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弦歌寄意 23rd Sept Wed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ho~
onion我家的鹿鹿生日了哦~
哈哈~
希望你加油哦~

我想点歌给朋友们~
还有IVY哦~

什么歌都好~

谢谢IVY

曼婷 said...

你好!

我想祝我好友Melissa生日快乐!
但我想她应该在忙着读书吧!
考试要到了。。。真难应付
希望她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虽然不同校了但是好想聚一聚
就连我生日也是朋友们的PROMOS
哎。。。今年生日没抱着太多期望了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好爱我的家人!
希望他们永远健康!

也祝你工作愉快!
谢谢:D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政扬,我是pj1 1rk1的学生,首先,我想把歌点给joan ,hao yang ,an an ,jacky ,guo he ,wei lun ,ivan, yuze, sing yie,anirla ,kokkilah,fatin , ellarmathi,和我最仰慕的 班长J 最后,我还想把歌点给你!!!

想点的歌:撑腰(罗志祥)/apologize

Jasmine said...

你好,美丽的 Ivy!
哈哈,好久没来点播了,想我吗?哈哈哈。
想点一首王力宏和张靓颖的另一个天堂给我所有的朋友,wish them good luck for their prelims 和我的姐姐,祝她快点找到白马王子.
当然没忘了也要点给你啦!谢谢你帮我念出点播.
嗨,为什么没有人的张靓颖的歌呢?真可惜,她的歌声太好听了.

p.s. 想问你,你知道今年有没有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呢?会在哪里举行呢?

Anonymous said...

halo ivy,我是来自新山的小丰。我是第一次点歌哦。哈哈…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宝贝玲玲,还有每天努力做工的姐姐Kay,还有肥龙。祝他们天天愉快,还有主持人你,希望你工作开心。谢谢…

litz said...

hi ivy
每次都没有把我的留言念出来哦。
是有点伤心的啦
希望这次会被念出啦
我要考试了~~~~~~~~~~~~~~~~~~
好累哦~~
想点歌给我的宝贝老公。
还有认识我的朋友。
同时也要祝ivy工作愉快哦!!!!

Anonymous said...

HELO,我是佳敏~我想点给所有在宽柔四小读书的朋友哦!(我是新山人)不懂他们睡了吗..不过不用紧啦!我要注名的朋友是"一家七口"的朋友,"麻吉",镇安,宏轩,智轩,耀禾,宇斌,荷雯,渊轩,还有我的家人&IVY...想听到的歌是"黑裙子"
谢谢~

SMYT said...

Hi Ivy,
我是第一次来点歌的。我想点给自己和每个YES 933 DJ,希望你会有一个美好的一天。谢了,辛苦你了。

我想点的歌:
1)武装的蔷薇 - 神木与瞳
2)爱什么稀罕 - 张惠妹

阿昏 said...

hi.Ivy好~我是阿昏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伟伦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哟^^
呵呵
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要天天开心哦^^呵呵"


还有
想点给所有的大忙人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要照顾好身体哦^^不要生病了
大忙人~huat啊!"

"还有你
现在应该在作工吧
呵呵
要多喝水哦^^
生病的话要你好看的"


最后
想点给全体933DJ
祝DJ们工作愉快


希望能被念出
谢谢哦~

hyun jin said...

ivy, i am hyun jin.
i wish to listen at 9.30pm sharp.
ivy last time u ask me, am i korean, i tell u that i half singapore half korean.

today is my most important day. today is i and him stead for 3 year. haha, i love him so much. he have teach me a lot of thing, ivy i now my heart already started to move away from him. my ex-boyfriend have come back. that boy i with him for 4 year. i think i love that boy that loving this boy. wad should i do? i cannot betray my bf now. he nid me.

song:
super junior-m: super girl

UV said...

wow~pretty ivy!!

今天我来点歌噜~
ivy有没有想我呀?^_^
onion第一个点歌噢~
也要把歌曲点给他所谓的鹿鹿~生日咯~哈哈
也要点给onion~ivy~cq~
你们的节目'这个世界真奇怪'~
超好笑的!加油哦!
[请ivy把我的post念在onion后面~]
[不然鹿鹿听不到T_T pls~~]
thx ivy muackssss~hahx

雯钰(wen yu) said...

HI!Ivy 姐,
最近都很不高兴,我每个礼拜都在点歌可是你每次都没念出来!!!我跟朋友说我有留言,我们都很期待,听到YeYe夜都没有。。。我们都很扫兴:(
( ^_^ )/~~拜拜

下个礼拜见。。。

xShaShax said...

你好啊ivy~
上次我第一次点的歌没被念出,心里有一点不是滋味。。。
希望这次能顺利听到。。。

我想点歌给我的姐妹们~
她们有:愫恬,cindy,晓惠,雯琪和老伴嘉欣~

还有。。。
我也想点给在台湾的大姐,还有妈妈和
二姐~

当然我也没忘了点给你哦~
祝ivy工作愉快~

希望能被念出。。。


我想听
taylor swift 的 love story

郭靖 的 心墙

Anonymous said...

搭拉~
又是我慧群啦~
pretty ivy我又来点歌了哦~

为了不让你忘记我
我会常常来点歌哦~
哈哈

今天叻
要点歌给
所有1只大白沙的忠心听众们
要继续支持1只大白沙和ivy啦

当然也要点给ivy咯
祝你青春美丽啦
要保持哦
还有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明白-郭静 /我的快乐-[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插曲]

谢谢ivy啦~

Anonymous said...

tgk希望933DJ帮我点歌给933DJ公主佩芬希望她早日有个像我一样帅的男朋友。

Anonymous said...

我是LALA。 今天学校预考完了!明天就就要开始拿回试卷,难免会有点紧张。希望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绩——6 分! 10 月底就是O水准了!好快好快哦!11月14日放假我要大玩特玩!哈哈。希望可以在10点前听到五月点的任何一首歌曲。谢谢!祝你工作愉快!:D

CAREN said...

昨天妹妹没听到...
所以今天要点给她...
今天是想要说件难过的事-臼井仪人死了,没新的蜡笔小新可看了...T.T
想想自己曾经那么爱看蜡笔小新(现在还是喜欢啦)...我想他没遗憾了,蜡笔小新已刻在每人的心中...

P/S:我想问能在933点英文歌曲吗?

奕树 said...

哈喽ivy...
我是马来西亚的奕树...
有很9的时间没来点歌了...
呵呵...
最近比较忙...
下下个星期就要大考了...
中三的学生应该都很紧张...
而且啊...只要一个不及格就全部泡汤叻...
真的很紧张...

你们唱的那首"你还有个我"好好听哦~~~
我可以选这首歌吗???
因为很有意思...
我想要把歌点给david...易甄...华华...敏虹...龙猫...青春美少女颍姿...水果...汉伟...捷儿...建豪...慧廷...grace...还有ivy你啦~~~ 最重要的还有我自己...
想要告诉大家....你还有个我啦~~~^.^
下下个星期的考试大家加油喽~~~

谢谢ivy哦哦哦~~~~~~

Z.Y. said...

hihi! IVY & CQ,

晚上好丫!
今天還是想點歌給我的cool scorpio(雖然他在補習,可能聽不到。。。),但是還是想點一下。。。哈哈~^^
同時也祝所有的DJ們工作愉快喲~
TQ ~^^

想聽的歌:
1.誰 - tanya
2.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3.天天夜夜 - F.I.R
4.我愛你 - S.H.E
5.王妃 - 蕭敬騰
6.善男信女 - 蕭敬騰
7.三國戀 - tank
8.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溏心風暴插曲》
9.鎖住時間 - S.H.E
10.夢田 - S.H.E
11.凍結 - jj

小栋 said...

ivy啊
我现在心情很紧张
也很压力啊
明天开始考试了啦

我不要考试啊
哎哟

来点歌希望跟我一样在读书的人努力加油吧~


如果可以我要点
萧敬腾-大男孩 小男人

Anonymous said...

halor~~

嗯。我第一次点歌噢!=]

考试要到了,大家努力读书哦~
加油加油!!!=]
大家要早早睡不要熬太夜呀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