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7th Oct Wed

12 comments:

Bernard said...

Hi Ivy

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我的一个朋友的生日, 她叫美晶.. 想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也把歌点给Ivy你收听, 希望你工作愉快. 也祝你有一个美丽的晚上..

Yes933 is the best.. woohoo.. yeah!!!

Stephanie said...

heyhey^^
晚安啊 xD
今天真的是一個超超超超特別的日子喲^^
就是我們棒迷"這是我的Tempo Tempo"的威廉生日啦!!!!!!!!!!!! xD

很像對他說......
威廉!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樂....!!!!!^^
(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嘿嘿~ 你要加油哦^^ 你最近變得超帥的啦!xD
最後....
"LogaLoga LogaLoga 相信自己正在發光!"
"LogaLoga LogaLoga 撐到最後才是贏家!"

《LogaLoga》 超好聽的喲 xD
(真的快要end了! 拜託讀完(哀求的眼神)..)
最後!!! 我最想說的!
我愛你! (但更愛小傑)
我愛棒棒堂!! (但更愛裡頭的傑)(開玩笑的)
生日快樂!!!!!


我想點《LogaLoga》給傳奇8棒,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每一個會員&我們的會長,小豬!^^
謝謝你耐心的讀完它! LOVE YOU!^^

PS: 若沒有《LogaLoga》,更新一下 xP 開玩笑的! 那就《夏日戀愛》^^ 阿裡卡豆!

Teck Yi said...

艾薇,
今天是我的22岁生日。希望我可以听到这首自己喜欢的歌-瑞恩的白色羽毛。祝自己
可以得到 chee seng 的原谅。自己可以有什么愿望都实现!

曼婷 said...

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自己,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D
同时也想点歌给我的哥哥!
是跟他度过的第十七个生日了!

哈哈
今年的生日真没意义
因为我想我应该会呆在家里
朋友们个个都在考试
我的PROMOS也很靠近了!要读书!
救命啊!!!好不想逼自己:(
不要紧,我想也许边听933会有帮助:D

oh,我也要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希望还有人记得吧:(

祝你工作愉快!:D

P.S. 我希望能听到品冠的歌!:D

kathrynkeok said...

ivy, 哈哈!我是凯媛(kathryn)又来了!今天我要点给我的朋友-阿琴,祝她生日快乐!也祝她早生贵子&新婚愉快!

ps: 秦,我们还就没有见面了!不过还是希望你生日快乐!有空要常联络哦!好想以前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姐!

我欣宜又來電咯了!今天是很special的日子哦!他就是我們的Tempo王 廖亦崟 棒棒堂里的威廉啦!哈哈!

廖威廉生日快樂哦!今年24歲了!我要和你說你越來越帥了哦!我會永遠記得你的陽光笑容的!愛你哦!要加油!<3

可以播棒棒堂的歌嗎?如果可以希望播Loga Loga!因為是威廉的solo歌!

我要點歌給
傳奇8棒 和 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朋友!

還有我要在這裡祝Tanglin Secondary 4N2的朋友 N-level要加油哦!
一起考到好成績!永遠愛你們!

Cindy欣宜!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我想点歌给朋友,家人。祝他们天天快乐。
点给艾薇,祝工作愉快。 =P

想听:1)阿沁-波丽士 or
2)蓝正龙- 爱情黑洞 or
3)丁当- 我爱上的

希望艾薇帮我播以上的歌。 非常感谢。

晚安

Anonymous said...

wanSangHao..Ivy....
wo se Han Long(dragon)....
fr batam..
yao dien lu xue rui de ge...
ke bu ke yi ai wo...

gei suo you zeng zai ting 933 de ren...
Thanks....

jeeheng said...

hello!

its my birthday today! wish myself happy birthday! i used to send my letter to xian ge ji yi during my birthday every year, but this year i am really too busy preparing for promotional examination! =(

hope ivy can give me a very very very nice song to help me go through the study ordeal! hehe!

i like any song from stefanie sun, angela zhang, xu jia ying or rainie yang!

thanks alot alot alot alot! =D

~~zhiheng

nicole ^^ said...

哈嘍ivy ^^

我nicole又來點歌啦~
今天又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哈哈 今天就是棒棒堂 威廉 24歲的生日啦
呵呵 我要祝他天天開心 工作要愉快 !
6幫要快快來新加坡哦!!

我想點《夏日戀愛》給我愛的傳奇8棒,
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會員們!
還有我最最最愛的會長 小豬小姐 ! 呵呵

謝謝ivy 啦

小慧 said...

你好Ivy!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敏恩的生日想要祝她生日快乐!!我知道16岁对她来说因该是挺重要的吧就比如说今年是她考O'Level的一年还有终于可以看NC16的戏了。。哈哈!ok很lame hor?

Ivy,我可以请求你和崇庆帮我一个忙吗?
因为我知道敏恩最喜欢的两位DJ是你和崇庆。。。
所以想请你们为她唱一首生日歌pls....

还有今天想要点何维健的歌: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咬字
祝敏恩16岁生日快乐

最后要谢谢你IVY,为我念出留言。。谢谢<3

ZH :D said...

hey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 :)

today's my friend, BIZHEN 's birthday, i would lk to wish her a HAPPY HAPPY BIRTHDAY!! XD

thank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