesterday don't know gt read my post or not because i knew you were not at the zhi bo shi,well,i don't know how to say in english.today 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my friends,laogong,bang bang tang de wang zi and you ivy!!!=D CHEERS!!!=PP Because today is wang zi birthday.Wish him all the best yeahs!Below are the songs that i wanna listen to:

Qi Cai-Bang Bang Tang
Yes-Bang Bang Tang
Na Li Pa-Bang Bang Tang
Da Zhu Tou-Bang Bang Tang

*Please Read Out The Post By 10.15 PM and you can just choose any of the songs above.THANK YOUS IVY!!!=DD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小婷!我 要点歌给Jiamin, Chao Jun, Sui Xuan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我想听飞轮海的默默.


谢谢你,Ivy!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