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弦歌寄意 24th Mar Tues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漂亮的主持人,

你好!! 我是Wing!!!今天想点力扬的《一个人就好》。。。因为我很想念力扬啊!!!
把这首歌,点给《力扬新地》的所有会员,以及所有栗子们。。。
想告诉她们: 很久不见了,什么时候再出来聚聚呢。。。别忘了,爱自己多一点,也爱力扬多一点哦!! (*^__^*) 嘻嘻……

最后,大家一起来喊口号吧!
“力扬力扬,魅力飞扬,
栗子爱扬,地久天长!” yahoooo!!!

谢谢你,主持人。。。。muacksss!!

Eunice Chang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嘉嫻 ,
今天的留言真的希望会被念出来,
今天是tony哥哥和妈咪的生日,
希望他们都生日快乐,
希望刚刚和大姐嘉玲注册结婚的tony哥哥可以好好照顾姐姐,
给姐姐最好的一切,
让姐姐过得最好。

请主持人帮我播出933生日歌和没有如果,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不能不想她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柔佛新山的翠美,想点播容祖儿的挥动翅膀的女孩给今天生日的外甥:Ah Heng,祝他生日快乐。还有告诉他:Ah Heng,阿姨现在行情不好,所以红包可以免了哦。哈哈。还有给我一对儿女:伟良及玮雯,希望他们学业猛进,平安健康。

Anonymous said...

Ivy 好!

今天是我亲爱的露露的生日.

希望能通过您的节目点播刘力扬和炎亚纶的"Ti Amo"送给她. 祝她生日快乐,愿望都能实现!

也借这个节目告诉她... 我好想她.

谢谢您!

p.s. 歌曲也可换成"我就是这样"或任何刘力扬的歌,但不要伤感的. ;)

~ 踹踹

Anonymous said...

Ivy 好!

今天是我亲爱的露露的生日. 想通过您的节目点播刘力扬和炎亚纶唱的"TiAmo"送给她, 祝她生日快乐,愿望都能实现! 也借这个节目告诉她,我好想她.

谢谢!

p.s. 歌曲可以换成"我就是这样"或任何刘力扬的歌曲(但不能是伤感的). ;)

~踹踹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翰峰,这次是第三次点歌。这次我想把歌点给我小学-宽柔一校6C班的同学,小莆,彩甄,celine,凯婷,艳琳,妙菁,清宜。已经五年没见面了,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
希望下次大家都有空可以出来见个面,叙叙旧。

谢谢Ivy帮我念出我的寄语,我希望能在十点念出^^

Anonymous said...

HELLOS!

我是珈宣。
第4次点歌了。
不知道你认得我吗?

想点歌给我的表姐,楚玲。
我的阿姨,还有在隔壁做工的哥哥,姐姐,阿姨们。(:

希望他们工作愉快。
可以赚很多很多很多的$$$$$!
当然要每天开开心心咯。

谢谢DJ帮我念出来。

歌曲:SHE-安静了/JAY- 说好的幸福呢
时间:9pm-9.30pm

Anonymous said...

Hello!

William is here again.I was here yesterday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ellow CareForce member.Today...is Nicholas Khoo’s birthday. I represent all CareForce Members in wishing him a Happy Birthday.

歌曲:任何歌曲。
点播时间:十点前。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小仁。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点播经常没被念出。。。但是请你一定要念出这个点播!!!上个星期的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又来点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被艾薇念出。
点给妈妈和艾薇。
请您帮我念出这个点播。想听五月天其中一个歌曲:1:小太阳
2:我有初恋了
3:噢买尬
4:倔强
5:知足
6: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7:夜访吸血鬼
8:出头天(如果可以找到)
一定要念出!!!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time to be read out: after 10pm. Thanks!)

Ivy, 还记得我吗?几百年没在这儿点播歌曲/与你聊了~ =D 放心,我没忘了933~ 而是… 默默地越来越爱933的最佳听众!Ivy, 又没有发现上个句子有三首飞轮海的新歌曲名字呢?(虽然说不是很流畅)xD

933 已换班有两个星期了~ 或多或少已听了所有的时段,但对晚班还是比较有feel~ 最喜欢的时段应该就是你和崇庆哥主持的“两只大白鲨”,你们真的好好笑噢!很多时候,即使玩笑不是非常地好笑,听到你们的笑声,我也会跟着哈哈大笑!真的~ “一只大白鲨”呐,我认为拜三的"弦歌记忆"游戏好玩。你之前前两个星期播的歌曲我都知道,但歌词就不熟悉啦…

听933总是带给我欢乐,就觉得所有DJs说的话都蛮搞笑的,尤其是崇庆吧~ "YY娱乐站"也是,上个星期的某一天(好像是拜一)真是太好笑了,我真是笑个不停,甚至笑到泪流出来了~ 好啦,对于933,就这样了。加油加油!永远支持~

这个拜五(27日)就是JJ林俊杰的生日、拜六(28日)也就是他在新加坡的演唱会~ 早祝他生日快乐,演唱会非常成功!他好棒~ ^^ 同一天也是飞轮海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祝成功!礼拜天(29日)在新能见到飞轮海!*drumsroll* 也希望他们的签唱会成功~ =D 希望吴尊的脚伤已完全痊愈。也希望更多飞轮海的歌进龙虎榜!

当然还要把歌曲点歌给你们DJs~ 准备在今晚的“两只大白鲨”哈哈大笑!=D


歌曲:
任何一首林俊杰/飞轮海的歌曲

时间:
十点过后

谢谢!(对了,三月过后就没这个部落格吗?)

Anonymous said...

Ivy Hao!


I wan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my friends like TERRY ONG XIAO QIN, Derrick Wong, Yong Jie, Mellie, MeiJing, Haoyi, JiaJun, Jiaxin, yap-di(ye-di), Winnie, Ashton Weh, Ashton Koh, Ashton Yeoh, Jie Ling, Jie Min, Mei-ting and more...

Most Importantly to my BABY JOSEPH!! Baby baby baby, Although I had just met you, but I am starting to miss you lerh. I miss your big warm hand, the smell of your breath-spray, the big hugs and the rest... Baby Joseph! :) Happy studying, study hard! Love Ya!

Anonymous said...

送给宽中戏剧研究会.
要开心.
要一起.
要加油.

我想听
宇珩的依然是朋友.

谢谢

Anonymous said...

送给宽中戏剧研究会.

想听宇珩的依然是朋友.

谢谢.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你好!

我是Justin
第一次来点歌
希望你会帮我念出

想点歌曲点给俊毅,俊伟,yumi,felicia,永康收听

我想点罗志祥的《搞笑》或《撑腰》
请艾薇帮我播出
谢谢!!

Anonymous said...

DJ 好
要你读那么多comment和sms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要点歌给我最好的死党-陈祈.曼敏还有祝雅翼同学.希望他们这一年都会快乐.
希望听到五月天的[天使]。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D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想祝贺她生日快乐! 今天希望听如燕, 好久么听到这首歌了。当然试点给你听得!Thanks lots! love ya:D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我的朋友是Jia-En。 谢谢你ivy:DD

Anonymous said...

Hello!!
I wanna wish lichoo happy birthday cos today is her birthday. last year she told me to dedicate a birthday post to her thr this blog and this year, i'm going to do so again to give her a surprise. =) and may she be prettier and prettier everyday. And wanna tell her to jiayou!!! lastly, i wanna thank her for being there for me. xoxo. thanks. ;)

thanks
Denise

Anonymous said...

艾薇姐姐你好~konbanwa~
上次我用了本校医院的名义点歌给我生日的朋友(东东),这次是我“私自”来点歌,O(∩_∩)O哈哈~ 20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医院会员偷偷留了留言,原本要给我惊喜,可是你没把它念出,有点失望(T_T)。
这次我想要告诉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为我生日所做的一切,陪我度过我难忘的十七岁生日。他们是东东,猴子,和阿花。还有phoebe and gillian,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
我希望能听到“熬夜”,是一首马来西亚歌手的歌,真的很有意思。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点何维健的“克罗地亚的天空” to Weijian himself, Djeirainc's(Jerayne) Jolene, minghui, qinghui, jiamin, serene, jeannie, qingxia, jiahong, ange!&all the other FC members!

Want to say I love you all a whole lottttt & thanks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everytime! Knowing each other because of weijian has indeed been a blessing to me! You all are a great bundle of joy in my life!

Wanna say too that, Weijian must jiayou in taiwan! & please get well soon!! stop sleeping so late! :)We all miss you back home! XD

Thanks Ivy!
(I hope his “克罗地亚的天空” can be played please!)

love,sihui! :)

Anonymous said...

嗨,Ivy姐好哦!不好意思啊,我想请问一个问题啦,如果我想留言给崇庆那要去哪里才可以留言呢?因为是第一次,不知道请见谅哦!谢谢

Serene Lee said...

Dj好!第三次来点歌了!:D 请把这段话念出:我想把歌点给Cdss的所有的学生,还有少不了我的好朋友们:亦诗,凯蒂,为宇,心宁,庆惠,瑞琴,干姐余扬,干哥哥俊文。谢谢你们!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伴着我,安慰我,等等... 也要祝余扬姐今年考o levels pass with flying colours! Thanks! My DEAR FRIENDS!! U ALL ALWAYS MAKE MY DAY!!

歌曲:记得爱-阿沁/李玖哲
时间:Between 10pm and 11pm

Thanks Ivy! U're the BEST! :D

Anonymous said...

我是伟刚
我要点给赵文和阿博
超就没有来点歌了。。
加油啊。。升学。。
新加坡学校要我们的啦。。!!
想听到五月天的oh my god。。最好是10点后播出

Anonymous said...

时间:十点过后
Hy Ivy , 你好!我是小胖可是我一点都不胖,哈哈!
我是印尼 Batam 的人哦,可是我很喜欢听 933 ,ehm .. 第一次点歌,很紧张如果有被念出来!
Ivy wit Chong Qing 的节目真的很好笑!
今天想要点歌给所有正在听933的朋友!
很想要听到梁文音的 '可以不爱了'
Thx yo Ivy .. Happy working ..
After 十点才帮我念出来哦!

Anonymous said...

HI ivy.
iam sherilyn.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here and i want to dedicate to Geraldine:)

TO geraldine:
Happy sweet 16 birthday!!! time sure pass so fast and we have been friends for 12 years already:)
i am honoured to have you as a friend and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being there giving me encouragement and help in my schoolwork. Good luck and study hard for O level(i know you will).
HAPPY BIRTHDAY!!!

song: any mayday song
time: around 10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时间:十点过后
Hy Ivy , 你好!我是小胖可是我一点都不胖,哈哈!
我是印尼 Batam 的人哦,可是我很喜欢听 933 ,ehm .. 第一次点歌,很紧张如果有被念出来!
Ivy wit Chong Qing 的节目真的很好笑!
今天想要点歌给所有正在听933的朋友!
很想要听到梁文音的 '可以不爱了'
Thx yo Ivy .. Happy working ..
After 十点才帮我念出来哦!

Anonymous said...

时间:十点过后
Hy Ivy , 你好!我是小胖可是我一点都不胖,哈哈!
我是印尼 Batam 的人哦,可是我很喜欢听 933 ,ehm .. 第一次点歌,很紧张如果有被念出来!
Ivy wit Chong Qing 的节目真的很好笑!
今天想要点歌给所有正在听933的朋友!
很想要听到梁文音的 '可以不爱了'
Thx yo Ivy .. Happy working ..
After 十点才帮我念出来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

我是俊财,想点哥给我亲爱的老婆- 晓慧。
她下个月就要为我生第二个宝宝了。希望她顺顺利利,还要告诉她我会永远爱她。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微好!第一次来到这里,想听方大同的“singalongsong“... 总之什么方大同的歌都可以哦!先谢啦!想把歌给所有在世界上活着的人...

ELAIN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