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弦歌寄意 17th Mar Tues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小仁来点歌了!!!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所以想点歌给她听,可是应该是不可能的,因为她现在可能在做家务,呵呵,也不知道她是否喜欢五月天,像我一样。

想点五月天的歌曲1:小太阳
2:我有初恋了
3:恋爱ing
4:噢买尬
5:倔强
6:知足
7: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8:夜访吸血鬼
9:出头天(如果可以找到)
随便点其中一首吧,谢谢艾微!!!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姐,我是金鱼,我又来点歌咯!
最近,放假了,好开心哦,有一个星期的假期,终于可以在忙碌的学校生活中喘口气了!
今天,我要把歌曲点给我们“show鱼帮”的姐妹们,美人鱼,打架鱼,小丑鱼,鹦鹉鱼,还有我金鱼!
当然,怎么少得了我们最爱的小猪罗志祥呢!
听说他最近到新加坡为专辑做宣传了,而且一切顺利,当地的歌迷还送了很多“绿蛋糕”(班兰口味的蛋糕)给他!也要恭喜他在新加坡的一个颁奖典礼上得到了三个奖项,希望它可以继续努力,我们“show鱼帮”永远会在第二顺位为你撑腰的!!!
最后还要把歌曲点给艾薇姐,祝工作愉快!
歌曲:第二顺位——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撑腰——罗志祥
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向祝她生日快乐,brenda 就是你啦。。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想和他们说halo,包括
kaiyang, yuan jie, ji yao, 二毛,毛毛,还有xinyu。。
我想点--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柔佛州的某人哈哈~
今天我想要祝愿,蓝水月恒,要每天过得开心,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哟!
要学会独立,长大了要乖乖哟~

此外,我还要祝福全天下的幸福的人,珍惜彼此,带人处事都要有颗真心。。。。套用某人的1句话--〉思念像泡泡,愿我的祝福像泡泡一样吹进你心里!

(歌曲随便)

Anonymous said...

哈咯。。。我来了。。。这是我第三次点歌噢。。。要支持支持!!!哈哈!
今天,我还是想点给一个我必须放下的人晓琳,应该没什么机会能和她说笑了。。。
帮我点首歌,可以吗?主持人!
郭美美《放了爱》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最温柔的悬念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不顺心的人: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地
和朋友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有时还觉得自己很不受重视
以往去到学校就和朋友们说个不停
可是最近却宁愿迟点到校
也不愿看着朋友们聊天却怎么也搭不上话
可能是太了解对方了吧
以前说话聊天说太多
到现在却没什么话题
无论如何
快点让我找到化解这问题的方法吧!^^

想听的歌是:林俊杰的《简简单单》

Anonymous said...

hi DJ

I am cindy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ah xiang. I know you are very sad that your girlfriend have left you. Don't be sad, Still got me. Cheer up and kai xin . i will be with your side forever . i don;t want to see you upset. when you upset i am upset too. ahxiang promise me cheer up ok. miss you and love ya.

Anonymous said...

Hi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emily ... take care and jia you

Anonymous said...

hi DJ
i am papasaw michael.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my laopo..pikachu emily. laopo..sorry that i made you angry cos i love yo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hello ai weI!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all listeners of 933 and my girlfriend piggy! so stressed by the upcoming exams! would like jay chou's jian dan ai or daoxiang! thank you! hope you've had your supper! -daniel
hopefully around 9ish =)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好久没有留言了
im yunting
today hope to delicate songs to my best of friend calvin, peiling,elaine, xiaoen, hongyue and others. sry if i miss out any of you. hope your all have use the holiday well (=
点歌时间 - 晚上9点正

撑腰——罗志祥
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
我是liyan
要把歌点给
all my frds who knows me
and of cos to all my frds in taiwan who will also be listening and 我要回来台湾找你们了~
and of cos to tank~ 希望你快点发片喔我们一定在新加坡支持你的~

歌曲选择 -
1. 全世界都停电 [tank]

Anonymous said...

Hi ivy!Today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some songs to my friends and also my beloved family!!
很想听这几首歌:
留下来-飞伦海
新歌-Danson tang
一句话-Genie zhuo wen xuan


thx Ivy!!

rex said...

你好主持人:)
今天我想要点歌给我的hunny(honey的读音)听,星期一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哦,很开心哦,谢谢你hunny..Bebe很想你哦,希望你能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hunny bebe 一直都在你的身边陪你哦,虽然我不富有,但是还是希望能让你幸福哦。

最后当然也要点给主持人听!希望你工作愉快!(: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飞轮海>默默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