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弦歌寄意 21st Sept Mon

25 comments:

小鬼 said...

艾微,才刚考完试,还没休息够,又要开学了,好闷哦!想点梁文音的歌曲给自己听,让我忘掉烦恼吧!!!

Unknown said...

Hi Ivy,
我是KAREN aka 小芬,今天是aunty lucy fan club 里 Grace妹妹 的生日,想在这里跟她说生日快乐,希望她天天都开心,学业进步,青春常驻:)

P/S: Ivy可以帮我唱生日歌给她听吗?
谢谢你哦 :)

祝你工作愉快 :)

Steven said...

hey pretty ivy, how are you???? tomorrow is my and 志勇's birthday. i like to wish myself and 志勇 a happy birthday. and i like to 点播 S.H.E 的 superstar(must播) to C.Q., ivy, kenneth(uncle), desmond, xingyi and my other friend in school.

Roxanne said...

Hi Ivy,
我是珈瑜 Roxanne,考完UPSR大约一个星期了。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在UPSR中考去好成绩。我终于自由了!!!YAH!我想点飞轮海的歌来听。谢谢!

UV said...

pretty ivy~

ivy呀~我又来陪着你听歌啦^_^
所谓新的一天新气象~
今天过得不错^_^
ivy又过得如何?
想把歌曲点给压力很大的onion~因为他即将考PMR~~想和他说加油!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ivy,chong qing,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

ivy工作要加油!chong qing也是!永远support!gambateh^_^~thx~

想点首阿密特的'掉了'~tq~

steven said...

hey ivy, the birthday thingy is not tomorrow, is 3 days ago la. sorry

Albus said...

嗨..
我是阿不思
想要點歌給妙麗
今天是我們重新邂逅的半年大日子
很感謝妙麗一直陪伴着我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我們都還是很珍惜着每一次約會
好好的記錄
好好的分享

不管多少個日子
我都會一直伴隨妙麗
妙麗 要加油 要奮斗
要快樂 要幸福哦

litz said...

hi ivy
好闷哦~
要考试了咯~
想要谢谢我的家人给我鼓励
也要跟建承说好好照顾身体。~

听什么歌都好啦~
祝ivy工作愉快!

death said...

Hello!i want to 点播 any of jay chou song to my family!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
我又来啦!我是玉萱。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
我想点一首歌给我的姐姐。
祝她生日快乐。
艾薇,你可以唱一首生日歌给他听吗?谢谢。

想点的歌:
1。 刘力扬的随便一首歌
【希望艾薇会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想在10点之前听到。谢谢艾薇。】

阿馥! said...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吔!
有什么错的,请多多包含噢!
哈哈。
啊,21st sep 是我好朋友,雨欣的生日!20 sep 也是令一个朋友,颖莹的生日!真的非常希望ivy能帮我播首五月天的歌,为她们庆祝16岁生日!五月天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原因哦!
这首歌也点给alyssa, steffi, everyone listening, and to you, IVY!
谢谢!:D

Anonymous said...

艾微

你好啊,难得的长周末又快要结束了。好舍不得哦。希望每个人都有着愉快的长周末。

今天想要点歌给Music Clinic的皮得老师,Rollin老师,Mark老师,Lynn老师和MC的所有同学。

还要点给东城卫的修,希望东城卫快一点发专辑。我很期待他们的专辑和修的创作哦!加油!

想听到:
东城卫,曾沛慈 - 泪了
东城卫,曾沛慈 - 够爱

From: Cheryl

voiletpuppy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石心惠的想听的话,
给我的家人、收音机旁的听众和yes933
的所有工作人员及主持人您听。
祝身体安康

欣眉 said...

Hi ivy~
我又来了@@
哈~今天来呢..想祝我表姐秀玲生日快乐哦~
希望她天天开心哦~
不要每天酱迟睡~
想点歌给:秀玲表姐,秀君表姐,水镜表弟,还有特地从吉隆坡下来找我们的[天]咯~
谢谢ivy 帮我念出~
^^工作愉快哦~

Anonymous said...

嗨!Ivy,你好!

我是大便猪!
我想点歌给一个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她是娥娥~今天是她的生日,想跟她说声生日快乐,真的真的希望她可以一天比一天开心!一天比一天坚强!然后还想跟她说声对不起!嗯,一起加油!

我想点的歌是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因为她那时把这首歌的歌名说成给我两首歌的时间,好好笑哦!这首歌也点给我的家人,朋友,谢谢他们,希望大家能够一切顺利!永远开心!

去年有点可是没机会播,好失望哦,希望今年可以点到我!呵呵!

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海,Ivy你好!

我是大便猪!
我想点歌给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人,她是娥娥!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想跟她说声生日快乐!希望她可以一天比一天开心,一天比一天坚强!嗯,还有想跟她说声对不起!

嗯,我想点的歌是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因为她超喜欢周杰伦的,可是她那天竟然把歌名说成给我两首歌的时间,超好笑的!所以想点这首歌给她!

嗯,这首歌也是要点给我的家人,朋友,谢谢他们给的体谅和帮助!

去年也是点了,可是没被播出来,好失望哦!希望今年可以被点到!

谢谢你!最后,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海,Ivy你好!

我是大便猪!
我想点歌给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人,她是娥娥!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想跟她说声生日快乐!希望她可以一天比一天开心,一天比一天坚强!嗯,还有想跟她说声对不起!



嗯,我想点的歌是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因为她超喜欢周杰伦的,可是她那天竟然把歌名说成给我两首歌的时间,超好笑的!所以想点这首歌给她!




嗯,这首歌也是要点给我的家人,朋友,谢谢他们给的体谅和帮助!

去年也是点了,可是没被播出来,好失望哦!希望今年可以被点到!

谢谢你!最后,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嗨,Ivy你好!

我是大便猪!不好意思哦!名字有点奇怪,可是这名字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我想点歌给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人,她是娥娥!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想跟她说声生日快乐!希望她可以一天比一天开心,一天比一天坚强!嗯,还有想跟她说声对不起!

嗯,我想点的歌是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因为她超喜欢周杰伦的,可是她那天竟然把歌名说成给我两首歌的时间,超好笑的!所以想点这首歌给她!

嗯,这首歌也是要点给我的家人,朋友,谢谢他们给的体谅和帮助!


去年也是点了,可是没被播出来,好失望哦!希望今年可以被点到!

谢谢你!最后,祝你工作愉快^^


去年也是点了,可是没被播出来,好失望哦!希望今年可以被点到!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被点到
拜托拜托!

谢谢你!最后,祝你工作愉快^^

贼 said...

艾薇,我是贼=]
呵呵 第一次上来点歌 希望可以被念出来~^_^

今天是娥娥的生日。
想祝她生日快乐

因为不久前她才刚和一位朋友"大便猪"吵架
心情很低潮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让他过得很有意义。

所以计划了很多惊喜~听933为她庆生是她一直以来都希望的事情~所以ivy一定要年我们的哦!

IVY要帮我唱生日歌给他听哦~呵呵。

p/s : 我和大便猪的都要念出来哦~拜托你啦^_^ Ivy

贼 said...

艾薇,我是贼=]
呵呵 第一次上来点歌 希望可以被念出来~^_^

今天是娥娥的生日。
想祝她生日快乐

因为不久前她才刚和一位朋友"大便猪"吵架
心情很低潮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让他过得很有意义。

所以计划了很多惊喜~听933为她庆生是她一直以来都希望的事情~所以ivy一定要念我们的哦!

IVY要帮我唱生日歌给他听哦~呵呵。

p/s : 我和大便猪的都要念出来哦~拜托你啦^_^ Ivy

贼 said...

艾薇,看这边看这边~!

我是贼=]
呵呵 第一次上来点歌 希望可以被念出来~^_^

今天是娥娥的生日。
想祝她生日快乐

因为不久前她才刚和一位朋友"大便猪"吵架
心情很低潮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让他过得很有意义。

所以计划了很多惊喜~听933为她庆生是她一直以来都希望+期待的事情吖~所以ivy一定要念我们的哦!

IVY要帮我唱生日歌给他听哦~呵呵。

p/s : 我和大便猪的都要念出来哦~拜托你啦^_^ Ivy

CAREN said...

HI,IVY姐,对不起,上次第一次点歌,不小心按了那么多次...
这次我想点歌给SMK PERMAS JAYA的全体师生(虽然马来人听不懂)...
最重要的就是3RK1的学生,我的好友,我的家人,还有我最可爱的妹妹-嘉琪...当然少不了要点给你...

歌曲:动脉(飞轮海)

IKILYZ said...

ivy~!!

不好意思~!!没在一个星期前~!!不过我是想问一个问题~!!就是马来西亚sms要sms去什么号码呢?也是72346吗??很久以前我是sms到33336的~!!还有谜语是XG对吗??
可以在今晚十点半之后才回答我吗?因为这个时间才放工~!!如不会麻烦的话~可以伊妹儿吗?
我E-Mail dsff_88@hotmail.com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Jas said...

艾薇,看这边看这边~!

我是Jas=]
呵呵 第一次上来点歌 希望可以被念出来~^_^

今天是娥娥的生日。
想祝她生日快乐

因为不久前她才刚和一位朋友"大便猪"吵架
心情很低潮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让他过得很有意义。

所以计划了很多惊喜~听933为她庆生是她一直以来都希望+期待的事情吖~所以ivy一定要念我们的哦!

IVY要帮我唱生日歌给他听哦~呵呵。

p/s : 我和大便猪的都要念出来哦~拜托你啦^_^ Ivy

Shuuping said...

HELLO!
我今天想和你分享一件很好笑的事。
星期四嘛,17/9 我和我的朋友去了 Toa Payoh National library。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看书啦,突然,有一个男的就不知从哪里跑出来,他就站在我们面前,说: “I love you!" 说完就跑走了。 哈哈, 我朋友就因为这件事说她以后不敢去 Toa Payoh Library了。 她觉得很恐怖,我倒觉得很好笑。 那你觉得好不好笑? 哈哈。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在听933的听众,还有你啦!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