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弦歌寄意 24th Apr Fri

44 comments:

玉玲 said...

Hello ivy, 晚上好。。=)
今天想通过弦歌blog来点歌。我想点歌给立才中学2008年中五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想对他们说,虽然我们现在都在不同的学府,望自己的理想迈进,我们还是要保值联络。

再来,我想点歌给在NTU 就读engineering的善宇,25日是他的生日,那就是明天,今天提早祝他HAPPY BIRTHDAY!现在是你的考试期间,我想你应该是在温书,为考试作最后的冲刺,希望你可以考到好的成绩,加油!

最后,我要点歌给我的家人,yes933全体DJs,谢谢yes933陪我度过了我无数的失眠夜。Ivy,加油,你和崇庆的两只大白鲨very nice and super funny.Make me laugh when I feel sad and lonely..keep up the good work..and also 罐头剧场,keep up the good work!will always supports yes933!thanks you ivy for reading out my点歌。

我想听到的歌曲:
何维健-很想你
梁静如-用力抱着
林俊杰-我还想她
郭美美-许愿树
林宇中-复活
(p.s:best is can hear derrick的很想你,i'm his fan of this song.)

Anonymous said...

Hello, 晚上好
我想點給所有在趕作業的人......我就是其中一個。
希望大家可以在時間內趕完!^ ^

周杰倫---蝸牛

Kenny said...

HELLO!
今天我想点歌给所有我认识的人,告诉他们我还记得他们。还有,我也想点歌给班上所有听得懂华文歌曲的人。请帮我在4月16日晚上9.30PM,播出

林宥嘉的伯乐和
林宇中的淋雨中。

谢谢!

tedibearz.91 said...

hi ivy. 晚上好!

我是菲律宾来的其中一个华裔。

我叫柯玫伶!:)

我今天很像点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这首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又是我了。。伟刚
今天要点给赵文
因为他要生日了。。
想带她去吃好吃的肉骨茶
他又嫌。。。哈哈
希望他19岁了。。
不要再这么样下去了
不然找不到男朋友哦。。
哈哈。。
想听ivy你唱happy birthday

Jennifer said...

艾薇你好!明天是五月天玛莎的生日。本来想在明天点歌给玛莎的,但是星期六没有弦歌寄意... 所以没办法...我希望五月天2009年的 "D.N.A 五月天创造巡回演场会" 成功! 我也很期待他们8月29日在新加坡开的演唱会,因为可以见到他们!=)

哈哈,这五个大男孩每次都是想尽办法来整对方的,那明天一定又是阿信,怪兽,冠佑,石头整玛莎的日子了!

玛莎是五月天当中最小的,所以想点特别一点的歌给他...也就是他作曲的歌。
祝玛莎生日快乐!(记得许愿哦!)

我想点的歌是:
1.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五月天)
2. 最重要的小事 (五月天)

谢谢!

*** P.S : 请在晚上10点准时播歌!***

柠檬 said...

主持人好!明天就要开始考试了。希望大家加油,不要太stressed,所以想点飞轮海的“默默”给大家听。我相信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耕耘一定会有收获的!haha..

Anonymous said...

helo,ivy..
我是agnes..
第一次点歌..
紧张哦............
我刚上youtube看到你穿婚纱的样子..
NOT BAD.SO NICE..
MY GRANDMUM ALSO SAY U SO BEAUTIFUL O.. >.~
我每晚都有听你和崇庆的节目哦..^^
一边听一边笑..
2 OF U SO FUNNY AH..
加油吧..
IVY..
最近我很烦恼喔..
前些日子被摩哆撞到..
脚上留下疤痕了..
有什么办法能去消除它呢???AH~~~~~~~~~~~~~~~~~~~~
WHO CAN HELP ME?????
T~T
我想点曾咏霖,diya他们在倒数晚会唱的保暖....或郭美美-许愿树..
我要点歌给我的家人,yes933全体DJ们和我的朋友...
take care u self...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想听“大风吹“的“走火“。想点歌给所有的93.3听众和今天生日的gabriel, chin teck and bingyi。
谢谢。

我叫于雅。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五。 =)

Anonymous said...

Hi Ivy,

Sorry my chinese is not good at all and I have to dedicate in english. Hope you don't mind.

I am a fan of your programme and I simply luv your voice. Please keep up the fantastic work !

If possible, I hope you can play a Faye Wong song, any song by her will do. I want to dedicate to you and all listeners and wish all a happy long weekend.

thanks !!

teck yi said...

艾薇,我想点歌。
祝本地的女艺人赵彩菱,庄米雪,白薇秀生日快乐!希望她们美梦成真!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to u!!!想听到:
1)放了爱
2)在你怀里的微笑
3)勾勾手
或者其他歌。

Ian said...

Hello ivy, 晚上好。。=)
我是裕翔,
今天想通过弦歌blog来点歌。我想点歌给中正总校2001-2004年,TJC 2005-2006年的同学们,NS Pegasus Coy (BMT Dec'06Batch),HQ7SIB(2007),MMI(2008)的朋友们。想对他们说,虽然我们现在都在人生不同的道路,往自己的理想迈进,还是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

再来,我想点歌给自己,再过1周就是我的生日,提早祝自己Happy Bdae!

最后,把歌曲点给YES933全体DJs,谢谢yes933陪我度过了我无数的失眠夜。
我想听到的歌曲:
韦礼安- 慢慢等
何维健-很想你
周杰伦 - 说好的幸福呢
林俊杰-我还想她

GC said...

Hi, Ivy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all ex-Qimonda staffs. Wish them all the best and get a new job ASAP. Cheer up, guys.

郭美美-许愿树

novi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1st time visit this blog.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有, 她明天就要嫁人咯(25/04/09)。。。
希望她幸福!!!
还有我们这一群姐妹淘~ TTB & Ttb 的祝福。
要幸福哦!!!
也有努力快点为我们生个可爱的小BB咯。。。
期待中。。。
哈哈哈。。。。

虽然我们都忙于自己的工作, 但却从来没把彼此忘记。。。 ^^

lastly, dedicate the song to my beloved family,TTB&Ttb,and you ofcorz...

songs that i prefer :
1. 愛愛 - 曹格
2.曹格-兩隻戀人
3.话太普通-农夫&季欣霈

thxs...

memoirs said...

ivy!我又来点歌了!=)

最近有点沮丧,因为在PW这科没考到理想的成绩。看到别人都开心地得到A,而我却拿到一个B,真的很失望。有时想想,去年所付出的这么多,却得到的好像太少了些。

所以,我想借这机会,点歌给自己,鼓励自己,因为还有Alevels哦!我也想点歌给鼓励我,安慰我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他们。我想如果没有他们,我应该会更伤心,难过吧。还有,要点给正在读书的同学们,要多多努力,考到辉煌的成绩。还有还有,一定要点给你啊!=)

和上个星期一样,我想听到飞轮海的歌!希望你能播放这两首曲子。
-飞轮海的默默
-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谢谢!Nat!

jiayu:) said...

艾微好!
星期天是我的生日,想祝自己生日快乐!
能不能帮我唱首生日快乐歌?谢啦!(:

想点给每个朋友:
要开心哦!我们2E'09 永远在一起!

也想祝25日的Victoria和28日的纪佳松,生日快乐!

想听的歌:
飞轮海的歌
棒棒堂的歌
《阿宅失眠日记》-宅男塾
《公主彻夜未眠》-公主帮
同一个遗憾-纪佳松+潘玮柏

qqilingg said...

晚上好!明天就是我男朋友, edwin,的生日了,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还有就是对不起!因为考试所以还要等到下个礼拜才能帮他庆祝。

想在这里对他说:‘生日快乐!谢谢你这一年多来的照顾。我爱你!’

谢谢ivy!真的很喜欢你的节目,加油!

我想点的歌是:
1. Happy Birthday (五月天)
2. 恋爱-ing(五月天)
3。永远在身边 - 大嘴巴

p/s: 希望可以在十点的时候听到点播。:)

Foolish said...

Hi Ivy,
很久没来点歌了,希望这次能够被念出。

来临的星期一我们就要开学了,我们都升级到成第二年的学生了。
刚入NYP时的感觉就像昨天一样。经过一年和同学的相处,那些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让我很舍不得。
新的一年,新的班级就会有不同的同学了。。 真得很舍不得和这些朋友分开。 做什么事也再也不能全班都在一起了。

所以在此想点歌给 NYP BM0801 的所有同学,祝每个人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切都会很美好。BM0801 永远都是最棒的。。!! 

IVY, Thanks for reading and all the work you've done, takecare.

anyway, any songs will do. :D

Anonymous said...

艾薇,您好我是小谊.我第一次点歌,想把歌点给你和全体933deejay,四德女中sec1MO9,所有认识我的朋友,还有现在听着933的人.

1.飛輪海-孤單摩天輪
2.TANK - 全世界都停电
3.黃靖倫- 缺席
4.郭静- 下一个天亮

谢谢,希望您有个愉快的周末! =)

chua said...

ivy:你好,我是蔡丽萍。我想点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给PETER,他皮肤白皙,大约35岁,应该在新加坡工作,我常在1993年新山的holiday PLAZA的麦当劳遇到他。
想向他说对不起,当年我不小心把它给我的pager号码弄丢了。这十多年我真得很想他,一直在寻找他,希望他能听见,我真的好想好想在见他,愿他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good evening this is my 1st time comment hehe 我想点歌 to every1 that know me hehe that all wish ivy have a wonderful day haha ^^
happy all the time ^^

Ben Zhang said...

Hi Ivy,

我 想 點 歌 給 陈 芷 蕓 aka Cindy as 今天 is her 24th Birthday, Can I dedicate "遇见" by 孙 燕 姿 to her? I know I have hurt you deep and don’t think you will forgive me anytime in the near future and all i want to say is "I'm sorry" & I have never regret knowing you. 希望她能听见,愿她永远幸福快乐。 From: Benedict

Anonymous said...

晚上好!
我想听到的歌是罗志祥的第二顺位。听说他现在人在新加坡,我是说罗志祥。请问他会在93.3听到他的声音吗?

R.E rox! said...

ello Ivy,晚上好
今天想来这里点歌因为我天天都在听933,真希望有一天能来这里点一首歌。考试就快要到了,我希望能得到很好的成绩。

今天想点歌给文凌,雪莉和陈瑾 bff forever ok? 再来,我要点歌给shermin, all the DJs i yes933 和我的可爱偶像瑞恩,希望她的戏能多到flood the whole tv, cos i dont mind :).

如果可以,我想听到: 慢舞-瑞恩,或无能为力-石欣卉或放了爱-郭美美

thanks,
Junnie

Shermin (嘉希) said...

Hello Ivy..晚上好:)
想在留言板上点歌,但是意外看见我的前中文教师也来弦歌blog点歌. Just realise that his birthday is coming...wanna wish him a happy birthday and all the best. Also, 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myself, Jun Yee, Yi Ling, Yu Fang, Beatrisa, Karen, Ya Wen, Cheryl and all the people I know, including YES 933 DJs.

我想听到的歌曲:
王力宏- 心跳
范玮琪-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I woul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我是巧璇。考试再过两天就要到了!想点歌给每一位正在筹备考试的朋友们,祝他们考试顺利!

还有要借这个机会谢谢我身边的好朋友,谢谢她们这段日子的鼓励和陪伴。

向点梁文音-最幸福的事/周杰伦-我不配

谢谢你!

阿建 said...

嗨,主持人好。。
我想点首歌给在管理大学念书的宝丝。。
想对她说,如果我们没分开,这个星期我们的爱情就两岁了。。
只可惜。。
答应我你,要快乐要乖。。
也希望你考试顺利,加油。。
想点的歌:你最近还好吗 SHE
当我们同在一起 王羚柔

来自在英国念书的国建

Lilian said...

Hi,艾薇 晚上好
我要通过弦歌部落格点歌给诗慧,祝她在四月二十六日生日愉快,学业进步。。。哈哈!!!
认识诗慧有七个月了,她给我的印象是可爱,活泼,开心和她成为朋友。
在此,也祝ivy工作开心!!!谢谢

请ivy在九点三十分播出歌曲。Thank you

一个人就好 刘力扬唱

pauline said...

艾薇你好。。。我是来自新山的pauline..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试试看怎么通过部落格来点歌。。。因为早期我读书的时候使用书信方式来点歌的。。。如今已经这么先进了。。。我也不想落人后。。。你知道吗。。。有天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突然听到你们通过广播把崇庆的(大白鲨)这首歌播出来。。。我却不自觉地笑了。。。真的很高兴有你们背着我们这些听从。。。很开心有你们把欢乐带给我们。。。真的很way to fun 哦
在这里要谢谢你们。。。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把欢乐带给大家。。。对了。。。过大概两个星期的星期五是我和我男朋友的生日。。。你应该觉得很巧吧?我们两个怎么会同月同日生呢?其实真的就是这么的巧合。。。我们真的同月同日生。。。可惜不同年。。。
所以在此我要把歌曲点给他。。。
要告诉他的是今年我们在一起过第三个的生日了噢。。。你应该很开心吧?所以今年麻烦你送些我实用的生日礼物来吧。。知道吗?哈哈哈哈。。。
最后点给我的好姐妹。。。fannie...cutieanna...以及933所有dj
谢谢你
艾薇

lovesick said...

Hi Ivy!! 我想点歌给所有2007年P6的乐赛小学学生们和我自己。我一定 要加油!!! 尽管生活在怎么辛苦,也得撑下去。不能让任何人为我而担心。再累,再痛苦,甚至不想活了,也不能把它表现出来。 哈哈。还有,那些正在为来临的考试而在念书的人们,祝你们好运!!!

我想听到的歌是:
1)全世界都停电-TANK.
2)我不是你想象的勇敢-梁文音。

THANKS!!!!

Jia En said...

Hello,Ivy,你好!我想通过弦歌寄意来点歌。考试即将来领,好有压力哦。希望所有即将考试的人能够加油!
我叫:嘉恩
想听的歌:罗志祥-搞笑

Anonymous said...

Hi Ivy =)
我想对Desmond说声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原本就不应该开始的。
只能说声对不起。

请Ivy一定要念出哦,这对我很重要。
谢谢。

庆忠 said...

Hi ivy, 晚上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 lau puo, Melissa 和 daughter Jermaine. lau puo 今天生日,祝lau puo 哈批birthday.

我想听到的歌曲:
新窝-飞轮海

谢谢。

月萍 said...

hi ivy..晚上好

this sunday ,26th apr 是我的deardear's 郭荣胜的生日. 今天提早祝他 27th birthday.想告诉他,虽然我们才刚刚在一起..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今年是第一年跟你庆祝生日,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都会跟你一起庆祝.. 谢谢你的细心和对我的和宽容. I will love you, cherish you and be ur shadow...

我想听到的歌曲:
Joanna Wang(王若琳)的 "I Love You"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今天好开心因为呀是哥哥(猪仔)的生日。要祝他生日快乐!其实大家都静悄悄地为他准备了惊喜,希望他会喜欢。黑鼎叔叔也为他准备了大礼物噢。要告诉他以后要常回家吃饭,还有别再欺负蘑菇了,它已经变越变越黑了。要把歌点给猪仔,黑鼎,妈妈,baby,艾薇和自己!

谢谢!

歌名 - 飞轮海 - 默默

Anonymous said...

April said:
hi, Ivy, 我想点歌给Danson, 还有我的姐妹怡,家人,我认识的朋友,933的听众和DJ。


我想点的歌是:
TANK - 全世界都停电

Thanks.

yan said...

你好!ivy
我是yan,
这是我第二次写留言给933电台的部落各!
今天像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尤其是我的家人们,和933DJ们,还有听933的人。
希望这些我提到人都天天开心和永远健健康康。

我想点:
默默-飞轮海
周杰伦-我不配
周杰伦-最长的电影!!

希望能天天听到飞轮海和周杰伦的歌。

谢谢 ivy!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Yoz Ivy Jie

Its 6714 Elaine here. Think you cannot forget me de right.

Hmm.. Please read this at 10pm plus if can. Cos I will only tune in after 10pm. Well, its my first time writing here. So do not know what to write.

Well, dedicate firstly to you. Next is to Bro CQ and Bro Cavin who encourages me when I am down. Not forgetting your encouragement la.

Finally is to my pool of friends who I knew through Bro CQ's FB friends. They are Alice, Yi Jing, Cheng Ying, and Wei.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when I needed them. Really appreciate.

Lastly, update of my condition. Haiz... Its 5th day le, still pain. Maybe really should visit Sinseh. He is waiting for my MONEY.. Haha.. But not so soon ba.. :X

Anyway, thanks for helping me reading it. Smiles and hope you are forever happy and healthy. Also to all DJs, hope they are happy and healthy. :P

Elaine love you all and hope I am not forgotten. :P

雪怡 said...

ivy好!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友,金茗听。
要祝他生日快乐!
长大一岁了,要懂事一点哦!
希望来临的考试可以考取好成绩!


想听到王力宏的心跳。
或者是另一个天堂。

谢谢!

Anonymous said...

哟~ivy好\(^o^)/~

明天(25/4)是威奇的生日,
祝他17岁生日快乐啦!~\(≧▽≦)/~
希望他快高长大!
O(∩_∩)O~

点歌:卫兰--大哥
阿桑--受了点伤

Anonymous said...

哟~ivy好\(^o^)/~

明天(25/4)是威奇的生日,
祝他17岁生日快乐啦!~\(≧▽≦)/~
希望他快高长大!
O(∩_∩)O~

点歌:卫兰--大哥
阿桑--受了点伤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oday is a special day for this special guy in my heart.

He has been enlisted to NS for 1 year already. Though I no longer the one in his heart. But I am still glad that I was once in his heart before. 人因为了解而分开,可惜的是我们还没来的急好好的了解比此就分开了.我相信明明中自有安排. 虽然分开让我感到非常心痛, 但因分开了,才突显出他在我心中其实是多么的重要. 不是能用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楚的.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虽然他已离我越来越远, 但地球是圆的, 我相信总有一天当我们绕了一圈后,我们会在地球的莫个地方在相遇的.

到时候我一定会恨恨的骂他, 为何当出要那么容易的放弃啊. 哈哈!因该不可能. 可能到时候我们什么话也不会说.


不管怎样希望在我看到他以前, 他能好好照顾自己, 身体健康, 每天都能过的很愉快 还有一样的迷人. 而我也一样, 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


但现在因为分开了, 有些关心也只能收在心里了. 希望 他能无意中听到. 至少让他知道我没忘记他. 一辈子都不会.

谢谢你了艾薇! <3

from sawanyu (it's actually a name of a blur fish) haha. a nickname given by him.

sawanyu said...

Hello Ivy,

Today is a special day for this special guy in my heart.

He has been enlisted to NS for 1 year already. Though I no longer the one in his heart. But I am still glad that I was once in his heart before. 人因为了解而分开,可惜的是我们还没来的急好好的了解比此就分开了.我相信明明中自有安排. 虽然分开让我感到非常心痛, 但因分开了,才突显出他在我心中其实是多么的重要. 不是能用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楚的.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虽然他已离我越来越远, 但地球是圆的, 我相信总有一天当我们绕了一圈后,我们会在地球的莫个地方在相遇的.

到时候我一定会恨恨的骂他, 为何当出要那么容易的放弃啊. 哈哈!因该不可能. 可能到时候我们什么话也不会说.


不管怎样希望在我看到他以前, 他能好好照顾自己, 身体健康, 每天都能过的很愉快 还有一样的迷人. 而我也一样, 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


但现在因为分开了, 有些关心也只能收在心里了. 希望 他能无意中听到. 至少让他知道我没忘记他. 一辈子都不会.

谢谢你了艾薇! <3

from sawanyu (it's actually a name of a blur fish) haha. a nickname given by him.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wo yuan yi" by chen xiao dong specially to him.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艾薇, 我想点 东城卫的‘够爱’给
所有家人和朋友收听。 谢谢。 请务必帮我
播这首歌,因为这首歌超好听, 我很喜欢。
想和大家分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