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弦歌寄意 17th Sept Thurs

32 comments:

UV said...

ivy ivy~

我又来点歌啦~
今天没aunty lucy~so sadT__T
突然间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哈哈~没paris&milan还真的不习惯^^
相信其他的yes933听众也是吧~
想把歌曲点给ivy,好久不见的cq aka aunty lucy^^& onion too~
点cq的冲动~因为很support他^^
thx alot!

Stephanie said...

耶~~~~ (要讀完哦!!!!!!)
後天(19日)是棒棒堂の小傑“最....討厭"的超克7的鮪魚的生日! (討厭那趴是開玩笑的) 呵呵!

在這祝他HAPPY BIRTHDAY! :D
還有... 超克7什麼時候來新加坡啊?
想看看本尊吶~ 呵呵!

好啦! 來點首《我太笨》!
"超客氣"aka超克7的 ^^
沒有的話...... 《等什麽》!
還沒有的話..... 要update哦,開玩笑!
那就《太青春》吧!

想把歌點給
鮪魚,超克7,棒棒堂,Andy哥,傳奇8棒&
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所有會員!

謝謝你哦,Ivy!
若還有底迪或美眉の生日~
會上來PO的! 呵呵!

敏恩 said...

IVY!!!今天是何维健的生日。。。

我想要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
当然也希望他心想事成
aiya....我长话短说啦。。。
总而言之就是要住维健生日快乐(:

虽然他现在人在台湾可是我深信他一定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zhihui said...

Hello Ivy姐
今天是我好朋友shimin的生日。Happy sweet sixteen birthday! 希望她在接下来的O水准考试考到理想的成绩:D
相信她还是喜欢五月天吧,请您帮我播五月天的DNA
谢谢!

zhihui

玮玮 said...

艾微你好,我是玮玮。这次是我第二次上来点歌,希望能被你念出。因为上次第一来点歌时,应该是排的太后了,留言没能被你念出来。这次早早留来留言,希望机会高一点。^^

我今天想点歌给 NP CMC T01 的所有同学。今天我们在mel上面知道了我们这个学期所有学科的成绩。不管是考的好或不好,我都想告诉他们,我们T01是最好的,最棒的。很快的这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而下个学期我们就得被从新分班,大家以后不能够再天天一起上课了。可是,在这一个学期里,我很高兴我能够和他们同班,认识到他们这群好朋友。我相信在往后得日子里,我一定会回想起我们这半年来,一起玩闹,一起赶功课,一起在午餐后,吃着大盘大盘得水果得样子。开学后,不管我们在哪一个班,我们都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毕业!

最后,也想把这首个点给艾微,祝你happy working!

一向很认真的玮玮

谢安琪 - 欢送会

steven said...

hey pretty ivy, how are you???? tomorrow is my and 志勇's birthday. i like to wish myself and 志勇 a happy birthday. and i like to 点播 S.H.E 的 superstar(must播) to C.Q., ivy, kenneth(uncle), desmond, xingyi and my other friend in school.

小彤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何维健的生日..
虽然他人在台湾..
但是我也想在这点歌祝福他xd
希望他在这天过得开开心心!
下张唱片大卖!
最后祝他生日快乐!^_^
我想点何维健的歌!
随便一首也好xd
thanks a lot!

Anonymous said...

Ivy,还记得我吗?我是嘉伟,好开心哦,终于有时间看我喜爱的偶像剧“紫玫瑰”,我想点这部戏的主题曲送给我的好友思媛,永康,子健,纬滨,惠云等等,我想祝福他们在下个月的考试成绩能够步步高升,不知道Ivy有看这部偶像剧吗?

敬杰 said...

hi,ivy我是第一次来点歌,我要把歌点给我最最最喜欢的人希望她又听到。。。。。


陶喆-火鸟功

Nicole ^^ said...

hello ivy ^^
我是Nicole ~
哈哈 後天7月19號是超克7鮪魚的生日
我今天是來點歌給他祝他生日快樂=)

哈哈 雖然我超希望超克7來新加坡的
但是到現在他們還是還沒來過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快快來啦!!

我想點一首超克7的‘我太笨’
如果沒有的話就就來首‘太青春’吧
呵呵 我想把歌曲點給 傳奇8棒的
August , Cindy , Cristin , Erica ,
Mango , Steph , Sooche 和我 ~
還有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所有會員! 最重要的還是超克7的鮪魚啦!!

哈哈 謝謝ivy啦!!!
要把我的留言讀出來哦
不要只說我的名字哦~
謝謝啦!!!

傻瓜 Mason said...

Hellos Ivy,

我又来点歌了^^

我想点歌给我的笨蛋(Karen)
今天是我跟她在一起的第两百十二天
我想对她说我很爱她
谢谢你陪伴我这些日子

希望她对她自己能有多一点信心
做工时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健康最重要
每天要早一点睡觉
还有不要太任性


希望能让她听到以下的歌

想点的歌: 薛凯琪 & 方大同的 “复刻回忆”
周杰伦 “一首歌的时间”
范逸臣 “用心听”

我想点这三首个是点给karen,和所有听众还有你(Ivy)

谢谢你Ivy

Djeirainc(Jerayne) Fanclub said...

Hello IVY!
九月十七,就是我们家何维健的生日阿! 终于又一年了耶!

今年他的生日对他和对我们都有点不一样!因为去年大家都还在跟他一起庆祝生日!可是今年因为维健在台湾,所以我们无法一起庆生!
我们真的超想他的!超级!~

这是代表他的新加坡后援会, Djeirainc(Jerayne)FC, 祝他事业能更上一城楼,希望在拍偶像剧的当儿,一切都很顺利!
希望在这一年你在事业里或生活上有更多对自己的突破!
我们和期待很期待他的第二张专辑!希望能快点录完!大家都真的有在等!

还有也要对他说。。。
加油维健!
we're really so proud of you, seeing you going so far this year down and there's definitely more years ahead for all of us together!
我们挺你到底!
还有一个人在台湾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啦!
记得一定要乐观乐观乐观!开心点嘛!
我们爱爱爱爱你啦!

Ivy可以点何维健的咬字吗?
谢谢超多!

voiletpuppy said...

嗨,
我是秀梅,
我想点品冠和李心洁的《当你还想着我》
这首给我的爱人老公-传忠听,
祝事业顺利,快乐安康

慧婷 said...

IVY!!!!~~~~

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在933点歌了...


记得我吗?

上一年我还连续寄了一个星期的信去倒数汪东城的生日。

记得吗?^^

因为今年要考"O"水准了。。。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写信。
虽然如此,但今天是我的另一个超级偶像的生日,所以即使没时间写信,我也要留言!!!!

你一定要帮我把留言念出哦!

拜托!

哈!猜到是睡了吧?当然就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天王!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何维健!

WOOHOO!!!

HIGH 翻了!虽然现在的我正在考prelim。但还是想送上我最最最最大的祝福!^^

希望维健可以心想事成!

想什么有什么啦!

《爱似百汇》万岁!

p.s.也请IVY祝我‘O'level考到好成绩好吗?^^

~thanks:)
~大家一起GAMBADIE!!!!

xiin said...

hello ivy. this is th second time ii wrote here same purpose wish derrick happy birthday! hope he enjoy his day! And looking forward to his new album. continue to jiayou! we will always be here.
any of his song will do.
thanks ivy! =DD

Bell said...

其实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写信。。

今天是何维健的生日!可是他不在新加坡。。 可是全体“何粉”们 想祝福他!生日快乐!~

希望他收到很多祝福!也希望他一切平平安安。。 大红大紫!哈哈。。! 而且让他知道。。 永远都有我们。。 “何粉”们在!

wahahaha~ :D ^^

什么歌都好。。 想把歌曲点给ivy, 维健, 和全体 “何粉”们!大家要幸福哦! =))))

[BELL]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生日,
她叫做欣怡,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想对她说就是:
“因为你还没跟我说你要什么礼物,
所以就不好意思没送啦,
不过点歌给你听算是一个很“礼轻情意重”的礼物吧!希望你今天过得很开心~也顺祝你爱情长久啦!”
也把歌曲点给Ivy...还有所有在听广播的朋友们!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星期四~

阿丰

qinghui L said...

Hi ivy ~ =D

Jin tian you shi 17 sep.
Jiu dao le , Hohweijian(derrick)
de sheng ri .
Xiang zai zhe li zhu ta ,
shi shi shun li =D
Zai shi ye shang yi fan feng shun =D

hahas ,
xiang shu ta "SHENG RI KUAI LE! "
ZAI WO MEN DE XIN LI ,
TA SHI ZUI BANG DE ! <3<3<3<3<3<3

Fa zhuan ji ,
hui da mai ..
ru da mai , zai gen mai <3

hahas ,
ZHU TA SHENG RI KUAI LE LAH ! =DDD

Zui hou, wo xi wang ke yi ting dao
Hohweijian de YAO ZI ! =DD

xie xie ivy ! =DD

ps:sorry for those han yu pin yin.
Because i was unable to type in chinese .

xiaoyu said...

Ivy
你好!今天9月17日,我想祝Derrick何维健24岁Happy Birthday!~~他这一年来几乎都待在台湾为事业打拼,辛苦了。。我们何粉都为他的努力和成绩感到很骄傲:)

希望维健能心想事成,事业更上一层楼,最重要是身体健康,生活开开心心~~我们爱你,期待你的第二张专辑和‘爱似百汇’的播出!加油啦!!你是最棒的!

kenneth said...

你好ivy姐姐

这是我第一次写在这里写.. 我要把这首歌点给steven(xi di ban)和志勇.. 祝他们生日快乐。。 我还要点给我自己,evonne, minghui, zhihui, desmond, xingyu,CQ,佩芬,玛莉姐,嘉惠,jiafa,peiyi,大嘴巴新加坡后援会 还有ivy姐!!祝他们天天开心...

点歌名单:
S.h.e - any song
卓文萱- 爱的城堡
大嘴巴- 国王皇后

Kenneth(UNCLE KENNETH)

慶霞 said...

Ivy 你好!

今天是九月十七日~
(因為是我們新加坡的歌手,何維健的生日)

我要祝維健生日快樂~
所以來留言……

今年維健沒有在新加坡,
不過!
我們的❤依然還是有在一起~

要多多照顧自己(維健)……
我們等你回來!

最後,
祝維健24歲生日快樂!

(希望可以放 何維健 《咬字》)

謝謝Ivy~

刘宇恒 said...

paiseh!IVY姐。
忘了点歌
我点维健的《很想你》(:
没有的话就《克罗地亚的天空》好了。
再不然就《咬字》
谢谢你IVY姐(:

jiayu:) said...

艾微~~
今天是我超级喜欢的歌手的生日。
(不包括炎亚纶,小煜和毛弟)
他,就是超克7的鲔鱼,吴俊谚!!
今天是他18岁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

吴俊谚,
生日快乐!希望能听到你更多的创作哦~

还有,超克7到底什么时候来新加坡呀~
问问一下~~

最后,想点给:
艾微你啦~:D
2E的所有朋友和同学
煜国际的每个人

大家要永远开心哦~~

想点:
等什么-超克7(鲔鱼的创作哦!)
我太笨-超克7
太青春-超克7

jiayu:) said...

艾微~~
今天是我超级喜欢的歌手的生日。
(不包括炎亚纶,小煜和毛弟)
他,就是超克7的鲔鱼,吴俊谚!!
今天是他18岁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

吴俊谚,
生日快乐!希望能听到你更多的创作哦~

还有,超克7到底什么时候来新加坡呀~
问问一下~~

还有,要祝今天生日的何维健的生日!希望他的《爱似百汇》会尽快杀青哦,不要累坏了~

最后,想点给:
艾微你啦~:D
2E的所有朋友和同学
煜国际的每个人

大家要永远开心哦~~

想点:
等什么-超克7(鲔鱼的创作哦!)
我太笨-超克7
太青春-超克7

demonling said...


哈哈,
我来点歌了
想点给我在ann beauty 学院的朋友
希望大家学化妆能一切顺利开心
当然还有auntylucyFC的朋友们
每次都爱上在哪里聊天呢
每次想call in
都是失败
好难过
最重要还是点给ivy , aunty lucy
i always support u ^^muackzzz

kenneth said...

刚在忘了点给我的朋友xiaozhen 祝他天天开心。

点歌名单
小猪(罗志祥) - any song

JOLENE! said...

今天是何维健的生日!
所以要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他天天开心!
在台湾要照顾好身子!
DjEiRaInC(Jerayne)挺他到底!

All the best and hope he'll be home soon! HAPPY 24TH! <3

Jennifer said...

hello,ivy!很久没来点歌了,还记得我吗?
下个星期是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的4场演唱会!好开心哦!可是我不能看,因为要上学!
希望五月天会出这个演唱会的DVD!这几场的演唱会,五月天都破了很多台湾的记录, 好厉害哦!
and,请问一下,你每逢星期几都会在节目说谁是新加坡金曲奖暂时领先的3位歌手啊?

我想点歌给五月天,五迷,家人朋友!
谢谢IVY!

歌曲:终结孤单 (五月天)

Jennifer said...

hello,ivy!很久没来点歌了,还记得我吗?
下个星期是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的4场演唱会!好开心哦!可是我不能看,因为要上学!
希望五月天会出这个演唱会的DVD!这几场的演唱会,五月天都破了很多台湾的记录, 好厉害哦!
and,请问一下,你每逢星期几都会在节目说谁是新加坡金曲奖暂时领先的3位歌手啊?

我想点歌给五月天,五迷,家人朋友!
谢谢IVY!

歌曲:终结孤单 (五月天)

Sihui! said...

IVY!

Today's Derrick Hoh's Birthdayyyyyy!
Wanna wish him all the best & hope this new year is going to be smooth sailing for him!
Really hope to see him do well in this career & I hope he will continue to head towards his dream to be standing on the stage that he's always been dreaming of!

WEIJIAN JIAYOU!
Hurrrrry come back okay!
miss you a lot jiannnn!
我们等你回来!
Happy blessed 24th!

Love, sihui!

Kelly Hew said...

Hello Ivy,

我呢,想要点歌给我的ah dear听。

**Oh my god. I'm so used to be typing in English and not Chinese! So I've spend double the time to type out that one little sentence than this whole paragraph! Haha!

Ok. I'll continue to try my best..

我想要告诉我的 ah dear, 我爱你!

还有还有,好希望下个月越快一点到来哦!因为我们要搭飞机出国了!好开心哦!

Oh my god. Can I give up? Haha. Thanks anyway! Hopefully, you will be airing Jay's 七里香 somehow or another.

Thanks loads!

Cheers,
Kelly

Sihui! said...

对不起IVY!
刚刚忘了点歌!
想把方大同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点给每一个何维健后援会的可爱亲人们!还有当然点给维健啦!

谢谢Ivy!
Happy working oka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