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弦歌寄意 5th May Tues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猪 says...
Ivy 好,
我想点歌给所有的朋友。
歌曲:第二顺位-罗志祥

_germx said...

哈咯ivy!!

我昨天考完了!!!
但我的一群朋友明天才考完,
所以很想為他們加油!
irene, shu, gillian 你們一定可以的!
考完試就是三個月的假期了呢!
想想就興奮!

想點:

謝和弦 - 雖然很芭樂
迷路兵 - 三角形
五月天 - 如煙

這都是他們喜歡的歌!
希望他們加油咯!

細菌上

08‘36的513 said...

Ivy哈咯^^
这是我第一次写啊。。。
哈哈。。。
今天我朋友生日呀。。。他叫恩7。。。
帮我唱生日歌给他听八。。。
哈哈……
我还要点歌给全部08年初三6的同学们。。。
虽然我们不能常常见面。。。
但是我们还是会常常想念彼此的八。。。
加油拉各位^^
回忆还是会在的。。。爱你们啦^^
歌曲:恋爱ing-五月天。。。。

蕙嘉 said...

hello ivy,
明天是physical fitness test,我死定了!!想点五月天-突然好像你,今天就特别点给ivy你吧。
谢谢。

Anonymous said...

啦~
我想点歌给··
恩祺··
祺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16岁了··
要成熟一点··
知道吗?^^
对不起啦··
今天有上下午课··
不能陪你去庆祝··
生日快乐啊!傻子祺··
你很可爱啦~
开心吧?^^

想点:
黑涩会美眉--黑糖秀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雅雅上·

Anonymous said...

hell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liang jing ru song, any song, to shuey ting... wah shiok liao lor. anyway wish her all the best for her upcoming road..

-wei Ping-

Anonymous said...

(Hi,我是雪婷。感谢你,Ivy那天帮把我的寄语念出来! 我和Alisa都非常感动! 谢谢你!)
5月是我的好朋友, 蔓玲的生日。我想点首歌给她, 祝她生日快乐!
非常快, 几天后我们将毕业了…
蔓玲, 蕙娴,你们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一个善良, 一个温柔, 哈哈…
虽然我们認識不是很久,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觉得这6个月短短的友谊是非常难忘的吧!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远不变,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这2个朋友,无论你们在哪里我都会祝福你们! =)

1.謝安琪/欢送会
2.周杰伦/七里香
3. OR any 梁静茹, 蔡依林, 方大同 Songs


雪婷上

Wenyi said...

hello ivy...
我想很想听f.i.r的月牙湾
u and chong qin are the dj i like the most...love u...

Unknown said...

Yo~
IVY好!
我是梦梦,还记得我吗?我想你应该是不认得我了吧,毕竟我那么久没来点歌了。你不怪我都该偷笑了,怎么可能还记得我呢?呵呵。。。今天,我要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佳仪,庭慧,衍菱,欣宜,还有初二五的各位童鞋们啦!希望我们这次考试顺利!还要要点给可爱的惠莉干妹妹!还有点给ivy和全933的工作人员,希望ivy工作顺利哦!GAMBATEH!
还有你们的广播剧很棒哦,我每天都有听啦,支持你们哦!

想听的歌曲:
柯有伦—不用担心

Sunny said...

哈咯ivy!你好!今天是我reservist的最后一天,明天要开工了!希望能在这新的工作上一切顺顺利利。也祝你事业顺利。我想点歌给我自己,还有你和其他的yes933 DJ,我的家人,认识我的朋友们,祝大家生体健康,事业及学业有漂亮的成绩!希望你做工愉快。=)
我想点: 谜路兵-路
陈伟联-触摸

小铭 said...

harlo``ivy,

Ivy,你好,今天是伟杰的生日,所以想点首歌给他,祝他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喽罗帮,最近开始比较少联络,在学校也很少接触,我们四个一起出来的时间很像也越来越少了,自从你搬家以后,我们就开始越来越少出来喝茶了,慢慢的,玮声也搬了,就更难有机会一起了。。我承认我也是常忘记叫你出来喝茶,对不起··我promise下次一定记得。。还蛮期待这次的假期,我们一定要一起出来唱k,出来看戏,玩到天亮,哈哈哈^^
杰,生日快乐噢··
还有谢谢ivy能帮我念出来。。谢谢~~

想点:
飞轮海-不会爱
林宇中-主题曲
东城卫&A Chord-够爱
飞轮海-出神入化

大树 said...

ivy你好~
明天我就要考试了
还有好多好多书还没读呢!
压力好大阿~
我得继续加油了~
也想点给我的朋友们听尤其是jiki姐妹们
想听到的歌〉〉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谢和弦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我是有点“宅”的ZY。这是我第六次来点歌了。上一次寄语被念出,可惜的是,没人听见我的寄语。希望这次至少会有一个人听见吧?哈哈。
我想把接下来的歌曲点给家人...好友函芳,德勇,JJ, Yinghui, Renee, Leon...已经很久没见的Ilona, Clarine, Lisa, Lijia, Ee Chong, Eric, JiaZheng... 还有YES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IVY)...也别忘了,《爱就宅一起》的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想祝大家天天开心!

我想点的歌:
1. 飞轮海/S.H.E - 酸甜
2. 飞轮海/S.H.E - 新窝
3. 林宥嘉/刘力扬 - 传说
4.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5. 王力宏/Selina -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6. 林俊杰/TWINS'阿Sa - 小酒窝
7. 飞轮海/S.H.E - 谢谢你的温柔
8. Tank/Selina - 独唱情歌
9. 飞轮海 - 越来越爱
10. 飞轮海/Hebe - 只对你有感觉

希望会有一首被抽中。若没有的话,那就由IVY来替我选吧。谢谢你!

godloveme said...

嗨~ivy

希望雯琦可以早日康复...
已经三个礼拜了...
病人的意志力要坚定阿,虽然你说抽血照X-ray打针灌氧吃药已经麻木了...
我们会用念力让你快点好起来!

新加坡的医生一定把她治好啊!
我们要一起毕业的...加油。

想点:
林凡 - 一个人生活
林忆莲 - 至少还有你
emi fujita - fields of golds

Anonymous said...

Han
Ivy 欢迎回到933! 希望你的长周末玩得开心。想点歌给所有为考试stress的朋友。Shi Hui, Landa, SengHan 我们一起加油,一定行!

starZz said...

LHey hey cutie cutie IVY! My 1st time here!! Had a hard day at work today! Hope things r well for u! Would lkie to delicate this song 五月天-笑忘歌 to my family & my Dar Dar! They love me, I love them! Pls pls play this song for me! Really NICE SONG! Will really really help to make my nitezZ! Hope u haf a wonderful nitezz as well!! Luv u, luv mayday ashin!!

Anne said...

hello ivy!

考试要到了HAO STRESS呀!
想点首歌给所有正在考试及要考试的人
祝你们能够考到理想的成绩

还有不要忘了要点给我亲爱的baby 和 ivy 你收听。

想点: 慢慢等 韋禮安

wen yi said...

hi ivy...
前几天我有sms去点歌。。。今天我的妈妈生日了。想送给她和我的朋友,丽仪,雯雁,佳慧,莹轩。
i love u thx u
1月牙湾-fir
2有一句话-卓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