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弦歌寄意 2nd Oct Fri

15 comments:

Bernard said...

Hi Ivy,

我是Bernard, 我又来点歌了..

真是麻烦你了每次都来点歌.. 哈哈

今天想把歌点给我的朋友惠雯, 欣卉, 婉婷..

还有把歌点给我的女朋友, 告诉她我好爱她.. 也谢谢她这十个月对我的好,我会好好的照顾她爱护她..

最后把歌点给Ivy你听,祝你有个美好的晚上..

I Love Yes933.. All the super nice songs is here.. woohoo.. yeah!!!

Boya said...

嗨Ivy !

我是博雅!

好久没来点歌了。我常忘记我有点歌,然后就忘了收听节目。 呵呵。太忙了!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咯!终于,我等了好久好久。很可惜的是,还有多两天,就要考试了!根本没办法好好的庆祝庆祝。伤心死了。呵呵。等考完试,我一定要好好的庆祝,把它全部都不会来!哈哈!:)

好了,我要点给 Fhss (辅华中学)2i1'09 的每个人,特别是 F5. 谢谢她们一直陪在我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支持我。就包括了Chew Peiyi, Eliane Yam, Helen Ho, Chow Jueru ! Luvs forever ! <3

还要点给 junbin (jb) darling ! :)
和 Kailun, Jingyi, Limin, Angie & Yihong !

Best Friends Forever ! :D

和 Ivy 你,谢谢你为我念出留言。祝你工作愉快,再接再厉!

Boya said...

嗨 Ivy !

我是博雅!

好久没来点歌了。常常,点了歌,我都忘记了,所以,有时也忘了收听节目,从来没听到我的点拨。呵呵。希望这次不会忘记了!

3rd Oct,也就是明天,是我的生日!我药住自己生日快乐! 呵呵。很可惜的是,两天过后就要考试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可以好好的庆祝庆祝。都快悲伤死了。所以,等考完了,我一定要好好地庆祝一番,把它给补回来。哈哈。

好了,拿我要点歌给辅华中学 2i1'09 的同学们!还有,特别点给 F5,包括了 Chew Peiyi, Eliane (Pronounce as Elaine) Yam, Helen Ho, Chow Jueru! Luv you guys forever ! <3 谢谢她们永远都陪伴在我身边,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总是依然支持着我。

还要,特别点出几个名字。

真心的谢谢 Junbin Darling, Angie, Limin, Jingyi, Kailun, Jiayun & Yihong!

ThankYou! Best Friends Forever ! (L)

最后,当然不能忘记这么辛苦把点拨帮我读出来的 Ivy 咯!祝你工作愉快,天天开心!

想听到的歌:
言承旭 - 谢谢 或者 Energy - 眼泪的味道

阿颖 said...

Ivy 你好!
上次点歌时,本来有点到五月天的歌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只听到tanya的歌,有一点失望,所以今天我又来重点了。希望ivy能帮我播首五月天的歌。这首歌,要点给馥卉,雨欣,alyssa steffi, everyone listening, and to you, IVY!
谢谢!:D

voiletpuppy said...

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一个好久好久都没有联络的朋友听。
她是美君,虽然我们很久很久都没有联络,
但,我要在这里祝她中秋节快乐。
谢谢

xiao bin said...

我是来自柔佛笨珍的慧冰,我想要点歌给我最爱的老公黄胜旺(阿包),想说不管未来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要坚持哦,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希望你能体谅我,如果你能像那几天那样对我好不知道有多好,老公,我真的好爱你,永远都只这么想你爱你哦,muack muack~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Junbin,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哈哈!
我要点歌给欣钰
当你听到我的留言,也就是收我送你的礼物了吧?
那个星星,我是第一次折刚学的,一直这不好!花整个礼拜假期才做好的哦!

明天是3rd Oct,也就是我和你满一年的日子!!
可惜,已经分了,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过得很开心,可是也不知道突然变到这个样子...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管你...可是我有时真的很怕..
我会改的..真的..我知道错了..
对不起..
希望,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好好爱你..好吗?


礼拜时你的生日,我没忘记哈!

4rd Oct
happy birthday to u~!
欣钰~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阿哈!
去年的生日,我还能陪你过..
可是这次的身份不一样了!
唉...你也不让我陪你一起过...
可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哦!
要好好加油啊哈!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多喝水阿!
不要每天不吃东西!
还有哦!要早点睡!不要每天熬夜了!
每天都1~2点才睡!
乖阿~!哈哈!
都要考试了还生病!
考试加油!

这次的生日,可以让我一起陪你过吗?



歌曲: 六甲—纪念 / 曹格-数到五答应我 / 王力宏+张靓颖-另一个天堂

Ivy,谢谢你!工作愉快哈!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Junbin,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哈哈!
我要点歌给欣钰
当你听到我的留言,也就是收我送你的礼物了吧?
那个星星,我是第一次折刚学的,一直这不好!花整个礼拜假期才做好的哦!

明天是3rd Oct,也就是我和你满一年的日子!!
可惜,已经分了,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过得很开心,可是也不知道突然变到这个样子...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管你...可是我有时真的很怕..
我会改的..真的..我知道错了..
对不起..
希望,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好好爱你..好吗?


礼拜时你的生日,我没忘记哈!

4rd Oct
happy birthday to u~!
欣钰~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阿哈!
去年的生日,我还能陪你过..
可是这次的身份不一样了!
唉...你也不让我陪你一起过...
可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哦!
要好好加油啊哈!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多喝水阿!
不要每天不吃东西!
还有哦!要早点睡!不要每天熬夜了!
每天都1~2点才睡!
乖阿~!哈哈!
都要考试了还生病!
考试加油!

这次的生日,可以让我一起陪你过吗?



歌曲: 六甲—纪念 / 曹格-数到五答应我 / 王力宏+张靓颖-另一个天堂

Ivy,谢谢你!工作愉快哈!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婷
明天是我朋友祥的生日~在这里想点歌给他听~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想把歌点个我的朋友们,诗敏,永泉,炳鸿,伟得,kelly,annes,JC,kenny,
当然还有你lvy~

提早祝你们生日和中秋快乐~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婷
明天是我朋友祥的生日~在这里想点歌给他听~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想把歌点个我的朋友们,敏,永泉,炳鸿,伟德,james,junwen,ming,hok,kelly,annes,JC,kenny,
当然还有你lvy~

提早祝你们生日和中秋快乐~

yan rong said...

今天是start of end of year exam very stress stress stress ...:(
要点歌给jennifer,jasmine,hsiu mei,jia min,xin wan ,teresa,cally,ivy ,chong qing and all 933djs
谢谢帮我念出

Adeline said...

HELLO Ivy!

I'm adeline,
这是我第二次写弦歌寄意布落格。
hopefully my dedication will be read out.^^

Firstly,i'm here to dedicate song to chua.wanxuan mei because today is her 14th birthday!
Hope you enjoy this day with so many of your friends around!
Sheng ri kuai le,love meimei!
Dj,can i request you to help me sing a birthday song for her? Thanks.

I also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ichelle,huimin,megan,sharon & everyone's present for today wanxuan's birthday celebration!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And dedicate this song to Nanyang Polytechnic BME0902 de friends,jiayou together for next semester!

Lastly,to all Yuhua Sec students especially class 4E6'08 and Yuhua Secondary Shooting club shooters!

Thanks DJs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

我想听到: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because this is wanxuan's favourite song.

小棟 said...

hihi
ivy

今天來點歌給我的凱勝老爸聽啦
他今天生日
要祝他生日大快樂~

雖然在考試生日很不好
不過有你喜歡的人陪你就好哈哈><

最后祝新山寬柔中學全體高三初三的同學考試順順利利~

想點SHE的一起開始的旅程給快要畢業的我們=)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我是璇子,来点歌咯,希望被念出来吖.
因为明天是妹妹的生日,就是boya。
所以ivy可不可以唱一首生日歌给她吖?嗬嗬
当然还有要祝ivy 工作愉快!
谢谢咯!

Anonymous said...

Hi! Ivy 姐你好!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点歌的。因为考试要到了,所以想要点一首歌给大家,让他们放轻松。我也想对大家说一声加油! 我想点一首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我也想对王力宏说一声加油和我会支持他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