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弦歌寄意 6th May Wed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罗志祥fan says...
Ivy 好,
我想点歌给cai fan, minpei, cherida, natalie 和所有我认识的人。
歌曲:我不会唱歌-罗志祥

08‘36的13 said...

08'36的513says....
Ivy好。。。。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好姐妹。。。enqi^^还有所有宽柔中学08年初36的朋友们……哈虽然我不能常陪你们。。。但是还是会想念你们的。。。爱你们啊。。。^^
歌曲:五月天-恋爱ing

Anonymous said...

慧丽say
你好啊~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
还有在努力的嘉惠。
嘉惠你不要太想我们哦,有努力读书,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歌曲: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SHE- 623星球

海底生物——虾 said...

哈咯。。
我是虾。。。我又来了
今天是考试第一天
是我们的第一次f4半年考
希望每位同学都很顺利考好哦。。。

我为你们加油
心灵上。
呵呵呵

朋友们,
认识你们有十年,九八七六一二三年的都有。。
希望我们的友谊会一直持续哦。。。
要记住我们彼此最初的梦想。。。

加油吧!!^^
谢谢ivy。。
各位dj要照顾身体哦。。。
最近天气变幻无常,要多喝水哦!!^^
byebye
我要听的歌有

最初的梦想——范玮琪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好朋友edmund的生日。他就要出国念书了. 我想点歌给他听, 希望我的祝福他能听到.

我想说对他说:

希望你天天开心,做什么事都顺利,多点快乐,少点烦恼。未来的日子里,只要向前走,幸福就会跟随着你的。真的很高兴你有心事时找我谈,但我说话时会犯无心的错希望你不要介意。人生的路途上要加油哦!

歌曲:五月天-笑忘歌

谢谢!

bluelights said...

Elvin Tian aka bluelights says:
祝黄嫊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想点以下的歌曲给所有嫊方的粉丝和所有你认识的人。希望我们可以是永远的朋友,我会珍惜的!

歌曲:
苏慧伦 - 满足
李心洁 - 谢谢你的爱
石欣卉 - 女皇

Anonymous said...

hihi lvy..我是全盛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白痴的我前一天才来点歌..
所以应该听不到了吧??
一年前过了一个寂寞的生日..
一年后的今天还是一样是寂寞的..
不管去到哪都有我们的回忆..
做什么事都回想起以前都是2个人一起的..
分开1年快3个月了..
雯..
我还是很想你..
初恋永远都是刻苦铭心的..
如果不是都放不下脸,
我们到现在应该还在一起吧?
不过已经没有机会了..
只能祝你永远幸福..
想把歌点歌自己..
也点给你..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
没被念出也不用紧
只是想把心情说出来..
谢谢Ivy..

歌曲:突然好想你--MayDay
天灰--SHE

Sunny said...

哈咯ivy!!还记得我吗?今天第一天做工还不错,哈哈。很sian啦,所以又来点歌了。哈哈。还有每次想打进讲笑话,没有一次打得进。超sian咯。好啦,在这我就点歌给每个933的听众,dj, 我自己,和我朋友吧。还有TVB的演员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ivy,
great to see u on 1st may..

want dedicate song to yijing, evonne ng, xueting, xingyu, melvin, minghui, alice low, eileen chua etc.

also to
DR0801, DR0802 pple
YES 933: ivy, cq, mary
MDC: yahui, felicia, kym, natho, joanne peh
PSS: Diya, carrie etc.

Song: 1. mayday---wen rou
2. BY2--Don't Go Away
3. Tank---du chang qing ge...

time: 915 to 945pm..

chengying

Anonymous said...

Ace,

hi ivy!today feel so sad because my friend keep on insulting me and don't really wish to say much,and what reason for insulting me it feel hurt...did i say something wrong that make my friend angry or my friend insult me for fun.how can i avoid his to happen,hope ivy can help me...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myself,ivy,chong qing and yes933 dj had a good day!

JoelNJJ said...

Ivy 好,
不知道我赶得上弦歌。我想点歌给我的小学朋友Joyce。明天事态追后一天的考试了,希望能给他一点精神上的力量。

歌曲:蔡旻佑 - Stay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