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弦歌寄意 6th Apr Mon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y2 album coming out soon...

want dedicate to all by2 fans in singapore + by2 xuan chuan...

SUPPORT BY2...

ASK IVY when by2 album release in SG?

Serene Lee said...

DJ好!第5次来点歌了!我是Serene/RENE<3
还记得我吗?
请把这段话念出:我想把歌点给:Elly,Kathie,Samantha,心宁,Rachel Yeung,Rachel Ng,Ashley,Charmaine,诗恩,Deborah,丽慧,Esther Gong,袆美,等等...
谢谢你们每一天都让我过得很快乐!!BEST FRIENDS FOREVER!!

歌曲:飞轮海-越来越爱
时间:9pm-10pm

THANKS IVY! UR THE BEST!

Love,
RENE<3

Anonymous said...

ivy!!!!
我跟你说哦
我今天有跟大家说我有点歌
记得帮我念出来啦。。
不然我要被他们打死了!!!!!
点什么歌我都ok
十点后念出就ok了
拜托拜托。。

我要点歌给我可爱的赵儿,诗萤
还有骏安,家信,美娟,慧洳,
翰林院的各位
神战国的各位~~~
祝大家还在快乐哦。。
想说:有点歌给你们啦。。

Anonymous said...

艾薇晚上好!

今天想点播歌曲给我的一群JY6"紫色战友".
想给她们打打气,加加油..大家辛苦了!
还有十二天就是容祖儿Starlight的演唱会..我们继续努力,一起倒数着这天的到来吧!

想听的是一首适合于在夜晚宁听的歌曲:
祖儿 "一个人的情歌"

谢谢艾薇!
from ahbet

Anonymous said...

dJ好~~~
呵呵..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傅家二公主aka候鸟群队队长阿雁和明天生日皇后帮的姐妹双双~~~祝福你们生日快乐~~还有frenZ 4evEr~~~
另外涅..还要点给要考试的朋友们..
3.1的宝贝们~要考试了哦..不要再懒惰噜~~为了我们的pmR 8个A~~大家加油!!!
bY::38的倩>.<
歌曲::终结孤单-五月天
时间::9:30-10:00pm
谢谢dJ噢..可以的话尽量播这首歌~~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可以被念出来。谢谢!
我想要把我的祝福送给我亲爱的同学们,他们是:励勤,恒清,建明,建男,维斌,伟端,明瑞,德松,晨曦,秀娴,心宁,津雯,静伊,莉萍,惠伊,雪婷,shanti.
我希望没有勇气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朋友们可以鼓起勇气,向前冲。
有情人的天天都甜蜜蜜,没有情人的单身愉快。
还要祝大家学业进步。
加油!!ganbatte kudasai!!

from lovely kc ",)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邱馨慧的生日
想点SHE的老婆/伍思凯的生日快乐给她

想对她说:
老婆~开心吗?你的名字被念出来了哦!还有几个小时你的生日就过了~在这里我代表姐妹们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天天开心!还有还有,你们要永远甜甜蜜蜜的哦!

老婆仪

pls:请艾薇在十点之前帮我把留言念出来,因为她十点就睡了,谢谢!感激不尽!!!

小叶儿 said...

艾薇晚上好!
我好像有半年之久没上来点歌了耶...
今天,
是我暗恋的人的人的生日哦...
或许我跟他今世真的是没缘分吧~
命中注定只可以做好朋友...
不过这也不代表不好啊~
总比恋人分手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好吧...
也要在此感谢他在我生日时
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份惊喜,
让我感动了一整天哦!
(这就是有好朋友的好处~哇咔咔~)
只希望我们能当一世人的好朋友,
大家天天开心啊!
你要永远幸福哦!

泽,祝你16岁,生日快乐!

希望听到,
曹格-You Are My SunShine
周杰伦-我不配

Jon said...

DJ 你好 =)第一次点歌=)

我是 Ahpong(Ah - pong) =D
我想把歌点给:Cheng Wei,Wei ming,Shao Hui,Benjamin,Daryl,Ting Ting,Kelly,Yi wei,Evon,Pris,Han lin,Vanessa,Sharon,Shermeen,Leong Wei , Wei Sian 等等。。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给于我的快乐!
谢谢大家。。哈哈

再此,要恭喜梁静茹在933龙虎榜拿到最受欢迎女歌手!!
静茹加油!!!
永远的支持你! muacks!! haha.. =P

歌曲:没有如果- 梁静茹
时间:9.30pm

Thanks DJ!!! you are the best
(求求你播没有如果,我真的好喜欢这首歌!)谢谢!!

aHp0nG =D

小叶儿 said...

Ivy对不起哦!
我把时间看错了,
我是要点在4月13号的结果不小心按错了。
请把前面那个comment删除谢谢!
我会另在13号再写过的!
谢谢艾薇啦!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
很久没有来933点歌了...
今天来点歌是因为
今天是我的朋友生日!
我想要祝我的朋友-紫彤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可能只是短短一年罢了
但是,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长久...
星期五放学回家之前
有和几位朋友到附近的商店买了礼物,
希望那份礼物她会喜欢...

by:ying

Anonymous said...

艾微晚上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出来。

我想点东方神起bolero(可以吗?〕如果不可以的话,想听“最后一次说爱你”
时间:9pm-10pm

我想要把我的祝福送给我那群可爱的朋友,他们是:隽敏,捷以,宝仪,Charlene,金霖,莉玲,锦莹,等等。。。(太多写不完,呵呵〕

我还想送给我永远的偶像,东方神起的允浩.祝他身体健康,天天开开心心的
允浩,U r the best!!!我永远支持你!!!

当然还要送给艾微,还有所有的yes933dj!辛苦你们了!最近天气很不好,要多喝水,不要生病了!!!

谢谢艾微!!!

Anonymous said...

我是伟刚
ivy那时那个笑话你又拿来讲吗?
我那天做工忘记听933
我还有笑话哦。。
请问千手观音有几只手

哈哈哈哈

答案是2只
因为他们牵手


ivy我要点歌给
还是老样子
阿博
慧洳

铁钩
还有赵文
我这次一定不会忘记听了
想听五月天的歌
随便你挑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pooh gal. 今天我想把歌点给我帅帅的男朋友,"shin boi"!!! 昨天是我们的 11th month anniversary! 星期四我传sms想在星期五点歌。But on friday i made him wait in the car with radio on till very late, in the end didnt hear the dedication... so sadz.. But its okay lah... Thats y im here today! =) Anyway, i want to tell my oyfriend that "i lup u, boi boi dear dear!!"

Thanks Ivy小姐.... =)

Anonymous said...

Harlow Ivy!!! Good day to u

欠丁 said...

艾薇晚上好啊~
我今天是要来点歌给一只在今天生日的猪听的~
要祝他生日快乐~
喂笨蛋,16岁了,
不要再酱幼稚了知道吗~
还要点给我的阿公圣凯听~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啊~~~

希望听到
1)爱爱--曹格(去年点了DJ念错天...= =)
2)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喜欢狮子座的Cheryl的一位射手座的男生 said...

Ivy 你好。我想要点飞轮海的“默默”给我一直默默地喜欢的一位女生,Cheryl。至今从我第一次与她的相遇已在中一的时候经不只不觉过了十二年了。我以为可以用时间慢慢地忘记她。然而,时间越久,我对她的思念是越来越深。有时候,脑海里突然浮现她的画面。十二年我不都交任何女朋友,是因为我找不到一个比她让我更喜欢的女生。我真恨我自己为何当初不先她表白。当初,几乎每个同学都知道我喜欢她,但是我就是一直否认。她可能已经察觉到我喜欢她。我就是没有那个勇气当面跟她告白。 也许,我跟她是有缘无份。 我很感谢上天给我机会认识到她,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喜欢。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喜欢也可以默默地藏在心里,保留着喜欢她的回忆。此刻,如果我喜欢的Cheryl有在听着收音机,我想对她说:“我喜欢你。希望下次遇见你,你我都已经找到了彼此的幸福。”谢谢Ivy为我传情达意。很喜欢狮子座的Cheryl的一位射手座的男生上。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舜薇, 我要点歌给Temasek Hall Blk D level 3 (简称 D3) short wing 的朋友们. 安丽,诗敏,veron, cynthia, min sun, ellen and julie.
希望我们能够每天开开心心,漂漂亮亮的。
快考试了我们要加油哦!

歌曲:二十二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Ai Wei,我是萍萍. 我想要点歌给今天生日的乖乖!祝他天天开心。我很爱你!还有点给详龙,家慧,仔仔,里里,据子,力伟,Jerina。考试加油!不要忘了考试后的约定喔,大家一起Party。

谢谢Ai Wei把我的信件念出!

Huiling said...

Ivy,你好,我叫慧玲,在podcast我找不到你和CQ PK玩笑的照片,可以教我骂? Thank you very much!

Kelly said...

Hi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你的承诺 by 泳儿and another singer to my dearest hubby. He is on night shift and hope that u can play this song after 12am.

Have a safe drive back, hubby... :)

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