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弦歌寄意 25thSept Fri

36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拜託!!!!!! 一定要讀!!!! PLEASE PLEASE!!!!!! 不管是長是短,都要讀完!!!!
拜託 :(

今天是棒棒堂の廖俊傑(小傑)的生日!!!!!!
我超愛他的啦!!! xP
但...他現在在天津那兒有簽唱會~~~
可以問,他們何時來新加坡啊? 很想他們呢!

重點 xD
我想點《衝破封鎖線》小傑的單曲,收入在他們的第2張專輯《我是傳奇》!

我想點給
他! 廖小傑 xD
傳奇8棒の
August,Cindy,Cristin,Erica,
Mango,Nicole,SiQi & 自己!
還有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每一位會員!!!!!! 最重要的是後援會會長,小豬!

拜託!!!! 要讀哦!!!
也希望你能唱“生日歌”給他 xP
謝謝!!!!!!!

最後,
(大喊)廖小傑!!!!!!!
生日快樂!!!!!!!!!!!!!!!!!!!!
啾! 永遠挺你&其他5棒棒&Andy哥哥


PS: 若沒有《衝破封鎖線》,《夏日戀愛》OR《説説》OR《我是傳奇》也ok的!

PPS:不過! 最好是有啦 xP

PPPS: 拜託有! & 謝謝你! 辛苦了!
PPPPS: 不知道是第1位嗎? ;P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我又來了!呵呵!
今天是棒棒堂的廖俊傑aka小傑的生日!希望你可以寫多一點好聽的歌給我們哦!我永遠挺你挺到底哦!也要和你講我愛你哦!
棒棒堂加油加油加油!期待你們來新加坡開演唱會!
永遠的傳奇!

可以播小傑唱的 “衝破封鎖線”嗎?或者夏日戀愛,我是傳奇,說說,One Way。
其中一首。求求你了。

我想點歌給:
廖俊傑本人【雖然他聽不到】
和棒棒堂和Andy哥!

棒棒堂新加坡後院【夢想教室】的全部後援會的朋友!

傳奇8棒!愛死你們了!

And DJCJK member. I think is time for me to leave the group. It is better for all of us.

欣宜

XIAO BIN said...

hi 艾薇 我想把歌点给9月27日生日的好朋友秀枝祝她生日快乐还有祝他早日找到要他的人 哈哈 还有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 还有你 谢谢你 我是小彬

pl95 said...

好久没来点歌了!

DJ你好!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棒棒堂里,又会唱跳、还有会创作的小杰的生日!

很想对他说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你创作的每一首歌都很耐听!
谢谢你,为棒棒堂尽心尽力所付出的词曲创作!

真得很期待你们的下一站“我是传奇”的亚洲巡回演唱会!

一定要加油!︿︿
6棒 加油!证明你们的实力!

棒棒堂永远是最棒、最帅、最会跳舞、最会唱歌的亚洲天团、武侠天团!

想点给
~收听电台的你们
~认识棒棒堂的粉丝们
~DJ们
~一些我认识的朋友

想听
~少了你的房间
~One Way
~冲破封锁线
~我们之间
~秘密基地
~我是传奇
~藏经阁

(任何一首就可以了!)

谢谢~ 工作愉快:D

litz said...

hi ivy
我是丽嘉,
我想祝我的好朋友,依惠,家敏和星嘉
永远开心快乐
如果有什么心事,可以跟我说
我一定帮你们
我想点-萧敬腾-会痛的石头

litz said...

hi ivy
我是丽嘉。
我想要祝我的好朋友家敏,依惠和星嘉
永远开心快乐
不过有什么心事,
一定要跟我说哦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想点-萧敬腾-会痛的石头
谢谢ivy

piggy68gal said...

Hello Ivy!!
明天是我好朋友xin26的生日, 想提早祝她生日快乐!!

想点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阿桑的《叶子》或COLOR的《无赖正义》,除了点给她,也点给JVhanwen, Rita和所有2-1班的人,下个星期就是正式的年终考试了,大家一定要加油!
想祝xin26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学业成绩理想!最后也少不了点给艾薇你!

请在9-10点读出留言,谢谢!

piggy68gal

Nicole ^^ said...

hello ivy ~
晚上好啊
我是nicole !
今天來點歌 但是你必須答應我
把我的留言給讀完
希望不是單單把我的名字給念出來
呵呵 答應我哦 !

哈哈 你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嗎??
就是棒棒堂廖俊傑,小傑的生日啦
雖然他聽不到我的點播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過個快快樂樂的生日

可憐的小傑 雖然今天是他的生日
還是得在工作中度過
希望他好好休息啦!!

哈哈 我想把歌點給 親愛的小傑
還有我最愛的6棒和傳奇8幫的
August,Cindy,Cristin,Erica,
Mango,SiQi,Setph 和自己!
還有棒棒堂新加坡後院【夢想教室】的全部會員和朋友啦!!

我要點棒棒堂的夏日戀愛(希望會有)
沒有的話就我是傳奇吧 ~ 呵呵
謝謝啦!一定要讀完我的留言哦!!=)

Anonymous said...

HI!

我想點歌給親愛的廖小傑先生 *(雖然你聽不到
今天是你23歲生日
越來越man的你 我一定會越來越愛你喔

August said...


對啦 八月我又來囖
今天有重要的事情發生啦
沒錯 就是我們棒棒堂小傑的生日
所以囖 我在這獻上我最大最大的祝福
廖俊傑 生日大快樂!

點個《衝破封鎖線》給他 因為這是他個人唱的歌
但如果不能的話 《說說》 《我是傳奇》也行哦
就把這首歌點給壽星小傑
再來就是5棒與Andy哥
傳奇8棒的成員 - Cindy, Cristin, Erica, Nicole, Mango, Siqi, Stephanie
當然還有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每一位會員!
希望棒棒堂們能夠來到新加坡 超想看見他們的···


拜託,一定要把這封信給念完!
先說聲謝謝囖 (:

Bernard said...

Hi Ivy,

明天是我的好朋友婉婷生日, 所以想点歌给她听祝她生日快乐...

想点的歌:

1. 我知道 - By2
2. 最亲爱的 - 梁文音

也把歌点给Ivy你听祝你工作愉快

yes933 is the best.. yeah!!

MiaoLing said...

嗨93.3DJ你好!
我是妙玲,我今天第一次來點歌。
想點給我男朋友聽。
想謝謝他,也想告訴他我非常的愛他。

最后,也想把給點給幾個好朋友。
Fiona, weixin, jieying, pamfi。
還有DJ您!

MiaoLing said...

嗨93.3DJ你好!
我是妙玲,我今天第一次來點歌。
想點給我男朋友聽。
想謝謝他,也想告訴他我非常的愛他。

最后,也想把給點給幾個好朋友。
Fiona, weixin, jieying,wenting, pamfi。
還有DJ您!

我想點:
周杰倫-彩虹
林俊杰-我還想她
曹格-superwoman
××大嘴巴-國王王后

MiaoLing said...

嗨93.3DJ你好!
我是妙玲,我今天第一次來點歌。
想點給我男朋友聽。
想謝謝他,也想告訴他我非常的愛他。

最后,也想把給點給幾個好朋友。
Fiona, weixin, jieying,wenting, pamfi。
還有DJ您!

我想點:
周杰倫-彩虹
林俊杰-我還想她
曹格-superwoman
××大嘴巴-國王王后

Anonymous said...

DJ好~
我想点歌给明天生日的傲雄
希望他~
永远和终极三国的黄忠一样帅
因为他和寺唯宏正超像
希望他能笑多点,开心一点
生日快乐哦!
也希望他能找到他喜欢的人哦

点这首王杰的别了疯子好了
因为他很喜欢王杰

Unknown said...

亲爱的Ivy~

你好,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点歌,距离上一次点歌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忽然间很想通过这里传达一些些话给我的男朋友。。希望现在的他在听节目,能听到我的心声。

亲爱的,
最近会不会觉得我冷落了你?好像都不怎么联络似的?对不起哦~ 不过你放心,小妞没变心,还是很爱你。。

妞妞最近的工作都很忙,又在生病,睡也没什么睡好。。。工作忙不是不联络的理由,这我知道。。对不起哦。。不可以生气哦~嘻嘻。。

老公。。。妞妞好想你噢~ 快回来吧~

最后我想说:老公,小妞会努力工作~ 所以你也要加油哦~!一起为将来努力吧~

一緒に 頑張りますね~!(is syo ni, gan ba ri ma su ne)

谢谢Ivy。。真的谢谢你~
Have a Good "Nite" ya~~ ^_^

Anonymous said...

哈咯..
还记得我吧?呵..想起了以前的一个12可爱的男生..不知道他现在过的好吗?虽然听说他就在我做工的附近上班,但这一年多来我从没遇见过他..那怕是一秒也好啊..我知道就算你没有我的日子你也会过的很好,我只是还放不下..但我没想破坏你现的生活只是在不知不觉还是想起了你..

想听··
杰伦-彩虹
栋梁的那首都可以
动静乐团-相信未来
沈祥龙-所以

jiayu:) said...

嗨艾微我又来了!
今天是棒棒堂廖俊杰的23岁生日快乐,想祝他生日快乐!
可以知道他们何时来新加坡吗?谢谢~

也想点歌给:
杨奇煜国际后援会(煜国际)
百度煜杰吧
棒棒堂、超克7
还有所有的朋友们

歌曲:
冲破封锁线(小杰@棒棒堂)
少了你的房间/吵闹的沉默(棒棒堂)
秘密基地(棒棒堂)

Anonymous said...

艾微您好,我是宁。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仰慕了一段时间的人听。他的名是永杰。想跟他说祝他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还有把这首歌点给艾微,你。谢谢你

诚实地想你- 郭采洁.
可以在十点过后念出吗?谢谢

R. Han said...

HELLO。。 IVY
今天来留言是要祝棒棒堂小傑~~ 生日快乐~!!
祝他永远帅气~!!身体健康。。
也希望6棒其他成员也身体健康啦~不要累坏了!

期待棒棒堂和超克7 来新加坡。。

想把各点给LOLLIPOP棒棒堂,超克7,和所有喜欢棒棒堂的FANS啦特别是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也想把歌点给在这个月生日的表妹XINGXI和朋友 VANESSA。。。还有漂亮的IVY你拉!

希望听到:棒棒堂OR超克7 的歌!

锐涵~!

thanks alot!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是006和hobb (pronounced as ho bee bee) 在一起第四周年!
人生,不過是短短六七八九個十年
即是十幾二十個四年再四年再四年........
能夠在這些四年裡面,遇上一些人,做過一些事,遊了一些勝地,許了一些願,達成了一些夢,嘗過一些美味,煮過一頓飯,睡過許多甜覺,完了一些大事,幹好一些小事,動過了深情,用心的擁抱過,聽過又唱過一些好歌,能為大家付出了自己最全部,已是別無所求。
期盼有更多的四年再四年再四年......

要點給所有認識 006和hobb的人!
任何一首容祖兒的歌就ok了!
謝謝你,ivy!

就繼續讓我匿名謝謝BYE.

Anonymous said...

tgk希望933DJ帮我点歌给933DJ公主佩芬希望她早日有个像我一样帅的男朋友。

恩瑞 said...

hello IVY!
我是恩瑞^^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所以请你一定要读!(: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棒棒堂;廖俊傑的生日!
想在这祝福他生日大快乐.
天天开心。

我想点《衝破封鎖線》因为这是他的歌^^
想点给6棒,ANDY哥,
传奇8棒的 AUGUST,NICOLE,STEPH,CINDY,CRISTIN , SIQI,MANGO还有自己^^
最后还有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的每一位。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 =)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在今天点《你还有个我》给我的朋友听。谢谢他们一直在我身边鼓励着我,给我加油。pple,Let's mug hard for our mid terms.jiayou!

谢谢你艾微!=D

Ting

《你还有个我》-DSA 公益主題歌

tinghui said...

艾薇你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点《你还有个我》给我的朋友听。谢谢他们一直给我鼓励,为我加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总是感动着我。pple,let's jiayou for midterms =)

谢谢你,艾薇!

Ting

《你还有个我》- DSA 公益主題歌

LOLLIfan said...

哈咯 IVY
我来点歌给LOLLIPOP的廖俊杰小杰了
祝他生日快乐哦
廖问之越V风云好笑极了
希望他能继续加油
6棒加油
希望能快点来新加坡宣传

还要点歌给王子.敖狗狗.廖威廉.阿伟.北区煜哥.
加油咯

蕾 said...

DJ 您好! 我是蕾. 今天,九月二十五号是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的第二场演唱会.还有第三天,第四天!!!我的妈呀!好厉害哦.他们都不会累吗?我怎么一听就觉得好累哦!!!其实,我还满担心他们的啦.因为如果累坏了就不好了.期待他们的演唱会全纪录.我要点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还有,祝您工作愉快. :)

fruitree924 said...

Hey hey DJ艾薇,晚上好

明天是我父母结婚纪念日,我在此想点播歌曲给爸妈听。

不要辜负爱人的耐心呀,说这句,爸妈肯定说我太没大没小,不过,是善意的提醒。
我也好久没听到这歌了 哈哈

歌曲:
《挥霍爱人的耐性》 江美琪

如果未能安排以上的歌曲
那以下的歌曲也行:

《一个人就好》 刘力扬
《死胡同》 刘力扬

希望Ivy可以念出我的寄语,谢谢哟

lifen said...

IVY姐..
我又来留言了!呵呵..

今天是250909..
也就是台湾团体“棒棒堂”里的廖俊杰(小杰)的生日!不能当面祝福他,因为他现在人在天津办签唱会~ 所以我就在这里祝福他 (虽然他不会听,但没关系 :D )

既然是小杰的生日,那我就点这首新歌 《冲破封锁线》..是他们第二张专辑的歌,这首歌是小杰的SOLO歌曲哦 :D

我想点给小杰..
王子,敖犬,小煜,阿纬 & 威廉
当然也要点给我们的帅哥ANDY!
毕竟没有ANDY哥,就没有棒棒堂 (:

在这里祝小杰 生日快乐!
希望他的愿望都能实现 :D
巡回演唱会大成功..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们的!

说到这里,棒棒堂几时会来新加坡啊?哈哈!希望他们快点来新加坡宣传 :D

P/S : 如果没有那首我要点的歌,那就播放 《我是传奇》吧 (:

谢谢IVY姐..
辛苦你了!
希望到时候我的留言会被念出哦! :D

同时也希望yes933也能多多帮棒棒堂宣传他们的新歌 (;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佳锦
我想把一首歌点给裕胜
“希望你会听到,
希望你能过得很好,
希望你偶尔会想起我,

听到的话就信息我把。”

我想点范玮琪的=是非题=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小仁,好久没来点歌了。你还记得我吗?最近都没有时间点歌,可是final year exam 在下星期四,我还没复习,也不想复习了。最近发生满多的问题,好像都是我造成的。很内疚,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现在“夹”在两个朋友的中间,一个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另一个是我很要好的朋友的好朋友,曾经嫉妒他们两个在一起,口头上说把我当好朋友,可是总是跟另外一个朋友说话。现在她们吵架了,虽然满开心的,可是看到我的很要好的朋友为了这件事情而哭,自己也不好受。可能是因为今天我一直和我很要好的朋友说话吧,没理另外一个朋友,可是以前我也被她们冷落啊!!!而且不是一两次!!!
那个朋友又问我一些我好朋友跟我说的话,说如果我不说我好朋友是不会悔改的,我跟他说后,不知道是不是出卖了我的好朋友。等下她们过后都不理我,连朋友都做不成,我该怎么办?!
想在这里点飞轮海的歌,希望可以让我心情好一点。
艾薇,拜托帮我念出来好不好?谢谢!:)

Jennifer said...

IVY好!很久没来点歌了,还记得我吗?我之前有点,可是你没读出来!

今天是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开的第二场演唱会。由于昨天太忙,所以忘了点歌。。。五月天的台北演唱会是7点半至12点耶!比在新加坡的DNA演唱会还久!台北的五迷真是幸运!4天的演唱会,五月天一定很累!

还记得石头在台湾金曲奖红地毯上说过这句话“五月天很喜欢挑战!”我知道五月天很喜欢挑战,但是也要注意身体!我想他们这几天为了演唱会和彩排,一定是没睡好,没吃好。五迷超超超超超感谢五月天的!!!

五月天为了五迷,演唱会10天前就关闭彩排,辛苦了14天(10天彩排+4天演唱会)!五月天总是说他们欠歌迷的实在太多了,其实,事实是歌迷欠五月天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他们为我们,什么都敢去尝试。五月天真的是吃尽了十年来为歌迷的骨头!

从新加坡演唱会的1天,转变成了2天。从香港的2天,转变成了3天。从台北的2天,转变成了4天。从根本没在哈尔滨开过的演唱会,竟然也在今年举办了!五月天的演唱会记录,一而再,再而三地增加起来!

所以,我要点歌给五月天听,告诉他们,五迷永远支持你们的!

我也想问IVY你,五月天会不会来新加坡参加新加坡金曲奖呢?(请尽快答复。谢谢。)

我也想点歌给IVY,五迷和家人朋友!

想听到的歌曲: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or any other mayday's song.

THANKYOU! :)

appleorangepineapple said...

IVY!

今天是我朋友丽琴的生日,想要点苏打绿的《小宇宙》给她!:)拜托!这首歌对他说有特别意义哦!想要祝她生日快乐,以后老了一起去matchmaking session 哈哈。今天被骗了钱有点不爽,以后我们不能那么笨了!

另外也要把歌点给bananakiwipear, ah quek, shorty, auntie and of course, 一定要点给你!:D

谢谢你!:)

Shuuping said...

Hello!!
我又来点歌了!因为就是要考试了,所以今天就来点歌。 今天怎么大部分的留言都那么长啊??
我今天去了 YES933 的网站看了一下,徐佳莹要来做专访啊!好兴奋!我很喜欢她的歌哦。

我今天想点歌给我的朋友 Gwen, Celina, Edwina, Shien (pronounce as XUAN)ru ,Kirsten and Lixing. 还有你! :D

Joanne said...

Hello 艾薇,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一首刘力扬的歌给你,我的好朋友们,Clara,Delia 和TKGS 3E7班的同学,为我们下个星期的考试加油! :)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i! Ivy 姐你好!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点歌的。因为考试要到了,所以想要点一首歌给大家,让他们放轻松。我也想对大家说一声加油! 我想点一首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我也想对王力宏说一声加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