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弦歌寄意 25th Mar Wed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我是婷。。哈哈。。。 actually, just wanted to ask how to become a DJ without having to partcipate in a competetion like u do??? haha..... suddenly wanted to become a DJ.. haha..

慇殷 said...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弦歌部落格点歌~虽然又想过要点但总是提不起勇气~今天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看着他从以前害羞的模样变得现在这样活泼,坦白说很开心~希望他天天开心~还有就是所有在听弦歌的朋友可以听歌愉快~也希望仪,菱,心,慧贤,怡贤,佩予,两位同名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进颖,竟尹,晓婷,害羞得从不讲话的子田等等等....希望他们也可以天天开心~
当然还有今天的寿星公玄竣...希望它可以一直都那么活泼哦~希望主持人也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halo,我是小鸡,你还记得我吗?好久没点歌了,今天想听到罗志翔的歌,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dj你好..我是宝琦..2009年3月25号是我跟宏辉在一起的1年2个月..每次都跟他说我不爱他..呵呵..其实没有啦..宏辉我爱你!!!..希望我们会幸福下去.也要把歌曲点给我所有的朋友还有值班dj哦...并祝~有情人中成眷属...
点播歌曲:ω全世界都停了电
ω属于
ω死了都要爱
ω千年泪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我是第一次点歌的牧羊星~~我想点歌给Jurong Primary的6F同学,自己和艾薇你了!!
我想点的歌就是飞轮海的《孤单摩天轮》如果不过分的话,我想请艾薇帮我唱一首生日歌因为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不能不想她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may said...

hi, 主持人,

你好, 我希望能在今天点歌给我老公,
today is his birthday, hope he can achieve everything, hope happy everyday.

Thank you.

leehom : 大城小爱
fr,
May
(17/3/2009)

Anonymous said...

嗨,今天是我的一位小学同学的生日,想替另一个同学祝他生日快乐!老了一岁咯,不要再为了以前发生的小事过意不去,朋友很重要的哦!你们两位就好好谈谈吧,哈哈。听说张栋梁先生快发新专辑了!超级兴奋的,等到脖子都长了。想把歌曲点给已经晚上了还是要工作的两只大白鲨,努力温书的同学,所有支持栋梁的朋友们!

歌:任何一首张栋梁/陈伟联/王心凌/诚实地想你-郭采洁
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好,主持人,我是germaine ng,想点播歌曲安静了-S.H.E,点播给 ms may,淑香,月兰,alice,sharon,美芳,袋鼠,顺美,寺艺,晓芮,haze aw, 彩君,莉珊,佩珊,ahboon,翠翠& yicai ms ling.希望她们工作愉快。

-melvin- said...

Hi Ivy, 好久没在这里点歌了,最近还过得好好吗?我要把歌曲点给校园3的Joselin(你是最棒的!!), Jiamin, Huishi, Aijia小不点, Rachel, Shelly, Adrian, Jarod, Hey Gorgeous的Joreen, Charlyene, Serene, Linda Ng, 也要点给我的朋友Evonne, Xingyu, Chengying, Kenneth, Jovin, Linda, Aloy n Valerie. 特别要感谢Evonne n Kenneth因为他们帮很多很多的忙,所以要感谢他们 =)

Choice:
飞轮海- 寂寞暴走
梁文音-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大嘴巴- 永远在身边
陈绮贞- 太阳

Time: 9.30pm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我是翰峰,我要点歌给我小学-宽柔一校6C班的同学,小莆,艳琳,celine,彩甄,凯琳,清宜,妙菁。已经5年不见,希望大家过得很好,有空可以一起出来叙叙旧。

谢谢主持人,我希望能在十点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您好!

我又来点歌了! 这次又是来祝贺生日的。
想代表全部南华中学的CareForce members 把歌曲点给的一位成员收听。他就是201班的Goh Chun Yi。 希望他能快乐地度过每一天,继续关心与帮助同学。We Care for you!!!

点播时间:10点前。
歌曲:933生日歌/您唱的也行。

Anonymous said...

Ivy 好!

终于考试到了一半了!!还有用两天才考完,很sian leh. 但是幸好有93.3 在假期的时候陪我读书,否则我一定“英雄难过考试关!” 只想点歌轻松一下,最后希望您不会中周公的惩罚!!

什么歌都可以 ;)

名:JJ

Anonymous said...

Ivy 好!很喜欢听《一只大白鲨》和 11pm到12am 的《两只大白鲨》。 今天想听到周董的歌。我也想问你是如何当DJ的?因为我对这个行业有兴趣。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
这是我首次点歌。。
我想把歌点给家人以及身边的好朋友们。。
希望他们天天过的快快乐乐的~
加油for the upcoming MYE!

想点的歌时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OR 珊瑚海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艾薇你好。不知道今天才在这留言会不会迟了些。但是请你帮我念出这留言。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在这里点首歌给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所有生日愿望能实现。还要点给艾薇和全体yes933DJ收听,谢谢艾薇念出我的信,祝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艾薇你好。今天才在这留言,不知会不会太迟,但还是希望你能为我念出。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在这点首歌给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 所有生日愿望都能实现。还要点给艾薇和全体yes933DJ收听。谢谢主持人念出我的信,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想点歌给所有yes933听众和全体DJ收听

long@yuqin said...

hi,DJ
我是靜.
今天點歌不是和往常一樣想點給我的寶貝霖.
而是另外兩個我很重視的人.
第一個人,他曾經是我的男朋友,也是我第一個真正愛過的人.可能相遇得太早,所以我不懂得去珍惜.那時候可能傷害了他,就算現在我跟他道歉,也可能已經無濟于事了...但是不管他現在過得好不好,我都想跟他說一聲對不起,希望他可以過得比我好...
另一個是一個認識不久的小弟弟.
他不久前發了一封簡訊給我,我知道他的意思,但是對我來說,他只是一個可以傾訴心事,也有可能比任何朋友來得更了解我的小弟弟罷了.或許我這么說有點傷人,但是如果我什么都不說,繼續裝傻的話可能結局會更傷.
我想對他說,不管發生什么事,你一直都會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小弟弟,唯一一個我怎么也舍不得對你發脾氣的小弟弟.
聽到了我想對你說的話以后,我希望你不要太難過,一定會有另一個更適合你的人出現的...如果傷了你的話,我很抱歉...

最后,也想把歌點給DJ們,祝你們工作愉快.

想聽的歌:
1.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范瑋琪 (for both of them)
2.第二順位 - 羅志祥 (for小弟弟)
3.寂寞暴走 - 飛輪海 (for the one who I love before)

god will blessing u...best wishe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是伟康
想点给上次做wimax的朋友
还有我一直想念的朋友
铁钩。。加油哦。。。
你去香港的戏
想听突然好想你
10点左右吧。。

Serene Lee said...

Dj好! 这是第4次来点歌了!昨天也有来点歌..haha! 请把这段话念出:我想把歌点给:余扬姐,还有我小学同学:慧诗,诗恩,诗宁,丝敏,景惠,袆美,charmaine,dora,晓愉,丽慧,等等...
谢谢你们这6年快7年的友谊!Best Friends Forever!!!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聚一聚!LOVE YA ALL always!!!

歌曲:永不消失的彩虹-卓文萱
时间:Between 10pm and 11pm

Thanks Ivy! U're the Best!!

Love,
RENE<3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I am Cind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of 第二順位 - 羅志祥 to ah Boi, Janz and nelson .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vy,

I am Jun Cai,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a song from Fish Leong to my dearest wife - Xiao Hui. She is on pregnancy for our 2nd baby. I wish verything will go smoothly and safely. Please tell her I love her and our family always.
Thank you and hope you enjoying too.

Anonymous said...

hi,艾薇。

我是美怡。
我想点歌给6AA的同学们!
想对他们说: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谢谢大家在活动上努力付出一切!

就如班长所说:享受过程最重要!
我们做到了,6AA好棒!!
一切都值得,最后一年了,大家还要一起加油噢~

最后,恭喜我们6AA 在合唱比赛中得到第一名!^^

还要谢谢所有老师愿意腾出时间让我们练习!
努力总算没有白费,而且6AA也得到了很棒的默契!哈哈。。

我想点: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希望在9.30p.m 听到点播。

谢谢你噢!艾薇。

Anonymous said...

hi,艾薇。

我是美怡。
我想点歌给6AA的同学们!
想对他们说: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谢谢大家在活动上努力付出一切!

就如班长所说:享受过程最重要!
我们做到了,6AA好棒!!
一切都值得,最后一年了,大家还要一起加油噢~

最后,恭喜我们6AA 在合唱比赛中得到第一名!^^

还要谢谢所有老师愿意腾出时间让我们练习!
努力总算没有白费,而且6AA也得到了很棒的默契!哈哈。。

我想点: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希望在9.30p.m 听到点播。

谢谢你噢!艾薇。

Anonymous said...

halo,ivy你好..刚才没有听到我的点播哦......希望你能帮我念多一次..靠你了啦...哈哈...我是宝琦,今天跟宏辉在一起1年2个月了...还是要跟他讲那句~我爱他!!嗯..还有.祝有情人中成眷属...嗯..还有把歌曲点给全部我认识的人,尤其是去年2pm4的朋友哦...谢谢你啦dj..muackzz!!哈哈..

1.全世界都停了电
2.海角7号~无乐不作
3.何维建~咬字
4.心跳
!!!再次谢谢你啦..拜托念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