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弦歌寄意 10th Apr Fri

49 comments:

Selina.C said...

ivy好~我是娟~
我想点歌给我小学同学,辅莱华小2007年6M班的同学们:诗婷,惠仪,俐君,佩雯,为晔,嘉名,军伟,威健,民辉。。。想说的是:希望你们没把我这个人忘掉。。。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谢谢诗婷和为晔陪伴了我6年的小学生涯。。。尤其是为晔。。。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就拿你来出气。。。我现在跟你说声对不起。。。我知道我打下去的力道是很大的。。。真的很对不起。。。也很谢谢你每次被我拿来出气后并没有生我的气,我知道那是很痛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也谢谢你。。。。。。
我还想点给慧慧,希望你们的恋情能够长久~嘉慧,别再为了你的外号而生气~那只是个外号嘛~
还要点给所有喜欢high school musical的朋友们~因为我超爱high school musical的~还有ivy,所有听众以及我所有的朋友。。。~

我想点的歌:
另一个自己-胡彦斌&邓丽欣
当我们宅一起-小猪
别再为他流泪-梁静茹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如果能播英文歌,希望能帮我播high school musical 1/2/3里的随便一首歌~
播歌时间:9点过后

希望ivy能念出我的留言和尽量播我想点的歌。。。谢谢~thx~alikato~

Unknown said...

Ivy你好,我是jack
我想点歌给所有SMKTJJ1Form4sn员的朋友和图书馆理,祝他们永远开心快乐!
我想点的歌:
放了爱(郭美美)或
断点(张敬轩)或
带我走(杨丞玲)
Thanks

Unknown said...

Ivy你好,我是jack
我想点歌给所有SMKTJJ1Form4sn员的朋友和图书馆理,祝他们永远开心快乐!
我想点的歌:
放了爱(郭美美)或
断点(张敬轩)或
带我走(杨丞玲)
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我是Kenny
我想点歌给所有喜欢周传雄的新加坡钢丝。祝,小刚老师新专辑能大卖。

我想点的歌曲:
恋人创世纪 - 周传雄

Sky Chia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笨珍的Sky。。
这是我第一上来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玉佩

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
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以内,
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最重要是能让你开心喔。。。
还有点给你:Ivy, 及所有的听众。。

我想点的歌:
只对你有感觉~飞轮海
走火入魔~阿信&丁当
小酒窝~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星期五的夜晚总是快乐的
放学回家就能睡个大头觉,隔天赖床:)
再8天小猪又要来新加坡咯~
好期待又再次看到大帅哥:)
93.3到时会不会做采访呢?
期待哦

今天想听到罗志祥的第二顺位/撑腰
潮男正传专辑好好听!
谢谢主持人:)

Mr.Mil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嗨DJ你好!我是雪婷。希望今天04月10日DJ能把我的寄语念出来喔!因为我最特别的朋友Alisa要到国外念书了,所以我想通过弦歌寄意对她说些话,点首歌祝福她。

给我最特别的朋友- Alisa
三年美好回忆都留给我 偶尔想起也能微微一笑
还记得06年11月19日 每当想起心存一份感激
Special的笑容 Victory招牌动作 谁也不能代替你
有你的世界 才能又吊又夯 叫我怎能没有你
好想和你再去
征伏Telok Blangah Hill
看杨宗伟演唱会
到光明山吃素聊天
记得一辈子好吗 我的样子名字和搞笑
要你知道 对手永远都是比自己强的人
你要勇敢 不怕失败 向他们比出你的Victory
你有你的力量 有我的祝福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一起疯的日子立即消失
别难过 Hold住眼泪不要拼命掉
我都感受得到 当你想起我
握着你的拳头碰碰胸口 对着我送你的旋转木马说
我们永远是朋友
 
感谢DJ。
非常非常想听到 陈绮贞 "下个星期去英国" 我们最后的纪念。

sozai said...

Ivy,你好,我是杰。。
我来自马来西亚
我是第一次点歌到933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你和全体933DJ
我也希望今年我要考的中三评估能考得好成绩

我想点的歌:
搞笑~罗志祥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时光机~周杰伦

sozai` said...

Ivy好,我是杰
我来自马来西亚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到933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家人,和全体933DJ包括你
我也希望今年的中三评估考试能考的好成绩

我想点的歌:
搞笑~罗志祥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sozai` said...

Ivy好,我是杰
我来自马来西亚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到933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家人,和全体933DJ包括你
我也希望今年的中三评估考试能考的好成绩

我想点的歌:
搞笑~罗志祥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是Z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想把歌曲点给好友函芳,Yinghui,Renee,JJ,德勇,目前在墨尔本念书的Leon,及在BRC工作的每一位同事。当然的,也别忘了“她”。三年不见,不知道她和男友现在还过得好吗?虽然我知道我们是没有可能了,但还是想着她的笑容,她的声音。我把我想说的话,都放在歌词里,很希望她正在收听节目。最后,很感谢主持人为我念出寄语,我把歌曲也点给你。=)
我想点的歌:
1.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2. 刘力扬 - 一个人就好
3. Tank - 全世界都停电
4. 林俊杰 - 我还想她
5. 林俊杰 - 距离
6. 飞轮海 - 寂寞暴走
7. 刘力扬 - 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ivy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的志豪。。
这是我第一上来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mini彩凤

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
最重要是能让你开心。。。
还有点给你:Ivy, 及所有的听众。。

我想点的歌:
彩虹-周杰伦
另一个天堂-王力宏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all my friends. thankyou
songs: gao diao ai- Luo Zhi Xiang

Anonymous said...

Hi Ivy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girlfriend, Grace.

Our favourite song :-D

From: Luchang

Thanks so much dear DJs!

Anonymous said...

Hi Ivy,

Oops sorry, I sent in a previous dedication to my girlfriend Grace, but i forgot to include a song! haha!

Please broadcast Rainie Yang's "Li Xiang Qing Ren (Ideal Lover)".

Thanks so much!!

Luchang

Anonymous said...

heLLo,IVY...
我是美云[from jb]...
想 点 歌 给 我 的 朋 友 们>>>
想 说 的 是 生 活 要 加 油 哦...

播 歌 时 间:10pm 后..
点 播 歌 曲:100 种 生 活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 真的很希望主持人能帮我把寄语给念出, 今天想要点歌给和我一起工作六年的同事 - MAY, 她将在15.4.2009 离开这里的工作岗位, 从新投入新的工作, 在此想要对她说: MAY, 只要你过得比现在好我们就高兴了, 虽然以后见面的时间比现在少了很多, 但你一定要记得我们, 记得曾经和你一起并肩做战的同事兼朋友.许多的酸甜苦辣我们都尝试过, 但却没有打倒我们的感情哦. 最后还要祝福她: 快乐!
她超喜欢力宏的歌, 就点 大城小爱 吧!
播歌时间: 9.30PM
IVY 谢谢你把我的寄语念出. THX VERY MUCH

FROM: XIANG, YL GERMAINE, SHARON, ALICE

xiaoneiku said...

i wan a song ...

Yun yun =) said...

ivy 你好!我不太会用这个,哈哈第一次用。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想说的就是希望他们可以pass their mid year exams!!!!(of cause me too! hehe :p) Jia you!

我想点的歌是...
对手 - K.O3Guo theme song(dont know got anot,haha)
默默 - Fei Lun Hai
如果没有 - Liang Jing Ru
够爱 - Dong Cheng Wei
太烦恼 - Rainie Yang ...(& a lot more!! Haha..will come again if i can)

Hope you can play the songs at around 11.PM(if possible lah...lol) =)

Jeffery Lee said...

你好主持人~
这次是我第4次点歌~
希望主持人可以帮我念出~
谢谢你~

我想点歌给我的宝贝。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4个月~
谢谢他一直陪在我身边~
很想念他。。。
不过12月就会回去了
一起加油!
希望我的宝贝天天开心~

From:dear

想点的歌:
我们之间——棒棒糖~

谢谢主持人~

Jass said...

ivy你好!我是Jass, 第一次写信来,希望信可以被念出!

我想把歌点给好朋友chewy,家玲和jerold听,想对他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伴在我的身边!也想把歌点给cgss 2Arabians 2009 的全体同学,特别有 :nori (读成 :nor-ri), adeline 和 肖莹!

想点的歌:
寂寞暴走-飞轮海
默默 - 飞轮海
越来越爱 - 飞轮海
心窝 - 飞轮海
小酒窝 - 林俊杰
不然的话,就由IVY选一首歌吧..

播 歌 时 间: 9.30pm 过后

谢谢你!!arigato gozaimas *鞠躬*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是立成的17岁生日。所以想把这首歌点给他收听,祝他17岁生日快乐。想对他说,“4年前对你的那份执著,没想到一坚持就坚持到今天。你也许看不到、感觉不到,但我还是会继续这么做,所以,请原谅我的傻。我真得不需要你任何回应,只要你好就够了。”

也想把歌曲点给自己,希望自己能学会如何放手、忘记。也把歌曲送给全体933dj(包括你!谢谢你把寄语念出!)和工作人员,以及在收听节目的朋友。

想听到的歌曲:
《情歌》梁静茹 [收录在《静茹&情歌 别再为他流泪》专辑](最近一次在933听到这首歌,觉得超感人,也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我很想爱他》twins
《对不起我爱你》梁静茹
《比我幸福》陈晓东

Light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小强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Felin,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在新的学期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也希望你别忘了我哦~

我想点的歌: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一个人就好(刘力扬)
全世界都停电(Tank)

麻烦+希望主持人你能念出我的留言^^谢谢+thanks

Light said...

主持人好~我是小强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Felin,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在新的学校认识更多好朋友~也希望你别忘了我哦~

我想点的歌: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一个人就好(刘力扬)
全世界都停电(Tank)

麻烦+希望主持人能念出我的留言^^谢谢+thanks~

小峰 said...

你好Ivy
我是住在johor的小峰
上个礼拜的拜四,我突然感到一丝醋味,自己喜欢的人有人追,真是不好受
想点点歌,让她知道我心里的感受,不过不知道她会不会听,哈,我真是太傻了
今天那么多寄语,我也不多说,我只希望有一首歌是我的名字点的
谢谢Ivy

Mel Tao said...

泽霓 says: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歌个自己。最近的我不知道这么了,很容易就不能focus。希望我能赶快恢复到从前的自己。还想点给家人,认识我的朋友,ivy,还有所有yes933的听众,祝愿大家每天活得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谢谢ivy! ;D

我想点:
1)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2)不是我不明白
3)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希望ivy能在10点过后念出我的留言。

闲人 said...

hello Ivy~我是闲人-.-..lols
中学毕业了,好想念中学的朋友哦。。
想把歌点给他们,祝他们快乐。
也希望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彼此和那年少‘清纯‘时的回忆…
很喜欢玩笑PK场,超好笑的!希望你生活天天愉快,加油哦!

我想点的歌:
五月天
生命有一种绝对
一颗苹果
宠上天
快乐很伟大
时光机
春天的呐喊
温柔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突然好想你

瑞恩
慢舞
穿反

梁静茹
还是好朋友
不是我不明白
会呼吸的痛

谢啦xD

闲人 said...

哦对,忘了写想听到留言的日期=p
8/4/09 或 13/4/09。。
不好意思~><
-闲人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
我是Angela.
这是我第一次‘tag‘喔,因为华文不是很好。如果我打错字的话,请多多原谅喔。heheh.
我想点歌给你-ivy,我的男朋友-志勇,姐姐-嘉丽和嘉敏,家人,和认识我的朋友们!

学校就要开学了!一想起就还蛮期待的。

希望能听到的歌有:
小酒窝- 林俊杰&蔡卓妍
祝我生日快乐- 周杰伦&温岚

谢谢!
从今天起,你每天都会看到我的名字在“弦歌寄意在“喔!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LYC.想点歌给我的老婆CMF.我要告诉她我永远爱他.还有点歌给你和崇庆.我很喜欢你门的两只大白鲨,超好笑的.谢谢你们带给我欢笑.

Anonymous said...

我是哪个LYC啊.我忘了写我要点什么歌.我要点:你的承诺(海鸣威&泳儿)
洋葱(扬宗伟)

JALESSA said...

Hello Ivy! =D
I'm Jalessa,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s online. So sorry that i have to type in english as my com don't have chinese words, Haha! Hope it is acceptable. Hehe. Well, i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my friends out there! Especially Fahrenheit fans! WOO~ Me and friends all enjoyed ourselves when they came sg that time to promote their 3rd album ' YUE LAI YUE AI'. We really yue lai yue ai them leh. Haha! I will like to especially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group of Fahrenheit fans. They are Gin, Yimei, Shiqi, Meixuan, Mabel, Alicia and Lynette. I want to say Fahrenheit really rocks!! Especially Jiro Wang! He's my favourite of the group! That's right~ Haha! And also dedicate to all other fahrenheit fans and also to you, IVY.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 I really appreciate it! (: Fahrenheit fans, keep supporting Fahrenheit yeah! =D
Choice of songs that i like to dedicate
1) Liu xia lai - Fahrenheit
2) Ji mo bao zou - Fahrenheit
3) Yue lai yue ai - Fahrenheit
4) Zui jia ting zhong - Fahrenheit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突然想点歌给自己:)

想听到小猪的高调爱/幸福不灭:)

谢谢!

sotong said...

hello ivy! its me again~ sotong! it's been so long since i came to post or write a letter right? i'm so sorry!march holidays had ended and i was geting busier and busier.. so i dont think i had time to write you a letter.. hope you won't mind.. haha. btw, can i know when is your birthday? so i could at least send u a gretting. errm, if you don't mind, can u leave a tag at my blog to tell me when is ur birthday? cause i'm afraid that i might miss the msg.. i'm sorry and thanks yeah!

also, i would like to 'dian ge' to all my friends and classmates.. also for you.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msg.. thanks lots!

my blog URL is http://blurblur-gal.blogspot.com

song lists:
-默默
-大丈夫
-情报

Skye said...

Ivy 你好。第一次点歌,也不想说我的名,但在网上的名是Skye。 我想点歌给我认识的新加波的红十字会会员,尤其是Jessica 和 Jeffery:好久不见你们,好像念我们遇见的第一天和唯一的一天。我也要点给我在OBS认识的朋友,快点举行outings吧!没有你们好寂寞!还有,跟我一样要考'O'水准的朋友,尤其SJ,Clouddy 和JS, 加油喔!

想点的歌:
全世界都停了电 - Tank / 寂寞暴走 -飞轮海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艾薇你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把歌曲点给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
好想听到933的生日歌,能不能请艾薇帮我播呢?
谢谢咯!

From:寿星女

GHOSTPUDDING said...

艾微你好
我是阿迪!
以前的MISS BARLEY
哈哈哈
还记得我吧
好久没来点歌
应该说这是今年的第一个点播
哈哈哈
这次点歌是为了很重要的东东喔
就是..
AARONATION 亚纶城新加坡后援会
生日囖~~^^
祝我们生日快乐
祝我们生日快乐
祝我们生日快乐
祝我们生日快乐~~
艾微 不介意帮我们唱吧^^
其实今天是提早的
(我们知道不容易
但我们仍试着继续..)
我们可说是为[他]存在
一路上起起落落
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但是只要想到这一切都是为了他
都值得了
这阵子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过我们是不会被打倒的
爱阿布的我们很强的噢^^
这次庆祝亚纶城的1岁生日
感觉超兴奋
阿布也老一岁囖
哈哈哈
希望阿布可以健健康康
天天都快乐
希望他能赶快康复
他们(飞轮海)回去已经好一阵子了
好想他们~
我们知道他们很忙
无法常来新加坡
所以我们会慢慢地等待~
(慢慢的这份爱已经变成依赖
浅浅的笑容里却让我充满期待
不用说我就能够明白 OH你默默的爱~~~)
哈哈哈
用歌词表达
比较有FU~^^
好了把时间留给其他人
就这样吧

想把歌点给AARONATION的所有会员
还有最棒的阿布
以及所有喜欢飞轮海的FANS
最后不忘点给IVY~ 和家惠 佩芬
她们HOST飞轮海的EVENT 很棒噢~

1)最佳听众-飞轮海
2)寂寞暴走-飞轮海
3)留下来-飞轮海
4)孤单摩天轮-飞轮海

谢谢IVY^^

Unknown said...

爱薇你好,我是笨珍的绣蕊,4月10号是我的好朋友美燕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次外,我也会在这天办我的生日会,我的生日是13号,希望能成功,也希望去掉我的霉运,因为最近太倒霉了!=.=
谢谢爱薇~~~

ET said...

Hello 艾薇好!

我是Estee,阿吃!之前有点歌的。超级爱飞轮海以及the mother of us (阿布),炎亚纶!今天的大日子是AARONATION亚纶城新加坡后援会的第一生日!好开心哦!因为亚纶城,我认识到很多朋友,不同年龄的朋友。这一年来,我没有后悔加入这个“城市”,更没有后悔交了那么多朋友。

要唱生日歌给AARONATION!
祝我们生日快乐
祝我们生日快乐
祝我们生日快乐
祝我们生日快乐~~
(:

亚纶城,它带给我很多欢乐,带给我很多关于阿布的消息。这一组紫衣人给的温暖是别的地方找不到的。那么多“猪朋狗友”,因为去年飞轮海来新加坡开演唱会,而今年刚刚办的第三专辑签唱会,和“猪朋狗友”的关系比较好一些。。

前一阵子有些不开心的事情,我们不但没被打倒,反而同心协力地克服了它。现在无论外面对AARONATION不利的谎言,我们会勇敢的去面对。只要是爱亚纶的,我相信我们这些人是超级强的人!(:

很开心飞轮海三月来新加坡。虽然他们已经会台湾了,我相信无论他们有多么的忙,他们会再来新加坡。(:到时候就会:《留下来 留下来 即使没爱完的爱
我会实现你最期待的期待
留下来 留下来 在我心里住下来
想都别想我会让你离开》

想向全AARONATION的会员,以及超级喜爱亚纶和飞轮海的粉丝点这些歌。当然不能忘记你们933的DJ们哦!(:

1)最佳听众-飞轮海
2)寂寞暴走-飞轮海
3)留下来-飞轮海
4)孤单摩天轮-飞轮海

╰☆╮✖炫鬼+残血罗刹国族✖ 滴╰☆╮死亡视觉系✖凯利丝✖ said...

Hi, DJ,
I am Klari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my family members, my frens which includes Alicia, Benson, Yan Ling, Brandon, Tian Seng and May Tian. Thnks 4 bein dere when i nd u all. Lastly, i would also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Yes 933FM DJs. Ma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stay Happy 4ever!!

Songs:
- 搞笑~罗志祥
- Tank~全世界都停电
- 寂寞暴走~飞轮海
-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Thnks^^

Sheryl ✿ said...

HELLO IVY!!! :D
哈哈,我是 Diapers 啦,你也不记得我了吧。使我跟你说 Mary 也叫 Maria 的!

不过今天要叫我阿尿!(Diapers = 尿布 = 阿尿)。今天是 AARONation, 炎亚纶新加坡后援会的一岁生日!世间真的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已经是 1st year anniversary 了!!

就长话短说吧,今天要祝我们得亚纶城 AARONation HAPPY BIRTHDAY~,也要祝所有纶兵们天天愉快,大家要越来越爱飞轮海哦!

还有,要把歌点给炎亚纶炎大王!希望他工作愉快,天天过的健康,开心!我们紫衣人会默默的支持!当然也要把歌点给最可爱的 DJ Ivy, 你和周公真的很好笑。请问那里可以看到你穿婚纱的照片?!我还没有看累勒。哈哈。

本人要点的歌:
1)最佳听众-飞轮海
2)寂寞暴走-飞轮海
3)留下来-飞轮海
4)孤单摩天轮-飞轮海

再一次谢谢最可爱的艾微, HEE HEE.

Hu Knows*+* Rebecca *+*=Jia Hui= said...

Ello~ Ivy! 我是Rebecca。 你还记得我吗?娥。。。你应该不记得了吧!但是,不用紧。今天4月10号是我的生日。 今天很孤独,因为妈妈不让我出门,说要读书。我好可怜呀!没人和我过生日。。。>< 也没收到礼物。但是,不用紧,有933陪我。至少还好。。。 想点歌给One-eleven的同学们。
想听得歌:
飛輪海 - 默默
唐禹哲 - 新歌
谢谢!

Mr.Milo said...

你好亞
今天叫我 milo 仔

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
也是我母親的生日
點歌給他們哦..

想聽的歌..
你決定吧 ^^

:: micHELLe :: said...

ivy 你好 我是michelle.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loklin, mandy, jasmine, jessica, jing ying, fabian, yeow hong, shi jie, zheng guang 和一直以来在我身边帮助我并鼓励我的cheow yong. 也要谢谢我所有的老师们。因为考试根测验常常不及格,所以对不起他们! 还有点给你, 所有听众朋友和4f般的其他朋友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 a comment here. Just wanna wish all my SMU friends good luck for their exams next week! My good friends include Andrea, Talia, Pei Quan! They've been my friends since JC. This is the song I wanna dedicate to all my friends: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梁文音)

STY Marilyn said...

哈咯!IVY~
超久没来点歌的说。
我觉得IVY有把我遗忘,哈哈哈哈哈哈!
弦歌粉丝太多了嘛,xD

来者:阿玛(以前叫MARY)

我们Aaronation生日啦!
一天一天这样飘过,我们家族的紫衣人也积少成多啦!
好不容易,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上上下下。。
只希望大家都能够把开心的都牢牢记住,不开心的大家就把一切当做是生命路过的风景吧~
当然比起那些在背后帮助我们支持我们的人、还有那个让我们继续撑下去的那个才子,我们所经历的,其实根本不算什么~

要感谢很多人,没有你们,AN也不会走到今天。
- 首先,AN的那个“国王”——炎先生。
- 辛苦年点播的主持人 —— Ivy(:
- 其他一起齊心協力、合并无间的好伙伴 —— OnlyFRH, International WC, ASG
- 幕后工程 —— Miss 不想曝光
- 总统夫人 —— Miss Huili (阿总)
- 副总统夫人 —— Miss Jerlin (阿柯)
- 白名单的 —— JingWen, HuiMin, 阿blend,阿迪,阿吃,阿玛(我自己)
- 还有所有其他会员 —— 阿vian、阿尿、、阿si、果冻、Riley、Teresa、Liyi、阿sponge.. 等等。
无论你是早期会员或是刚刚加入我们的你们,把歌曲点给伟大的你们!^^


往后的日子,希望不只“阿布”在戏剧也好歌唱也好能够越走越顺利,也祝我们可以越来越团结!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在来临星球六的party可以都玩得很愉快!

最后还要加一下:希望炎先生照顾好自己,不要真的成为“炎右边”啊!
阿布的“最佳听众”的其中100多个人 (紫衣人)
挺你挺到底!你就是你,加油~

PS: 不好意思,很像《红星大奖》。。一年一次,就迁就一下啦~ 感谢您~ (:

Anonymous said...

nickname ace

hi ivy!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ting a letter here maybe you find it weird because i never write a letter before to my friend, and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ting here hope you don't laugh at me.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my secondary teacher because they help me a lot when i am in need.also this song delicate to you helping me read up the message and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1)by2:DNA
2)fei lun hai:cao xi huan ni

:D said...

哈咯 IVY~
我是luvingfrh aka 阿vian~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哦!
今天是Aaronation亚纶城新加坡后援会的一岁生日!
告诉你哦,我真得很爱这个大家庭啦!
真得很高兴能找到一群和我一样爱炎亚纶的人!
虽然偶尔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我们还是很团结的!一起打垮目标,呵呵。

今天也是我的同学白阳的生日!
他今年17岁~
但还是老顽童啦!哈哈
想要告诉他:PLEASE GROW UP!

好了,点到这里!
谢谢咯Ivy姐~

要点的歌:
1)最佳听众-飞轮海
2)寂寞暴走-飞轮海
3)留下来-飞轮海
4)孤单摩天轮-飞轮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