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弦歌寄意 21st Apr Tues

20 comments:

小峰 said...

哇~今天我第一个~
how are you ivy?
学校的功课压力真大吖~而且下个月要考试了~希望大家都能家又考取好成绩~
还是‘老’歌~

Everything-王力宏
背影-林宥嘉

炒面王 said...

我想点首歌给今天过生日的韶艳...
希望她在这新的环境可以好好过...
以后不要顾虑太多哦~
要开开心心的知道吗?
有空联络我哦...
生日快乐!

想点的歌曲:
Jolin的歌就行了
#thanks~#

by:炒面王

Anonymous said...

嗨!
我要点歌~~~
叫做...我不知道诶
但是梁静茹唱的哦~~~^^
开头是...不是我不明白...
不好意思啦...脑袋不灵光~~~

我要点给我的宝贝
叫做...肥妹~~~
虽然他不太可能会听广播
但我会打死他听的~~~^^

今天是咱的...四个月涅~~~~~~~
希望我们有很多个四个月啦~~~
谢谢你啦~~~~~

对了!
我叫小王子~
呵~

Anonymous said...

气死我了
刚才打了那么多字竟然全都没了...
算了吧~~

重来
嗨!
我叫小王子~
我要点给我的宝贝叫做肥妹
名字...有点怪啦,俺知道地~~~

我要点歌~
不是我不明白-梁静茹..*如果是这歌名没错...
第二个选择...下雨天-南拳妈妈~
第三选择...越来越爱-飞轮海~

感谢你啦~~
十分感谢万分感谢~~~
呵~~~

Anonymous said...

留很多次啊
对不起啊...本人是第一次涅...
对了...时间可以在十点后吗...
拜托咯~

小王子上~~~

谢谢啦....对不起啦~...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ish to 点歌 to a girl name val and all my friends and djs and yes933 fans..
i just wish to wish her luck in up comming things she plan to do..
thats all ty alot djs.. =)

the song i wish to hear:
1)我不难过 by sun yan zhi
or
2)一个人流浪 by fei lun hai

once again ty djs

Anonymous said...

燕萍 Said...
最近的压力超大的。。。
朋友们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给我支持与鼓励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走到最高点。。。


选择歌曲:
一起走到--sun yan zhi
天高地厚--xin yue tuan (maybe)

金鱼 said...

哈哈,艾薇好,鱼缸里的金鱼又来点歌了!
好开心哦,在外地念书的姐姐放假回来陪我了,我好想他哦!
今天我要把歌曲点给“show鱼帮”的姐妹们,小丑鱼,美人鱼,打架鱼,鹦鹉鱼,还有我金鱼。当然还有我们最爱的小猪罗志祥,希望他接下来的工作会一切顺利,希望他今年能够再接拍偶像剧,因为我超爱看他演戏的,虽然每一次都会哭,哈哈,我很好笑吧!
最后,肯定少不了艾薇,你要多多努力哦,期待你带来更好的节目!
歌曲: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嗨ivy你好!在这想点一首歌给怡倩听。因为这一个月她都在忙她的大学考试,想必一定很辛苦。但是没关系,因为今天是她考完时的最后一天了!!希望她能好好的享受这几天的悠闲。

虽然说这句话有点老套,但是我还是要说:我还是在这里,不管晴天或下雨。最后就是要告诉她的是simle always!

*本来想点梁静茹的歌,但看来被人捷足先登。。
突然好想你--mayday
轨迹--周杰伦

她应该知道我是睢..不必放名字..
:)

Joseph AKA JunYong said...

hello,

i want dedicate a song to my sister " Xin Yee" today is her birthday.

wanted to dedicate to her. as today is her 21st birthday=)))) wish that she can have a great day today.

and want to dedicate to ShiXin Hui, wish she will have a sucessful in her Wu Tai Ju " Tian Leng Jui Hui Lai(If There're Seasons). and her album promotion in Malaysia & Taiwan. wish she can do well in this few place.and her song in taiwan or malaysia to hit her song in various chart. and take care SIN HUI must take care of yourself. dont fall sick..


wish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Xin Yee(MY SISTER) & SHI XIN HUI.

: Singderella - SHI XIN HUI
: NV HUANG JIA DAO - SHI XIN HUI
: WU NENG WEI LI - SHI XIN HUI
: NI MEI XIANG XIANG ZHONG AI WO - SHI XIN HUI
:AI YE BU AI - SHI XIN HUI
: WO ZHI DAO WO BIAN PIAO LIAN LE - SHI XIN HUI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
第一次点歌。。。
我要点给全933的DJ...
还有要点给一位生日的朋友- 祈~
HAPPY BIRTHDAY~

就点周杰伦的歌吧~
谢谢主持人。。。

兴瑞 said...

hello~~ivy
好久没来点歌了~~因为最近比较忙~~
好啦--想轻松一下~~
我想点歌给我自己~~当让还有我巴士上的那班同学,毛毛,二毛,xinyu,jia lih等等
~因为要转巴士了,所以很想念他们~~
好友今天的生日星,嘉敏,
要祝她生日快乐.
我想点'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给他们,谢谢.
**请在十点前念出,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我是ZY。这是我第二次来点歌了。上一次寄语没被念出,有点失望。希望这次会被你抽中。=)
最近不知为何故,平常没什么收看电视节目的我,会开始追看在 U 频道播出的偶像剧《爱就宅一起》!或许是因为我算是有点‘宅’的男生吧?哈哈!但也不敢否认,戏中的阿宅(aka 陈默默;杨丞林饰演)与MARS(aka 莊俊男;汪東城饰演),他们的演技超棒。有好几次,让我笑到肚子痛;也有几次,让我十分感动。建议还没收看的朋友,都应该马上收看《爱就宅一起》!哈哈!
好了,我想把接下来的歌曲点给家人...好友函芳,德勇,JJ, Yinghui, Renee, Leon...在 BRC 工作的每一位同事...YES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IVY!)...也别忘了,《爱就宅一起》的所有工作人员及演员...超想收看下一集了! 想祝大家天天开心!

我想点的歌:
1. 飞轮海 - 越来越爱
2. 飞轮海 - 默默
3. 刘力扬 - 一个人就好
4. 周定纬 - 远在身边
5. TANK - 全世界都停电
6. 炎亚纶/刘力扬 - Tiamo
7. 飞轮海 - 留下来
8. 飞轮海 - 寂寞暴走
9. 孙燕姿 - Leave
10. 林俊杰 - 爱与希望
11. 蔡健雅 - 当你离开的时候

应该会有一首被抽中吧?哈哈。若没有的话,那就由主持人来帮我选吧。谢谢你IV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饼干我是第一次用这个名点歌哦~~
想把歌点给罐头~
别人都看得出来就你看不出来~
你是傻瓜吗?
还有~
给我的老妈~
生日快乐哦~
还有给主持人&工作人员~



没有如果~FISH LEONG
爱的宣言~大嘴巴
太阳~陈祈贞

Zims said...

我是zims...
我是第一次来点歌的!不知道有没有点对地方!哈哈!我是来自新山的!县点歌给我的妈妈...还有在天上看着我长大的爸爸!还有我所认识认识我的人哦!包括所有的DJ!希望你们可以幸福快乐!
最重要是我的大宝贝!我知道他们辛苦!可是我会努力的!

谢谢DJ...希望我的留言可以被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Hello!
有一点小要求, 可以在早上8。30 献这首歌吗?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是我们dance 的SYF! 在这里只想要跟安德逊舞蹈团的舞蹈员们说, Hey dancers it's just a few hours before we're going on stage. Believe in ourselves and we can do it okay!

Lots of love,
Anderson Chinese Dance Committee '09

想点的歌曲:
舞出彩虹 - 石欣卉

Anonymous said...

Hi Ivy =)
我想对Desmond说声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原本就不应该开始的。
只能说声对不起。

请Ivy一定要念出哦,这对我很重要。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播。。
今天是我们的宝贝儿宇轩8个月大了,在此祝福我们的宝贝儿快高长大,妈咪和爹地永远爱你。。

Anonymous said...

hi dj's'
today i'm very turn off..
dunno why but every 21st of the month i just feel like leaving a comment here..
another 21st another sad day..
anyway happy working!

if possible i wish to hear 世界唯一的你..
once again ty alot dj's'.. happy working!

Anonymous said...

Ace,

hi!ivy second time writting here and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myself and my friend who help me a lot when i am in need.also this song also delicate to ivy,chong qing and all yes933 dj a happy good day.even though this few day had a flu i still go to sch because exam is 6 more week and hope can pass my exam.And hope my flu will recover soon.

song:by2-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