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弦歌寄意 27th Feb Fri

3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晚上好,我是Jasmin,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我纯粹只想点歌来庆祝考试结束了!!!
我想把歌曲点给自己,希望自己能考到不错的成绩,要对自己说,加油,你是最棒的!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小猪罗志祥,希望他能够天天开心,忙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和睡眠哦!我会永远爱你的!!!^^
最后,我要把歌曲点给YES933的全体DJ们,祝工作愉快,还有我很期待今年度的广播剧耶,要加油哦!
时间:10点
歌曲:第二顺位--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个中强手--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HIIE :D !!
你好!!第三次点歌了。。第一和二次都没听到,所以希望这次能听到想要听到的歌..
这次要把歌点给 all dmss sec 2E3 de xiao chun,elice,yuhui,trini,sing ming,megan and all the others, guzheng de kaiyun,marion,wen hui,kang hui,hwee chieh,xue yi,li ting,si chen,cousins,rena,michelle and all those who know me!!NOT to forget about my family also!!
今天是 elice 的生日,wish her happy birthday!! :D
Lastly, not to forgive to all 933 DJs and all listeners :D

在这里点的歌是:留下来--飞轮海
时间:9--9.30pm

thanks ivy!! :D take care ^.^
(today is an important day!! thanks :D)

Anonymous said...

From:Jermaine Gal

hello..

艾薇,这是我第一次在YES 93.3fm 点歌。
我是YES 93.3fm 的忠实听众。而我今年才小六哦!哈哈!我从小四就听YES 93.3fm了!!每次上网时,都想点歌,但是每次都忘记。所以这次终于记得了。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都回起床听罐头剧场!但是现在不能了!!!因为我有补习。真是的!我想点梁文音的歌。因为她唱歌非常好听!以前每次都会看超级星光大道2。每次都要等梁文音出场才要看。哈哈哈。所以今天特别想点梁文音的歌。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朋友还有当然是YES 93.3fm 的 DJ!!!


时间:10.40pm
歌曲: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如果找不到这首歌就播:你们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谢谢艾薇姐姐!
祝你工作愉快!拜拜!!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
已经好长时间没点歌了而且之前使用了另一个名字
今天是陈芊颖小姐十三岁的生日happybirthday!
今天想点歌给...

芊颖
炎玲
正龙
胜荣
艾微
All 6Truthers 2008 xD

点歌:
飞轮海,林宥家,S.H.E 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DJ好,
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歌曲: 搞笑-罗织祥
    留下来-飞轮海

Anonymous said...

嗨Ivy, 晚上好。今天是我们一位同学的生日。她的名字是彭嘉韵。我们祝愿寿星婆能在考试中取得至少GPA 4.5的成绩、当一名和蔼可亲的老师、心想事成和美丽可爱!身为学生,我们希望莘莘学子们不要每天熬夜,要注意健康。Add oil, add oil, add oil!! Don't burn midnight oil!

想点的歌:哎哟哟老师的主题曲,我的未来不是梦,Ivy以最甜美的声音唱生日歌,月光,安静了,女孩当自强,沿海公路的出口,候鸟

点歌对象:寿星婆,NTU 中文系,933 DJ,听众们

点歌的“彭”友:小帅哥,欣颖,芷沁,智丽

嘉韵加油!!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Thanks Ivy! Wish you have a happy weekend! :)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ClaiR.我想点歌给我的表姐PINJIE.祝她生日快乐,你有大了一岁哦.还有我在这里祝福你天天开心,考试拿第一!!!!!!!!!希望我能默默的陪这匿....加油!!!!!!!

想点的歌:默默-飞轮海
点播时间:9.30pm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
今天是我班的BBQ,
过了今天,不知还会见面吗 :(
从SP毕业了,希望大家永远快乐,
保持联络OK?
把歌点给他们,还有special的"阳光男孩",以及YES933的全体DJ!
谢谢你.. :)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你好。我是小瑜。今天是我父亲的生日,想跟他说声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还有祝所有在听933的朋友们天天开心。
歌曲:生日歌

Anonymous said...

哈囖 IVY !
好久沒點歌了~
今天是 黑GIRL 小薰 的生日
我在這裡祝她 生日大大大大大大大快樂!
希望 黑GIRL 可以快快來新加坡!
小薰 唱歌永遠超極好聼
永遠這麽漂亮可愛!
點歌給小薰雖然她應該不會聽到~
還有 所有挺 [V] 的大家!
還有IVY你!

謝謝你哦!辛苦了~
THANKYOU !

歌曲 ;
甜甜圈 - 小薰&阿本 (18禁不禁)
笨蛋再見 - 黑GIRL
Dear Baby - 黑GIRL 棒棒堂 (黑糖群俠傳)

Anonymous said...

hello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my friends and sngs sec 1 unity 08.
songs: di er shun wei-luo zhi xiang

Anonymous said...

hi!
i wanna dedicate yuzhe's xin ge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all my songs at 10pm thanks.

go DJ! jiayou! fighting! hahas.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huixian, i come here and dian ge again.
i wanna wish myself a happy birthday actually my birthday is on 29 feb but because this year don hav this date so i celebrate today lor...

i also want to dian ge to all my friends.

ivy jiejie can u sing a birthday songs for me...
hope radio listener will hav a wonderful weekends:)

songs that i wanna listen is SHE de remember...in the very old album..

Anonymous said...

哈囖IVY!你好我是狗狗.....我想点歌給我的好朋友,也就是小婷,JES,可欣,家家,JOEY,
JESLINE,可可,娛婕,我們班上最可愛的PANDA其實他的本名是AMANDA和......我想說的就是祝你們考試拿滿分!!!!和所有不開心的事情忘掉跟他們說再見!!記得今天是小薰的生日.........

想點的歌:笨蛋再見-黑GIRL
播放時間:9.40PM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 我是记静, 又来点歌咯!
希望这次能被念出来,谢谢!
今天特别想点歌给你哦,因为要告诉你,希望你工作别太累了,还有每天要开心哦! 我特别喜欢听你的节目哦!
艾薇 , 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yes933 有至上励合唱的《棉花糖》吗?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哦,希望你能帮我播出来哦! 谢谢
艾薇, 真是太谢谢你了, 祝你工作愉快哦!

Anonymous said...

时间过了真快,一转眼933又要换班了。艾薇,感谢你这大约1年的帮忙,帮我们念出
我们的寄语。在这里想点这首歌太烦恼给你。祝你在新时段工作开开心心,顺顺利
利!还有工作愉快!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Broadcasting time:between 10pm-11pm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SHARON.今天是我第一次點歌.我想點歌給我的好朋友:JES,阿TAN,PANDA,小婷,狗狗,我的男朋友和認識我的人.....祝你們UPSR拿到5A!!!!!!

想點的歌:國王王后-大嘴巴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梁文音

Anonymous said...

嗨,Ivy晚上好…我是佩珊,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和我的好朋友,淑芬,若珊,秀秀,淑琴,koni,David,chris...想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当然最最最重要就是要点给我的男朋友…我们在今年10月3日结婚,我很期待也很紧张,也希望我们永远都能这么幸福甜蜜,也希望我男朋友能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一直为他担心…
最后我要把歌曲点给艾微,想说的是加油!我很喜欢你,你主持节目真的很棒…加油加油加油…
时间:10—10.30pm
歌曲:心愿便利贴—元若蓝跟一位男生合唱的
谢谢艾微,工作愉快噢!

Anonymous said...

hello! im qiuwen,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谢谢DJ 帮我念出。
最近都非常的忙,忙得都快喘不过气了,压力好大呀!
还有。。。
终于考试完了!
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好的成绩,也向把歌点给我的家人和BPGHS 的animal fam, Eunice, cheowlin, jingfang, 还有 4T2 amigos ,205 lolers,和flute section 希望他们天天开心,也继续加油! 还要点歌yes 933 的全体DJ们,祝你们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方大同:黑白
张韶涵: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玮珊!这次留言是要点歌给我的朋友与家人们,希望他们能够快乐每一天!
升上中三了,不容易!测验多得受不了,大家要努力加油!

把歌曲点给:新民中学305班的每一个人,新民合唱团的大家,2008年205班的大家,我的家人,五月天怪兽 和其他团员,罗志祥,还有933的工作人员 和帮我读出留言的你!祝你和大家天天快乐!

时间:10.30
歌曲:春天的呐喊(五月天)
小太阳 (五月天)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个星期, 我的心情好糟哦。
希望现在的心情是开朗愉快的。

所以我想点首个给自己:
穿反-瑞恩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Date: 27th Feb 2009

Time: 9:00pm to 9:30pm

Songs:
(1) Xiang Shui You Du (???)This is anna's favourite song, try to arrange for this song if able. Thanx.

(2) Zui Jin (Li Sheng Jie)
My Favourite song when i go sing K

(3) You Yong De Ren (Chen Wei Lian)
A Song tat tells how i feel...

(4) Yu Jian (Sun Yan Zi)
Rui Kun's Favourite Song

(5) Say Yes (Change & Aska)
Elvin and Jennifer's ROM song

(Read out all the above comments if able, Thanx.)


Halo Ivy...

Opps, hope i'm not too lat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self tonight. Haha... looking through the whole list of comments... Oh man, all small kids... hmm... think is me myself old already... cos today is my 32nd Birthday!!!

See all call you Ivy "jie jie"... but think i got to call you Ivy "xiao mei"... haha... u can call me uncle vincent if you want. haha... so here is an old uncle dedicating a song... so please read out if able... okie?

This time now i should be with a group of my friends at changi chalet. They are Elvin, Jennifer, Rui Kun, Mu Lan, Melvin and Melvin's girlfriend... err... sorry if you are here with us tonite... today is first time meeting you, so i still dunno your name when i wrote this. Another important person... anna... I dunno if you are by my side right now... if not it's ok... if you are... i jus wanna to tell you tat i do believe in miracles will happen de... so i will wait. Dun think so much and just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bah.

Oh Ya... i wanna to thanx everybody here with me right now and of course not forgetting all those who had been by my side when i was down.

And Happy 32nd Birthday to myself.

Cheers.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我是 Jiawen。这是我第一次再弦歌寄意点歌。今天是一个正在我的学校在学教书的最后一天,叫 Ms Ang。我想祝她在以后的日子会和现在一样开心。
我想把这首罗志祥-第二顺位,点给她。
还有,请问你知道罗志祥几时会到来新加坡办签唱会吗?
拜托你可以把这些话在十点钟念出来吗?
谢谢你!

jiayu:) said...

艾薇好!
今天来,只想点一首歌给黑girl最漂亮最有个性格的…小薰(黄静怡)!

想对她说,生日快乐!希望黑girl能尽快来新加坡做宣传! XD

想点任何一首:飞轮海,棒棒堂,黑girl,唐禹哲,罗志祥 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DJ好!请把这段话念出: 这是我第二次在这里点歌。我想把歌点给你,我的好朋友们 :亦诗,kathie, samantha, valerie, 心宁,慧珍,瑞琴,景惠 等等。
歌曲:SHE 的 612 星球
飞轮海 的 默默
时间:9pm

谢谢你!
祝你身体永远健康!
早日找到你的真爱!:D
TAKE CARE! :D

Serene Lee said...

DJ好!请把这段话说出:这是我第二次在这里点歌。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们:亦诗,kathie, samantha,carol,瑞琴,景惠。
歌曲:SHE 的 612星球
飞轮海 的 默默
时间:9pm

谢谢你!
Rene :D

Anonymous said...

ivy jie, hellos! :D
we are weijia and weilee, this is our first time posting here in yes 933's blogspot! :D
we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fahrenheit, weijia's ite friends and weilee's esss friends, also yes 933 DJs!
wishing everyone a happy day!
time:10.10pm
song:妳應該被珍惜,越來越愛,默默

Richie said...

I want to delicate the song to all to pei hwa sec peoples include teacher,students and multimedia jounier eg. jerold , sharon many more
by richie 2n2

Anonymous said...

Hi Ivy jie jie !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 at blog to delicate songs !I want to delicate the song to all to pei hwa sec peoples include teacher,students and multimedia jounier eg. jerold , sharon many more Lastly i want to delicate to all yes 933 DJ
by richie 2n2

Dreamerzz said...

hi,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s here :)

firstly,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my family members.My father and brother coughing,my mother backache,me sore throat. All not feeling so well recently...so ya wanna Wish them good health and recover fast fast :)

secondl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the girl i fancy..would like to tell her that i really miss her and wanna see her again

Song: 彩虹 周杰伦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xiao ming said..
哈哈!艾薇晚上好呀,我是小明,我第一次点歌哦..想要把歌点给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
还有我最爱的棒棒堂!
我今天很开心!哈哈!
最后当然要把这首歌点给艾薇你啦!辛苦了!

任何一首..=)

WEI said...

想点歌给义安理工学院的淑婷同学:
哈!今天是你的生日,从来没唱过生日歌给你听,希望你今天开开心心。祝福你。。。
第一次点歌,应该不会成功吧。不懂你会不会听到。。。
谢谢艾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