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弦歌寄意 30th Sept Wed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大家好。。。。
我是CREAM
我又来点歌拉。。。。
我想点给我最喜欢的人
我喜欢他很久了。。。
可是他一点也不喜欢我
我的好友最近都变了。。。。
我很孤单
希望我的PMR
全部及格。。。。

Yi♥ said...

哈咯
ivy好~
我是皓嵛
我来点歌了=】

最近很爱听933耶

PMR的考试要到了
有点怕怕的><
祝SMK SETA的form 3 学生
加油啦

我答应靓靓
要点歌给她
我说到做到了啊哈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黄爱林的P.S.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黄爱林的P.S.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阿羊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一个叫阿莉的朋友
祝她生日快乐~~
永远不会老。。。哈哈
也祝她快点找到属于她的真爱!!!
谢谢。。。

廖小煜 said...

你好!。。。
我是廖小煜。
我想点一首歌给棒棒堂!
这首歌叫“说说”歌手是棒棒堂。
这是他们的新歌。
希望他们能取得胜利在今年的第15届新加坡金曲奖!加油棒棒堂!一定要取得胜利哦!不要让你的歌迷失望哦!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加油!加油!

Jiayi.com said...

Hello 大家好, 我是佳怡。
我的Internship 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目前一切都还好, 只是放工后真的很累。

我希望 NYP, HC-0703 工作愉快。
We must believe that WE CAN DO IT.
还有5个月,我们就毕业了! 
加油!

佳怡(n_n)

Gynie_F@ng said...

hi,ivy..
我是丽芳,在此想把歌曲点给我最爱的姐妹-SeVeNs~她们是秀美,似廷,凯欣,梅珊,
美仪和佩仪.今天是我们sevens两周年了~!Yeah~~也想告诉大家: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我爱你们~Muackss~
我想点播的歌曲是S.H.E的《老婆〉或《魔力〉,丞琳&范范的《有你真好〉
tq very much~ ^^

voiletpuppy said...

主持人你好,nicole
我想点首陈伟联的分手的情书。
我想点给我的朋友桂莲,惠莉,玉兰和她老公国旺,美玺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祝身体安康
要保持联络哦。。。。。。。。。
谢谢

Anonymous said...

sha sha gen ben ben mei yuan fen, bu xi huan zai yi qi.bu guan fa shen she me shi qing,forget each other ba.bye .set her free ba.

voiletpuppy said...

hi...
主持人,您好,
我是nicole
我要点蔡依玲《孤独的人总说无所谓》
提早祝全球的华人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第一次点歌。
我是 这几天都是在读书。O 水准要来了,我想要点歌给几位好朋友 Yun xin,shi qi,fung yee,shirlyn and amanda.我也想点歌给你!(:希望我们的 O 水准会很顺利和希望你工做愉快。thank you! (:
-jesca. (:

Tan YiJia said...

hello..im yijia.. ii wan 点歌 for..
1.SS501 wish KHJ faster recover.. ii wan see your smile,
2.SS501 DER FANS,
3.ALL AUNTY LUCY FC members (lazy to name out),
4.ALL MY BLOG READER (even ii donno who u arr),
5.FRIENDS,
6.& FAMILY

& most of all wan wish grace HAPPY BIRTHDAY!!

yiijiia~

All mankind love a lover. said...

To my Dearest and the naughtiest ivy!!

on friday is my cousin's birthday, Ng Yee Peng's, so i wishi could dedicate songs to her to give her as a gift.... must dedicate songs to of course my friends and teachers and seniors so can read.... oso long time never come already lo...

the songs:

Fahrenheit- only you(if can but please... cos this is my cousin most favourite song... her idol same as me fahrenheit... so just asking are they one of the singapoer hits awards one)?

Sim Hwee

Anonymous said...

tgk希望933DJ帮我点歌给"933DJ佩芬公主"希望她早日有个像我一样帅的男朋友。

Gynie_F@ng said...

嗨~
主持人好...
我是芳芳,在此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姐妹们..
她们是:廷廷,秀秀,佩佩,凯凯,姗姗以及美美收听~
想对大家说:
每一次相聚不可思议点滴在心底
每一次都好想锁住时间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我想点播的歌曲是:
S.H.E的always on my mind
S.H.E的锁住时间
伍思凯的分享
最后谢谢主持人您哦~!^^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Rifleman。
我暗恋一个女孩已经很久了,可是她却不了解我的心意,也许还是这样更好一点吧。
我还是想把她喜欢的歌,周杰伦的一首《晴天》点给她,让她开心一下,并祝她日日开心!

谢谢啦...

CW小气鬼 said...

嗨。。
ivy你好啊。。
第二次来点歌。。。
第一次点歌是在一年前的一个特别的日子。。。
没被选到。。。
哈哈。。。
有失望到。。
这次我想点给我的朋友们。。。
相聚的日子不再多了。。。
大家都要毕业了。。
希望希望以后的以后
大家。。。
还能再聚在一起。。。
宝仪,宇芩,芯瑜,颖彦,荟颖。
记得那个约定哦。。
以后的生日要一起庆祝啊。。。
哈哈哈。。。


我想点的→郭静-心墙
谢谢^^

About【晓蕾】 said...

ivy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小蕾~
想把个点给Augustine,秀婷,apple,和所有朋友们
SMKK中3的学弟学妹们,来临的PMR要加油噢!!
中5的朋友们也要加油噢~
祝大家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或 TIAMO
(希望能在10.30后播出哦)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I hope you will hear this.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Mr. Lim yong wei. 18th oct 09 will be a happy and memoriable day.

Anonymous said...

Hi Feng Xiting aka Xiao Wei aka Ivy Jie

Its me Elaine here.. :D

Today, by the time you read this message, I had already tendered my resignation.

Think she was not suprised and already expected ba. Not sure what she will talk to me. But I am not gonna care. I just want to get out of here. One month from now, I am a free bird liao.

Maybe less than a month later I will be free bird. Wahaha...

Dedicate to all Aunty Lucyians. Thanks for all their encouragement and words of wisdom. Especially, Tingting, Jiahao, Jiajun, Jialin, Jane, Karen Jie, Greentea, Xiaozhen, liqing.com, Jianmei, Yujie, Mafia Kor, Junhao, Yvonne Mei, Demonling, Monkey, Yiijiia, Xiaoling Jie, Lynn, Yuki, Pekchoo and many more. Too many to list.

Also to all DJs in Yes933, Bro Cruz, Sis Jiahui, Sis Weibin, Sis Mary, Sis Liyi, Sis Peifen, Jiafa, Pretty and cute Ivy Jie aka Feng Xiting aka Xiao Wei and last but not least Handsome, kind hearted and cute de Bro CQ aka Handsome Angel.

Lastly to Huifang Jie, Yizhi Jie, Mutong kor, Lee Teng kor, Yunji kor, handsome Junli kor and all who know me in facebook. :D

Wish each and everyone will be happy and healthy. :D

Thanks and cheers
Elaine aka Hai Mian Bao Bao

bananakiwipear said...

想要点歌给好友 appleorangepineapple!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Obstacles are the scary things you see when you take your eyes off your goals. 为了年末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是德德,今天是想点歌给我的心爱的女生,她叫钏莲。 想对她说,我们认识了有五年了,也相爱了很久,希望bibi别为了别人的介入,忽略了我们的感情。
我会继续维持我们那么深厚的感情,希望bibi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记得吗?我答应你的,我会做个能让你喜欢的男朋友!!
希望你能专心去考试,我会默默守候着你。
谢谢。
(希望能点周懂,也是我们的主题曲,珊瑚海,谢谢)

緑の人 said...

Hello 艾薇

明天,年终考试就开始了,我想把林依晨的《甜蜜花园》点给我在学校里的好朋友,Delia,Clara Yuan,Clara Tan,TKGS 3E7班 所有的人,还有你!
:)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阿奶~
又来点歌了。
我想点给陈庭收听
因为最近看她blog都很象很不开心酱
希望她听了会开心~
还有祝铭顺和文芳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百年好和,永浴爱河,早生贵子,希望明年的今天会有人喝到他们宝宝的弥月喜酒,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铭顺手中抱着一个龙宝宝,文芳手中抱着一个凤娃娃,愿他们生一对白白又胖胖的龙凤胎!
(什么歌都可以哦~重点是寄语念出来就可以了!)thank you ivy~

Min said...

又突然想起他了,虽然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却不止境的想他,希望丰还记得这首歌。
敏~

想点的歌: 光良-第一次。
(希望能被念出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