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弦歌寄意 15th Mar Sun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好姐妹也是好咪(敬彤)的生日~~
想对她说:
four J永远爱你!!
希望你每天看到那个八支脚的怪物..哈哈哈..
UPSR考好好来哦...不然就被爸爸妈妈骂咯...

希望明年还能和你做同学,朋友....
希望你天天开心...
如果明年不能当同学的话不用太想我哦~~
哈哈哈....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想听到的歌:
1)杨丞琳的带我走
2)Jay Chou的说好的幸福呢
3)Jay Chou的彩虹
4)飞轮海的歌
5)SHE的沿海公路的出口
6)SHE的安静了

想听到的时间:
10:00pm++

谢谢DJ念我的留言哦~~~
谢谢 very muchie~~~
哈哈哈~~

Esther said...

19日是我老姐的生日,在此我这个老妹提前祝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工作愉快 想对老姐说:今年我想应该没人比我还早向你祝贺吧?可不要感动得哭了哦!哈哈哈。。。 请DJ帮我播出933生日歌。。。 想听到五月天的小太阳 想听到的时间:10PM++ TQ DJ

Anonymous said...

To:主持人
今天是我第二次点歌了。。第一次没被念出来好可惜噢。。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希望能被念出来把。。^^今年要考PMR了。。可算是人生的一个关卡吧。。希望能顺利通过咯。。最后把歌曲点给认识我的人。。要快乐哦。。^^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和梦想成真把。。哈哈哈。。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 今天是我朋友吴傲的生日,我wish him Happy Birthday.... hope he has a wonderful day and hopes he forgives me too.... as hope we are friends forever too......

this is kevin .. to all DJ... and to loved ones also

Anonymous said...

伟益,生日快乐!!
读书很辛苦厚~
加油吧!
kambate!!
我想点神秘嘉宾~
不然就我爱的人~
搞笑也可以啦~

希望在10.00pm++播咯~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
这是我第一次通过部落各点歌,希望会被念出来。
今天是曾经和我一位蛮要好的朋友,张颈的生日,我想把歌曲点给他。

happy 16th birthday,elmo.(:
mugg hard for ure o levels.
dun slack so much.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though we are not even on speaking terms now,i juz wan to sae,thanks for being my fren.yeah.
i really hope tat we can be frens like b4.
yeah.
mabe u stl hav not forgiven me and yeah.
wadeva.
but anws.
happy birthday.(:

i would like to hear this song
触摸 very much.(:
thanks.(:
if not.
these are some alternatives.(:
下一个天亮
心跳
青花瓷
我还想他
童话
说好的幸福呢
als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my frens,
khiattong,ada,jingwen,huiru etcetc.
and also to milkie.
i really love you guys a lot.
thanks for always being there when i need you.

tats all.
thanks for reading this out.(:

p/s 想听到的时间: 2130h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jiaxin's birthday.. wanna wish her a really happy borthday! hope she can continue smiling lots! hahaha.. hope to hear super sunshine by caoge at 10pm+ =D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hong:
今天是小美18岁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希望你快点找到你的正名天子


希望听到:
1)牧羊人
2)我还想他
3)突然好像你
4)带我走

想听到时:
9.30++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我想点一首歌给小艾,想告诉他过了今天晚上,就是16/3,这一天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日子,四个月前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但四个月后的今天可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想在这里对你说,我依然会继续等待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陪在你身边照顾你,把我的快乐幸福带给你,好吗?

想听到的歌:
勾勾手-游暄
小酒窝-林俊杰,蔡卓妍
知道-郭静

谢谢Ivy念出我的留言~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狗狗.我有來點歌了!今天是我朋友敬彤的生日.我想祝他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和希望我的們的友誼長久!!!!!!...

生日快樂!!HAPPYBIRTHDAY!

想點的歌:說好的辛福呢
希望你能再這時間播出:9.30PM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一只LiLY的生日~~
想把杨丞琳的太烦恼点给他听~~

想告诉他~~
你不要每天这么烦燥拉~~
哈哈^^
Dun WorRY B HaPi~~
这3个月来感谢你每天听我念念念~~
我懂我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吵~~
哈哈^^
改天就算换位了~~
你也要开心哦~~
MuaCks~~
罗卜挺你到底~~

Ivy请在9点到9点半之间播吧~~谢拉~~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丫头,我想为我的老公点播一首光良的约定,那是他第一次为我唱的歌,想对他说,我一直在等他,让他好好工作,照顾好自己,我爱他到永远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丫头,我想为我的老公王洪亮点播一首“属于”,并想对他说,亮,我永远是属于你的,我爱你

IKILYZ said...

To:主持人

主持人好~!!我是柔佛的Nagi(奈义) 哈哈~!!
之前,我都是弦歌寄意的听众哦~!!在佩芬嘉惠主持的时候~!!哈哈~~!!常常写信的~!!那是是用笔名“夜”~!!哈哈~!!后来,出坡读书了就听不到了~!!不过,读没多久就回来了~!因为太笨了~!呵呵~!! 现在因为失业太久觉得有点慌了~!!实在是很惨阿~!!不知今天找到工了没~!!希望找到了~

谢谢主持人念我的留言哦~~~
我会常来的~!!

想听到的歌: 主持人决定~!

IKILYZ said...

To:主持人

主持人好~!!我是柔佛的Nagi(奈义) 哈哈~!!
之前,我都是弦歌寄意的听众哦~!!在佩芬嘉惠主持的时候~!!哈哈~~!!常常写信的~!!那是是用笔名“夜”~!!哈哈~!!后来,出坡读书了就听不到了~!!不过,读没多久就回来了~!因为太笨了~!呵呵~!! 现在因为失业太久觉得有点慌了~!!实在是很惨阿~!!不知今天找到工了没~!!希望找到了~

谢谢主持人念我的留言哦~~~
我会常来的~!!

想听到的歌: 主持人决定~!

BoOM Niiu said...

我想把歌点我的好朋友。。
慧精,婉仪,紫云,小混。。
和所有认识我的人。。
我也要把歌点给罗志祥。。
要他知道我会永远支持他的!!!

想听的歌:
撑腰
幸福不灭
搞笑
罗志祥的歌。。

Anonymous said...

在这里我要祝 my beloved mummy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建康 .... stay happy .....love you :)

想听到的歌:
933生日歌
& 飞轮海的
(越来越爱)
想听的时间:
9:00 pm ~ to 9:30pm

Anonymous said...

hi

i am here agai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唐禹哲 -- 最温柔的悬念
for the whole week.
please broadcast it at 10pm.


thanks DJ!

by ashleen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

今年我正经历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年,早前学校开始筹备毕业刊时要求我们写各自的毕业感言。我想对朋友说,希望在毕业后,你们都能成功和快乐,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翅膀(伯乐),在事业上顺利展开自己的一片天,在那片天空中飞旋飘扬。

想点的歌:瑞恩的《飞旋》
想听的时间段:2100

Rai3n said...

我是第一次到这里来来留言..
希望能被念出来~
今天是我和我心爱的宝贝(心)在一起的三年纪念~~
我想跟他说不管怎么样我对他的爱永远不变~
我永远都爱你噢~
明天是我的钢琴考试,希望自己的努力不会白费!!
把下面的歌曲点给我心爱的他和
933所有DJ~
希望你们工作愉快~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想听到的歌曲:
1.56守候
2.danson最爱还是你
3.Genie爱的城堡
希望能在10++听到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so fast.. 1 yr le.. 31st Jan 09.. my Pa Pa 1st yr death anniversary..

Remembered how happi he was when he came back from visiting my aunties and uncle at kOta Tinggi..

Remembered how happi he was when he related where they have been to and wat they had seen..

Remembered how happi he was to start work de next morning and asking my mum for his new clothes and shOes..

Remembered i wOke up with chicken pOx dat morning.

Remembered Pa Pa said, " Ger, if dOc cfm is chicken pOx, dUn get caught in de rain hor..."
ThOse were his last words to me..

He had always doted on me since young. Being a gd father, giving and fulling wat his children wants and needs. Knowing i'm not very gd wif books...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de midnight oils i had bUrnt ( enUff to bUrn dOwn a HDB flat or my neighbOurhood) .. i cOuld onli passed wif bOrderlines..
And Pa Pa never exert pressure on me..

He dUn dO hse chOres.. dUn cOOk.. de typical tradition NAN REN in de hOuse. But he is a gd father. Remembered my mum once told me, " Pa Pa no licence. nO mOney buy car.. bUt he said will not let me lead a difficult life."

True to his prOmise to mum, wherever we go, we took taxi. Though we nOe its not cheap, deep in my heart, i nOe Pa Pa is giving his loved ones de beSt he could afford.

De days when he cycled me to tuition, bringing mum's cooked dinner and waitin for me to finish de food under the void deck.. cycling back hOme and back to fetch me when my tuition finished.. thOse were de memorable days..

In de hOspital, watching Pa Pa lying on de bed. Touching his gradually cold face. Calling for him again and again. Hoping and praying he would open his eyes and said everything's alright. But our prayers were not answered. seeing mum squatting outside and crying.. It pained my heart and i could just onli standing by de door and weep.

Right now, helping mum to be strOng. Getting her to be on her feet again. And us.
I seldom mention Pa Pa to anyone anymore.
Not dat i dun miss him.. nOt dat i Not clOse to hIm..How can i ever get over de death of my dearest Pa Pa?! But somehOw, whenever i tried to think baCk, my head became blank.. and onli de images of him lying on de hOspital bed came into my mind.. de pain was unbearable...

Reali wan to express my gratutite towards thOse ppl whO reali feel for us.. my Ah Choo ah yi, ah bee ah yi etc.. dey did alot.. sacrifice alot.. gettin misunderstood by thoSE hypocrites from Pa Pa's side of family... whO brainwashed pple ard them..
P.s: Seeing sO much ugly side of hUman... dUnno who can i trUst now..Anyway, thnx for all de pple who helped us along the way.. =)

Thnx DJ very much for readin out..
knowin its a hUge chunk.. reali thnx..

rEGARDZ,
rAChell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啊~
我想点歌给我可爱的家人~
漂亮的MUMMY..
正在减肥中的DADDY..
还有我两个可爱的妹妹~

祝他们..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哈哈~

我有我的朋友们~
雁雯,月珠,欣慧,加倪,文爱,SUANN,SAMAN,还有全部认识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

From~~
shirley~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是27岁的男生元元,已经有十年没有写信来933了,想起当年1999年在初院的日子,每天都听933的美好时光,勾起很多回忆。

今天想点首老歌,想点范文芳收录在98年《逛街》专辑的主打歌《SUMMER RAIN》。谢谢你。

想把这首歌点给家人,朋友,和喜欢范文芳的朋友。也希望DJ们都会喜欢这首歌。谢谢!

Anonymous said...

想听到的歌: 李圣杰的最近

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clique,cavin soh,我的officer朋友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Anonymous said...

好开心阿!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希望我是幸运的^^
学校开始考试了~
这是我上高一的第一个考试~好担心哦~
希望我的华文考试可以赢 猪头正南!
这样我就有六个donuts吃了^^
也希望大家考试加油!!文2万岁!!

想听的歌:
1〉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张靓颖
2〉bleeding love --leona lewis
3> 永远在身边 --大嘴巴
4〉我的快乐 --锦绣二重唱
5〉下一次微笑 --扬丞琳

DJ~thank you very much ^^

p/s想听到的时间--9:00pm++

Anonymous said...

To:亲爱的Yes933主持人.
您好,主持人,我叫王立,我想为我喜欢的人,慧诗,点歌(任何一首都行)只希望您能为我读出我的弦歌"记忆"我想告诉她,慧诗"我喜欢你"虽然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我们的心会一直在一起.

在此,我也希望她天天开心,快乐,在来临的O水准中取得好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理工学院.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To:亲爱的Yes933主持人.
您好,主持人,我叫王立,我想为我喜欢的人,慧诗,点歌(任何一首都行)只希望您能为我读出我的弦歌"记忆"我想告诉她,慧诗"我喜欢你"虽然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我们的心会一直在一起.

在此,我也希望她天天开心,快乐,在来临的O水准中取得好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理工学院.

想听到的时间:
10:00pm++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好朋友calvin的生日
想祝他生日快樂!!
最近很忙不過還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哦!

想聽到: 任何一首何韻詩的歌
(calvin是何的fans)

謝謝!

Anonymous said...

To:主持人
我想在 18/3/09 和19/3/09 听这些歌:
1。飞轮海《只对你有感觉》
2。东成卫《够爱》
3。飞轮海《双面飞轮海》里的歌
4。飞轮海《越来越爱》里的歌
5。唐禹哲《给我你的爱》
6。唐禹哲《最爱还是你》

播放时间:3pm+

麻烦你了,谢谢!

SHARMAIN` ♥ said...

想听到的歌:
罗志祥的箇中強手。

我想点给刚认识的猪迷。(:
谢谢。

tiong said...

(请在10pm-10.30pm之间念出,谢谢咯)
主持人您好!

想点歌给一班YMM好朋友哦。。。
alex lim, ning, zeng yuan, zi xing, jun hui, sam, brenda,xiao zhu...还有dj您啊!
我们是最棒的啦!
祝大家一夜好眠,晚安!

想听到陈琦贞的任何一首新歌!

Tiong

Anonymous said...

To:主持人
播放日期:18/3 和 19/3
播放时间:about 3pm

想听的歌有:
1。飞轮海《只对你有感觉》
2。东成卫《够爱》
3。飞轮海《双面飞轮海》的歌
4。飞轮海《越来越爱》的歌
5。唐禹哲《给我你的爱》
6。唐禹哲《最爱还是你》

虽然很多首,但是尽量帮我安排。麻烦你了,谢谢!

Fedrick Yu said...

嗨嗨~你好,我是M'sia的fishball,记得以前在M'sia点歌可以用sms的,不过现在好像没有了~

今天我想点歌给hamster佩诗,不过不懂她做什么班,希望她会听到吧~

想对她说,希望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疯疯癫癫的~哈哈哈!如果平时有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Sorry~ 不是故意的~
还有 No matter how hard the futrue's gonna be, i'll be right by yourside~

歌:
she的612星球,she的安静了,叮当的猜不透

时间,晚上吧~8pm~9pm都可以~嘻嘻~

谢谢DJ念出来哦~thank you vali much~ muacks!

Anonymous said...

yes 933 dj好,小仁又来点歌了!好像好久没来点歌了。

希望可以听到下面这些歌的其中一首,如果不可以,随便播一首五月天的歌吧!谢谢!

1:小太阳
2:我有初恋了
3:恋爱ing
4:噢买尬
5:倔强
6:知足