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弦歌寄意 8th Mar Sun

6 comments:

wendy said...

To:高二文商的勇强
祝你生日快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哦~早点追到她,加油!

Anonymous said...

To:我自己,我的老婆们:秀琪,慧玲,慧莹,紫敏,盈盈,依依,雅清
祝我生日快乐!爱我的老婆们!
要听的歌:黑糖秀,宠上天,噢买尬,卓文萱的Super No 1.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To:自己,我的老婆们:秀琪,慧玲,慧莹,紫敏,盈盈,依依,雅清
祝我生日快乐!我爱我的老婆们,会很爱你们!

想听:宠上天,噢买尬,super no 1,或有关爱朋友的歌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kiss me now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is song is written by the same song writer of ai wo. and the lyrics of this song is link to ai wo. so those who love ai wo this song, you should listen to lyrics.


thanks DJ!

tiong said...

(请在10pm-10.30pm之间念出,谢谢咯)
主持人您好!

想点歌给一班YMM好朋友哦。。。
alex lim, ning, zeng yuan, zi xing, jun hui, sam, brenda,xiao zhu...还有dj您啊!
我们是最棒的啦!
祝大家一夜好眠,晚安!

想听到陈琦贞的任何一首新歌!

Tiong

Anonymous said...

wo yao ting by2 de bu gou cheng s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