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弦歌寄意 8th Apr Wed

15 comments:

老宅男 said...

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Republic Polytechnic)。

感觉很兴奋,我终于办到了。拿了毕业正书时,看见妈妈眼角含着泪,我的心感到自豪。猜想妈妈因该感到欣慰吧!

很快就要进兵了,大概还有2个月吧。不是很期待,但是必须要经过的旅程。那,加油吧!

很想听到YiDa的林老师。(可以办到吗?)

祝家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祝自己能考上大学,梦想成真。
祝听众听歌愉快。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
today is a day i doubt i would not forget..
One year ago me and my great friend we became a closer relationship but is great great friend. This one year we had argue alot and he never fail to make me smile when i sad. But recently we become like stranger i did not known how that happen. And we never talk.... He have given me too many memories... I miss talking and enjoy the time with him.
Hope that he is leading a great life without me..
can i request for the song : 我介意 by jin sha..
Beacuse this song bought our thinking together..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好,我是兔子!
你念出的时候,
JJ的演唱会已经过了11天...
一定会超想他的.
但也没办法,想也没用,他又不会回来.
APRIL...考试快开始了...
但是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不知道该怎么说
也不知道该怎样解决.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想听到的时间 : 0900-1000
想听到的歌曲 : 林俊傑-我好想她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xiao gui
我想在这里点一首歌给我最爱的人~
Jie Ying希望你可以听得到~
希望主持人可以播出来哦~
我想对她说~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都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P
Today is also her birthday,
I will like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D

想听到的歌: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想听到的时间:
9:30pm++

xInyIの欣妤 said...

主持人,你好哦~

我是海豚~呵呵~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开心的日子。。
因为我和我的哒哒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
好开心~呵呵

想对哒哒说~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让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呵呵
答应你,
不再任性~
I love u~
希望能和你一起手牵着手到永远~~

我想点播的歌曲:
周杰伦-甜甜的
张韶涵-头号甜心

谢谢主持人噢~
希望能被念出^^

Jess said...

艾薇,你好!! :)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惠雯。。惠雯是我从幼稚园就开始认识的朋友。。我们也都上同一所小学。。不过中学时就分开了。下个星期,惠雯将移民到澳洲去,很舍不得她。

在这里想对惠雯说:
惠雯,谢谢你这十年来的关心与呵护。希望你到了澳洲,一切都会是顺顺利利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我们维持了十年的友谊要好好珍惜哦。。到了澳洲一定要和我联络哦!!我等你的电话!! :)

(在这里我想点五月天的“噢买尬”因为那是惠雯最喜欢听到的歌曲。希望Ivy会念出这份点播,因为这也是我能够在惠雯离开前送给她的唯一一份礼物。)


谢谢DJ

以珈 said...

Ivy好!我是以珈啦,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今天其实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不过还是想点点歌给自己,因为这几天觉得很烦。。。考试成绩也不是很好。。。所以想点歌给我的家人和所有正在收听933的听众们!

曲目:
1别再为他流泪—梁静茹
2默默—飞轮海
3放了爱—郭美美
4妥协—蔡依林
5成药—罗志祥

听歌时间:
9点-9点半

谢谢Ivy咯!祝工作顺利。。。^^

东城再起。珊 said...

哈哈!Hello IVY!~

我是东城再起。珊!今天想点歌给最可爱的大东,东城再起,还有Ivy。 现在应该是在做数学功课。。 因为明天又有测验。不过,我要为了大东,考好成绩。 好想念大东!期待飞轮海下一次来新加坡!也想要说,大家记得要收看每逢星期六,930pm U 频道 的爱就宅一起!

还有,我真的很荣幸能够是东城再起的一分子。因为我加入了东城再起,我才会认识到那么多,好朋友。那么多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Down, 一起 HIGH,一起玩,一起疯 的好朋友。东城再起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庭,我们要一起为大东加油!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东城再起,我的生活才会那么的精彩!大家加油!希望大家在下一次的活动都能开开心心的,反正我们都是为了支持飞轮海而去的。:)

DU members, we'll never walk alone. 加油。

<3 东城再起。珊

想听任何一个飞轮海的歌。
谢谢Ivy。 :)

Anonymous said...

ivy。。我是伟刚
每次讲笑话给你听的
哈哈因为我在柔佛所以不可以打电话给你
今天说个笑话给你听
为什么西方有一个公主喜欢打王子呢?



因为她喜欢上网。。。。


哈哈冷笑话啦。。
打网址嘛

今天只点给慧如
希望她快乐。。

10点播出吧。。
想听梁静如的歌。。。

毛毛 said...

艾薇,
你好。本小姐小名是‘毛毛’。
:x

我最近不是很开心。假期工不是很顺利,钱也有一点不是很够用,心情也不是很愉快,跟朋友们也渐渐疏远了。

最近工作常常遇到瓶颈,每天都无法达到老板给的quota。

工作赚来的钱少到有一点不够花。

我也已经“空窗期”了大概一年了吧。原本还以为一个人没什么大不了。但是我错了。。。我还是很渴望有一个人可以无时无刻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我的苦与乐。我还是希望有人可以象呵护小宝宝一样呵护着我。

从星期一到六都在打工,我越来越没什么时间陪朋友们了。朋友们也越来越不能体会我为什么要去打假期工。

一个人真的要打开心房,跟别人分享事情吗?我说了,他们也未必想听。我说了,他们也未必了解。一个人承担一切都是这种下场吗?

我就要开始面对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poly的生涯快要开始了。真怕我不能适应。

哎~

有办法播一首疗伤的歌安抚我吗?有介绍吗?我的“音乐库”现在正处于严重缺歌的状态。最近的新歌都不怎么让我心动。最近的新歌都不怎么让我听出我的心声。有介绍吗?

谢谢艾薇姐帮我唸出我的流言。
祝你值班顺利,愉快。
:D

-毛毛-

(: said...

阿我来点歌
不知道会不会念出来勒 :DD

就是明天的了
大概来不及 ?
XD


那个阿我喜欢的人`
今天生日哎


他不知道我喜欢他
我花痴 XDD


生日快乐阿尼

我的祝福阿
你收得到吗 ?
收不到没关系阿
XDD
阿我慢慢的祝福给你 (:


新的一年拉
1起加油 ?
希望可以 *


你要很ok拉
你好就好了 ˇ


你阿
要健康 学业要努力
每天开心最重要辽 :DD




生日快乐 ˇ


庆幸今年生日陪你过 *



加油 ^^



阿ivy *
我要点
幸福不灭 - 罗小猪
不然就
撑腰 - 罗小猪
阿在不然就
我爱你 - 卢广仲
ok吗 ?


谢谢你DJ ^^


辛苦拉 ˇ

Carrot Honey said...

Hello Ivy!
又是我Carrot Honey,我又来咯!
hmm,兔子Hubby生病了!
真的很担心喔!
Hope that hubby can get well soon wor~ I love u,hubby~

Anonymous said...

countdown __2 days to release of by2 new album...

support by2 ..

XD said...

bla bla bla
第一次点歌~


IVY你好啊

我是来自新山的朋友
呵呵
款中的朋友们
快要考试咯
希望你们可以努力读书啊
考取好成绩

还有我的好朋友~源~
你要多多休息啊
生病了咯。。

希望大家加油吧
谢谢艾薇~!

点播歌曲:1)紧砸咒
2)蒲公英的约定
3)放了爱

播放时间:10点多酱~

谢谢啦!!

小峰 said...

hi ivy
今天向住在新山的小莆说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虽然你不会喜欢我但是我希望你能找到你想要的男生。

TQ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