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弦歌寄意 1st May Fri

25 comments:

rex said...

你好,ivy~

ccm回来了。

呵呵,ccm和ccb复合了,真的好开心哦。。

今天5月1号,使我们在一起的第17个月夜就是1年5个月了。。

真的好开心哦。

接下来,我们要为我们的学业而努力和拼搏了,希望ccb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ccm担心了,希望有时间记得和ccm dating哦~

ccm最近都很忙,都要准备读书和很多project要做,希望ccb不要介意呢~

而且ccb也要开学了,而且还是读晚上,希望自己晚上回家要小心点,不要让ccm担心了。。好不好?

ccm 爱 ccb forever 哦~
希望我们能forever都开开心心和幸幸福福^_^

在这里,也希望ivy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哦~

希望点的歌个tank的全世界都停了电


(在10点过后,因为我们9-10都在支持channel 8的乒乓园,哈哈)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ai, Ivy~~(希望没把你的名字写错~~)我是Vicky~~
第一次点歌希望你可以把我的信息念出来!!!
这次来点歌是应为明天是我的好朋友诗敏的生日!!!
要把这首歌点给宽柔中学古来分校 初3(13)班的所有人和正在听933的所有人~~~
特别是莉莲,雁琳,秉轩,荥(yíng)婧(jìng),柳玉,爱梅,咩和寿星婆诗敏!!!
希望可以听到Ivy唱生日歌!!!哈哈哈哈~~~

Ian said...

Hello Ivy or Chong Qing, 晚上好。。=)
我是裕翔,今天时我的21岁生日,想通过弦歌blog点歌给中正总校2001-2004年,TJC 2005-2006年的同学们,NS Pegasus Coy (BMT Dec'06Batch),HQ7SIB(2007),MMI(2008)的朋友们以及Pasir Ris Sec 的学生和同事们,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在我人生的不同阶段留下美丽的回忆,希望你们听到后能与我联络。

最后,我要谢谢一个最最伟大的人,虽然她不可能会听到,但是还是要谢谢我亲爱的妈妈,谢谢你一直在我患病时支持我,也把歌曲点给YES933全体DJs,谢谢yes933陪我度过了我无数的失眠夜,在我忧郁是陪伴我。
想听到的歌曲:
933DJ- 没有你会怎样 (这句话想对以上所有人说)

pasta超人 said...

大家晚上好!哈哈,今天是公定假日,应该很享受吧。可惜我们这些学生,正在为年中考试苦读。要先停止最看《无敌珊宝妹》。。还好有933的陪伴。说真的,现在没有了音乐的陪伴,我是不能专心读书的。所以,谢谢933咯!
想在这里把歌曲点给所有一样在读书的朋友们,也点给所有的听众。祝大家天天开心,考试考到好成绩哦!!!

想听:
1。又圆了的月亮-郭采洁
2。天生一对-郭采洁/张栋梁
3。任何一首张栋梁,陈伟联,王心凌的歌

多谢啦!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蔡丽萍。我想点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给PETER,他皮肤白皙,大约35岁,应该在新加坡工作,我常在1993年新山的holiday PLAZA的麦当劳遇到他。
想向他说对不起,当年我不小心把它给我的pager号码弄丢了。这十多年我真得很想他,一直在寻找他,希望他能听见,我真的好想好想在见他,愿他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Ivy↲我想点歌给在五月三号生日的芸廷,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你的二十一岁生日也到了,我的好姐妹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哦,爱你…

Anonymous said...

hello,Ivy↲我想点歌给在五月三号生日的芸廷,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你的二十一岁生日也到了,我的好姐妹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哦,爱你…

初一5的二姐文馨 said...

Ivy好~我是来自宽柔中学初一5的同学
我要对初一5里我的老爸罗维献,干妈清鈺,大姐莉颖,小妹彦伶,三妈刘祖豪,儿岛忠幸,何文馨以及全部罗家族的成员说:“不知道明年的我们是否会同班~珍惜现在的时间~好吗?希望我们能通通保留在A组~大家加油呀!建造最另类的初一5
我要为他们点这首歌:
寂寞暴走-飞轮海 或则 默默-飞轮海
希望你能念出空中并播这里的其中一首歌。。。拜托~

Anonymous said...

pig says...
我想点歌给自己和所有喜欢小猪的人。
歌曲:潮男正传-罗志祥

南瓜徐 said...

hi`~ivy^^这是我第一次点歌给我的好朋友~希望他们一定要记住我们之间的约定哦~
哈哈^^还有不久也要考试了。。。
希望全体宽柔中学古来分校的人要加油哦^^
(尤其是我认识的朋友)哈哈^^
歌曲:我们之间(棒棒堂)

南瓜徐 said...

嗨^^IVY^^我第一次来点歌~
想点歌给认识我的朋友~~呵呵~~
(0716131300)是我们之间的约定哦~ 一定要记住...
希望你们有听到我点给你们的歌哦~
我想点棒棒堂的我们之间~~
谢谢IVY^^

南瓜徐 said...

嗨^^IVY^^我第一次来点歌哦~呵呵~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
(0716131300)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o^^
一定要记住~~
还有考试也即将来临~希望你们加油哦~
我想点棒棒堂的我们之间~

小辣椒 said...

hi~ivy~
今天是5月1号劳动节...
你还要来帮我们点歌...
在这里向你致敬...
像你说声谢谢你...
今天没有读书...劳动节嘛...
所以在这里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我要祝福的人~
ivy.君伦.花生酱.静芬.家豪.岢佩.jafit.志豪.艾绮.美音.嘉慧.所有大忙人.以及我全部的朋友...
祝大家永远...
青春美丽
青春帅气
学业进步
友谊永固

希望听到的歌曲:
1.朋友-周华建
2.屋顶-吴宗宪&温岚
3.我会好好过-李玖哲
4.勇气-梁静茹

Love, Peace and Music said...

hi DJ, i'm leysee...
有段时间没上来点歌了。。。

明天是我偶像——力宏,的好朋友——黑人的生日!
祝黑人生日快乐!

明天,力宏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bukit jalil办‘2009王力宏MUSIC-MAN演唱会’马来西亚站!
预祝老王演唱会大大大成功啊!!!

虽然我会留在家里听933。。。但我也会默默地为你加油的!!!

当然,也要点歌给今天帮我念出留言的DJ...以及正在收听的听众们!

想听:
王力宏- ya birthday
(这首歌在力宏&黑人之间有特别意义哦!)

cheng said...

hi ivy
我是来自新山宽柔中学的blue
是第一次点歌哦
点给明天生日的吴老师
几天后生日的晴晴
祝他们生日快乐
好久没见面聊天的木头人们
和远远等及家人

过不久年中考了
要加油哦 努力

dAr & BeBEE的小天地^^ said...

嗨,主持人好。我叫木子,是第一次在yes933点歌,我一直都很想在这里点歌,真的希望会被念出。。。

五月一号对每个人来说可是好日子,因为可以享受假期。而对我来说可是另一个重要日子,三年前的今天,是我和她相爱的起步;三年后的今天,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过。。。

你是个好女孩,脾气好,又能忍受我的脾气那么久,是我不会好好地珍惜你,还一直说出伤你的心的话,让你对我灰心。。我们反反复复的情况也不受你家人朋友支持,我知道你夹在中间很为难,但我一点都没发现。。我真的不是个好男友,心疼你却用错了方法对待你。。。

该说的都说了,也觉悟了,但你说这都已经太迟了,你狠了心不再接受我,我只有默默地接受现实。。。你说我会找到真正的幸福,但我好想对你说真正幸福曾经就我在握手,但却是我亲手放开了。。。

对不起,原谅我对你做的错误,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在今天里,我好想你能听到这段留言,但你却人在吉隆坡,跟朋友还有你的幸福在一起开心的玩乐吧。。。

我还要感谢在这段期间给我安慰的好朋友,谢谢你们。。。

我想点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龚诗嘉《远远在一起》/刘德华《心肝宝贝》给我的前女友-雯阿嘛,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

chesnut said...

today is a holiday!!! so happy wish tss 3n1 classmate to pass all their exam...

at 1/5 friday 2009 9.30pm

hope to hear jj lin or luo zhi xiag songs...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jie i am Richie i want to delicate songs to pei hwa sec sch teachers and students my parents and nan chiau pri sch teachers in 2007 ! LAstly i want to delicate to all YES 933 DJs !

inconsoable said...

dear dj i wish to dedicate song for 2 person.. i should say this 2 is my best friends.. they are always ready to pick up my phone or even ready to accompany to walk around singapore when i'm down.. it really beyond words for me to express my thanks to them.. just want to wish them smooth in everything.. ty djs

if possible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for both of them - Graduation by Vitamin C

Anonymous said...

好紧张啊!艾薇。。。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还没开始做准备耶!怎么办?
好想听tank的新歌哦!
ivy 可不可以播放啊!
谢谢了。。。

from:诗惠

Anonymous said...

hi,IVY.我是振宽。
今天又来点歌了。上次我没听到自己的点播,希望这次能听到
我想点歌给在明天生日的嘉琪
此外,我也想点给所有SSI的同学和我全部的朋友。
也祝ivy工作愉快

希望能在10.45分听到这点播
希望听到张志成的暗恋

Anonymous said...

崇庆好,我是“林志颖”的姐姐淑芳。今早的电影 "The Ramen Girl" 真好看。 谢谢Yes 933 让我们有机会观看这部电影。后会有期啦!

Happy Labour Day! Aunty Lucy =)

PS: Can I dedicate LOLLIPOP 棒棒堂 song "哪里怕" to all my friends especially Gina, Wendy, Jennifer, Felicia and those who knows me. And of course You!! =)

只要有勇氣!只要肯努力!
天大、地大、我們不怕!!

gen said...

嗨 chong qing , 好伤心好伤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小猪生上,真令我心疼。。。可是我还是为他撑腰!!! 虽然他不会听到我这个助服,可是他一定会知到他所有的歌迷都还是支持他!!! 希望可以听到小猪的撑腰。当然,我要把歌点给小猪,希望他每天开心,不要为那件事苦脑了。也要把各点给merry,joan,danny and janel 。

Fion! said...

Hello Chongqing!
Paiseh, 不会写你的华文名,哈哈
我是 Fion :D

明天是黑人老大的生日
想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它能和范范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还有他和范范主持的我爱黑涩会和模范棒棒堂,收视率破10!
Channel V FTW~~~

angie said...

mu zi said.I refer to his message.can I communicate over email[angie8091@yahoo.com.sg].can share more of this girl you refer to in your message,the message is the one after blue's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