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1st Oct Thurs

12 comments:

Kiki said...

To:老妈Kuku, 大姐Koko and our friendly neighbour Kaka

From: Kiki

儿童节快乐!虽然已经年过20。。。 不过我们人老心不老!哈哈!
大家不要太STRESSOUT from studying & FYP…. RELAX….Take a break, have a kit-kat.. but go buy yourself!!! And YES…..let’s countdown to Nike Human Race!!!! P/S: I love you all!!!!


想点的歌:
S.H.E - 锁住时间 or 魔力 (could you can play it around 10pm?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have a nice night!!!!)

appleorangepineapple said...

IVY 你好!

我想把歌点给quek! (可以点石康军的火光吗?超久没听到他的歌了!)

想告诉她:
当我天天都需要看到你的时候我都不是很开心,因为这样就代表考试快要到了! 明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过后就不需要看到你了! 哈哈.

另外, 也想把歌点给黑黑.你下个星期才考完试,嘿嘿! 可怜哦! 哈哈 :P

谢谢你! :)

还有,你还有个我的广播剧很精彩!林琪玉的voice很性感,哈哈哈 :D

xinyun said...

Alo ivy ..
请问aunty lucy 的电影几时播出??好期待哦!
要谢谢崇钦还有许多参与paris milan 和电影的演员和工作人员...hey 崇钦你演到很成功哦!!!我korkor跟mummy 超喜欢你演的潮洲apek , aunty lucy 和老外等。。。
希望有paris milan 2 !!
anyways exam is coming soon ..

想点:心墙

丽琴 said...

Hello Ivy!
我想把歌点给我亲爱的 Hs! (对啦,是英文字母H :D) 裕婷 杰庭 慈襄 秀莹 博隆 Sandra 和 Angell!
我们要一起继续加油!
Own 年末考试!

可以点周华健的‘朋友’吗?
谢谢Ivy! :)

Anonymous said...

To: 钏莲:
莲,德点歌给你听啦,德懂你喜欢一面听歌,一面做功课,所以就点我们以前的主题曲给你。
莲,德知道我们经过很多波折,我们结果都能在一起,这次的困难,完全是德一个人在努力,努力为了你,我很想你。我们五年的感情很深,德现在只想做你最喜欢的男朋友,德希望你也别放弃!!记得你人生的意义,别为了你一时的冲动,破坏了你美好的将来。
德懂自己能给你最好的,最好的一切!德等你!!

想点的歌:
珊瑚海(周懂)或者Enrique Iglesias 和 许如芸的歌 - You're My Number One
谢谢。

voiletpuppy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蔡依林的影舞者
给我老公-忠,我的家人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及yes933的所有工做人员听
祝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

儿童节快乐!

今天也是我的姐姐,张诗颖, 二十一生日!我想在此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财源滚滚,学业进步,早日找到她的白马王子!
Ivy 能麻烦你on air唱生日歌吗?谢谢!

我也想点歌给我的家人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及yes933的所有工做人员听,希望大家每天都哈哈大笑!

最后,希望自己能在今年底的ALEVEL考到理想的成绩!

谢谢!:)

你可爱的妹妹 上

我想点的歌:
惯性背叛- 蔡依林  或
Thank You- 言承旭 或
锁住时间 -SHE 或
失落沙洲-徐佳莹 或
爱一直存在 -梁文音

緑の人 said...

From:Joanne

Hello Ivy

我想把歌曲点给给我的好朋友,zhi wei,祝她早日康复,快点回学校。

Anonymous said...

hi,
heard u gg bedok there to give tiger beer.. see u.

anyway, want dian ge to all who listenig to 933

chengying

CJ said...

hi there IVY ,
tomorrow is my english paper ooo i very scared leh very stress , can i listen to either 'bai bai de' or 'chang yi shou ge'??? plzzzzz tyty

* READ THIS AFTER 10PM THANK YOU ^__^

JiaHui Tan said...

今天是大Pong Chi的生日,我希望他能无时无刻都很开心,没有烦恼。。。小Pong Chi祝他:生日快乐~寿星公还记得这首歌吗?我想点歌给今天的寿星公,主持人和听933的听众朋友。。。

想点的歌:爱很简单。

(希望能被播出〕

小内裤 said...

hi ivy^^
你好啊
我又来点歌咯
最近都好累哦
要考spm咯 一定要加油 呵呵
我要点歌給我所有的朋友
他们是我班5 BERLIAN的同学,雯思,佩颖,健祥
希望他们天天开心
当然还有你和崇庆啦
希望你们工作愉快

希望你能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谢谢你哦
我想听到郭美美的我还是依然爱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