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弦歌寄意 3rd Apr Fri

23 comments:

Selina.C said...

我是娟娟~我想要点小猪的《当我们宅一块》~明天是我们学校SMK Taman Universiti比赛步操的日子了~希望pb和st.john能够加油!还想把歌点给:慧慧,嘉慧,莹莹,珏(jue第4声)山,嘉名,泽信,梓恒,佳恩还有我的朋友们~加油~!U.S2考试快到了~要努力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又是我。。Shiky。。
好久没有点歌了。。
今天想点歌给一位亲人。。
那就是我的表弟。。
他已经离开我们整家人132天了。。
这些日子。。我几乎每晚都会想到他。。
每当我想到他。。眼泪就会掉。。
今天我想点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
因为这首歌有我跟他的回忆。。
也因此。。我会为他活。。
替他开心地活下去。。
在此。。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comment。。

chrispy said...

Hi Ivy,

We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许愿树" by 郭美美 for our dearest friend, 静诗, whose birthday is on 5th Apr (Sunday). Would like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 stay young forever :)

From: M6 + snow white
Alternative song: 满满的都是爱 by 梁静茹.

jiayu:) said...

嗨,艾微!我又回来了,你知道我是谁吧?
我是家豫哦!你一定要记得我哦,因为我会常常来点歌!

明天是一个朋友的生日,想要祝她生日快乐!
想对她说:
虽然我们都很少讲话,但毕竟我们曾经是好朋友过。想要祝你14岁生日快乐!长大一岁,要成熟多一岁哦!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也要点歌给:fmss 2e'09 的每个人,933的每一个DJ, 还有…明天生日的aska杨宗纬!

想要点:
1)飞轮海的歌
2)棒棒堂的歌
3)tank的歌
4)唐禹哲的歌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4月3号是我亲爱的妈咪生日!
想在这里跟她说她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开心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我不善于表达对家人的关爱,但我对妈妈的爱是发自内心的!
我想点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因为里头的歌词写得很棒。。。很希望妈妈能听得到!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听他唱可能不是很清楚,所以就请主持人帮我念一下啦!
我打字打得都快哭啦!
妈!听好歌词哦!有空我回多多握你的手的!=)
暄茹

Anonymous said...

Hello! (:
Today is my meimei birthday..
I wish that she will always be so beautiful and all her wishes come true.
Recently is very very stress about my studies as i taking both amath and poa.. OMG!!
我想要点
唐禹哲的歌
谢谢你,艾微
((:

kaivoon ★ said...

主持人好啊
第一次点歌
希望留言能够被念出来


想点首歌给自己听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留言哦


from:由希王子

1)棒棒堂的歌
2)猜不透

Mr.Milo said...

Saint said:

你好啊 ^^
我要把歌點給一個叫 Sara 的女生..
1200 天前..到現在 我找不到你
我壤你找不到我一次,
而且是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你卻讓我找了你 1200 天..
這是報應吧...
Sara, I love you so much..

在此, 奉勸天下所有的情場浪子,
所有在戀愛中, 在追求中,
在暗戀中的朋友們..
錯過, 會比被拒絕還要難過..
這就像打仗一樣, 不要還沒有開槍,
就自殺了...
你說對不對 ? Ivy

1) light on - David Cooks
2) 寂寞暴走 - 飛輪海
3) 沒有如果 - 梁靜茹
4) 愛情學測 - 棒棒堂

時間:
9.30 - 10.30
謝謝你 Ivy ^^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933 Birthday Song to my friend, Ivy Yeo as 4th Apr is he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Mr.Milo said...

Saint:

你好亞

我想把歌點給一個叫 Sara 的女生,
一個, 讓我找了 1200 天還沒有找到的女生..
我去過了所有我有記憶的地方..
放學回家特地經過她家門口 (只知道是在那條街)

4 年前的聖誕節前夕, 朋友說她找我,
那時候是在補習中心, 但是我沒有在..
所以沒有找到我, 就因為一次的錯過..
聖誕節之後.. 什麼都沒有了
我再也找不到她

在這邊想勸告所有失戀的人, 暗戀的人,
明戀的人, 在戀愛中的人..
好好珍惜眼前人..

在追求中的朋友們..
不要因危害怕被拒絕而不告白,
錯過, 比失去還要痛苦上很多很多..
你說對不對 ? Ivy ?

歌曲:
1) Light on - David Cooks
2) 寂寞暴走 - 飛輪海
3) 愛情學測 - 棒棒堂
4) 心跳 - 黃力宏

謝謝 ^^

Mr.Milo said...

Saint:

你好亞

我想把歌點給一個叫 Sara 的女生,
一個, 讓我找了 1200 天還沒有找到的女生..
我去過了所有我有記憶的地方..
放學回家特地經過她家門口 (只知道是在那條街)

4 年前的聖誕節前夕, 朋友說她找我,
那時候是在補習中心, 但是我沒有在..
所以沒有找到我, 就因為一次的錯過..
聖誕節之後.. 什麼都沒有了
我再也找不到她

在這邊想勸告所有失戀的人, 暗戀的人,
明戀的人, 在戀愛中的人..
好好珍惜眼前人..

在追求中的朋友們..
不要因危害怕被拒絕而不告白,
錯過, 比失去還要痛苦上很多很多..
你說對不對 ? Ivy ?

歌曲:
1) Light on - David Cooks
2) 寂寞暴走 - 飛輪海
3) 愛情學測 - 棒棒堂
4) 心跳 - 黃力宏

謝謝 ^^

Ginato (: said...

Hello 艾微!
我是GINA(:
今天是我和他分手的第26天。。虽然还是很舍不得但是还是LetHimGo.分手后的那几天他还会发一两侧简讯给我可是到了第15day,他就没sms我了。我很想问他是不是生病了但我并没有勇气sms他D: 我想点程于伦的‘我一直都在’给他听。。
Lionel,我好想你。。
谢谢艾微帮我念出我的comment(: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carol..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希望可以被念到。。
第一次没被念到,有点失望。。。
我想点给惠敏,希望她快点找到她的目标,还有牛牛,fishi qq,小恩,植森,金源,以及所有认识carol的朋友。。
还有主持人。。。
希望他们都能永远开心。。
希望可以在9点到9.30之间播出。。。
谢谢…

阿昏 said...

艾微好~我是静芬
我又来了..嘻嘻

今天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岢佩的生日
虽然帮她庆祝过生日了
不过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他能和他的猪猪永远在一起
也希望她天天开心

希望我的留言能被念出
谢谢艾微咯~

Anonymous said...

美玲said
主持人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妹妹,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要对他说:乐妹,生日快乐啦,读书用功点,该减肥啦。还有点给我各位刚毕业的文一朋友们,虽然毕业了,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加油,要快乐哦。最后是点给我最爱的家人:谢谢你们,爸妈身体健康,大姐事事顺利!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这么长的信。我想点的歌是Tank的非你莫属。

Anonymous said...

美玲said
主持人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妹妹,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要对他说:乐妹,生日快乐啦,读书用功点,该减肥啦。还有点给我各位刚毕业的文一朋友们,虽然毕业了,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加油,要快乐哦。最后是点给我最爱的家人:谢谢你们,爸妈身体健康,大姐事事顺利!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这么长的信。我想点的歌是Tank的非你莫属。

Anonymous said...

美玲said
主持人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妹妹,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要对他说:乐妹,生日快乐啦,读书用功点,该减肥啦。还有点给我各位刚毕业的文一朋友们,虽然毕业了,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加油,要快乐哦。最后是点给我最爱的家人:谢谢你们,爸妈身体健康,大姐事事顺利!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这么长的信。我想点的歌是Tank的非你莫属。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
我是洁雯
有一段时间没有来点歌了
今天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
想点歌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想对他说,希望你要勇敢和坚强的走下去
比赛要加油
想点一首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的歌
希望我们友谊万岁

棒棒糖的黑糖秀

还有点给我的家人,九姐妹
其他的朋友
还有点给艾微你
希望你能念出我的寄语
谢谢你

金鱼 said...

嗨,艾薇,我又来点歌了,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啊?哈哈哈,艾薇,你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因为就算“弦歌记忆”这个单元的题目我都会,我还是很难能够打电话进来,因为我住在新山,更何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尽量,希望艾薇期待那天的到来!
今天,同样的我还是要把歌曲点给“show鱼帮”的姐妹们,有美人鱼,鹦鹉鱼,小丑鱼和打架鱼,相对他们说能够每天和你们一起聊小猪的事,是我最开心的事!
当然,怎么可能少得了我们的小猪罗志祥呢!哈哈,希望他永远都这么年轻,永远都这么帅,期待他最新的戏剧作品,因为我真的超喜欢看他演戏的!
最后,我还要把歌曲点给艾薇,谢谢你帮我念出我的寄语,希望你不要觉得我烦哦!祝工作愉快!
歌曲: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撑腰——罗志祥

ТǒмдтO said...

主持人好喲~



我是Joann

第1次點歌耶
有小小興奮的感覺 =]


其實
只是想單純的
把歌送給所有的朋友們



YinYin,bb雯,阿杰,大頭,Alice姐姐,Aloysius,阿顥,Burger,愷心,Samuel,文建,John等等

還有還有
重要的“Some-Body”



我相信他知道我說的就是他



還有全部我blog的朋友和在聽廣播的朋友~

最最重要就是主持人還有933全部的工作人員哦~



我想聽到的歌曲是方炯鑌的【壞人】


謝謝喲~ =]

Anonymous said...

BY2 album coming out on next week...

SUPPORT By2 album..

by2 fans

Anonymous said...

嗨,Ni Hao
我是 Jonathan哦!你一定要记得我哦,因为我会常常来点歌!

明天是一个朋友-Kalinda的生日,想要祝她生日快乐!
想对她说:
祝你15岁生日快乐!长大一岁,要成熟多一岁哦!你是我永远的Hao朋友!

也要点歌给 933 de DJ he kalinda!

想要点:
1)wu yue tain de ge he yue liang dai biao wo de xin

long@yuqin said...

HI DJ,
is me again.(I am 靜.)
今天心情不太好.又是因為一個小弟弟.呵呵~
不知道為什么最近老是為了他心情不好.
呵呵~還是算了吧~他終究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罷了...唉~人為事煩,為人煩,為感情煩啊...

今天想把歌點給小弟弟,我的寶貝老婆,好姐妹,幾位哥兒們,兩位干妹妹,我的"老爸",唯一一個干弟弟和學校里叫我姐姐的小妹妹們.(有緣的話你們應該會猜到我是誰的.而且我相信小弟弟猜得到.)

最后,祝IVY工作愉快
(想必你也不太了解我在說什么吧...)

想聽的歌:
1.妥協 - 蔡依林
2.慣性背叛 - 蔡依林
3.屬于 - 梁靜茹
4.我不想忘記你 - 郭靜
5.原來愛情這么傷 - 梁詠琪
6.放了愛 - 郭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