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弦歌寄意 23rd Apr Thurs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伟刚。。
ivy 好
今天是23号了。。
好快哦。。在家也当了2个月宅男了。。
哈哈每天听933
想点歌给
赵文,慧如
dion, croix , lyner
阿博。。还有我妈妈
想告诉他们辛苦了
这些日子。。。。

还有男人们
还没有找到女朋友的话
就趁早吧。。
免得老大徒伤悲
哈哈
想听五月天的歌。。谢谢

CY said...

艾薇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留言, 希望能被念出来!
我想点首歌给我的好友们 XT 和 CX 收听。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谢谢!

想点的歌 :
1.S.H.E - 金钟罩铁布衫
2.郭静 - 我不想忘记你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我要点歌!!哈哈!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留言耶
我们想把歌曲点给 B 和 YH.

想听: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谢谢!

大白鲨 said...

hi..ivy
晚上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请多多指教。。
希望ivy能把我的寄语念出来哦。。
我想点歌给我全部的朋友哦。。
希望他们成绩都很好很好。。
想告诉他们。。
Kambateh!!
我想点。。
林俊杰--我还想他。。
也希望ivy能在讲笑话比赛赢崇庆哦。。
我支持你。。XD
加油!!!

Joey said...

今天~芳琳生日哦~想借ivy得节目代我告诉她,芳琳生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辛苦你叻~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加油~记得不要再轻易流眼泪咯~要坚强哦!我永远支持你~
想点突然想起-五月天

小峰 said...

ivy你好~
最近为了考试的事情好忙哦~
我希望住在johor的朋友们,不管认识不认识,都祝你们考试顺利~
我想点:
Everything-王力宏
背影-林宥嘉
谢谢ivy

ah boy said...

艾薇你好!吃晚餐了吗?
今天是23/4。很高兴。很兴奋。很安慰。因为考试终于完了。what a relief...so shiok

点歌对象:chye kim, zhi bin, fuqiang, shuming, yihong, jun kai, dragonfly, hong ming, randall,junxiong, haur sheng, terren, shihui, jiahui, maid sinying, zhiqin, huiyi, 今日考完试的学生们、未考完试的学生、艾薇、其他933DJ和933听众

想听到的歌: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没有如果,如烟,如燕,爱到疯癫,PK,我的爱

几则笑话供艾薇参考(希望你能赢cq):
1)是太阳叫公鸡起床还是公鸡叫太阳起床?
ans: 是公鸡,因为太阳不会叫
2)什么时候人有两个嘴巴?
ans: 有两个人的时候
3)有一只鸭子叫小黄,有一天它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一下,大叫:“呱!”从此它就变成了小黄瓜
4)有一个胖子从高楼跳下,结果变成了?
ans: 死胖子

祝大家愉快!smile always! :)

Anonymous said...

Hello!Ivy好!我是毅辉。今天是我的16
岁的生日!我想把歌曲点给小祥和慧贤。我也要把歌曲点SMKTPI 4S1的依玲,思萍,家园,家伊,欣颖,惠靖和其他我认识的朋友。考试又过了,但年中考试又到了!大家努力吧!祝艾微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是:飞轮海-默默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My name is edmund and this is my first time on the blog. Apologies for making my song request in English, as I'm not very good at writing in Chinese. I would like to make a request for the song 小手拉大手 by 梁靜茹, and dedicate it my best buddies in Singapore, William, 镇隆 and 兴伟. I'm overseas at the moment and really miss hanging out with them.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song and for all your hard work in putting 弦歌寄意 together!

Xin said...

我好久没有在933留言了!哈哈!今天想听罗志祥的歌,可以帮我播吗?我想要他‘潮
男正传’里的‘第二顺位’,很好听,主持人,你也听一下嘛.哈哈。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我的家人,当然还有亚洲舞王罗志祥!
谢谢你把我的寄语念出来!

1.罗志祥-第二顺位
2.罗志祥-第二顺位
3.罗志祥-第二顺位
4.罗志祥-第二顺位
5.罗志祥-第二顺位

哈哈!

Anonymous said...

艾薇,晚上好^^我是小四...
请问...你知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吗?
是就算对方就坐在你前面,但是心里却想着不同的事情...不同的...
今天这个日期...23号,是她喜欢的号码...
我们之间...又怎么了?
我告诉过她...我感觉到...我和她每次就算只是打个招呼...感觉上却是却好远好远...
你的回答...我不是很记得了...
但是...感觉上...你似乎一点也不意外我说出的话...
可是...那天以后...我们的距离有更远了...
一开始...都有微笑地打招呼...可今天...你似乎不想理会我了...
对吗?应该不会错的...我的第六感在这方面很准...
我...麻木了...已经...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
不论怎么样...那句话是真的...
就算你不要我了...不理我了...
我依然把你当成那位什么都多一点点的朋友...
会永远都不收回这句话...

谢谢你, 艾薇!

康名 said...

Hi,Ivy。
今天不知怎麽,突然想点歌,要让自己放松因为以经开学了。进入poly life感觉非常的兴份,不只有期待还有点的害怕。因为对环境很陌生,其他朋友都进其他课程,所以要从新交新朋友了。
所以今天想点首梁文音的歌,只要听倒她的歌心情就会放松很多。
当然还要点给梁文音,丁当,蔡淳佳,金莎,黄靖伦和张信哲。
最后也不能忘记点给艾微,工作愉快,天天快乐哦。
点播时间:10.15 to 11pm
点播歌曲:可以不爱了 梁文音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candy哦~
又来麻烦你了~

想点歌给他~
像对他说~
最近你过得好吗~

只能看着背影~
默默对你问候~
希望你过的幸福~

还有点给朋友还要IVY哦~
祝大家健康~
最后也要点给自己~
祝自己快乐~
谢谢~

点播歌曲:背影--林宥嘉
点歌时间:跟小峰一起播出来吧~
毕竟点的歌一样~
10点之前哦~

谢谢哦~

WJ said...

ivy你好。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很快的下个星期我的年中考试就要开始了,好紧张哦。 中四考试要考三个星期呢!
我想点歌给所有南华中学204 '07的同学,特别是几位比较好的朋友,包括jj, daniel, hadley, C4, xiuhuan, weijia, jiayu, C-cube 等等,还有TSS 的Joelle。 大家一起为这次的考试加油!

歌曲:慢慢等、全世界都停点

希望能在十点之前听到。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我是Geraldine,而这时我第一次通过弦歌寄意的部落格点歌!^^ 我非常喜欢Ivy和重庆一起主持的“两只大白鲨”,因为你们总是能让我哈哈大笑。如果心情不好,或因功课繁重而感觉累时,只要听你们的节目,精神总会好起来。希望你们能多多加油,为听众们带来更多欢乐!

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在听节目的听众和YES 93.3的每一位DJ与工作人员,尤其是Ivy和重庆!谢谢~

想点的歌(任何一首都好):
李玖哲 - 影子
孙燕姿 + Tanya - 原点
五月天 - 盛夏光年

Jodie [: said...

HELLO THERE IVY~!! =D
我又来点歌咯!哈哈!记得我吗? (:

我最近很stress因为11天后就要考试了!
我的天啊!我怕会一个科目不及格!我不要啦!!怎么办?!):

开始点歌了!(:
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在SACSS念书的学生们,尤其是Secondary 3/3~!! WOOH!! 想说的就是“大家一定要加油哦!考完试后就可以疯狂地玩闹咯!OH YEAH!!”
也想把歌曲点给其他认识我的人,喜欢飞轮海,罗志祥和迷路兵的粉丝们,当然少不了YES 933的全体DJ们~!!
祝你们天天开心,生活愉快哦!!=D

我也很希望能再次见到我的偶像们!! =D
不管是海外的或是新加坡的,都很希望有机会再次见到他们,因为I MISS THEM A LOT LAHH~!! =D

想听到的歌曲 :
[1] 留下来 - 飞轮海
[2] 个中强手 - 罗志祥
[3] 成熟 - 迷路兵

谢谢DJ把我的留言给念出来!! =D

Anonymous said...

Hi Ivy =)
我想对Desmond说声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原本就不应该开始的。
只能说声对不起。

请Ivy一定要念出哦,这对我很重要。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还记得我吗?
好久没来点歌鸟咯。。
我是棒棒汤哦>.<
我要点歌给我的宝贝老婆糖糖,还有ivy你,还有我自己哦~

希望你会念出这段哦。。
最近心情好差哦,因为糖糖说了一些话感觉到不可能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永久了。。
要点的歌是-
幸福不灭-罗志祥

希望希望能够播出吖!!
 

Pei Yee said...

哎呀。。。上次点了歌~
忘记听~可惜哦!!
这次又想点歌了,哈哈^^
想点给08年三(1)的,希望大家保持联络啦#_#
点播歌曲:同手同脚-温岚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您好。。我叫stephen。。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留言, 希望ivy能把我的寄语念出来哦!
我想点“梁静如”的“没有如果”给 Serene听。。。希望她能听到哦。。。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我好久好久没有点歌了耶~~哈哈

今天谢和弦的专辑在新加坡发哦!
早就预购了~~ 期待拿到CD的那一刻!^^

我想听谢和弦的歌~~
点给美霞,addy,钦佩和大君~
“辛苦你们了!”
也当然给辛苦的艾薇!^^

谢谢!

*雪芬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这是我第二次来点歌。不知道Ivy还记得我吗?我叫玉萱。今天我想点一首歌给Ivy,也想告诉Ivy:“不要太劳累,好好照顾身体哦!加油!”

想听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希望在9:30之前听到。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goes out to Chua Chu Kang Secondary Chinese Orchestra members. Dont fred about yesterday's (wednesday) SYF results. U did your best and you have enjoyed the performance yesterday. At least u all maintain, which is a very good thing. You all certainly shown tremendous improvement. Rmb, the best thing you can ever get is the enjoyment from the performance, not the outcome. You enjoyed, you know you did the best, silver award is good.

Strive harder in the next 2 years, I believe that the hardwork will pay off. =)
Lastly, enjoy and live the best of ur sec school life as it will seriously remain part of you as you grow up.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要点歌给你,要谢谢你的节目让我觉得轻松很多。。。记得有几晚在回家的路上,听着你的节目。是和CongQing讲笑话的单元,都让我哈哈大笑。。。非常感谢。

最近工作压力比较大所以心情不是很好,幸好有933陪伴。。。

我想要点 《 谢安琪 - 欢送会 》

点给 - 主持人你,和全体933工作人员,桂泉,华蓉,志聪,剑聪,健辉,阿Q, 阿B.

非常谢谢。



进益

Anonymous said...

AH!对不起!来的有点太迟!
希望DJ还会帮我念出!
求求你!
帮我念出!今天对我来说特别重要!please please!

还记得她吗?
曾经很爱你的她
因为你,
她愿以牺牲一切就为了让你回到她身边
你曾经说过你是她的pillow
她是你得bolster
你曾经说每次都很想她
你曾经写信给她
你曾经让她被感动过
但你却无情地离开了
就在四月二十三号的这一天
她问了你一个问题
但答案并不是她想要听到的

最后她选择忘了这段故事
因为她早已被你淹死了
今天,她回来了,却又想起你
你还记得他吗?你听到她想说的话了吗?

想听任何一首抒情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