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弦歌寄意 8th May Fri

47 comments:

paul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吟吟said:
明天5月9日是我的好友诗琪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还有我的妈妈, 祝她母亲节快乐 .

我要点的歌是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或
五月天---天使

Anonymous said...

罗志祥 n 飞轮海fan says...
Ivy 好,
哈哈,连续五天都点了歌只是又是用了不同的名字lol...今天想点歌给min pei, cherida, caifan and natalie.
歌曲:越来越爱-飞轮海
潮男正传-罗志祥

楚晶 said...

Yo ivy!
tdy is my best friend amanda's birthday.besides her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my squad.
RV SJAB year 1 09.
my beloved RGPS 6b08.
my sexy sexy 1i09.
i would like to wish amanda happy birthday and may all her wishes come true.
Thx ivy!
P.S i hope that you would read this at about 9

2b' 09 said...

hello ivy
arh so sian cos today start exams liao...
i want to thank 933fm for being there whenever i am having exams... it really cheered me up ...thnk you ivy for reading out this post.
I would like to hear luo zhi xiang 's song cos i am his fa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dunman sec 2B'09 and ivy of course !!! good luck for the upcoming exams!!!

Coffee Angel said...

Ivy你好~
我是靖婷
再过三天就是我离开家的第三个月了。真的好想家哦。。。澳洲一点都不好玩~
想跟家人还有好朋友说,真的真的好想你们!!
在这里要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还有过两天就是妹妹靖慧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还有读书要用功点。。。
离回家的日子还有226天,你们要等我哦!!

我要点的歌是:
顺子-回家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周杰伦-安静(他们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我)

谢谢!!!:-)

Coffee Angel said...

忘了注明,他们只会在八点多收听933。。。所以最好能够在那个时段念出我的点播~谢谢谢谢!!

godloveme said...

joanne:
ivy好~
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还有诗尹(yin3),祝你后天生日快乐啦!
最后呢,希望宽中古来分校华乐团能够快高长大!就快升级当团友的你们统考加油啦!

(谢谢ivy^^)

点歌:5566 - 存在
周杰伦 - 回到过去
刘若英 - 后来

^_^ Bryan Ee O(∩_∩)O said...

艾薇姐你好
我来自马来西亚的光亮
《希望能在5月10日寄语念出》
今天是妈妈郑幼燕的生日,也刚好是母亲节,
我想告诉妈妈ILOVEu 这些年来你一直照顾我们5个兄弟姐妹,现在我们都20多岁了。。
妈妈谢谢你!妈妈。。
生日快乐!以及 母亲节快乐,

《艾薇姐我想听到你唱生日歌》

谢谢了艾薇姐。。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Euphemia 今天第一次来点歌。。 我想点首飞轮海的歌曲给所有飞轮海的粉丝也给自己和DJ.祝大家天天快乐!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很开心~
我是SP轩
今天只是想点一点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听~
尤其是最爱我的那个又傻又笨的婆比听~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个朋了~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不要分开~5个字~
还有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美丽,身体健康~

谢谢艾薇美女~

点的歌: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阿信和叮当的走火入魔~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很开心~
我是SP轩
今天只是想点一点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听~
尤其是最爱我的那个又傻又笨的婆比听~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个朋了~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不要分开~5个字~
还有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美丽,身体健康~

谢谢艾薇美女~

点的歌: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阿信和叮当的走火入魔~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SP轩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很开心~
我想点给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他就是我的又傻又笨又美丽的婆比~
明天就是我们的第4个朋了咯~很开心这一段日子你的陪伴~我们一定能继续一起走下去的~跟我在一起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天天开心~不要让泪水陪伴着你~我只能跟你说“bleh”~
祝我最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美丽~妈妈,我爱你~

谢谢艾薇~

点歌:大嘴巴,永远在身边~
哈林,爱你的只有我
阿信+叮当,走火入魔

memoirs said...

艾薇!我又来点歌了!=D

好高兴,能在933听到飞轮海的歌!是的,我是飞轮海的粉丝!哈哈。
想把歌点给飞轮海的粉丝,我的家人(虽然他们都不大听广播),我的朋友nianci, charissa, fabulous five,还有华初08S77的同学们!(我一定一定叫他们专心听933的!才能听到这个dedication!)加油加油!我们一定会一起努力读书,考到辉煌的成绩的!也要点给艾薇啦,和933的DJ!
谢谢咯!

NAT!

小布丁 said...

hello..ivy姐姐,我是小布丁(呵呵,因为我是亚纶的铁杆fans)!!想点一首炎亚纶的《愿意不爱你》把它送给我自己和同学还有家人,祝他们每天快快乐乐~还有ivy姐姐以及全体933的DJ们,谢谢你们当我独自一人时陪伴着我,伴着我学习!希望你们工作顺利,小心猪流感哦!哈哈(^-^)~~

Fynn~ said...

hai ivy
我最近很不开心 因为某种原因~~每天要在巴士上搞自闭~真的非常辛苦!可是如果我不让自己安静下来~我又会被某人说我xx~就因为这个人我不能像以前那样跟一群好朋友疯疯闹闹~现在我只能孤零零一个人看着他们玩~我很伤心~我不懂怎办好~艾薇你可以告诉我怎么办吗?
我想点给所有正在烦恼的人~希望我能早日寻回以前的欢乐~~我不想当自闭的了~

想点:
1.如果的事
2.那种悲悲的情歌~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雪靖,我想点歌给正在生病的公公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1)S.H.E的歌
2)飞轮海的歌

恶魔老大 said...

ivy...你好..
为什么现在拜六礼拜都没有得点歌了呢??
搞到我要提前一天点呢...>.<

现在开始吧...
咖卡小鬼啊~~明天咱们在一起第10个月咯^^
超级希望你能在11天后出来陪我呢..
最近要考试了...你要好好温习功课知道吗??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噢...^^
还是一样想要对你说...老婆..我爱你...
呵呵...
最后呢..歌就由ivy来选吧...
我支持了那么久...要播好听的噢~~呵呵
thx u...ivy~


from:恶魔老大

fynn~ said...

不好意思~我想删除我刚才post 上去的留言可以吗??对不起 因为我怕会引起误会~对不起~

fynn~ said...

不好意思~我想删除我刚才post 上去的留言可以吗??对不起 因为我怕会引起误会~对不起~

Anonymous said...

嗨薇薇,你好,今晚我有几句话想对我的专属宝贝,映潔说:
“自从你出差回来后,一连发生了许多事,我的心都来不及定下来好好安慰你、关心你。所以今晚,五月八日,我为你煮了一顿饭、为你点了这首歌,张悬的《宝贝》,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歉意和最重要的是,我对你的关心。虽然对你的关心,我不常挂在嘴边,但我想让你知道,‘你的王子’是打从心里,十分也非常的关心你,希望你能用心感觉的到!”
谢谢你,艾薇!

p。s:我想点的歌有:
1. 当然是以上那一首,张悬的《宝贝》 不过如果没有的话就麻烦艾薇帮我安排以下的歌曲
2.棒棒堂 + 黑涩会的《苦茶》
3.吴克群的《我有罪》
谢谢你,艾薇!

Anonymous said...

嗨薇薇,你好,今晚我有几句话想对我的专属宝贝,映潔说:
“自从你出差回来后,一连发生了许多事,我的心都来不及定下来好好安慰你、关心你。所以今晚,五月八日,我为你煮了一顿饭、为你点了这首歌,张悬的《宝贝》,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歉意和最重要的是,我对你的关心。虽然对你的关心,我不常挂在嘴边,但我想让你知道,‘你的王子’是打从心里,十分也非常的关心你,希望你能用心感觉的到!”
谢谢你,艾薇!

p。s:我想点的歌有:
1. 当然是以上那一首,张悬的《宝贝》 不过如果没有的话就麻烦艾薇帮我安排以下的歌曲
2.棒棒堂 + 黑涩会的《苦茶》
3.吴克群的《我有罪》
谢谢你,艾薇!

Anonymous said...

From: Yi Chao
母亲节要到了,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妈妈,祝她和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我也要点歌给认识我的朋友。
希望这个周末大家都过得很愉快。

叶子-阿桑
Be With You-潘瑋柏 & Akon
同一個遺憾-潘瑋柏 紀佳松

my korea eden blog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Winnie
如果没记错的话,5月9号是我好友Joanne的生日,我想说既然我没能送礼或与她一起庆生,就在此点首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一直与男友甜蜜幸福,当然也要工作顺利,心想事成啦,希望她会有留意收听到此寄语吧...

我要点的歌是:
专属天使-Tank
三个心愿-FIR
小手拉大手-梁静茹


谢谢Ivy yo:)
Kamsa-hamnida...

my korea eden blog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Winnie
如果没记错的话,5月9号是我好友Joanne安安的生日,我想说既然没机会送礼或与她庆生,那就点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能一直与男友甜蜜幸福,当然也要工作顺利,心想事成啦,最后希望她能留意听到及喜欢我的留言与寄语吧...

我要点的歌是:
专属天使-TANK
三个心愿-FIR
小手拉大手-梁静茹


谢谢IVY yo:)
Kamsa-hamnida

my korea eden blog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Winnie
如果没记错的话,5月9号是我好友JJoanne安安的生日,我想说既然没机会送礼或与她庆生,那就点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能一直与男友甜蜜幸福,当然也要工作顺利,心想事成啦,最后希望她能留意听到及喜欢我的留言与寄语吧...

我要点的歌是:
专属天使-TANK
三个心愿-FIR
小手拉大手-梁静茹


谢谢IVY yo:)
Kamsa-hamnida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凯威的生日,想祝他17岁生日快乐!
抱歉啊,最近手头有点紧没有办法送你 stage hyaline of world..
想点播罗志祥的潮男正传..
继续当你的潮男吧!
谢谢主持人

pauline said...

艾薇。。。
你好,我是pauline...不好意思。。。帮我把那天我写的点歌寄语给删掉。。。然后把这个贴给补上去好吗?因为我看了觉得很奇怪。。。所以我想了想还是更改一下吧。。。
谢谢。。。
是的!今天是我和我男友eric(郑楷献)的生日。。。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两个会在同一天生日呢?可能是缘份吧?可是呢我要强调的是我们两个不同年。。。所以不能够拼成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我们能够同月同日一起庆祝生日。。。真的很不容易了。。。艾薇。。和你分享一下。。。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庆祝生日是在2007年。。那年我们没有什么庆祝。。只是两个人在火锅店吃火锅。。。第二次庆祝生日也是吃火锅。。。但是是和朋友在一起。。。而且更不可原谅的是。。我的好姐妹却忘记我跟eric是同一天生日。。。今年第三年了。。。我们还是安排吃火锅。。因为我们很喜欢吃火锅。。而火锅也象征圆圆满满的意思。。。所以我们想了想还是选择吃火锅。。。
很快的。。我们在一起已经要三年了。。有苦也有乐。。。有欢笑但是却没有泪水。。可能我学会不掉泪了吧。。。哈哈。。献哥,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希望我们还是继续的甜蜜下去。。还有少抽烟了。。哈哈。。别忘记我跟你作的预算案。。哈哈
最后我要把歌曲点给我的好姐妹有远在吉隆坡的cutieanna。。。天天在我身边的fannie..一直在我心里的阿华。。以及所有的好朋友。。。还有把歌曲点给艾薇。。933的周先生。。。谢谢你们把欢乐带给我和大家。。谢谢
ps:我要点的歌是 (留什么给你)因为这首歌对我和楷献意义重大。。。谢谢

地球 said...

ivy 你好。我是地球, 哈哈哈。

五月十一号是我其中一个最好的朋友的生日。因为那天她应该不在家。所以想说住他早一点希望她听得到。

她(雪玲)终于十七岁了。希望她能在jc好好的适应。祝她十七岁生日。哈哈哈。

还有希望她天天开心。

我要点这首歌给大家 (:

我不会唱歌-罗志祥

my korea eden blog said...

你好艾薇
我是Winnie
如果没记错的话,5月9日是好友Joanne的生日,我想说既然我没机会能送礼或与她庆生,就在此点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工作愉快,还有要与一直幸福甜蜜哟,希望她能留意收听到我的寄语也喜欢我点给她的歌曲吧...

我要点播的歌曲是:
专属天使-TANK
三个心愿-FIR
小手拉大手-梁静茹

谢谢IVY:)
Kamsa-hamnida

Anonymous said...

你好艾薇
我是Winnie
如果没记错的话,5月9日是好友Joanne的生日,我想说既然我没机会能送礼或与她庆生,就在此点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工作愉快,还有要与一直幸福甜蜜哟,希望她能留意收听到我的寄语也喜欢我点给她的歌曲吧...

我要点播的歌曲是:
专属天使-TANK
三个心愿-FIR
小手拉大手-梁静茹

谢谢IVY:)
Kamsa-hamnida

wei jing said...

不完美!!!我要听不完美!!!哈哈~~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想要点一首飞轮海的留下来,给我的女朋友小文,祝她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
谢谢艾薇~

Jeffery Lee said...

艾薇好~
我是乖乖(之前不是这个名字~)
这是我第4次点歌了~呵呵
很开心。谢谢主持人都有帮我念出~
感激感激><

再过两天就是我和我宝贝在一起5个月了~
想和我的宝贝说: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不过我们要加油~等我回去~爱你~有你真的很幸福~
在这里也要祝我妈咪:母亲节快乐~我很想你~

谢谢你啊~艾薇~
祝你天天愉快~^^

点的歌曲: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我是爱大东(飞轮海)的冰冰的!这是我第二次来点歌了!第一次点歌的时候你没有把我的留言给读出来耶!很伤心耶!希望你在这次可以把我的留言读出来.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韵旋.今天是她的生日.请IVY帮我向她说声生日快乐!!!还有我的家人和IVY 你啦!

我要点的歌是

飞轮海:寂寞暴走

飞轮海:动脉

颜嘉雯 said...

hi 艾薇~
我又来了~要考试了!!紧张~
想点给朋友们~加油!特别有:家伟~想说一声抱歉~我之前有一点过分~还有祝他跟好(不用怀疑你没有念错)友谊永固~哈哈

想听的歌
be with u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Bro CQ/Ivy Jie

Hope by the time you read this email, my back pain will leave me far far away and flu virus will not haunt me again.

Anyway, no preference in songs. Just wish to try my luck in dedication.

Well done for One Sharks and Two Sharks programme. Elaine love Yes933.

Dedicate to Alice, Yi Jing, Wei, Shujun, Huili, Ronglie Didi, Rochor Beancurd Jason, Bro CQ(kor), Cavin Kor, Ivy Jie, Mary Jie and those who know CheerUpElaine.

Thanks for reading this if this was being read. :P

Anonymous said...

hello,ivy~我是文静女孩~又好久没来点歌咯~记得上次点歌是三月呐~哈哈。。。上次你说你还记得我,我有吓到耶。。。因为好久都没来点歌了,你还记得我。。。有感动咯~还有上次谢谢你给我的good luck。。。可能你不记得了,但是还要谢谢你。。。
最近好忙哦,再加上考试又快到了。。。忙啊~所以想点首歌来放松一下,呵呵。。。要点给家人、朋友和栗子们,还有ivy,祝他们天天开心啦~
想在10点之前听到刘力扬的歌,一定要是力扬的歌哦~如果不是力扬的歌的话,那就不用念了啦。。。
谢谢ivy啊~

鬼头雯 said...

希望可以在九点半念出~

Ivy你好~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老婆的生日哦~
我想在这个特别的一天祝他
Happy Birthday!!
想对他说:
蕙茹你是个“七只”(气质)美女啊~
所以以后的言行举止要斯文一点哦!
祝你永远美丽~开开心心!
看了我们的卡片会很感动吧?我们爱你哟~
虽然我们现在很少见面~因为不同班了~
可是要让你知道~我不会忘记你的哦~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老婆!
还有要祝大家考试顺利~
特别是恩恩,杰,惠棋,雪儿,小G,慷,钊,霖,和所有认识我的人~
祝你们可以得到好成绩哦!大家一起努力吧~SMKDPT 的同学们要加油哦~我们要为彼此撑腰哦!


想点的歌:
(选一首)
撑腰-罗志祥
老婆-SHE
左边-杨诚淋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ant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my mother as her today is her birthday...can you sing a birthday song to her...lol Thanks alot ivy... ^^ from little little little pig

小鬼 said...

et said:

Ivy你好,哈哈。
第一次点歌,希望被有念出来噢。。
今天5月9号是我们宽中古莱分校教师节。。
所以点给所有老师们~

还有点给朋友们。有:《冥王星》的振康,健豪,为民,文利。还有家宜,思皓,健业,bryan,john,慧洁跟芷琳。高二理4要永远开心哦!点给所有在听933的听众。。
谢谢主持人哦~~

我想点的歌
五月天—天使
周华建-风雨无阻

Anonymous said...

过动儿说:
明天啊9号,我们会帮我朋友(明诗)提早庆祝生日,因为他生日的时候在考试,所以咯!
哈哈!预祝明天的庆祝会能够很成功!耶!因为啊!我们真的是准备超辛苦的!

当然啦!那里可能忘了点歌给你们呢!首先,当然要先给艾薇拉!你这么辛苦地帮我念出这封,哈哈!接下来是倩谊,明诗,慧敏,可盈,慈恩,诗惠,文杰,俊霖,俊凯,晓凌,依玲,明佳,佩施,jelly,依雯,艾琪,慧洁,麦克,美吟,还有颜如。。。至于没有念到的朋友,不要怪我。。。因为真的很多人,写不完啊!排写哦!

歌曲:羅志祥-為你寫首歌

罗志祥-撑腰

拜托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l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听到,谢谢...
爱你噢...........
我想听到的歌是,
卢学睿-可不可以爱我
或农夫&季欣霈-话太普通(国语)

Shirlyn. said...

Hi Ivy!
Finally!! My mid-years are over!! Yay!(:
I would just like to dedicate this to my friends who are still taking their mid-years.. JIA YOU!! you guys can do it de!!
And to 933 DJs, you guys keep me company when I'm preparing for my mid-year. Thanks..
Can you play any songs from Fahrenheit?
P.S. The Guan Tou Ju Chang really rocks. Very nice!!(: but end le.. Will you guys do a sequel?

From, Shirlyn

jdlim said...

halo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 . i wan to say happy mother day to my mother ...and to all pioneer sec 3s4 poa student a very good luck for our next week exam . study smart but don't study hard .

Anonymous said...

艾薇谢谢你昨天念出小狼的点播(五月天和飞轮海的那个),也谢谢你昨天五月天的歌不是播突然好想你,因为自己有点听到腻了。

今天想点歌给艾薇和全体933dj们,谢谢你们为我们听众制作了这么棒的罐头剧场!超好听的!!!你们要继续加油哦!

想点随便一首飞轮海的歌曲。
也谢谢艾薇帮我念出点播。

PolarBear said...

Yo Ivy!
第一次留言,祝wenqi, lihui, tongying, alfred, hanmin, xinwei, weilun, leon, darren, shaun all the best in SA1.
(alfred 你好naggy哦!)
也要把歌曲点给YES9.33FM的全体工作人员, 特别是ivy 和丁志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