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弦歌寄意 27th Mar Fri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两个朋友的生日~~
他们是Ariel和Michelle
我希望他们能天天开心。。。。。
要记得我哦~~
咔咔。。。。。
要加油哦。。。。。
GAMBATEH~~~~
么么哦~~~
嘻嘻...

想听到的时间:
9:00pm++

想听到的歌:
1)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2)飞轮海的默默
3)杨丞淋的带我走

谢谢DJ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谢谢哟.....
么么DJ~~
xiao j 会在留言哒~~~~~~

Anonymous said...

Hello there!
This is Plushie!haha:DDD
Well, im here to wish a Happy 28th Birthday to JJ LIN JUN JIEEE:DD
and 21st Bithday to my buddy Von!:DD
Wish them success in everything in future, also to you too...=>
I hope to hear JJ's any new songs and can I request a Birthday song frm you? :DDD
Time: arnd 9.20pm:DD
Thanks alott!!!:DD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等你的第200天了,我还会再等你。希望你能天天快乐:D


想听到的时间:
9:00pm 左右
想听到的歌:

唐禹哲 - 新歌

希望你能念出我的留言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姐姐,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弦歌寄意的blog..
想把荣幸的第一次送给我可爱的Hazel!
因为过两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祝她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的假期就过了!!
>.<.. 又要回到忙碌的中三生活... >.<
我们要加油,努力读书! 加油,加油!!

点拨时间:9.00pm-10.00pm
点拨歌曲:933 生日歌曲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hwee here, long time no delicate song. how are you? have been busy recently so hardly sms to mary's programme but still got tune to 933

Delicating time: around 9.30pm
Delicating date: 30/3/2009
Delicating song:
1.bu gan shi rou - nicholas
2.zi yin wei ni - nicholas
3.qing hua kai - nicholas

Delicating to: anderson sec grad 2005 sec4/9 student, teachers, ppl know me, all the 933 DJS, my jiemeis, friends, dongliang's fans esp jane,gina,jac,kangting and irene(my junior too)..haha..of cos pat and dongliang cannot miss la..

丽云 said...

嗨,艾薇!我是丽云.

这么快又到3月27日了,一年了,还记得去年的这一天我的朋友走了!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我隔着棺木看着他的脸,还以为他会醒过来,但他没有!艾薇,我的朋友他很会创作哦,他还有满腹的梦想尚未实现,就走了。很多的事是无法预测的,他最后在friendster留的一番话,让我很感触,他说:"人生是美好的...因為我還活著....你並不知道有什麼事你還沒完成...所以感謝上帝我這一秒還有氣息...來完成我未完成的..." 结果没多久,他就走了! ~+_+~

恒盛,回到天父身边的你,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呐...
还是很无法释怀你不在了的事实,即使过了一年~

1)我还想他 林俊杰
2)默默 飞轮海
3)属于 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my birthday
i hope all my friends will come
n i one to thks to my mother n tell my mother i will forever
i love you ma ma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ah soon said...

today is my birthday
i hope all my friends will come
n i one to thks to my mother n tell my mother i will forever
i love you ma ma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Anonymous said...

我是狗狗!我今天想點歌給我自己!祝我生日快樂,天天開心!!考試拿5科A!!!!!!!!!可是這次的考試不是很理想......還有,小J我的名字是CLAIR不是ARIEL了!

想點的歌:女生
點播時間:10.30(希望可以再這時間播出)!

Anonymous said...

我是默默.我想點歌給CHANNEL(U).想聞Y不要播我愛黑澀會!!!!!!!翩翩要播一些不好看的戲....這只是意見而已.hai...............

想點的歌:女生
點播時間:10.30P.M.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不能不想她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现在读书压力越来越大..
离olvls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真得很怕自己做不到~
其实除了努力..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
大家加油吧~

希望主持人能把我的留言念出..
想听到罗志祥的幸福不灭/搞笑

谢谢你:)

F said...

Hello!
明天是我和我男朋友,可伟,一个月纪念日!虽然在一起不久,但是感觉上认识了好久!希望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在一起开心玩neopets的日子! Just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 boy & 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 in advance!
Love,
your girl forever, cheryl!
(:

想听的歌:
曹格 世界唯一的你
张韶涵 只因为你


如果可以的话,请在
8 plus, 9pm read out! Thksssss!:D

Anonymous said...

Hi DJ

哎呀。。。再过几天又要回去当兵了。。。应该又没有时间听933了。所以今天要点歌给认识我的朋友,就有 YeChee, PeiYi, Eugene, Samantha, JiaHui, SzeYee, WaiKit, Dickson.

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刘力扬 一个人就好

From, YiChao

showmae said...

3.26对于我和我的朋友来说是个大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我们最最亲爱的阿哲(JEFF)的生日!希望这一天,你能感受到我们的心情,替我们送上一首歌祝福他生日快乐!并想对他说:“不求你什么,只求你快乐...”

LiNg Li said...

Ivy好..

明天是我们最亲爱的阿条条的生日,虽然我们在一起同居的日子不长了我们还是要代替hermes对你说声happy birthday!!

希望爱薇为我们念出我们爱的寄语..

超喜欢你-飞轮海
心跳-王力宏
superwoman-曹格

谢谢...祝你工作愉快~~

我们是20号宿舍的美少女..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今天是我的第一个男友小冬的生日,想点一首歌祝他生日快乐。。。 我在四个月前和我第二个男友分手了。当时才了解到被人甩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要对小冬说对不起; 以前伤他不知有多深,真的好抱歉,希望他和他现在的女朋友可以长久。。。 也希望我能够早点真正地快乐起来。。。

谢谢Ivy...祝你工作愉快=)

想听到的歌:童话--光良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点播时间:around 9.30pm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哈哈
on 29th, i wil be meeting my secondary school friends (superglue). so excited!!!..haha..coz we will be celebrating my friend-linlin's birthday. and in these comment i behalf of superglue would like to wish her a hapi birthday..although that i know is quite early to wish as her birthday is on 5april..haha..tek care friends..

would like the comment to be heard around 9pm
song lists:
- any boys over flowers(korea)ost
- any ss501 songs
- 为你我受冷风吹-林憶蓮

thx dj...

from:阿布

扑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我是小惠惠.我想点歌给我男朋友-树熊.告诉他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
这首歌也点给你,希望你工作愉快.


想听到的时间:
9.00pm

想听的歌:
唐禹哲-新歌

Anonymous said...

DJ 好! :] 我是兔子 :] 乌龟的好朋友. 你应该知道乌龟是谁吧. 不知道没关系啦~我也不管. 哈哈哈.

Anyway, 今天来的目的是...
想祝 JJ 林俊傑28岁生日快乐!!! :]
祝他明天的演唱会成功!
哈哈哈! 超期待的!
想问 IVY 会不会去啊~ HAHA.
真的是...超期待的!
可以要求IVY唱生日歌吗? 哈哈哈.

想听到的时间:
10.00 TO 11.00

想听到的歌曲:
林俊傑-表达爱
林俊傑-我还想她
林俊傑-爱与希望

谢啦! :]

Anonymous said...

knowing tt i'll seriously be in a bad mood 2day ... so i'll lyk 2 dedicate song 4 myself n a guy ...我如今以把你的存在当成理所当然的。。。习惯到不能没你。。。没你的日子不知该如何过 。。。 no matter wad happens ... my luv 4 u 'll nvr change ... thks 4 everything tt u've done ... n sry 4 wad i did 2 make u angry ... juz 2 say ... i luv u ....

想听到的时间:
9:00pm++
想听到的歌:
-jacky cheung(onli love)... pls try veri best to play tis song ...
-rong zu er(i can fly)
-(SHE) Yi Qi Kai Shi De Lu Cheng

Anonymous said...

hiya~~我是依彤!!我想點歌給爸爸媽媽和亞彤!!和2NC14!我愛你們!!~~

想听到的时间:9:00pm到10:00

想听到的歌:小煜的SOLO歌(如果有的話)
不然就棒棒堂的^^(慢歌*不要 秘密基地!!拜託!!謝謝!!^^)

真的很感謝DJ們每天都幫我們念出心願!!謝謝你們!!^OO^

♥ChristalSJ♥ said...

hi~~
我是Christal陈佩雯
在多三天飞轮海就要来新加坡了~~
Yayy~~
好期待哦~
虽然我没有赢到飞轮海的庆功见面会的入门票,我不会伤心的!
飞轮海,加油哦!!

还有,
To:大东
雖然對我來說雨是眼淚但,
有了你,我再也不用搭孤單摩天輪和怕寂寞暴走了,
因為我越來越愛像恆星般閃亮的你,
我會默默的留下來當你得最佳聽眾,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動脈突然沸騰了起來..因為你應該被珍惜...
大东,记得哦,我们东城再起永远爱你!!

加油加油加油!!!!!


想听到:
1.)越来越爱-飞轮海
2.)寂寞暴走-飞轮海
3.)默默-飞轮海
4.)最佳听众-飞轮海
(anyone of them)

谢谢!

♥ChristalSJ♥ said...

erm..对不起
我想改一下刚才我的留言!
因为我Type错字..
hi~~


*我是Christal陈佩雯
在多两天飞轮海就要来新加坡了~~
Yayy~~
好期待哦~
虽然我没有赢到飞轮海的庆功见面会的入门票,我不会伤心的!
飞轮海,加油哦!!

还有,
To:大东
雖然對我來說雨是眼淚但,
有了你,我再也不用搭孤單摩天輪和怕寂寞暴走了,
因為我越來越愛像恆星般閃亮的你,
我會默默的留下來當你得最佳聽眾,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動脈突然沸騰了起來..因為你應該被珍惜...
大东,记得哦,我们东城再起永远爱你!!

加油加油加油!!!!!


想听到:
1.)越来越爱-飞轮海
2.)寂寞暴走-飞轮海
3.)默默-飞轮海
4.)最佳听众-飞轮海
(anyone of them)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是滢,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不知道会不会被念出来诶~~~
在这里祝自己学业进步哦,,,,PSLE可以拿250以上,呵呵O(∩_∩)O~
呃,,还有祝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天天开心,嘿嘿,,,o(≧v≦)o~~

想听到的时间:10.45pm+



想听到的歌:1.《没有如果》梁静茹
2.《大丈夫》蔡依林 3.《青花瓷》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来自新山的Alicia.很久没有点歌了呢..我第一次点歌的时候是在去年的3月27日..JJ生日的那天!! 哈.今天也不例外噢~~我依旧是要点给JJ林俊杰的!!
今天是他的生日~~希望Ivy可以帮我念出这封留言!!
我要祝JJ在他的歌唱,事业的道路上可以顺顺利利的~~还有祝他身体健康!!我会永远支持他的酱~~
明天是他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的第一站!!希望演出一切顺利~~我会去看也!!超期待的..支持JJ啊~爱JJ啊~~JJ..加油!!

还有还有点给我全部的朋友/认识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Frenz 4ever!!
*听到留言,跟我讲*

谢谢Ivy..祝你天天开心,工作愉快!!


想听到的时间:10-11点
想听到的歌曲:林俊杰的我还想她/表达爱..

thankz!!

扑扑 said...

IVY,哈咯!!!

明天是我认识了8年的好朋友~蜻蜓姐的生日。。。
大蜻蜓你又老了一岁了哦。。。

要把歌曲点给全世界的人和蜻蜓~

要天天都开心哦~

想听到的时间:
9:30++

想听到的歌曲:
(给你选好了。。。)

谢谢。。。
扑扑衷心的感谢您。。。

扑扑 said...

IVY,哈咯!!!

明天是我认识了8年的好朋友~蜻蜓姐的生日。。。
大蜻蜓你又老了一岁了哦。。。

要把歌曲点给全世界的人和蜻蜓~

要天天都开心哦~

想听到的时间:
9:30++

想听到的歌曲:
(给你选好了。。。)

谢谢。。。
扑扑衷心的感谢您。。。

扑扑 said...

IVY,哈咯!!!

明天是我认识了8年的好朋友~蜻蜓姐的生日。。。
大蜻蜓你又老了一岁了哦。。。

要把歌曲点给全世界的人和蜻蜓~

要天天都开心哦~

想听到的时间:
9:30++

想听到的歌曲:
(给你选好了。。。)

谢谢。。。
扑扑衷心的感谢您。。。

Turtle Lee said...

我是乌龟,兔子的好朋友。 不认识兔子无所谓,认识乌龟就够了。哈哈。我常帮艾薇赢 ‘玩笑PK场’:] 但已经答应 CQ 这个礼拜要帮他赢... 所以对不起。 Anyway... 今天想祝 JJ Lin Jun Jie...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祝他明天的演唱会成功。也要谢谢yes 933 送给我的 JJ World Tour 2009 演唱会入门票!!! 会永远支持 Yes 933!!! 也会永远支持 JJ Lin Jun Jie!!! :] Yes 933 万岁!!! JJ Lin Jun Jie 万岁!!! :)

想在 10pm to 11pm 之间听到自己的电波... 谢谢艾薇!!!

Choice of songs:

1) 我还想她 - JJ Lin Jun Jie 林俊杰
2) 只对你说 - JJ Lin Jun Jie 林俊杰
3) 爱与希望 - JJ Lin Jun Jie 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我是乌龟,兔子的好朋友。 不认识兔子无所谓,认识乌龟就够了。哈哈。我常帮艾薇赢 ‘玩笑PK场’:] 但已经答应 CQ 这个礼拜要帮他赢... 所以对不起。 Anyway... 今天想祝 JJ Lin Jun Jie...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祝他明天的演唱会成功。也要谢谢yes 933 送给我的 JJ World Tour 2009 演唱会入门票!!! 会永远支持 Yes 933!!! 也会永远支持 JJ Lin Jun Jie!!! :] Yes 933 万岁!!! JJ Lin Jun Jie 万岁!!! :)

想在 10pm to 11pm 之间听到自己的电波... 谢谢艾薇!!!

Choice of songs:

1) 我还想她 - JJ Lin Jun Jie 林俊杰
2) 只对你说 - JJ Lin Jun Jie 林俊杰
3) 爱与希望 - JJ Lin Jun Jie 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想点的歌:
jolin-大丈夫

3月27号是jolin发片的大日子,预祝jolin的专辑大卖。(能在9:10播出吗?)

还有就是把这首歌点给eileen & tracy还有主持人:爱薇您。

from:eric(邻国-苯珍)

Anonymous said...

林俊杰新加坡歌迷会在此想请伟大的主持人助我们传达一个非常重要的寄语。

今天, 3月 27日,是林俊杰的生日。我们知道他很辛苦的在排练明天的演唱会,在
这里祝他28岁生日快乐,也希望他在百忙之中仍然可以度过一个开心的生日。

JJ 对我们而言已经不是一般偶像而已。我们追随着他的音乐世界和理想,与他一同
沉浸在他的优美音符里,和他一起互动,无论是一年几次的见面会或者时时刻刻的
关注他的 blog 以了解他最近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都更加了解这个可爱的大男生,
也更加爱护他。

JJ,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JJFC Singapore 祝愿你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并承诺我
们会一直陪着你。Happy Birthday!

--- End of message ---

Any JJ song / any time on 27 Mar 2009. Thank you!

From JJFC Singapore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好,我是金鱼,我又来点歌了!!!
告诉你哦,我真的很喜欢改版后的弦歌寄意哦!我觉得就算改了名字叫做“一只大白鲨”但是其实还是有为大家传达心意的宗旨存在,我很爱你的单元哦,因为我每天晚上一定会一边做功课,一边听你的节目!
我觉得你有几个单元还蛮特别的,比如说,“你知道吗”能让听众知道很多比较冷门的知识,还有“弦歌记忆”这个单元都超精彩的,艾薇出的题目我都会哦!另外是“全城粉丝大集会”我都很喜欢,希望艾薇多多努力,加油,希望你能继续为我们做很好的节目!今天就要把歌曲点给你,还有我们“show鱼帮”的姐妹们,小丑鱼,美人鱼,打架鱼还有鹦鹉鱼,当然最后一定少不了我们的最爱小猪罗志祥,希望他能继续努力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歌曲,戏剧演出,甚至是电影演出!
歌曲: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Hi, I'm Lixian. Today 27 March 2009, I like to dedicate any JJ Lin Jun Jie's song to birthday boy JJ Lin Jun Jie. Happy 28th Birthday to you-JJ Jun Jie! Stay healthy, happy and blissful always! All the best and hope that it will be very successful for his JJ world tour concert tomorrow! JJ Fighting and once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v(*v*)v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这是我第二次在《弦歌寄意》里点歌。可是第一次也没完全把它读出来,还有一点点的失望。我今天想说的是〈我越来越爱飞轮海!>。飞轮海的粉丝们一定很期待星期天的来临,我当然也不例外。haha。更期待的是能和我,去年在飞轮海的活动,认识的朋友们一起相聚,一起追他们四个大帅哥。我想把 飞轮海的《最佳听众》点给(陈)太太们,(汪)太太,(炎)太太们, 还有所有飞轮海的粉丝们。星期天见!Dj,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上次在 《爱就宅一起》的kbox 活动上看到jiafa 后,我觉得他超帅的!haha.

~炎妹~ HAHA

想听的歌:
1.飞轮海-最佳听众
2.飞轮海-小小大人物
3.炎亚轮-愿意不爱你

dj对不起,我很迟才把它po上,希望dj还可以帮我读出.

点歌时间:节目结束的最后一个点播。

谢谢dj.. (我可以私下sms你吗?915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