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5th Oct Mon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Ivy,我是嘉伟,中秋节要到了,我要祝Ivy中秋节快乐!最后也想点歌给即将要考试的思媛,佩菱,家旗,子健,纬滨,大韩,业翰等等,希望他们的考试成绩能够步步高升!

郭静-心墙

piggy68gal said...

艾薇好!
今天是陆廷威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
我是看了《霹雳MIT》才看到他的表现,还蛮棒的!加油!
今天想点范玮琪的《热血精神》或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点给陆廷威、炎亚纶、鬼鬼、五熊、刘力扬还有谢和弦;朋友:JVhanwen, 95Xin26, Rita、家人,还有你!
你知道谁会出席新加坡金曲奖吗?
请在9-10点之间读出留言,谢谢!
祝艾薇天天都开开心心,
piggy68gal

voiletpuppy said...

主持人,您好,
我要点首歌给我的双亲和我的家公听,
我要祝福他们身体安康。
谢谢

vicky said...

艾薇,你好。我是乐曦。
今天来点歌,只希望我所在乎的朋友,家人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也许要进过了一些困难才会对这个世界有不同的看法吧^^祝10月生日的朋友天天快乐,要幸福哦!艾薇你也要好好休息,加油!

想点的歌:
失落沙洲
不屑

Anonymous said...

HI 艾微! 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一天, 想祝大家考试顺利. 也想对他们说'终于摆拖了你们, 再也不想看见你们 永远不见 哈哈' 我想点 同恩: 昨天我15岁 或 SHE 你最近还好吗 或 EVAN YO 我可以 谢谢

请在9-10点之间读出留言,谢谢!

NATASHA! said...

YAY HELLO.... NICE IVY!
HAHAHAHAHAHAH.
Thursday is the start of our end of year exam already!I want to wish all my friends good luck! :D Jean,Pk,Jingyi,Joey,Jiale,Choyyu!
And all my volleyball mates! Hope we will all get good grades :D
Thank you ivy!!!!!!!!!!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我是“伟”:
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点歌,很希望寄语能被念出来,因为今天即是道歉也是祝福。。今天是“茹”的生日,有些话想对他说。和你分开一年多了,身边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与事,但生活不论多忙,总会不时的想起你,很想再说声对不起,因为以前我没有好好珍惜你。每次看到你上msn都很想问你现在的近况,但一直没那个勇气。你现在好吗?有没有比以前更幸福了呢?还记得我以前也点歌为你庆祝生日,你和我都紧张的守在收音机旁,因为我们都相信寄语一定会被念出。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论你是否会听到,我还是希望为你送上我默默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未来的日子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快乐。

能不能为我播出戴佩妮的“防空洞”,因为这是我们的主题曲。
谢谢主持人!
感恩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我是“伟”:
第一次在部落格上点歌,很希望寄语能被念出来,因为今天即是道歉也是祝福。。今天是“茹”的生日,有些话想对他说。和你分开一年多了,身边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与事,但生活不论多忙,总会不时的想起你,很想再说声对不起,因为以前我没有好好珍惜你。每次看到你上msn都很想问你现在的近况,但一直没那个勇气。你现在好吗?有没有比以前更幸福了呢?还记得我以前也点歌为你庆祝生日,你和我都紧张的守在收音机旁,因为我们都相信寄语一定会被念出。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论你是否会听到,我还是希望为你送上我默默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快乐。

能不能为我播出戴佩妮的“防空洞”,因为这是我们的主题曲。
谢谢!

“伟”笔

johboy2418 said...

HI IVY!!!!
i m from jb de "johboy2418"...
if i m not mistaken.. Lala is coming tonight! HERE! 10pm right?
if no, then please dont read... "SO embarassing"(auty lucy)
haha...
anyway...
i just want to dedicate LALA 's song to my ALL classmate in 4science 1 and my schoolmates and and and ex-schoolmates!
can play 圆舞曲 mar?
ok lar... any song can also....
her song SUPER duper nice de lor! especially that 身骑白马...
haihyoh! toobad 933 cannot play this song~ but malaysia can!
and this song is in the cart!
i sms-ed to support her! ^^
i support her since she enter that competition...
and is she coming to JB? kindly ask for me...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豪,上星期我向我喜欢的女生告白了。但是她和我说她只想和我做普通朋友,听了之后心里有点难过感伤。其实希望我们有机会能进一步了解彼此,也希望我们能进一步发展。虽然认识她才两个多月但我已被她深深吸引了,希望她会听到这番寄语也给彼此多一次机会。在这里我想再说一声我喜欢你。Gal name:Petrina

就点 "郭静-心墙" 吧因为她就像有一道心墙把我搁在墙的另一端。:-(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its me again, not sure if my name looks familiar...im orange. :)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张芸京's <<1030>> to everyone out there. we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its ah jing's composition and we would like to help her 发扬光大! 话说"好音乐要分享"!its really a song not to be missed. we are all hoping she will be coming for the 933 awards in Nov09...looking forward!
thanks in advance for reading my dedication! take care dudette!

orange

grace said...

hello ivy!!!

又是我来点歌了!还有一个礼拜又两天我就要自由了!可是我很怕成绩。。。希望能及格。
今天想点歌给家人,朋友,还有jing evolution 的朋友们。。。要告诉他们,做设么事都要加油哦!

当然还有点歌给你咯!

还有,罐头剧场很好听。。。重庆很好笑。。哈哈哈。可是要结束了。。有点舍不得。。哈哈。。

谢谢你!给你invisible hug!!

Fong. ? said...

HeYO IVY!!!

哈哈。
为了不被遗忘,我决定不闹失踪。
所以我回来了…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想把各点给...err hem...
首先点给你,
然后静雯,依婷,慧伦,贞颖,殷彰,杰汉,敬仁,耀祖还有很多人。
还有点给思琪。过两天就大考了,加油了哦~
当然还有我自己。哈哈^^

想听到的歌儿呢,Tank - 我们小时候

Anonymous said...

Hello!
这个week开始要考试了。
想把各点给Peirce sec 1E1`09 和APS68`08 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可以在这次考试中能考到alot of A1!Good luck ppl!

小鬼-鬼打墙

-someone=]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e new 933 Website don't have the link to your xian ge blog... Or is I cannot find... =(

Rachel Lee Wei Min said...

Hi Ivy,
I'm Wei Min here^^
First time post a comment~
hehe^^''
can you please play a song for me ?
thanks~

Song:街角的祝福 - 戴佩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