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12th Oct Mon

15 comments:

teogimkhoon said...

我teo gim khoon要点这首歌s.h.e-不作你的朋友-歌给在26/09/2009 1100am-0500pm在bukit panjang plaza看到的青衣女生再来我真的很想认识她并且希望她能在我博客teogimkhoon.blogspot.com上留言多谢。

Anonymous said...

请主持人一定要念出。。!!拜托。。
说先谢谢。。

首先,主持人好。。
很谢谢你的念出。。
我叫esther,我想要在这里点歌给我的darling 老婆。。家慧。。今天是她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

除此之外,我还想点歌给TSMY(SS501马来西后援会)的会员们,他们有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老五,大姐,shu pei,大b ,neco,janice,师太,janice,silvia和全部的会员。。(希望主持人能念完,我知道很多,真的麻烦你了)

我想点SS501的歌可以吗??
任何一首SS501的歌都行。。
(真的很希望能播,麻烦主持人了)
谢谢主持人!!!(感激中)
ps:能在靠近11点的时候播吗??

Amelia said...

Helloooooooo IVY!! 今天是我的13Birthday,点一首歌给自己。我还要点给Coral Sec 1/2'09 :D:D && him :D

风 said...

hello pretty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EOY终于考完了!这段时间一直为准备考试而一边听着933,一边苦读。
好期待假期的到来!

我想点李玖哲的影子给所有在听933的人,崇庆和漂亮的你啦!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是 AMELIA 的好朋友.

今天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给她一首棒棒堂的歌.
说说 by 棒棒堂.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Ivy,我是嘉伟,有一次WTF的惩罚是戴着一个洗头的帽子和一条毛巾在shopping centre逛街,Ivy,你还记得吗?超好笑的!最后我想点歌给在苦读书的几个朋友,希望他们不要废寝忘食哦!

最幸福的事-潘裕文

voiletpuppy said...

hi ivy,你好
我想点首张栋梁的《低调》
给我的父母和我的家公听。
我要对他们说:“爸妈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
祝身体安康

Cheryl said...

Ivy, 我又来留言了,留言很多次可是我从来没听过自己的留言被念出,常常都是朋友告诉我听到我的点播。

留言的今天是某人进NS的第一天,虽然我不是他什么人,但我还是有点舍不得,但是他的必经之路,希望他一切都很好。加油哦!要更加小心哦!

想点首歌给他

希望听到:
BY2 - Don't Go Away
何维建 - 我舍不得

Freda Tan said...

Hello Ivy!

我是Freda.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祝勝安和伟斌 belated 生日快乐。

我想点五月天的《Happy Birthday》给所有在听933的人,包裹勝安、伟斌、崇庆和你(:

Thank you! :D

Weizhuang said...

我是 AMELIA 的 Baby.

今天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我想点歌给她一首棒棒堂的歌.
说说 by 棒棒堂.
谢谢你.

Shuuping said...

HELLO!
我又来啦!最近,小六的“姐姐”考PSLE也快结束了,希望我的学校有人可以得到TOp in Singapore。 哈哈。

最近,我也超累的。 老师每天都给spot test,考得不好就被批评。 唉。。。

我要点歌给我自己,还有你啦! :D

Audrey said...

嗨~ ivy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姐妹舜欣听…今天是她的生日..想跟她说声
‘’生日快乐’’
我想跟她说生日快乐…也把歌曲点给我的好朋友们…还有ivy~
歌曲:我知道by2

Audrey said...

嗨~ ivy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姐妹舜欣听…今天是她的生日..想跟她说声
‘’生日快乐’’
我想跟她说生日快乐…也把歌曲点给我的好朋友们…还有ivy~
歌曲:我知道by2

♥恶女纶祥♥炎亞綸♥Cekning♥飞轮海♥ said...

请主持人一定要念出。。!!拜托。。
说先谢谢。

Hello...i come here to leave message so many already not a one u have read ...MOndae PSLE SCIENCE so excited...Will Momo love 'Tao Hua Xiao Mei' will be show on channel u?Plz help me check..THX FIRST!!!Todae is Wu chun birthdae I would like to hear Fei lun hai songs..or luo zhi xiang also can:)thx:)

Strawberry said...

Hi Ivy
很谢谢你的念出。
我叫Strawberry aka KS,我想要在这里点歌给我的家人还有 MI 07B4 所有的同学们.
我想祝福他们 all the best for their 'A' level end of this year
Miss you all lots...
Hope to see you all soon...

除此之外,我还想点歌给崇庆 and you, Ivy!
Cant wait for 崇庆's DVD to be released. Hehehe...
我想点 Tank 的如果我变成回忆可以吗?
我真的超级喜欢这首歌
(真的很希望能为我安排这首歌,麻烦Ivy了)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