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弦歌寄意 23rd Mar Mon

4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Really enjoy your programmes, especially the shark ones. =D
Take care!
Would like to dedicate:
永不消失的彩虹by genie zhuo
or
不能說的秘密by jay chou
Thank you!
(Adel)

Anonymous said...

halo,主持人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噢~
我想点歌给班兰华小07年6A班的同学们,
希望大家上了中学能继续加油!

想听到的歌~王力宏的everything

Anonymous said...

嗨。。DJ你好吗?好久没来典歌了。
今天好想典这首歌给自己祝自己HAPPY BIRTHDAY和在今天过生日的人哦!
又老一岁了咯!希望自己过完今天生日后能开心多一些。别再有烦恼等着我烦...
最后我想把这首歌点给doni弟弟,欣仪妹,干哥,工作伙伴们和2008年在OMEGA毕业朋友。
当然还有YES933 DJ们。谢谢。

FROM:寂寞天使
DATE:23/3/09
TIME:10.00PM
SONG:坏人[方铜镔]

Anonymous said...

Hey Ivy!

考试快到了,我想点方大同的Singalongsong 给204全班同学,wish 她们 all the best and 加油!:)

谢谢!!!!

蕴怡

Anonymous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for my family & friends。
我想点Jay Chou 的 Ting Mama 的 hua...
And i enjoy ur programme very much :)
Thxs alot & HAPPY WORKING Ivy! :D

By..XJ & W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今天23号哟!

过了两天了也。
今天希望能在9点左右听到
飞轮海的 [ 孤单摩天轮 ]

很好听耶 :D

想把歌点给你,哒比,二哥,女人,男人,小木,烤焦王子和糖糖~

“回忆像躲避球,孤单是个吉他手。”


谢谢你,工作要加油,保持心情愉快 ^^

,米



*对了,为什么没有三月29号的?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我想点歌给我的同学们。他们是2SKK,UTM的18位帅哥美女。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友谊愉快。
from : kc
song: any

谢谢!

christian said...

hey ivy,i form j.b town my name christian! today is me and baby 4month, so i want to say her( baby i love u ) and wish we can forever together.
and wish u ivy everyday working happy and take care uself.

i want request song:
gery chao - ni shi wo de bao bei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嗨IVY你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想点首歌给自己和以下人:406'09,舞台音效俱乐部,台湾浸濡课程'07,YME 的同学,还有家人,当然少不了你!可以请IVY替我唱一首生日歌吗?XD 祝所有933的DJ和工作人员工作愉快!谢谢你! =)

- 牧羊座

歌曲:个中强手(罗志祥)、春天的呐喊(五月天)、花树下的约定(许仁杰)

may said...

Hello,
To "Jasin Construction" staff
Have a very nice day
工作愉快
would like to dedicate:
leehom-改变自己
Thank you.
fr,
May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我们是小杰的好朋友,在此我们希望他的手能够早日康复,赶快归队哟~~~ 爱你哟~~~哈哈。。。

想点的歌:
大丈夫 蔡依林

Anonymous said...

你好哦。我上次来点歌,但留言没被念出来。
希望这次能被念出来。我是哆啦A梦。想把个点给家人和学校的同学。你们应该知道我是惠兰吧。哈哈!

谢谢Ivy姐姐。我要点杨丞琳的带我走。
Hehe...我想在9.30pm 之前听到这首歌。
我才12岁...

Anonymous said...

Hello!
好残哦,学校假期已经结束了,有要回去学校面对超可怕的考试了。
希望4T的同学们在假期里有把假期功课做完哦!

想点飞伦海的《默默》或梁静茹的《没有如果》。
谢谢DJ们

Anonymous said...

Dear Ivy,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I wanna let everybody including you to hear this noce song 男人女人.Enjoy!!!Thanks.....
(lerjun)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今天生日的BY2和所有支持BY2的歌迷。。
想祝BY2 17岁生日快乐!!
期待她们的第二张专辑!!
谢谢Ivy!!


想听到BY2的歌~~

Anonymous said...

arlo ivy ^^
第一次來點歌
不懂會不會被念><
還記得2月份的時候丫
老友友們在這點歌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但 被念出的 卻只有兩位
沒被念出的 他們都超氣的說 哈
(因為期待到最后都沒被念出 呵)
尤其是老婆們 她們的表情和無奈 哈
不過丫 我還是有來這
看大家們給我的祝福啦
真的謝謝了^^

可是丫 相信老友友們
以后應該都很難再聚集在一起了吧
因為丫
讀書的讀書
做工的做工
出國的出國
要相聚在一起的時間
應該很難配合得到吧

包子想提醒你們
一定要保持聯絡啦><
電話號碼 依喵兒 有什么更改
就告訴下咩 好不??
好讓我這個包容易找到你們丫><

哎喲 寫了這么多了
主持人 不要不耐煩的幫我念出噢><
畢竟這是包子的“第一次”嘛 呵


最后的最后
包子想說 我真的會想你們的@@
也一定會超愛我的老婆們@@
給你們大家一個大大的吻 "muackz~!!"^^


點歌歌曲:

1st:羅志祥 - 搞笑
2nd:SHE - 一起開始的旅程
3rd:Tank - 全世界都停電


謝謝幫忙念出 拜託了!!>=<


p/s:剛因為一時疏忽 沒註意到
也因為是第一次點歌
所以在31st march 那
PO了跟這篇一樣的文章><
真的是抱歉非常==

Anonymous said...

Ivy,晚上好!
谢谢你将我的寄语给念出。 =)
嗯,我们SPM的成绩在几天前终于放榜了。
本很有把握的说,可哪知道出来的成绩,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大家都说已经不错了,可是自己还是觉得很失望。
连原有的自信也没了。也许我需要点时间通过自己这关吧。
想对我的老婆们说:我们之间的友情,是不会因为距离而变质的!
我一直都这么深信着。因为我们对于彼此的感情,并非笔墨能所形容的。"YOU KNOW,I KNOW"
心里有着太多的话。即使不说,你们却总是能感觉得到。真的真的很爱你们!muacksss..~
最后,想对每一个关心我的人说:谢谢!因为有你们,才让我感觉到,自己并不是一个人。

想点播的歌曲-默默(飞轮海)
       -老婆(SH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要点歌给 YJC class 121 的 "Bruthems" (read as bra-terms)。March holidays are over, so it's time for us to work doubly hard. Lets all study hard together and strive for the best! 加油!

Song: Rui En's 青蛙

Anonymous said...

嗨,DJ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大喜事主题曲-我们的爱”给我的女朋友娇娇,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不能不想她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嗨Ivy您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想点歌给我自己,
我的弟弟LK,最后要点给Ivy。
祝所有的933DJ和工作人员工作愉快。

FROM:LH
想听到的歌~林俊杰的曹操。
谢谢。

Anonymous said...

呼呼,主持人好!我是妮妮。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呢!好开心哦!不懂要写什么呢!呵呵...最近我的心情不好所以...
不过,我想听到
周杰伦滴~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停笔了哦!bye!soyonala!88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我想店Jay Chou的“周大侠”给和我同岁的uncle,凯丽,淑姗,国豪,Mandy,欣玲, my family and of course yes 933 的主持人!


from: Xinyi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我想店Jay Chou的“周大侠”给和我同岁的uncle,凯丽,淑姗,国豪,Mandy,欣玲, my family and of course yes 933 的主持人!


from: Xinyi

Anonymous said...

Hi Ivy,

This is my 1st time to dedicate song. I would like to wish myself Happy birthday.永远身体健康。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Wong Li Hong's song. 你不在。

Anonymous said...

kerlyn,
我的偶像是吴克群!
今天我想听他唱歌,每次听完他的歌都会觉得很轻松。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所以不知道该写什么才好!希望我能被抽中吧!
我想听吴克群的:爱太痛/残废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kerlyn,
我的偶像是吴克群!
今天我想听他唱歌,每次听完他的歌都会觉得很轻松。

Anonymous said...

kerlyn,
我的偶像是吴克群!
今天我想听他唱歌,每次听完他的歌都会觉得很轻松。

Anonymous said...

kerlyn,
我的偶像是吴克群!
今天我想听他唱歌,每次听完他的歌都会觉得很轻松。我想听无可群的牽牽牽手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境民(JB)。。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点歌。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和在SMK Taman Daya 3的4wawasan 1和2 的同学。除此之外,我也想把歌曲点给Yes933的全体DJ..祝你们工作愉快。。 ('(00)')..

我想在今天听到:
戴佩妮-我要的爱
温岚 -蓝色雨
林俊杰-不流泪的机场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Hey Girl's 女生 to all my friends in Xing Nan Primary school, especially my classmates in 6F. Thankyou。 And i like Gui Gui!!

Xiyun

Unknown said...

Hi!艾薇好!我好久没来点歌了!
我想把歌点给佳仪,庭慧,衍菱,欣宜还有所有初二五的同学们,当然也要点给艾薇和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希望艾薇能把我的留言念出哦!谢谢艾薇啦!

想听的歌曲:
全世界都停电—TANK

karoncyf said...

嗨,主持人你好。。这次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读出!谢谢你哦!!!我坏坏的宝贝ken,今天是你的生日抱歉没能和你庆祝。。。生日快乐哦。。也希望我们能永永远远的在一起!永远爱你的karen 想点:偏偏爱上你 谢谢

Anonymous said...

Ello! DJ们好!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哈哈!
我想要祝我班同学们3Commitment在Evergreen Sec的要用功读书啊,Especially my best friend L!!
希望DJ们能在between 9&10播我的MSG!!!

Thanks!!!

Song:Any
From:JY!

Anonymous said...

Hey ivy,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your shows almost every night!

Wanted to wish all my classmates from tampines junior college, 08S13, all the best for the semestral assessment examination this week!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ny jay chou songs to them and also you.

Thanks a lot! =]

Zhen Wei

雪梅 said...

hello ivy..
我想点想太多《李玖哲》的歌点给我老公小新听,想对她说,这些日子希望我是真的想太多,机会不是常有,希望你会珍惜,祝工作愉快。老婆草梅。。。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很喜欢听弦歌寄意 ^^

我是从印尼,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 杨宗纬 的 鸽子

送给我的 hubby 收听


谢谢-have a nice day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很喜欢听弦歌寄意 ^^

我是从印尼,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 杨宗纬 的 鸽子

送给我的 hubby 收听


谢谢-have a nice day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你好!我是第一次来点歌!很兴奋耶! 我是来自jurong primary school 的宝冰.我想点歌给大东,2008年 5g 的朋友们,yuanxuan,我,当然还有Ivy 你啦!我想点的歌是飞轮海的越来越爱和最佳听众.如果不能选两个的话,那请你帮我播放留下来.播放时间是10.30pm

谢谢你啦!!!!

Anonymous said...

Rawr! hello Ivy!:D 我非常喜欢你的节目!每天晚上做功课时都会听!我想点歌给你,我的家人和朋友们。Take care! God bless! THANKS:D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想祝贺他生日快乐!还有要点歌给你,我的家人, 朋友们和在亭揭幕的人.All the best! Thanks:D

Anonymous said...

晚上好DJ 小姐^^
我又来点歌,点给river side point的猪奶妈^^祝她开心的工作,还有陈浩男,大天二,还有结莹要告诉结莹手记得洗干净才做工,还有在总店的大飞2799,还有包皮和焦皮加油做工。。。还有我是kallang的山鸡^^ 我们都是半夜的杀手~记得online唷^^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BY2 bday.. want dedicate by2 song to ocean butterflies singapore pple and by2 fans i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song: by2 song.. any song


from by2 Fan club in taiwan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
这是我首次点歌。。
我想把歌点给家人以及身边的好朋友们。。
希望他们天天过的快快乐乐的~
加油for MYE!

想点的歌时周杰伦的:断了的弦 OR 安静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 really cannot stand my parents' constant nagging. What should I do? By the way, I love your programme. Rock on. :)

By the wa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慢慢的 to you. ;D

Anonymous said...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今天生日的BY2
想祝BY2 17岁生日快乐
想听到BY2的歌

Unknown said...

TO ET,,, be strong & brave, rainbow just ahead. yours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