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16th Oct Fri

17 comments:

小C said...

hello!
虽然我每天听933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哈哈。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点周杰伦的我不配。想点这首歌给小敏,我希望他能赶快病好因为他有了癌症。我也想点给你和要考试的学生们, 谢谢。

丽慧 said...

Ivy, 你好~
好快啊,七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又把这次的假期浪费掉了。来临的星期一就开学了!又要早起,挤满人的巴士和地铁,重重的laptop等,啊!!! *救命啊*

第一年到现在的三个学期里,我在上个学期是考得最好的一次,我希望在这新学期能再进步!要努力读书似乎是很难做到的一件事。嗯,怎么办?~

就把歌曲点给你和所有来自理工学院的听众~ 应该都是在来临的这个星期一开学吧!

歌曲:
放肆 - 五月天
生还者 - Tank
另类人生 - Energy

谢谢!

kathrynkeok said...

ivy,我是凯媛(kathryn)又来了啊!哈哈!你记得我是谁吗?今天只想点歌给自己!没什么其他的事! 哈哈!因为最近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我也不知道我接受吗?不过我知道的事!我什么事都不想去理!应该会比较好吧!好像回到以前哦!哈哈!不说了!

ivy,记得把我的念出来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叫esther..我又来了。。
今天呢,我要点歌给我伟大的妈妈。。
叶桂娟女士(连名带姓叫妈妈好像不是很好,哈哈)
今天呢是妈妈的生日,虽然我现在排在(弦歌寄意这里)第四个位子,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念出来,但我还是希望妈妈收到这份心意。。

我想要在这里对妈妈说:“妈妈,生日快乐!!
虽然我因为害羞而说不出口,但其实我真的很庆幸我生在这个家庭里,你真的很爱很爱我和弟弟。。
因为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不得空,所以今天特地早起来,来这里点给给你,或许我连当天你生日都不能帮你庆祝,但我真的祝你生日快乐。。

我只希望主持人播一首生日快乐歌就好了。。
谢谢主持人。。
真的很谢谢你。。

GH said...

你好IVY!

請問哪里可以得到
YES933 - 沒有你會是怎樣 的歌?


謝謝!

Way Too Fun Fun In The Sun 真好看!
:D

Unknown said...

宝宝said:
提前祝嘉腾英文及格=D
在这点歌给好友嘉腾,无尾熊,belinda,俊杰,可欣,jasmine,等等。。
友谊长存 =D

点歌:
疯子-许哲佩
缓慢-瞳/黄美珍
白天不懂夜的黑-蔡健雅

yan rong said...

hi ivy
明天是jasmine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要点歌给jasmine,jennifer,hsiu mei,jia min ,xin wan ,teresa,cally,ivy,chong qing n all 933djs
谢谢帮我念出

Anonymous said...

hihi~

又来了我牛奶~好久没写来了..阿公还是走了,虽然很难过,但这次回去才真真看到堂堂姐妹哥弟..才又机会了解他们..体验了不少东西..阿公真的很好很好,阿公再见了..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你是快乐幸福的..


想听~
言承旭-thank you

~CrAzY , WiLd~ said...

Hello~
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因为最近考试压力真的很大,连平常疯疯颠颠的朋友都静了下来。想把歌点给你和正在考试的933听众。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卖力、一起加油!!JiayOou~x33

kaikai said...

IVY你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想点歌给dear收听
告诉他 i love you very much, hope we can stay like this forever(:
也想告诉好朋友qiuqiu 要加油,要振作
我们一群死党一定会支持你!谢谢。

歌曲:
吴克群-为你写诗

Anonymous said...

爱一直存在~~
好听~~
大笨蛋们要用功读书哦~~

恶魔老大 said...

ivy...
点了那么多次歌...都没有念出来呢...
为什么...太多人了吧??
我今天还是一样要点给我的卡卡小鬼...
宝贝...这个时候你已经转校了对吧??
在那里过的好不好??有没有人欺负你呢??
有没有好好读书...?要专心上课噢...知道吗??老大会等你的...一直等...直道你毕业...1年又3个月多了~~谢谢宝贝...
让我过得那么开心...我好想要告诉你...
老大想念你啊...何时还能见面呢??
宝贝...你早点睡觉吧...明早还要补习呢...
晚安...我爱你...bb咯~

Jiayee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
haix...
考试刚刚才结束。。。
好好哦。。
可是我被人家给欺负了。。。
告诉我该怎么做??
已经4个月了!!!
不管怎样。。。
我想点歌给你,我朋友。elaine,karqi,panying,michael,melvin,xingyu,yunxi,xinling,sijia,qianyu...
and many more
和在收听yes933的人。。:D
歌曲:
不屑-小鬼

voiletpuppy said...

hi ivy,
你好,我是nicole.
我想点首陈伟联的《分手的情书》给我的老公-传忠听,
我要祝他身体安康,平平安安。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marjorie here..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in and I hope it will be read out.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riends in Hougang secondary school class 4e2 especially XiangJing.
O level is coming soon. Want to wish all my friends good luck!
Lastly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ivy!

Song I hope to hear:
SS501-because I am stupid
Wang li hong and zhang liang ying-ling yi ge tian tang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post!

YH said...

Helllo Ivy!=)
YH here
对不起消失了很久
因为有考试才不能用电脑
YEAH
考试完了!!可以enjoy了
要把歌点个所有933DJ
espcially Ivy and chong qing
my meimei,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happy working and thanks you=)

♥恶女纶祥♥炎亞綸♥Cekning♥飞轮海♥ said...

Happy Ivy...
Today chao tired at school play until very tired...i could like to have a song of fei lun hai n luo zhi xiang....:)Thx


Jeslyn 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