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弦歌寄意 2nd Apr Thurs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Ivy ^^
I am Ah Boy....
今天的心情有点闷,只好想拜托艾薇姐帮我点歌
帮组我快乐些。。。哈哈!
我好想好想现在去找她。。。她叫sharlyn...
分手要大概3个月了,我还是舍不得她。。。
希望缘分还未结束~
想点 梁静茹的[还是好朋友]
方炯斌的[坏人]
郭美美[放了爱]
谢谢你。。。Ivy^^

Anonymous said...

哈喽ivy!

wow!!竟然是第一个留言的,真是幸运啊~!!呵呵~ 在这里想点刘力扬的‘眼泪笑了’给我的家人,朋友,所有和我一样在努力k书的学生们,所有栗子们,和ivy你啦!!好希望力扬可以快点出新专辑,还有来新加坡,也祝大家天天开心健康,多喝水哦!!=)

Anonymous said...

哈囖 艾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很爛的開頭)
今天向點歌 給所有一直很期待
《愛到底》這部電影的朋友們 !
因爲今天 《愛到底》上映囖 !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于輪到新加坡了~
好開心 , 希望大家也一樣開心,
還有大家一起愛到底 !!
大家一定要去看《愛到底》噢!
有 棒棒堂王子和七棒 還有很多其他演員啦!
支持支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又來一個很爛的ending)

歌曲 : 棒棒堂 - 夢想號
公主幫/宅男塾 - 冒險世界
棒棒堂小煜 - 只要你還記得

THANKYOU 艾微 !!

Anonymous said...

"去年的今天,是我和你的第一次约会.在去目的地的路程,你突然伸出你的手,牵着我,当时你手的温度和温暖,至今仍感受的到,我们就慢慢走完那条街.由于第一次去那里,心中非常焦虑,那大城市有好多人,弄得我很乱!你又再次牵起我的手,穿越了那繁忙的街.到了那里,我们找个地方吃,我和你一起吃的感觉,真美好.然后逛逛多一下下,拍些照,就各自回家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已过了一年了,我心里最在乎的还是你.虽然每天见面,还是有说话,但彼此的心...好遥远"
Ivy,可以在九点半时,帮我念出我心里的这些话吗?我想点杨承琳的-理想情人.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好!

我又来也!可惜上次您没有念出我的信息。但不要紧,我了解。

我今天也该拿回大多数科目的成绩了!当然希望是好成绩,我会update你的!也就是说,你很快会经常看到JJ这个名字!

把歌曲点给大家,祝永远开心!尤其是你哦!不要再输给周公了!

随便一首歌
JJ

Anonymous said...

Hi...Ivy
i am xiyun!!you still remember me??
i wanna listen to hey girl's 黑girl - 谁说
祝你工作愉快!!
xingnan pri sch 6f student K 书愉快

I LOVE GUIGUIGUIGUIGUIGUI

Unknown said...

HI 我是凤娟,想把歌点给今天生日的映夕,想说happy birthday ying hsi 虽然现在大家毕业了但愿我们友谊长久,也送给我所有的朋友希望大家要加油为各自的梦想努力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点歌了。。
有没有记得我

我是伟刚
想点给可能又在听节目的朋友
赵文,
慧如,
铁钩
还有正在等入学的朋友。。
ivy我想跟你说一个笑话
你拿去赢周公。。稳赢的哦

请问螃蟹和蝎子水比较厉害读书???



答案是蝎子

因为蝎子有毒(有读)

好笑吧。。祝你快乐
想听五月天的歌
随便你选

Unknown said...

hi i am feng juan 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ying hsi映夕happy birthday 虽然现在大家毕业了但希望友谊永固也不忘了点给我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让我有个精彩又美好的中学生崖大家以后要加油加油哦

老宅男 said...

Hello Dj's;

I've just started blogging recently. Would like you to advertise for me over the air.

www.laozhainan.blogspot.com

To all bloggers and readers, hope to see you coming to my blog often.

Thanks Dj's.

Would like to delicate fei lun hai - MOMO

huixian said...

hello ivy jie jie
here to dian ge again
long time never dian ge le
today i wanna dian ge for my best friends rainie
today is her birthday
i wanna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and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i wanna dian ge for my classmates studying at macpherson ite class fl0901b..
and also to 933 dj
my friends and family.
and also my favourite idol
xiao zhu and xiao gui

song i wanna hear
xiao zhu-hu li jing
landy -zhu wo sheng li kuai le for my friend rainie

猪猪 said...

Hello Ivy(:
今天好无聊啊。。哈哈。。。
我想点歌给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Shirley
想跟她说,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best friends forever!!!
想点歌给Shirley,妈妈,爸爸,4/7的所有朋友和Ivy!

想点 罗志祥的撑腰
棒棒堂的密密基地
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谢谢Ivy!

玉洁宝贝 said...

hi~Ivy...
今天是愚人节哦~
呵呵~希望大家都快乐啦~
还有我的宝贝~达达~
希望你永远都快乐~
祝我的朋友们,天天开心~
想点:
罗志祥的撑腰

Ginato(: said...

Hello 艾微!
今天我想听到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给自己听。。我现在好闷哦D:
Thanks for reading out !
I love you Ivy !(:
*Dj-listener love luhhs !
haha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is brian. Its my second time to leave a comment in this blog=D
I am here to wish my friend hui tien a happy 14th birthday.As i am out on a camp i cant wish her on her birthday.Thus coming to this blog to wish her.
Thanks and any song would do
:D

Anonymous said...

HI!DJ!
我是来自柔佛的Leo.
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
他们有Aries,珊珊和爸爸妈妈。
希望他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想点播的歌曲:
萧敬腾的歌,任何一首。
谢谢DJ!
祝你开心^^

芳 said...

艾微好...

最後一次點歌應該已經有15年了吧。 也不知不覺地聼了933那麽久。真是時間不留人。

今天想點歌給CK聼。他的出現帶來了很多很多的歡笑。他也在我最低落,最糟的時候扶了我一把。真是一個知心的朋友。也因爲他,我認識了一班很好的朋友!我知道人生就像一趟journey。

有的人上車,有的人下車。也不知道到終點的時候,會有誰在身邊。所以我很珍惜他,也很珍惜這一班朋友的友誼。

Thanks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and bringing so much happiness.

歌曲選擇:
南拳媽媽 [下雨天]
羅志祥 [第2順位]
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p.s: 可以盡量在9.30pm之前播嗎?因爲9.30后他就沒辦法聽到933了。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一个朋友,希望她可以变聪明一点

想点 罗志祥的撑腰
棒棒堂的密密基地

Little_Sakado said...

哈咯Ivy。我是Little_Sakodo。
我这几天心情不是说很好,因为我上次去飞轮海的签唱会,等了这么久,最后给人挤到要死要活还被step到脚黑diao,又没得到签名。很会心也~不过我不会怪飞轮海们毕竟他们经力。《爱到底》也终于要在新加坡上映了,真的很开心。我想点歌给飞轮海们和歌迷们:
1。越来越爱-飞轮海
2。哭不出来-啊mei
3。只要你还记得-棒棒糖,小煜
4。撑腰-罗志祥
5。你应该盖被珍惜-飞轮海

阿昏 said...

艾微好~

我想点歌给我一个很好的哥哥~
他明天就要比赛了
想对他说:"比赛要加油哦^^进到大决赛拿冠军~"

想点的歌-
superman-篮球火插曲(我不知道是谁唱的)

希望能被念出
谢谢艾微了~

Alynn said...

hi!艾微你好啊!好兴奋哦!我真的超开心的!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所以希望能够听到自己的留言。想点飞轮海的(默默)(寂寞暴走)或(新窝)。想点给我的家人,妈妈,姐姐,思倩。还有朋友们。包括,kyna,liz,乐珠,jomin,利中,俊贤和alex 。还要点给帮
我把留言念出来的艾微以及yes.933的听众们。谢谢你哦!=D

p.可以在10点后才把留言念出来吗?
thanks!

小鬼 said...

晚上好阿~Ivy.^^
今天是霞婆的18岁生日~
我们现在应该是在朋友家快乐地庆祝吧~^^
我很庆幸有你陪我走过那么多日子,
相信我,我们都会幸福的~
“郑丽霞,生日快乐~~~!!
小鬼永远爱你~~MUAKZZZ~~^@^”
thanks, Ivy^^
歌曲:1)宝贝-张悬
2)九份的咖啡店-陈绮贞
3)小手拉大手-梁静茹
4)爱你一万年-刘德华

Arshley said...

Hi...Ivy
我是来自古来的小健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希望他们永远开心。
还有点给我谙恋很久的一位女生。。。她叫爱婷。我还不认识她,只要在远远看她就足够了。最近听朋友说他已经有男朋友了,心里很伤心,但还是要祝福她,希望她永远幸福,这样我就开心了。
想点 石欣卉[无能为力]
戴爱玲[对的人]
周杰伦[心雨]

xinying said...

hihi!!!! I am xinying!!! i'll like to express my love and dedicate the song to sailorsirs and bbjlb!!! Rueyyuan, Ning beatrice, ruishan, amanda, yanjing, jingyi, wangshuo and 09s14 of pioneer JC!!! thankyou so so much for reading this message out in 933.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here and i hope that i would not irritate you by writing all in english.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ri ri ye ye" by Mayday!!!

Last but not least to all those that are K-ing your books right now, i can only say Jiayou jiayou jiayou!!!!

Thx Ivy!!!

金鱼 said...

嗨艾薇,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我想把歌曲点给“show鱼帮”的姐妹们,那天听到艾薇问为什么我们叫“show鱼帮”,因为我们的外号都是一种鱼,重点是我们都爱小猪罗志祥,听到艾薇说为什么不叫“show猪帮”后,我们真有考虑要改名哦,哈哈哈!还有我们最爱的罗志祥,四月份他将到纽约学舞两个星期,希望他能够好好照顾自己,期待他最近专辑的新舞蹈!
我也要把歌曲点给艾薇,那天听到你说你最近在重看《转角遇到爱》,你说这部剧很好看也很好笑,对啊,到后面就很感动,还我哭到纸巾都不够用了,哈哈哈,能不能够请艾薇回答我三个问题呢?
1.艾薇有看《篮球火》吗?最喜欢剧中哪个人物?
2.艾薇的偶像是谁?
3.请艾薇帮我问933的一位兼职DJ昀颖,那天他值班时介绍的一本严云农写的书,可以帮我问他书名是什么吗?谢谢!
最后要祝艾薇工作愉快!
歌曲: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撑腰——罗志祥

♥ChristalSJ♥ said...

hi~
我是Christal陈佩雯..
今天是我爸爸妈妈的第21结婚纪念日~
我想祝他们永远爱就在一起~
希望他们会越来越爱对方!!!
哈哈~
....
好想飞轮海,好想大东哦..T_T
我现在真的是
'走路都在飘,吃不饱,睡不好,
脑袋都坏掉,心狂跳,太糟糕..'
My life seems wrong without them..
T_T

我想点
1.)越来越爱
-给大东,因为东城再起很想他,歌词很符合我们现在的心情..

2.)留下来
-给飞轮海,因为这些歌词真的很符合我们新加坡飞轮海粉丝们的心情!!留下来,不想和你们分开!!

3.)你应该被珍惜
-给飞轮海,谢谢你们来新加坡..不要在受伤了!!

4.)新窝
-给我家人和东城再起的每一个人,以为你们永远在我的心窝!!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10th april is by2 album release date.. want dedicate a by2 new song ...

probably can play BY--DNA or BY2--DOn't Go Away...

by2 fans

Anonymous said...

Hi Ivy,

Panda here. It has been years since I last dedicate a song.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boyfriend "Teddy"! Would like to tell him..I love him!

Thanks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