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13th Oct Tues

18 comments:

CAREN said...

终于考完试了,好开心啊!大家要快乐地度过接下来的日子.明年又要接受新的挑战,先好好享受这段假期吧...大家要加油哦!

歌曲:永远的朋友 -陈伟联

Yi Xin said...

Hi Ivy, today is my 1st time coming 2 this blog 2 leave a msg. today is my sis birthday n i would like 2 wish her a very very happy birthday. by the way she hope to listen 2 1 of fahrenheit song.

Anonymous said...

1b班
祝庥仁生日快乐

歌曲:我知道-by2
心墙-郭静

teogimkhoon said...

我teo gim khoon要点这首歌s.h.e-不作你的朋友-歌给在26/09/2009 1100am-0500pm在bukit panjang plaza看到的青衣女生再来我真的很想认识她并且希望她能在我博客teogimkhoon.blogspot.com上留言多谢。

Anonymous said...

其实今天是SJ-银赫就喜爱的人生日啦!!!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恩恩,Hero嫂,伦嫂,Dino嫂,Claire,傻婆,欧阳,Vivian Kate,雪儿, 还有所有的 E.L.F 的朋友。。。
还是最想点给我的宝贝-银赫。。可惜他工作忙碌。
Ivy 我也希望你不要太劳累。。

朋友们,听了别生气哦!!
他真的只爱我~~你有亚伦了。。。姐姐不要跟我抢啦!!
别忘记,我今天是寿星
我希望在2009年考 SPM 的朋友 GAMBATEK!!!

歌曲:Marry U-Super Junior
Sorry Sorry-Super Junior
If You-Super Junior

志伟 said...

嗨,ivy...你好丫...哈哈...
谢谢你选中我的留言来念啊 =.=
开心!

今天10月13号啊...
我的一个朋友的生日...
想点歌给她听...
祝她生日快乐丫...

宝仪,生日快乐哦...
祝你永远都是那么傻...永远那么的爱笑...可是哦~~有时太大声了...小声一点啦...吵的勒...

哈哈哈!说笑的啦...不要生气哦..anyway..happy birthday n happy 4ever..n..remember tat..i will always beside of u lar..hahaha...as a friend's role..^^

还有想点给我的朋友们(芯瑜,宇芩,一帆,颖彦,安琪等等)..要天天开心哦..我爱你们..哈哈!




想点:黄鸿升-鬼打墙
谢谢呀...BleK...!

IKILYZ said...

Ivy是我~!我是夜。。以前常写信到933.。。不过做工了之后就变少了~!!没关系现在我再次卷土重来~!!抢占933一席之位~!!哈哈~!!你好o~!!以后多多指教~!!我是夜哦~!!哇哈哈~!!对了~!!之前我用过sms的~!!我是发到33336,现在还是一样吗??从马来西亚发过去~!!我试过不行了~!!还是我有什么地方弄错了呢??帮我解开谜题吧~!!密语是XG对吧~!


点播日期:12/10/2009
点播歌曲:第一次就由Ivy你选吧~~!选你喜欢的歌~!!
点播时间:靠近10点~!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这次是我第三次在弦歌寄意上留言,
真的高兴,很感谢主持人主办这么棒的节目!
我要祝贺CISCO CAMPENY SMRT Buses department 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开开心心,还有就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过更好,不会有人mc...还有祝自己真的会找到一个懂我的人!!!
                  文文上

歌曲:小时候-五月天

琳 said...

美丽的Ivy你好!
今天真的超级无敌的开心地(:
年终考试已经结束了!耶耶耶!
(终于能上网看《娱乐百分百》。我已经将近两个星期没看了。好想念小猪小鬼。)
每一位 中二学生 都要加油哦!

希望你一定一定要帮我念出哦!谢谢。

歌曲:1)最后的风度 - 罗志祥
2)鬼打墙 - 黄鸿升
3)个中强手 - 罗志祥

yan rong said...

hi ivy
今天end of year exam 终于考完了
可以和朋友出去玩了haha
要点歌给jennifer,jasmine,hsiu mei ,jia min ,xin wan ,teresa,cally,ivy,chong qing n all 933dj
谢谢帮我念出

Min Min said...

Hi Ivy, today is my best friend birthday an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or her and wish her a very happy birthday!

Songs:Hua hu die
Da zhang fu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my 18th birthday.I wish to listen to Rainie song. I wish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di di.

Jessica said...

Today is my 18th birthday.I wish to listen to Rainie song. I wish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di di.

Shuuping said...

HELLO!
我又来啦!!
昨天,你说了一个非常有趣的RESEARCH,就是现在父母都会唱流行歌曲给他们的孩子听。其实,我并不觉得奇怪。因为我小时候我的父母都回播流行音乐给我听啦!所以,不必感到奇怪。

我今天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我自己,和你~

♥恶女纶祥♥炎亞綸♥Cekning♥飞轮海♥ said...

Hello..Finally PSLE is over..still very busy but i will not forgot to listen 933..i wish to listen Fei lun Hai Songs!

CHOcOlate said...

Hi Ivy. First time coming here to leave a msg. firstly, i want to ask if we can get the tickets for SHA on the day itself outside the indoor stadium. so, i want to hear 1) 最后的风度 - 罗志祥
2)鬼打墙 - 黄鸿升
4) 寂寞,好了 - Evan Yo
4)个中强手 - 罗志祥
can? thanks(:
happy working and may god bless.

Jennifer said...

IVY,今天是我校Sec 1 EOY LAST PAPER 了!可是还有 ORAL。

今天,我想点歌给五月天。

我去online 查了,五月天55555人高雄的演唱会快卖光了!真开心!我其实也想飞去看,可是要等我的成绩,看父母让不让。
如果票真的卖到很好的话,又还有很多人要买,我想他们会开多一场吧? 如果票真的卖完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错过台湾最多人的演唱会,也错过很多精彩的画面。

上次,因为要读书,所以不能飞去台北小巨蛋看演唱会,真可惜。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一个很好的机会耶。

其实昨天我也有点歌,可是你没念出耶。
so sad :( [joking :)]
我知道昨天又YES933 不插电,所以你没空念出,不过没关系,今天念出就好了。

IVY,想问一下,会出席新加坡金曲奖的second list 歌手 会几时确认公布?
我好期待五月天会出席!

最后,我想点歌给五月天,五迷,IVY,CQ,
家人朋友。
谢谢你念出我的message :)

想听到的歌曲:
拥抱(五月天)

♥恶女纶祥♥炎亞綸♥Cekning♥飞轮海♥ said...

Hello IVY,jut go urs blog..jut now i watch Tang Yu Zhe drama let me cry until very sad!Can i have Show lo n Fei lun hai any songs!PLZ!CAUSE EVRYTIME I COME HERE TO CHOOSE SONGS NOBODY READ OUT MY MESSAGE SAD!!HERE TO SA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