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弦歌寄意 20th Mar Fri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老婆的生日,
我想借这个机会对他说,
老婆谢谢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老婆我爱你。。
今天我想点的歌,
是我们五年前结婚时我唱给你听的。。
五年后的今天我还是要点回这首歌给你听。


点播歌曲: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点播时间:8点30分至10点之间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希望我老婆有个愉快且难忘的生日。
老婆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Hi DJ
I am cindy.
今天是我亁妈irene lee mei li的生日,
我想借这个机会对他说,
亁妈谢谢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亁妈我爱你。。
今天我想点的歌,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要是没有亁妈在 我不倁檤我变什样。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希望我亁妈有个愉快且难忘的生日。
亁妈我爱你

′∨_ 尛 ̄菡 said...

Hai,ivy
I am here again
很可惜上次点歌我没听到。。。
不过,这次一定要听!
我想点:by2的不够成熟或梁文音的薄荷与指甲剪
我想把歌点给你、认识我的人、sean,zong bei、shu jun!想告诉他们我永远爱他们哦!

long@yuqin said...

HI DJ,
Is me again!!!
還記不記得我啊?(我是靜啦!呵呵~今天好像特別high哦~)
今天還是想要點歌給寶貝霖,他最近好像特別忙耶~為了工作一直飛到國外,真是辛苦他了呢!(不過還好他都會帶着我去啦~哈哈)
希望他不要太累哦~還有想跟他說我會愛他一輩子的...呵呵
最后最后當然也要把歌曲點給幫我把信件念出的DJ啦!希望你工作愉快哦~^_^

想聽的歌:
1.情報 - 唐禹哲
2.沒有如果 - 梁靜茹
3.屬于 - 梁靜茹
4.落大雨 - S.H.E
5.非你莫屬 - 林依晨
6.你 - 林依晨

Anonymous said...

DJ HELLOHH!! (:

虽然今天不是什么重要日子,但我想借这个机会,感谢我身边所有关心我的人!没什么特别理由嘛,只是突然觉得,被爱是多么的幸福!
我想特别感谢的,
是我亲爱的星赟,和zhuzhu korkor!他们俩,是谁也不能取代的!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听到这些,但希望他们知道我会很珍惜它们的!希望他们永远都不会难过,永远都是快快乐乐的!
尤其是zhuzhu korkor,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像一个守护天使。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和星赟的!

想点的歌:
新歌-唐禹哲
庆祝-楊丞琳
爱转角-罗志祥

点播时间:9点30分至10点之间

谢谢你DJ! 希望你也能永远开心哦!

小 xuan said...

今天是我的生日!
can sing ur version birthday song ?
PLSSSS~
想的点歌 : 飞轮海 - 寂寞暴走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想在今天点一首歌给我很就没见的朋友 - 力君,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想对他说: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但我还是没忘记你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其实这是我喜欢听的歌啦)
点播歌曲: 说好的幸福呢
点播时间: 9.30PM

Anonymous said...

hmm...duno y don hav 22/3...
cn u read tis out on (22/3)??plzzz~~
n giv me 10 second 2 record it down^^
thx yar~~~


hihi~~~DJ~~
I'm ❤阿恒の坏蛋虫™~~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我的宝贝狗狗上天堂去玩了...
要考试了~~还有一堆烦人的~~
可是最开心的是我宝贝阿恒终于可以天天陪我了~~哈哈~~
我想对宝贝说:我会用我一切的能力去爱你...虽然因为我的父母弄到我们很辛苦,可是我们酱强,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我们一定可以~
因为你所做的一切我都不觉得辛苦..
这种辛苦是种甜蜜...这种辛苦将使我们未来的回忆~~
真的!!!
然后过不久宝贝就要去吉隆坡读书了...
听不到我点歌...
忽然间我觉得柔佛和吉隆坡好远好远哦...
但是为了宝贝的将来,我等你^^
我们的爱会打败一切~~
我们的爱强惨了!!!
哈哈哈哈~~
我爱你,宝贝^^
muackss~~

歌曲:
吴克群-[明天以后]-
罗志祥-[幸福不灭]-
大嘴巴-[永远在身边]-

thx yar~~

Anonymous said...

933所有DJ们好..
今天是3月20日..
是个很有纪念性的一天..
也是身边一位很重要的人'爱达'的生日..
想对她说.."爱达生日快乐..也祝爱达的爱情永远快快乐乐..长长久久..已有情人了必终成眷属^^
想点播歌曲: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不可能错过你
小酒窝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最温柔的悬念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致 minako(as 精神病院 副院长)

人人见到Minako这个名字,必定劈头就问你,是不是日本人?不过,很可惜,你不是。你是个确确实实的华人,身上没有日本人的血统。你有个很好听的华语名字,吴欣蔚。可惜,在学校里,人家都只知道你叫minako。或许minako这个名字比较容易记吧…你长得高高瘦瘦,是个标准的高挑美女。可是,你却常常埋怨自己看起来手长脚长的。现在,我们要在这里告诉你,副院长,你确确实实拥有标准身材,不要再埋怨了。不过,唯一美中不住的地方是,你真的太瘦了,或许,你需要多吃一点。

自从中四那年同班后,我们开始变得熟络了。我们才发现你原来不是我们之前所认识的那个斯斯文文,安安静静的吴欣蔚。我们这才开始看清你的真面目!!!哈哈….原来,你也有那么疯狂的一面。虽然,你的疯狂程度不及本院院长,但是却是紧追在后的。原来,你也有话讲不完的一面。每当我们聊开后,你都会滔滔不绝的发表意见,有时还会越说越激动呢!

你是个思想很成熟,但也很单纯的女生。往往,只要我们在说谎时,表情稍微认真点。你都会信以为真。因此,你往往是我们当中被骗频率最高的那位。哈哈…除此之外,我们也都爱“欺负“你。不管是sue yinn, teo, phoebe还是我们,都喜欢在言语上“讽刺”你。就算你真的是很“可爱”,可我们却都会说你是在“装可爱”。尽管如此,你都不会生气或者记恨在心。你只是会用你那高人八度的嗓音喊一声“WEY!!!”。这时的我们,都会停止捉弄你。那是因为我们都怕耳膜会被震破。哈哈…不管怎样,你在我们心目中是很重要的。“欺负”你是因为我们在乎你,所以我希望我们能一直“欺负”你直到永远。这也代表着我们的友谊会长长久久。还有,在今天过后,请不要因为moringo而忽略了mokozi,那会使我们对mokozi感到愧疚的。请把你的爱公平的分给你的2个孩子,mokozi & moringo.今天我们也为你点了一首歌,祝我们的副院长17岁生日快乐!!!

菡宁/东东 (精神病院院长)
钰雯 精神病院主治医生)
Jasmine(精神病院护士)


1. 彩虹-周杰伦
2.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3. 好听-许茹芸
4. 全世界都停电-tank
5. 走音-黄靖伦
6. 放了爱-郭美美
7. 带我走-杨丞琳
8. 王子的新衣-萧敬腾
9. 如烟-五月天
(谢谢ivy...为我们念出留言,@~)

Serene Lee said...

DJ好!这是我第3次来点歌了。
请你念出这段话:今年3月13日 我跟我的几位好朋友一起去mac吃个痛痛快快地...也聊地很开心!!好希望每天都能够像那天一样的开心!
我想把歌点给:袆美,诗宁,丝敏,诗恩,智美,景惠,心宁,亦诗,凯蒂,庆慧...
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U all always make my day! :D

歌曲:卓文萱- 永不消失的彩虹
时间:10pm-11pm

Thanks Ivy!

Lots of love,
RENE!

Anonymous said...

Hi Ivy,i m Pamelia.today 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my friends n family n you, 想的点歌 : 飞轮海 - 寂寞暴走.thks.

Anonymous said...

HALO IVY JIE....

jermaine here...2day we finish our test for 3 modules ....wan to tell my friends n classmate jia you ...GAMBATEH....we need to hang on 4 half a year more ...n wish fahrenheit all the best ...we will always support them de ...


想聽的歌:
1)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2)飞轮海的默默

点播时间:10pm

Anonymous said...

hey IVY~~
我是慧群~我又来了~哈哈~
第4次了~
让你不会忘记我~
因为我爱上你了~
哈哈~

今天要点歌给朋友们~
芳怡,samuel,婉淇,婉卿,艺豪,智雯还有我全部的朋友~
最后当然要点给你ivy++933全体工作人员啦~
祝大家天天没烦恼~
所有烦恼都被解决~
快乐第1~
谢谢哦~


点播歌曲:因为爱情是圆的-林宥嘉
点播时间:十点之前~

Anonymous said...

Hi: Ivy,

Hi, Ivy today I will like to send the birthday dedication to a person name Winnie as today is her 21th Birthday. Wish her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s she do. hopfully everythings is fine her ba. Winnie i hope u may give us a chance to be friend again. As i really cherish this friendship. lastly i hope she is listening now. to u Ivy i hope u really can do mi a favour by helping to read out this msg. thank alot:)

Your's Faithfully
Jackson Lee

Reading out date & time: 20th March After 10.30pm( as this is the time she normally will be free to l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