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弦歌寄意 4th May Mon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
我又来了哦~
今天是我和比老婆芷婷在一起8个月了~
赫赫
开心哦~
不知比老婆又没听到我点歌给他听涅。。
希望他能听到哦~
我也是点给主持人ivy听啦~哈

我想点的歌是-
越来越爱-飞轮海
另一个天堂-王力宏

希望能念出来哦!~
谢谢主持人ivy~

Anonymous said...

小猪 fan says...
Ivy好,
我想点歌给SNGS SEC 1UNITY 08 AND SEC TWO WISDOM 09.
歌曲:搞笑-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你好 第一次到网上点歌,有一点新鲜.贪玩啦.
我叫彤彤,是想点歌给一些人:

1. 给亚纶和亚纶的粉丝们,想要大家一起加油,继续支持最棒,最帅,最会唱歌的炎亚纶!!

2. 给安德逊中学的合唱团! 大家是GOLD WITH HONOURS, 要继续加油!

3. 给安德逊2/5, 大家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班级!要一直保持2/5精神!

4. 大姐婷婷, 28号的生日在这边祝晚了,可是希望你依然 生日快乐.

5. 好朋友们和认识我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在我沮丧时不停鼓励我! 谢谢!

想听:
对手-东城卫,强辩乐团,五虎将
寂寞暴走-飞轮海
袁亦不爱你-炎亚纶

希望能念出来
谢谢IVY 姐姐~
祝你天天美丽哦

Jodie [: said...

WHAT'S UP IVY!! =D
我又来点歌咯!上一次我的留言没有被念出,蛮伤心的!不过没关系啦,我并没有生你的气所以不用担心哦!(: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哇!我的天啊!!
时间还真会飞呢!
我很希望能考到好成绩,不要让父母,老师和自己失望!
但说真的,我现在觉得压力好大哦!但是听933会帮我减压哦!=D
我也很希望这段折磨的时期能快快地过去,然后就可以放轻松地和朋友同乐了!!=D

开始点歌咯!我想把歌曲点给:
[1] SACSS SECONDARY 3/3 '09 =D
: 我们一定要加油哦!要努力读书,考到好成绩给老师看!哈哈!3/3 FIGHTING ALL THE WAY (:

[2] Sec 4s and 5s from SAC TENNIS TEAM =D
: ALL THE BEST FOR YOUR UPCOMING PRELIMS AND O LEVELS~!! Do come back and visit us kay? Some of you promised me already, DON'T BREAK IT AH?! Or i will come and find you! HAH (: (对不起,用了英文!)

[3] 所有越来越爱飞轮海的歌迷们 =D
: 飞轮海万岁!!你们也应该像我一样,希望飞轮海能再来新加坡,对不对?!我们就一起期待这则非常好的消息的来临哦!=D

[4] 所有YES 933的DJs以及工作人员们 =D
: 希望你们天天开心,生活愉快哦!!=D

歌曲 :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曲都可以 =D

THANK YOU IVY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D
MUST WAIT FOR MY NEXT COMMENT OKAY? (:

Mah said...

Hi 艾薇!
今天是我好朋友丽影的生日!在这里想祝她生日快乐!POLY 开学了,大家都各自到不同的学校,好想念在中学无忧无虑的日子!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加油!

想把歌点给艾薇,4E1的同学,丽影和正在忙着工作的她,千万不要累坏身体,也希望她的工作能顺顺利利!

希望能点石欣卉的‘一人留’。

加油加油!


FROM 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真的很希望你能够把我的寄语念出来哦。。谢谢,谢谢:)
昨天,也就是5月3日是顺的生日。想说:顺,生日快乐哦!!希望你能够永远都开开心心的。。也希望大家都会好好的,加油哦!!gampateh!!!

歌曲:
1。梁静茹+曹格- PK
2。taylor swift- love story

戴妏倩... said...

hi~ivy~
我想点歌给我的每位朋友...
尤其是大忙人的君伦.花生酱.阿昏.贝壳.家豪.志豪.jafit.丽娴.等等...
还有我的朋友们.艾绮.美音.嘉慧.等等...

祝我们的...
友谊永固~
青春美丽~
青春帅气~
学业进步~

希望听到的歌曲:
1.屋顶-吴宗宪&温岚
2.勇气-梁静茹
3.我会好好过-李玖哲

狗狗 said...

Hello Ivy!

第二次在弦歌寄意留言。Yah! 第一次没有听到我的留言,希望这次能听见。考试已经开始了,加油加油哦,TPS 的 6 Care 同学们!大家一起努力哦!想把歌点给Amanda, Cheryl, Sabrina, Shermaine, Yi Hong, Ryan, Brian, 王翻等认识我的人,而且想把歌点给喜欢飞轮海的人和Ivy你哦。会LoVe飞轮海 always 哦!加油加油!

想听到飞轮海的你应该被珍惜!
(Thanks Ivy!)

欣眉 said...

Hi Ivy ,

我想祝我的哥哥(江富)生日快乐。。
昨天是他的生日。。。
希望他努力读书!!!

最后,我想把歌点歌我的朋友,家人,还有你。。。

thx...

pasta超人 said...

嗨ivy!!!哈哈,现在是考试时期,我是不应该再用电脑。。。但是很高兴,终于听到了张栋梁的新歌了!!!
哈哈,大家不妨到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9/1/22/2279773/1.mp3
听听:D
不错吧,哈哈,想在这把歌曲点给所有在苦读的朋友们。大家加油咯!若有什么问题,突然不想读书,可以上网听听张栋梁的歌哦!
想听:
1。 天生一对-栋梁/郭采洁
2。又圆了的月亮
3。任何一首张栋梁/王心凌/陈伟联/小鬼/卓文萱的歌
多谢了!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又来点歌了.我是玉萱.我感到好失望,因为前几次我都有来点歌,可是我却没听到我的寄语.所以,我希望这次Ivy可以帮我读出我的寄语.谢谢!

我想点一首刘力扬的"一个人就好",给我的好朋友,姐姐和Ivy.祝他们身体健康,永远都这么开心.

希望在10点之前听到.谢谢,Ivy.

浩伟 said...

嗨,我是浩伟,这是我第一次来弦歌933点歌,我要点给今天生日的欣蕊,祝她生日快乐.还要点给古来宽柔中学初二7的全体老师和同学,祝大家天天开心哦!年中考快到了,初二7的同学好好加油,努力学习!我还要点给飞轮海,好好加油!你们真帅

点的歌 默默-飞轮海

可以在十点后念出来吗?
谢谢Ivy姐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jie i am Richie i want to delicate songs to pei hwa sec sch teachers and students my parents and nan chiau pri sch teachers in 2007 ! LAstly i want to delicate to all YES 933 DJs !

Anonymous said...

崇庆好,我是“林志颖”的姐姐淑芳,还记得我吗?

在劳动节那天,我和我3位朋友就是有机会能跟你和艾薇一起看电影[拉面女孩] "The Ramen Girl" 真好看。 谢谢Yes 933 让我们有机会观看这部电影。后会有期啦!

PS: Can I dedicate LOLLIPOP 棒棒堂 song "哪里怕" to all my friends especially Gina, Wendy, Jennifer, Felicia and those who knows me. And of course You!! =)

只要有勇氣!只要肯努力!
天大、地大、我們不怕!!

Jo said...

hi 主持人好~
上一次的留言被念出来了,很开心~

今天是第二次点歌,还是想把歌点给庆薇。
最近哦, 他好像有心事,就闷闷不乐的,对我也不像从前那样.....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所以只好点歌给他,让他开心开心。。。
所以希望主持人会播些快乐的歌曲哦~

p/s : 在十点后,罐头剧场前 念出。

拜托了!!!

Weiling said...

If my message is going to be read out could you say... Weiling i'm going to read out your message!!. Cos i want to record it!! thanks

Hi主持人,你好, (not too sure if Ivy is working today)
第一次点歌,好紧张哦!希望能被念出来。
我是玮玲。 想在今天点一首歌给我笨蛋老公, DD,听:
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如果找不到可以用JS 唱的)。
昨天,3 May,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7年。时间过得好快哦。
在今年底我们就快要结婚了。
在此想点这一首歌给他,想告述他: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你是我的幸福,
感激你这一路陪我笑,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也想说:
“我们的水会持续的在加温中,慢慢的等到它水开了。
然后再缓缓的保持它,让它一直处於在沸腾状态。”
Lastly, just to let him know that I Love Him!!!
PS. 我好希望能把这寄语在我们的婚礼播出来。So please please please, can read out my message??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又来点歌了。我是玉萱。我感到好失望哦!因为前几次我都有来点歌,可是Ivy都没有帮我念出来。所以,我希望这次Ivy可以帮我念出来哦!

我想点一首五月天的“恋爱ing”给我的好朋友,姐姐和Ivy。祝他们身体健康,永远都那么开心。
希望在10点之前听到。谢谢,Ivy。

Win17 said...

嘿~嘿~
Ivy 妳好!
這是我第一次寫留言。我想請問罐头剧场[2009]會有podcast嗎?
我佷喜歡這個故事但我沒有聽到前10集的故事。

wayne said...

Ivy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想点歌,希望没点得太迟。。。想把歌曲点给莱佛士书院 2Q 的同学们准备考试愉快,要考得比往年要好!也要把歌点歌Ivy和全体yes933 DJ,加油!
想点:好好爱 (BY2 和 2High)
or
全世界都停电 (TANK)


谢谢!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Bro CQ/Ivy Jie

Hope by the time you read this email, my back pain will leave me far far away and flu virus will not haunt me again.

Anyway, no preference in songs. Just wish to try my luck in dedication.

Well done for One Sharks and Two Sharks programme. Elaine love Yes933.

Dedicate to Alice, Yi Jing, Wei, Shujun, Huili, Ronglie Didi, Rochor Beancurd Jason, Bro CQ(kor), Cavin Kor, Ivy Jie, Mary Jie and those who know CheerUpElaine.

Thanks for reading this if this was being read. :P

伟杰 said...

你好,第一次上网点歌!
今天是我17岁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我想点的歌:林俊杰-一千年以后!

(: (:

谢谢!

金鱼 said...

嗨,艾薇好,有想我吗!我有大概两个星期没有来点歌了,因为在为年中考试做复习,接下来一个月也有可能不能来点歌了,因为五月中就要开始考试了,我会为考试而忙碌,或许要考试后才能来点歌了,请艾薇不要忘记我这只鱼缸里的金鱼哦!今天来点歌除了是想为自己加油外,其实还另有原因…………
不用我多说,近几天的娱乐版头条都是那则新闻,艾薇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吧,现在最轰动台湾娱乐圈的事……这件事让我看了很心痛,但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坐在你面前的这个人,对你是真心的,还是另有目的,这一分钟还在称赞你,下一分钟可能就在你背后捅你一刀都很难说,人心真的是很难了解的东西啊!
我有一段话想要对他说,罗志祥,不要担心,事情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这世界虽然残酷,但是还是有温暖的,就像我在你部落格看到歌迷给你的留言,表示会支持你,相信你,为你撑腰时,我都感动的哭了!安慰的话,我就不说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让它过去吧,就让我们一起把它给忘掉,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永远记住你最美好的事!
“我是罗志祥,我不要当假偶像,我是真实的人……”因为这句话,无论怎样我都会支持你,为你撑腰的!!!赶快振作起来吧,罗志祥,千万不要就这样被打败,因为只有自己才能打败自己,加油!!!
最后,我要把个点给艾薇,谢谢你帮我把寄语念出来,虽然他听不到,但是我希望我能给他继续坚强的力量…………
(艾薇,请你尽量帮我安排罗志祥的《撑腰》,如果不行也没关系,任何一首罗志祥的歌都ok,没有也没关系,只要把我的寄语念出来就好了!谢谢!)
时间:9.00-10.00p.m.

大笨蛋 said...

哈哈
第一次点歌
我说紧张的话有人相信吗?哈哈
谢谢ivy~

大笨蛋跟小笨蛋在一起8个月了哟~
大笨蛋想跟小笨蛋说
我真得好爱你~~~

希望能够放在十点多~
那我的笨蛋才听得到~
谢谢^^

seng said...

hello all 933 djs...i wish to leave a song for every1...it is 天马行空 by andy lau...kk hope all of us n de economy gets better n better! (">)

Anonymous said...

Ivy 好!
这是我第五次来点歌了。上一次寄语被念出,还是没人听见我之前的寄语,有的不是在厕所里,就是在教补习。哈哈。这次很希望至少会有一个人听见吧。
我想把接下来的歌曲点给家人...好友函芳,德勇,JJ, Yinghui, Renee, Leon...在 BRC 工作的每一位同事...YES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IVY!)...也别忘了,《爱就宅一起》的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想祝大家天天开心!

我想点的歌:
1. 飞轮海/SHE - 酸甜
2. 飞轮海/SHE - 新窝
3. 林宥嘉/刘力扬 - 传说
4. 王力宏 - 改变自己
5.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6. 王力宏/Selina -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7. 林俊杰/TWINS'阿Sa - 小酒窝
8. Tank/Selina - 独唱情歌
9. 飞轮海 - 越来越爱

希望会有一首被抽中。若没有的话,那就由IVY来替我选吧。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我是ZY。这是我第五次来点歌了。上一次寄语被念出,还是没人听见我之前的寄语,有的不是在厕所里,就是在教补习。哈哈。这次很希望至少会有一个人听见吧。
我想把接下来的歌曲点给家人...好友函芳,德勇,JJ, Yinghui, Renee, Leon...在 BRC 工作的每一位同事...YES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IVY!)...也别忘了,《爱就宅一起》的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想祝大家天天开心!

我想点的歌:
1. 飞轮海/SHE - 酸甜
2. 飞轮海/SHE - 新窝
3. 林宥嘉/刘力扬 - 传说
4. 王力宏 - 改变自己
5.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6. 王力宏/Selina -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7. 林俊杰/TWINS'阿Sa - 小酒窝
8. Tank/Selina - 独唱情歌
9. 飞轮海 - 越来越爱

希望会有一首被抽中。若没有的话,那就由IVY来替我选吧。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