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弦歌寄意 29th Sept Tues

19 comments:

MY LIFE ❤ MY STORY said...

hi...ivy
我是诗,想把歌点给我最爱的男朋友,得谕。希望他天天开心。还想和他说ilove u 4ever

我想点的歌是:亲爱的 潘伟伯
希望歌曲会被播出。 thank you ivy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是诗惠,我又来点歌了!
明天就是bsm的叙别会了。。真的好期待哦。。
祝即将毕业的学长姐们,天天开心哦!
也希望明天的叙别会能顺利进行。。。
我也要祝今天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一定要帮我念出来哦!谢谢。。


想点的歌-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是诗惠,我又来点歌了!
明天就是bsm的叙别会了。。真的好期待哦。。
祝即将毕业的学长姐们,天天开心哦!
也希望明天的叙别会能顺利进行。。。
我也要祝今天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一定要帮我念出来哦!谢谢。。


想点的歌-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May said...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听到特别的生日歌。可以在10。30 过后才播出我的寄语吗?

谢谢!还有祝全体DJ快乐!

Pk ^^ said...

Hello ivy! ^_^
why is it that everybody us calling u pretty ivy? HAHAH! joking :p

想点歌给: Natasha, samantha, mo , weiling, janice, jean 还有我最爱的猪猪!

我想为我的朋友们加油打气!因为考试快到了!Must revise your work! :D Goodluck for the upcoming exams ^_^ To natasha: 不要忘了我!


想对亲爱的猪猪说我非常爱你。 希望考试过后可以见到你^_^ muacks haha!

thanks ivy!

pasta超人 said...

留言的今天(14/9)在包纸上看到了伟联的访问。伟联好直接哦!可是我喜欢!哈哈,伟联也要加油哦!
希望能听到一首张栋梁的歌,为我打气加油!打败o水准!!!!
哈哈,谢谢!

想听:不屑-小鬼/说你也一样爱着我,北极星的眼泪,沉默的瞬间,低调,黄昏-张栋梁/永远的朋友-伟联/诚实地想你-郭采洁

Anonymous said...

哈咯。。
牛奶霖来咯..今天也想把歌点给昨天生日的gary!昨天还好吗?因该过的不错吧..哈哈..快乐就好~今晚又会加班吧?还真累啊你。。加油咯!!


想听··
这就是爱吗- 容祖儿
张栋梁那首都可以

Anonymous said...

Hi Ivy,

Today is 很忙的容祖儿 10th anniversary for her remarkable singing career! To celebrate this special da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her song "很忙" to 很忙的 Joey, wishing her happy 10th anniversary and many many more perfect 10 years to come. We will always support and love her 一万年! She is no. 1 in our heart ^^
Love fr bet bet

Gynie_F@ng said...

hi,ivy..
我是芳,再次想把歌点给我最爱的姐妹-SeVeNs~她们是Apple,似廷,凯欣,梅珊,
美仪和佩仪.明天是我们sevens两周年了~!Yeah~~希望大家天天开心&我们的友情直到永久...
我爱你们~Muackss~
我想点的歌曲是S.H.E的一起开始的旅程
tq~

Unknown said...

Ivy你好呀~
我又来了。。今天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生日。
想点歌给她听。

阿秋Dear啊~
我们认识都快十年了哦~
同班5年,一直都坐在一起。虽然大学时分开了,但还是常见面。去年毕业了,又一起工作。我们还是坐在一起。哈哈~~ 真希望能一直都这样。

Ah Bi啊~ 真的很感谢你这些日子以来的关怀与帮助。。
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这句话一点也不严重。
所以我说过的,任何事,我做得到的,我一定为你赴汤蹈火。^_^

我想这真的是缘分,很感谢老天爷让我的生命里有你。你一定觉得我很肉麻。。哈哈哈。。可以想象到你会有什么反应。不过,我是真的很感激也很庆幸有你。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这样的走下去。。今天你生日,希望你都过得快乐。。
从今以后我们也都一起加油吧~

生日快乐。。。

啊珊Dear

Ivy san, Arigatou~

想点的歌-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Anonymous said...

艾微您好,我是宁。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仰慕了一段时间的人听。他的名是永杰。想跟他说祝他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还有把这首歌点给艾微,你。谢谢你

诚实地想你- 郭采洁.
可以在十点过后念出吗?谢谢

Anonymous said...

tgk希望933DJ帮我点歌给933DJ公主佩芬希望她早日有个像我一样帅的男朋友。

933 Supporter said...

在这里要祝文芳铭顺可以长长久久,白头谐老。快点生一个孩子喔!!

About【晓蕾】 said...

Ivy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晓蕾,想把歌点给Augustine,秀婷,apple,美蕙,慧琳,舒蕙,还有1大堆写不完的朋友~
祝SMKK中3的学弟学妹们在来临的PMR考到好成绩~中5的朋友们也要加油哦~
祝大家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siying said...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很希望我的流言能被念出来哦!
hahas.
我想把歌点给丽慧还有两个好朋友,奇忆 n 惠玲。

还要点给家人,NAFA grade 13 0'9 dancers n H.I.H.S wushu team...

就要跟大家说,考试要到了,要加油!get alot of As! hahas! all the best!! =D

要跟 NAFA dancers 说,JIAYOUS for our dance exam! 6 more lessons! do our best! dun let lao shi be disappointed okay?! =D

n lastly,我要点给何维健! wanna tell him not to be too stressful an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in taiwan!要多多休息!=DD

就这样吧,谢谢!! =DD

yiing

没有人 said...

hi ivy~
我是jb的阿奶~
希望点歌给陈庭听
最近看到她的blog很像很不开心
所以希望她听了会开心一点~
还有祝铭顺和文芳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百年好和,永浴爱河,最重要的是希望明年的今天,他们的亲朋戚友们能够喝到他们宝宝的弥月喜酒,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看到铭顺手中抱着一个龙宝宝,文芳手中抱着一个凤娃娃,愿他们生一对白白又胖胖的龙凤胎~
(什么歌都可以~重点是寄语念出来就可以了~)
thank you ivy~

小气鬼 said...

艾薇你好,hope i still can make it for the dedication, due to daily long hours at work i could hardly have time to do the dedication, so i pray hard for this dedication...

我是哎呦诶‘小气婆’肖伟丹的‘小气鬼’。我不祈求什么,只愿这爱的讯息能在节目结束前一刻念出来,

‘小气婆‘啊,你要仔细听喔,
今天是我’小气鬼’和‘小气婆’的一周年纪念日!我们在这一年里体会了喜怒哀乐,但我们都互相扶持,互相给对方信心,互相给对方推动力向前冲

我们永远都是对方的忠实听众,因为我们永远永远都要手牵手,一步两步都要一起走,谁也会不放弃谁。

因为有你,生命才会变得完全。因为有你的微笑,我们会穿越那冷酷无情的世界,直到我们走到无限延伸的梦想那一边。我爱你肖伟丹!!!有你在我身边,天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我想点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yuna ito - trust you

moumoon - more than love

王蓝茵 - 恶作剧

小宇 - 想你的习惯

王力宏 - 是你

陈晓东 - 每一天都想念

丽慧 said...

我来了!将近20天没在弦歌部落格留下我的脚印了。Ivy, 你最近过得好吗?我想我该改口叫你 Pretty Ivy 了,哈哈!~

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已过了一个月,我依然很想念他们!他们在台北的演唱会在刚过的24至27日当然也过了。相信五迷都High翻天,真羡慕他们,还有五月天也很累吧!那天我在828摇三个多小时的荧光棒都快受不了了,他们要唱、跳、弹、打鼓的更辛苦了,哈哈!希望他们好好休息哦!

除了点歌给五月天,我也要把歌曲点给那些要或在考试的绮忆、思颖、Mingyan、Verena、庄璇、慧琴还有所有我认识的网友们。不管是大会考还是年终考试,大家都要加油,希望大家都考到好成绩。我也希望我的弟弟瑞祥会学乖,准备考试。我真的看不下去了,考试怎能不读书!? 很气呐!弟弟,好好用功读书吧!*他会听进去那该多好*

歌曲:
花火 - 丁当 & 阿信
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

谢谢!

Hui qi said...

Hi..ivy.我是hui qi.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新传媒的大日子,希望范文芳和李铭顺永恒的幸福。我会永远支持他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