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弦歌寄意 19th Mar Thurs

13 comments:

Esther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我想在今天点首歌给她听。想对她说声:HAPPYBIRTHDAY 天天都快乐。 想听的歌:李玖哲 想太多 想听到的时间:10++PM
谢谢你啦!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好,我就是传闻中的打架鱼,我叫打架鱼不是因为我爱打架哦,是因为我有打不到的精神!这次是我第一次到933的部落格点歌,我以后一定会常来的,就请艾薇多多指教咯!
在这特别的今天,我想把歌曲点给我们“show鱼帮”的所有姐妹们,都是很爱小猪罗志祥的金鱼,小丑鱼,美人鱼,还有鹦鹉鱼!想对他们说,能够每天跟你们一起聊罗主任的事情,是我最幸福,最开心的事情了!
另外,我也要把歌曲点给我们的罗主任,想对他说,我们永远都会为你撑腰的,你要继续努力,继续推出更棒的作品哦!
最后,当然少不了艾薇啦,谢谢你帮我念出寄语,我好喜欢你主持的“一直大白鲨”哦!
要继续加油哦!
歌曲:撑腰——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第二顺位——罗志祥
为你写首歌——罗志祥
时间:9.00-10.00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我想点歌给一个很特别的人。。她叫irene。。今天是她的生日,想对她说的是:
生日快乐哦!!认识你不到一年的时间,却真得觉得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真得很高兴认识你咯。。认识你让我们这超级乏味的生活多了很多很多的欢笑与快乐。。真得很谢谢你哦!!:)还有还有,不要每次怀疑自己,在我们的心里,你真得真的是很重要的!! 不要怀疑自己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对了,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超开心的,每次都不顾形象地玩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
最后,想说的是,加油哦!!不管在什么方面都要加油。。只要是你觉得对的,你想做的,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EMO 家族万岁!!6AS1万岁!!

歌曲:
1。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范
2。蒲公英的约定——周杰伦
3。少年——光良+曹格
4。幸福不灭——罗志祥
5。另一个天堂——王力宏+张靓颖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哦~
心情不是很好啊~
前几天都在考试~
读书读到三更半夜。。
出来的成绩却不是很理想~
好难过~
今天想点歌给自己~
加油!加油!
还有~我想说~
乌云永远遮不住温暖的太阳!!

想听的歌:另一个天堂--王力宏/张靓颖
半情歌--元若篮
小酒窝--林俊杰/蔡卓研
时间:9.++pm
thank u ^^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最温柔的悬念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嘿 主持人你好
我是來自柔佛新山的朋友 想在今天點播歌曲給自己收聽
再過兩天 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希望自己能夠重新開始 好好計畫自己的未來
還有送給所有在收聽弦歌寄意的朋友 和 主持人 祝大家天天開心
謝謝主持人~~!!!
^-^

xiaojia1023 said...

嗨,艾薇好!
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哦~

我想点首歌给高二文商三的朋友们,施金兰老师,祝他天天如此的美丽动人。还有我的猪猪家族们(雯、枝、昊、净、捷、晶、琦、尧和均)

还要点给我的宝贝姐姐晓双,andy和我的家人~

此外,我还要预祝即将在3月28号开演唱会的林俊杰演唱会成功!也祝他3月27号生日快乐!希望他可以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希望大家都会听到哦!

最后当然少不了艾薇啦,谢谢你帮我念出寄语。


歌曲:
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张靓颖
小酒窝 林俊杰&蔡卓研
没有如果 梁静如
说到的幸福呢 周杰伦

时间:9.30pm++

Anonymous said...

hii

im jacqueline aka jingting

today is my sec frenz YuZhen's bday i wont like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fei lun hai songs (any)

thzx alot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又闲闲没事留言了。

最近突然觉得好苦闷哦,因为放假了却觉得很闷很累很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在马来西亚)好像都一直在下雨,一直都呆在家里总让我产生一种自己是蘑菇的错觉了T.T好惨哦,整个人懒懒散散的提不起劲来啦.

想告知其他朋友们,可以出去就出去透透气吧,不要跟我一样变蘑菇哦。

今天好想听到杨丞琳的“带我走”,如果可以的话,那真的是感激不尽了,鞠躬鞠躬!!!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留言^o^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
我是慧群~
为了让你记得我~
我会一直上来点歌的~哈哈~

我啊~
想点歌给朋友们~
芳怡,婉淇,婉卿~++艾薇你啦~
祝大家时时刻刻都快乐~永远没烦恼~
祝你健康++每天快乐~
谢谢你哦~

想听到一些旧歌~就由你决定吧~
时间:10PM之前~

Anonymous said...

你好哦。我的朋友他不开心。我想点歌给他。 想点周杰伦的说到的幸福呢! 对不起因为我华文不好,无法写很长。

Please play it at around 2.30am
His name is Yun Kwang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am here to dedicate again.
first i wan to wish happy birthday to my mum..
thanks for the care for all this years
second,school is opening.all my friends will be posted to different institution.
hope we will find one day to chill out

Shirlyn. said...

I tried sending a message but it cannot get through.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sorry to trouble you but my computer do not have the chinese software. I wish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friends in Bedok Green Secondary School, school is starting, better start getting ready for the mid-year exams, YES 933, thanks for making my school holidays not so boring. i also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the actors and actress of Pi Li MIT, thanks for making this show so exciting and nice.. i just love you guys!
Can you play any of the theme songs from Pi Li MIT?
Dong Mai-> Fahrenheit
Re Xue Jing Shen-> Fan Wei Qi
Thanks!
Shir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