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弦歌寄意 7th May Thurs

23 comments:

海底生物——虾 said...

ivy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彩霞,
我的朋友都叫我虾。。。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想要点歌来听。。

要把歌送给我的好好好朋友们
只要是人,都会收到我的祝福哦。。。

希望世上的人都很幸福,,

谢谢艾薇。。。

偷偷告诉你,
我发现原来嘉发很不错看。。。
嘻嘻。。。

全体933的dj工作人员们都要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

艾薇的笑声很难听。。。
呵呵呵。。。

不过听他笑我会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

谢谢。。。
我要点的歌是


下雨天——南拳妈妈

谢谢艾薇^^

海底生物——虾 said...

hailo!!ivy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海底世界的大头虾。。。

艾薇,要准备好你的喉咙了!!
我的好朋友——
转校了的恐龙,
母老虎郑诗莹,
“羊”“树”“停”——简称阿stop
另外两只海鲜——鲸鱼和佩“鱼”
蔬菜类——阿菜和柠檬
铁人,阿龙,文杰,铭展,立民,俊雄,锦键,俊祥,贤安等等等等。。。。。




ps:以上有些未能记录名字的各方好友请多包涵。。。
因为本人担心艾薇会失声,只能忍痛减少。。。
我要点的歌有:
1. 下雨天——南拳妈妈
2. 对不起——王子
3. 我不配——周杰伦
4.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罗志祥fan says...
Ivy好,
我想点歌给min pei,cai fan, cherida and natalie.
歌曲:撑腰-罗志祥

颜嘉雯 said...

ivy姐好~~
我来自新山~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每天我都在一边赶功课一边听你的节目哦!
希望你能赢那个玩笑pk场~~支持你!要想好笑一点的惩罚给aunty loosy哦~我一定会去youtube 捧场的~
在这里我想点歌给我自己还有我的朋友们听~~其中包括:祖谊,嘉娴,好好,芷欣,安萍,沁宁,孝华,雪旗,嘉怡,琬晴,应该在听节目的家伟还有陈勇霖还有好多好多~对了还要点给以前毕业于建集华小还记得我的朋友们!永远记得你们!还有少不了我的爸爸妈妈!哈哈~够多叻!嘻嘻~最后点给帮我念名单念到惨惨的艾薇还要933的全体dj~

我想点的歌是:
1.病态-林宥嘉
2.叶子-阿桑

TP said...

Hello Ivy,
Today is a ex-933 DJ birthday.After so many years, wondering who will still remember him.
Tonight, this song goes out just to him - "Xiao Xu Zhi".(To protect him,I wont use his real name)
Where ever you are now, our wishes go out to you. Wish You good health and happy always.

Like to dedicate Song Item no.4 or 7 in ChongQing's Album.

一条鱼 said...

ivy好~
我是来自于马来西亚的一条鱼~

试想点歌给一位像男生的女生朋友~毛同学
要谢谢她,给了我意见~当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开心点啊~
当然还有全体933的工作人员阿~

我想点的歌是
慢慢等~韋禮安
恋人未满~she
first love 宇多田光~
谢谢艾薇哦~

Anonymous said...

哟,您晚上好!Ivy,wish you to have a great night ahead of you:D 一个星期前,我发现我的一位朋友要转校去NJC。我真的不想他走。虽然如此,但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请他不离开。请您帮帮我。我和他不是说是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可是他一有事,我的心一定会酸。这段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他赠经是我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Not only this though,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congratulate all the competition teams that managed to achieve great results for my CCA and I really love you all.
嗯,我希望您能帮我在9:30pm 帮我念出这留言。谢谢!
想点的歌:催眠术
Thanks a million!
:]

Byaya said...

Dear Ivy,

(can read this dedication after 10pm? and give me 5 mins to prepare.. Thanks a lot.. )
您好,今天是我考最后一张考卷,也是我的生日。想点一首歌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考试一切都好。。

还有点给所有933全体DJ,我最爱的家人与朋友 (Grace, Sheryl, Celest, SK, KC, Ah Ru, Lena, Kerin, Paul, Dennis, Hanyi etc )。。谢谢他们在这一年来给予我所有的关怀,支持与鼓励。。让我能振作起来,快乐的过我的人生。。谢谢你们,我好爱你们。。

不知道今晚会有人陪我过生日吗?如果有,要说声谢谢,没有也要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祝大家能过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谢谢Ivy with my dedication.Following are some of the songs i wish to hear (or any song will do) :-

1) 刘若英-生日快乐
2) 唐禹哲-新歌
3) 张智成-迷魂阵
4) 蔡淳佳&金海心 - 女人们的咖啡

Thanks & Regards.
Joewyn Tan

Hazel said...

hello ivy,

我想要点歌给今天过生的Tricia!祝她天天开心,一切顺顺利利。Firends Forever!

还有rou wei, qiquan, tk, walter, iris, 未来大医生ron, huiting, anna, aiwei, eileen, kelvin, daniel, NUS Business 的candy, valerie 和marilyn。 希望大家每天都过得很好,我爱你们!thanks!

想点的歌:飞轮海-- 默默。

Shermin 嘉希 said...

Hello 艾薇你好((: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虽然我从不表示我对她的感谢, 但是我非常感激她这些年来为我做的事...谢谢你mummy. I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and stay happy and healthy(:

During this period of time are my mid-year examinations..i hereby wish everyone in getting flying colours..also not forgetting about myself..haha!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s to all my friends: Beatrisa, Yu Fang, Jun Yee, Yi Ling, Cheryl, Ya Wen..and also 933的DJ以及工作人员们:D

我想点的歌是:
1. 心跳-- 王力宏
2. I would like to build the world a home
3. 撑腰-- 羅志祥

谢谢艾薇你是最棒的^^

Wenyi said...

Hi,ivy你好,
今天第一次点歌。真希望你能念出来。。。
考试了,老师一直给我门功课,我真stress...所以想听一首歌。想点给933的DJ...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佳慧,丽仪,雯雁,莹萱。我会永远支持你的Ivy。。。
雯钰上。
1有一句话--卓文萱
2老鼠爱大米--郭美美
3淋雨中--林宇中

L said...

主持人好,我是来自新山的L。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想点首歌给自己听。希望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天天开心。我想点的歌是石欣卉的我知道我变漂亮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支持人好!
星期天是mothers' day
想在今天把歌曲点给全天下的妈妈们!
你们辛苦了!!
想点播罗志祥的几分
因为他曾经把这首歌献给罗妈妈
让大家都好感动~
希望妈妈们会喜欢
也希望孩子们都要像罗志祥一样孝顺哦!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
想点一首飞轮海---留下来,给我的女朋友小雯~祝她天天快乐,希望我能在你的心里住下来,一辈子~
在这里谢谢艾薇了~

毛毛 said...

艾薇 好。。。
我是毛毛。。。

有一段时间没有来点歌了。今天其实也没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发生来让我点歌。只是最近都觉得有些闷闷的。

最近我‘看上’了一位男生。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位好男生。不可能会有这种好男生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好男生。他让我有一种会要变回一位好女生的感觉。也不涮是一种感觉,但是就是让我有那种要变成好女生才可以跟他做朋友的感觉。

他不是一个只看别人表面的人,所以就算我不做乖乖女也可以跟他做朋友。但是我就是有一股冲动为了跟他做朋友而做乖乖女。

我也不知真么形容我现在的感觉。其实也不只是为了做朋友,但也不至于做他女朋友。哎呀,我就是不知道要真么说嘛。我就是觉得有一点纳闷罢了。

我还欠他一句“对不起”,但不知真么说出口。我是真的真的愿意说出这句“对不起”的,但就是不知如何开口。或许他现在不是很在意这句“对不起”,但是如果我没说出这句“对不起”,一定会在他心里大大扣分的。我不要!但要真么说出口?唉。。。*苦恼啊*

虽然如此,还是要谢谢艾薇(姐)帮我念出这则留言。 :D


我可以点:‘王子(棒棒堂)- 对不起’ 吗?


谢谢您!我会永远都会收听933的!933的魅力无电台能敌! :D

Heng ChoonHow (JunHao) said...

Hello 艾薇,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wonderful wife on behalf of me and our 10 month old baby Kienne. Thank you dear for bringing the most wonderful gift I have ever received with the birth of our darling son Kienne. we Long You Happy Mother's Day!

I'll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zui lang man de shi" by WanFang(? not very sure if it's her)

Thanks DJ and May you be blessed with Great Health.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se song to Ah jie and ah ni, for all their support to me all these while. Thanks so much!

蔡依林:我的依赖
蔡依林:反覆记号

Anonymous said...

hope you can BO
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blurblock07 said...

hi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s on air.
Just wanna say.

明天是张芸京在台湾的首日发片。 第一张album. So happy to hear her song aired. We have waited for a year. On behalf of all 张芸京 fans, wishing 京爷 《破天荒》album 大买! and hope to see her album in singapore stores soon!

谢谢

我想点的歌是:
1.张芸京 - 黑裙子
2.张芸京 - 你飞吧
3.张芸京 - 破天荒

Cheers,
新加坡京迷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今天是她的生日,其实有好多话想告诉她,不过节目时间有限,只好长话短说.

美女呀,五年前你在我的心上留下一道小小的伤口,我曾以为这是一道很难愈合的伤口,不过它愈合的比我想象的快。现在虽然伤口已经愈合,即使碰触也不会痛了,可是它却在我心上留下一道疤痕,擦不掉,抹不去了。每当我坐在飞机里飞过赤道的时候,还是会想如果彼时你抬头仰望,会不会看到我搭乘的那架飞机呢?谢谢,谢谢你在我心上留下的那道疤,因为它里面尘封着我对你,对那些青葱岁月的回忆,那些酸甜,清涩的回忆。啊... 终于明白什么叫“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美女呀,今天是你21岁的生日,成年人了呢,我在地球另一边祝你生日快乐.

Ivy,我离开新加坡两年了不知道现在都流行什么华语歌,所以不知点什么歌好,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可以播一首张信哲的老歌比如<过火> <信仰> 因为是她喜欢的歌,虽然以前我说起张信哲时她都说我们之间有代沟.
谢谢ivy.

StarZz said...

Hey hey cutie Ivy! Its my 2nd time here!! (Think 1st time u or me myself missed my delication)Again, (never give up) I want to delicate 五月天-笑忘歌 to DJ IVY, all Mayday fans, my family & my Dar Dar. Ashin ROCKS! Simply can't wait for their August concert!! Haha! Stay cheerful always & have a good nitezZ!

Anonymous said...

哎哟。。。艾薇好,我是小狼,又来点歌了。。。自己认为每次自己喜欢的歌手的歌933 都不常播。。。

以前喜欢五月天,不常听到他们的歌,现在开始喜欢飞轮海的歌了(因为那时933经常播)就开始很少听到五月天和飞轮海的歌了。。。为什么。。。而且每次要听飞轮海的歌,都不是自己的留言所点的。(不怪艾薇啦,只是希望艾薇可以每天帮我播飞轮海或五月天的歌曲,哈哈)

明天要发地理和文学的考试成绩(可能吧,不知道老师会不会改变主意),很紧张,所以希望艾薇可以祝福我考到B4以上的成绩(谢谢)。

今天发了数学考试,是全本第二名(虽然也有另一个同学跟我考到同样分数),也是第二名,可是自己觉得是个奇迹,自己竟然能拿到17/30(虽然是刚及格,可是因为考题太难,很多中一学生都不及格,能及格自己就很开心了)。

在这里想点飞轮海的歌曲:寂寞暴走(随便一首都可以,可是可以不是默默吗?听到有点腻了)。把个点给艾薇(得读这么长的留言)和正在为考试成绩烦恼的朋友们(谁把谁,不及格就不及格!)

谢谢艾薇得读这么长的留言,好像写短短的作文(哈哈)!很喜欢罐头剧场2009!!!yes933 DJ 们加油!

Anonymous said...

hi,
want to dian ge to delphina, xueting, yijing, evonne ng, xing yu, melvin tay, ming hui etc

also to yes 933 ivy, jiahui, mary, cq

mdc: yahui etc.

and to DR 08 pple

chengying

song: jiu mong---peng jia hui
time: before 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